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百邦科技吧] 加仓干 股友CePKAw 09-1609-19 09:24
- 67 0 [新华保险吧] 梦幻率科技公司涨得那么好,你们为啥不去接盘? 阳光的秦盼夏 09-1909-19 09:24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市值马上超过,垃圾股一个 狗托不得好S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加到5层仓 打你熊 09-1909-19 09:24
- 62 0 [ST易购吧] 这股没人炒,难有气色,先走了 信我我是好人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st中最弱的股 股友l5a162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低开 冷若冰霜的雷泽哈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加油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909-19 09:24
- 71 0 [上海瀚讯吧] 接着跌,就属跌的玩意 生益科技199 09-1909-19 09:24
- 72 1 [能辉科技吧] 昨天28进来的,这是要把我当小日子整? 酷爱十字星 09-1909-19 09:24
- 66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是108就完美了 抽空跑商 09-1909-19 09:24
- 73 3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调整 端庄秀丽的车心宇 09-1909-19 09:24
- 64 2 [杭萧钢构吧] 来来来,看看今天是涨1分还是2分,还是跌1,2分 我要翻100个 09-1909-19 09:24
- 82 0 [天和磁材吧] 机器人概念,哪里去了?小金属,是什么金属? 羴羴西红柿 09-1909-19 09:24
- 204 4 [何氏眼科吧] 原以为何氏是唯一可能超过爱尔市值的公司,没想 林琳笨 09-1809-19 09:24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业绩好的票可以拿着,就是浪费时间! 斐然高雅的波风 09-1909-19 09:2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资金流向芯片半导体? cdkjsgzt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健盛集团吧] 继续唱呀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09:24
- 69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集合竞价看着可以哦 史努比001 09-1909-19 09:24
- 8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公司对下的管理?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快撤,我们主力要进了 板联盛 09-1909-19 09:24
- 61 0 [扬电科技吧] 涨停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*ST亿晶吧] 跌停吧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09:24
- 65 0 [中科信息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,后面大跳水,今天可能要惨 经纶纳福得千道流 09-1909-19 09:24
- 201 3 [利扬转债吧] 221买的打算过夜,结果经不住诱惑盘尾竞价出来 股海浮沉3773 09-1909-19 09:24
- 2760 15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尾盘就预知了今天会拉涨停,开盘3.8%买入了 跪着炒股 09-1809-19 09:24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杀跌停 东方锋飞4198 09-1909-19 09:24
- 60 0 [金证股份吧] 跌停别装了 基民91z511R903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肯定不是洗盘了 股友1G83k35579 09-1909-19 09:24
- 60 1 [贝因美吧] 开局猛如虎,马上跌如狗 蟹老潘 09-1909-19 09:24
- 56 0 [步步高吧] 牛逼啊啊啊啊,零售又是暴跌,垃圾股,幸亏昨天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909-19 09:24
- 67 0 [*ST亚振吧] 龙头转移啦 基民eDVSq5 09-1909-19 09:2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这点银行股跌的没完没了 谦虚谨慎的岳卓 09-1909-19 09:24
- 58 0 [博雅生物吧] 赶紧大幅下跌,刺破高特佳的抵押底线,博雅才有 股友M2H2820850 09-1909-19 09:24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现眼开始 坚定信念S168 09-1909-19 09:24
- 71 0 [吴通控股吧] 你也是个信息通信软件公司走的那么差 股友WFFrOl 09-1909-19 09:24
- 76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好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了,放量才是见顶标志 股友8kKwx6 09-1909-19 09:24
- 286 9 [*ST香雪吧] 明天回到11.50就加仓五百万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9 09:24
- 104 4 [京沪高铁吧] 这破铜烂铁,明天大家都红的时候,它估计又不红 捡废铁 09-1809-19 09:24
- 237 4 [佛燃能源吧] 预警:849近千万的卖单,一个月来第一次见! 远离主力骗局 09-1809-19 09:24
- 66 0 [同有科技吧] 要跌停了 美好的1000米 09-1909-19 09:24
- 165 3 [伊之密吧] 27的成本,跌到26.6十日线继续加仓到3/4,到25. n409313836212406 09-1509-19 09:24
- 68 0 [立方制药吧] 又挂了 一缕茶香味 09-1909-19 09:24
- 83 0 [上海九百吧] 开盘估计跌停,跌停价来迎接九百业绩说明会 机智的梅沁觞 09-1909-19 09:24
- 133 0 [华骐环保吧] 华骐环保:融资净偿还31.92万元,融资余额5480. 华骐环保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73 1 [华阳新材吧] 唉!重仓垃圾啊 n583513739724626 09-1909-19 09:24
- 86 1 [新日股份吧] 有种别撤回去啊 不想说话54188 09-1909-19 09:24
