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6 17 [飞马国际吧] 更牛,当时跌停说的 宫城良田611 09-1609-19 09:41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零配件可供人形机器人啊 家财万贯的小柠檬 09-1909-19 09:41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卧槽,坏事,买在山顶了 今天很冷呢 09-1909-19 09:41
- 15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涨,可跌起来毫不示弱 等啊等风来 09-1909-19 09:41
- 44 0 [安乃达吧] 被做空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嘉元科技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刚开始在路上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哀乐又奏起 说牛就是牛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大股东减仓一堆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宝利国际吧] 套牢一波,拉高就是为了减持 三日内必有涨停 09-1909-19 09:41
- 7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怎么摊上这么个垃圾 汪汪的宝箱 09-1909-19 09:41
- 289 1 [顺丰控股吧] 阳遮阴,好好反弹一次吧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09:41
- 135 0 [晶瑞电材吧] 看看创指不断新高走势,再看看这个啦吉天天跌, 闪电芦苇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Rh大赌徒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31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新华都吧] 这货调整7个交易日,虽然套老子不少,就是不交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高处不胜寒怕了怕了 手可摘番茄 09-1909-19 09:41
- 90 0 [百利电气吧] 涨就是0点几。跌就是几个点 股友0291P511T0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清仓了,已经逃了 股友8C71u03011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公元股份吧] 科技的元年 股友2m319P6279 09-1909-19 09:41
- 79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玩完了玩完了。又是诱骗韭菜来接盘,快跑!全部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09:41
- 1860 3 [中天3吧] 浙江国贸入主 OnLy_HerO 09-1809-19 09:41
- 72 2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韭黄炒韭菜吧 09-1809-19 09:41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 股友19921C1k92 09-1909-19 09:41
- 40 0 [晶盛机电吧] 把9.24的42.40高点抹掉?????? 青春不美丽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拿补贴还能跌?我嘞个公司到底想不想涨啊 JM橘莓椰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云意电气吧] 全洗秃噜皮了,谁还跟着你玩,弱庄没前途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1909-19 09:41
- 59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么明显的抢筹码,跌下去让你疯狂卖,涨上去让 十月初二01810 09-1909-19 09:41
- 3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只有上限没有下限 lychee399 09-1909-19 09:41
- 54 0 [道明光学吧] …… 沉着99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开闸放水散户接盘完球啦 如城养家 09-1909-19 09:41
- 54 0 [北新路桥吧]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9-1909-19 09:41
- 100 0 [龙芯中科吧] 继续出货,谢谢主力哥 大红牛168888888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牛牛牛,不愧是涨停钉子户 丘一道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江哥 股友0d6107V502 09-1909-19 09:41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一上一下,钱没了 玄月20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饭又被黑子们盯上了 勤恳de艾莉娜 09-1909-19 09:41
- 54 0 [南风股份吧] 真贱的主力 陈年资深韭菜 09-1909-19 09:41
- 220 1 [云南白药吧] 看年线,云白二十五年的向上趋势(1996-2021) 股友81580f883Y 09-1809-19 09:41
- 49 0 [*ST华幸吧] 玩完了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1909-19 09:41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破前高 缩量进放量出 09-1909-19 09:41
- 63 0 [东宏股份吧] 公司就是狠心,不会让二级市场赚一分钱。 股友wWkaS73906 09-1909-19 09:41
- 68 0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草包 流动马 09-1909-19 09:41
- 7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雄起 华夏小陈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红宝丽吧] 结束了,主力是强迫症,今天收.22 开朗的温小达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快加仓,今天必红,朱莉砸盘吓人的 专心的小黑黑 09-1909-19 09:41
- 75 0 [申能股份吧] 大众公用都涨了 股友3735A5586x 09-1909-19 09:4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太丑 向着光前进 09-1909-19 09:41
- 29 0 [*ST东智吧] 哈哈哈笑死我了~吐血~~ 流水飞逝 09-1909-19 09:41
- 60 0 [丰原药业吧] 应该止跌了哦 n947213406736712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主力应该不会跑50个e吧 安详的兰仪嫦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! 股友y236N22556 09-1909-19 09:41
- 20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傻瓜式的操作。 割是个传说 09-1909-19 09:41
- 98 1 [*ST柳化吧] 日,周,月均线在修复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1709-19 09:41
- 78 0 [明阳智能吧] 直接涨停吧!啊? 劳资逸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化狗今天继续使劲呀整到停盘7.86呀快点了啦 股友JEmwjF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*ST闻泰吧] 反正昨天卖出了一半,大跌就加仓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缩量的不行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909-19 09:41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你吉爷爷己逝泰弟跟随去吧! 放量就跑 09-1909-19 09:41
- 62 0 [火炬电子吧] 冲啊超越宏达不能比他低 超级郑灿城 09-1909-19 09:41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天地板了 股友VOvUYW 09-1909-19 09:41
- 71 1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怎么回事 辛勤的李雪5 09-1909-19 09:41
- 258 3 [当升科技吧] 如果今天再跌就加仓补仓 迷人的谷翼扬 09-1909-19 09:41
- 53 1 [京运通吧] 开盘5分钟拉升 不赚钱就不割 09-1909-19 09:41
- 102 1 [永贵电器吧] 赚4万元没走还剩2万2才卖的 股友75D7325V83 09-1909-19 09:41
- 594 10 [德展健康吧] 为什么大家吹的厉害? 管住手锁住 09-1909-19 09:41
- 123 2 [戴维医疗吧] 来报到,兄弟们是不是可以进来了 杭州红伍Y3_5_8 09-1809-19 09:41
- 134 1 [中关村吧] “建工爷叔”都解套了 laowanguo888 09-1809-19 09:41
- 554 2 [*ST四通吧] *ST四通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公告 *ST四通资讯 09-1809-19 09:41
- 136 10 [美力科技吧] 新一轮下d正式开启 目标20.5 不服来战 华南第一经理人 09-1809-19 09:41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赚了一个板就走了的, 赚了一千就跑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太瓜了,怎么没有英特尔 乐山he乐水 09-1909-19 09:41
- 168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还要拖着大A不让涨? c048118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高开低走? 游世波 09-1909-19 09:41
- 57 0 [三六零吧] 分红通过了,什么时候分钱 文武的冬雪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主力啊,除了买的有点少没毛病,九个点出的 股友VIdITI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创新新材吧] 真是恶心啊 股友5Dhk6t 09-1909-19 09:41
- 60 0 [中钢天源吧] 最后一季度没有业绩支撑的股要快脱手。叫毛子穿 骑扬钵满de令狐冲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废了,正常应该是低开冲高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909-19 09:41
- 128 3 [久其软件吧] 川大妖战队今天砸了2000万,明天6个亿接着砸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809-19 09:41
- 430 15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涨是肯定的,就是不知道涨多少了 一片边城 09-1809-19 09:41
- 64 0 [安徽建工吧] 反弹无力回天!!! 赢在江湖988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呼叫万手哥 重沧猛干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热烈祝贺大伪科技在算力板块垫底 知识的耿薇菱 09-1909-19 09:41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1909-19 09:41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板 股市小白板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不动啊,完全不给哥捡回来的机会,哈哈哈 这很河狸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天成自控吧] 冲啊,往下冲啊,活埋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