- 106 2 [吉林化纤吧] 疯了融资净买入2700万??????你们怎么想的 发财的刚 09-1909-19 09:24
- 113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:融资净偿还4495.65万元,融资余额16. 蓝色光标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836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:融资净偿还316.39万元,融资余额3271.9 万得凯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92 0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:融资净偿还558.33万元,融资余额9590 翰博高新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96 0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8.92万元(0 ST亚光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金山办公吧] 买了海光!金山科创定跌神针! 永不碰股 09-1909-19 09:24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红利ETF:融资净买入422.46万元,融资余额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9:24
- 110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:融资净偿还1118.19万元,融资余额12.3 拉卡拉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就一直涨下去。 a88992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故事讲完了,该散的都散了吧 平行志愿者 09-1909-19 09:24
- 119 0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65.23万元( 中科环保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05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融资净偿还262.56万元,融资余额3.8 回天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40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:融资净偿还3043.82万元,融资余额3.7 信质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69 1 [万集科技吧] 高开低走 大A菲特 09-1909-19 09:24
- 65 0 [豆粕吧] 有意思,回光返照? 专吃庄洗压筹 09-1909-19 09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病大跌 目标1个亿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套好多人不跑的话能站到老 股友2e631A9378 09-1909-19 09:24
- 76 0 [金种子酒吧] 阴跌之王 余承上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跑了昨天尾盘加的又当韭菜了不想被埋啊认输 股友72D210736K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卖出 股友7l061195T8 09-1909-19 09:24
- 278 3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曝亏2万多,没时间看盘[哭] 江山如此 09-1809-19 09:24
- 46 0 [*ST闻泰吧] 多跌点,今天做t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909-19 09:24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还得看卧龙啊,龙头就是龙头,但凡有点空间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那么火爆冲冲冲 生活更美好gg 09-1909-19 09:24
- 1141 8 [上证指数吧] 有黄金矿,上海建工不负众望!!!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809-19 09:24
- 134 6 [宁波富达吧] 没啥人气了,暂时选择出局,还亏18000,留下的 风231 09-1709-19 09:24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让卖盘认真释放一下吧,昨天前天进的买盘,可能 股友60811y01T2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雄起 股友z99258A506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=明年会上6000点吗,跌多会反弹,调整是买入补 n142332051506981 09-1909-19 09:24
- 71 0 [成都先导吧] 最低要去22元左右 股民M3sSE9 09-1909-19 09:24
- 64 0 [淮北矿业吧] 主力震荡吸筹,拿好筹码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一买就套割 股对人生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汇车退债吧] 75每张出2660股东号0126429246席位号722900约定 股友张三疯子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8个点,你能能不能来5个点 细腻的郑言秋 09-1909-19 09:24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又多 轻快的朱浩源 09-1909-19 09:24
- 140 4 [锦江酒店吧] 起码5个涨停 股友DKizWZ 09-1909-19 09:24
- 208 0 [上银鑫卓混合A吧] $上银鑫卓混合A$我二只帐户基本都赎回跑光了! 股友u06513256L 09-1909-19 09:24
- 72 0 [博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博通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冲啊,抄底 股友52AH329069 09-1909-19 09:24
- 81 0 [ST万邦吧] 这是个长庄,继续干就完了 paxc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从没见过如次无耻,减完一茬坚跟著减二茬,真是 坚韧的孟晖13 09-1909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