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T绝味吧] 咂盘就有你,上涨就不动 细致的杨杨杨 09-1909-19 09:43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信息时代!没人追捧你你啥也不是! 永远不回头 09-1909-19 09:43
- 56 0 [宁波建工吧] 吓死我了?差点以为卖飞 股友1107A9t939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带带你儿子博创吧,它好可怜!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我擦,一下就跌停了 Peter大叔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不站稳5日线决不入场 股业流氓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832补了一点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联得装备吧] 东软集团获国内某知名车企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定点 ssw889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还会跌破10的 股友E52m022910 09-1909-19 09:43
- 64 0 [海油发展吧] 卖了卖了,没了总经理天天跌 缥缈孤鸿1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*ST正平吧] 这都不开,有点牛! 涨就拿跌就割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909-19 09:43
- 61 2 [新华都吧] 天天跌,还好昨天跑了 半路追涨趋势 09-1909-19 09:43
- 47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且醉待长牛哈 09-1909-19 09:43
- 84 1 [均胜电子吧] 该开板了但还是看好你 正又木 09-1909-19 09:43
- 218 7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长多的,今天跌停给你们看! 来吧朋友 09-1909-19 09:43
- 218 4 [四川路桥吧] 记住格雷厄姆的一句话:“投资就像马拉松,不是 叹茶论市1 09-1809-19 09:43
- 76 2 [大龙地产吧] 龙须出来了。 股友Dt9BVL 09-1809-19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牛逼!!!! Minsy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日盈电子吧] 啥情况,要换赛道了吗 股友9775839xr8 09-1909-19 09:43
- 41 0 [香港宽频吧] 又洗了一波 dayday10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韵达股份吧] 还没增持呢,他拿什么涨 翱翔股市的船长 09-1909-19 09:43
- 337 0 [江南高纤吧] 到在黑暗之夜 股友228V7Z1762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ST东尼吧] 切记不板不追,上板子就顶单 鸡腿资本 09-1909-19 09:43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说了是初牲不如主力。7元抄底 烂烂谷250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节能铁汉吧] 十万手扔出 云仙子1971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跳水不害怕的时候,恰恰是最危险的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1909-19 09:43
- 52 0 [中海达吧] 这才是真正的拉几股 股道赚银子 09-1909-19 09:4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的天下了,散户已经懵了。 馬丁先生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飞舞也配持仓 贵港阳顶天 09-1909-19 09:4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卖了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矩子科技吧] 垃及终究是垃及!股东,都是wBD!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09:43
- 54 1 [科森科技吧] 反弹结束? 股友652M201G55 09-1909-19 09:43
- 50 1 [湘财股份吧] 崩了 湘财99元 09-1909-19 09:43
- 140 4 [飞马国际吧] 机构还在继续低吸廉价筹码 涨停宝贝007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走势真完美,一点想骂的语言都没有了,赶紧都跑 贴心的石翔云 09-1909-19 09:43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能不能成妖啊 七分甜的秋刀鱼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天有为吧] 连破发的中策橡胶都赶上来了,天有为还要继续下 九五风歌 09-1909-19 09:43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我爱北京天安门 股友peLP3B 09-1909-19 09:43
- 91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股票老板差火 积极的绍奇玮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丑出天,哈哈 向着光前进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的记性就三秒,挨打没够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909-19 09:43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正常调整,不出两天绝对有惊喜 委屈的布布爸爸 09-1909-19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吃面,够狠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1909-19 09:43
- 99 4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能看到9.6了,,别急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1909-19 09:43
- 98 4 [东芯股份吧] 要真走成双头就不是86打的住的了 股友903Fp12833 09-1909-19 09:43
- 53 1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能不能上4.6元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909-19 09:43
- 271 5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结束了,主力昨天跑了,幸好昨天跑的快 厚德载物6668 09-1909-19 09:43
- 474 8 [中州证券吧] 如何?兄弟们 东方睿富 09-1709-19 09:43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就离谱 小元酒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汽轮科技吧] 跑吧,节前会大跌 股友0805l98y01 09-1909-19 09:43
- 61 0 [浙江仙通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你也是没谁了, 自在的张宜仲 09-1909-19 09:43
- 392 0 [中航沈飞吧] 加油还有十四个点就回本了本来差不多20万仓位这 观世音菩萨保佑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又下跌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09-1909-19 09:43
- 44 0 [信雅达吧] 。 股友6I8p853577 09-1909-19 09:43
- 77 0 [杭华股份吧] 今天收盘至少跌3个点以上! 瓶水喜相逢 09-1909-19 09:43
- 65 0 [震裕科技吧] 快下来,我在145等你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达实智能吧] 真强竟然没低开 股友1Pm2970986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说了今天跌要你们跑快一点跑那么慢干嘛 蛇蝎美男子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、垃圾、根跌不跟涨, 股友GE0T2W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给狗拿去买药埋人 谦虚谨慎的戴研2 09-1909-19 09:43
- 57 0 [国货航吧] 没接到,下周再说吧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长江材料吧] 游资基本上出完了,开始暴跌了,散户控盘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外面好可怕,全在跳水 股友21W83256C9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金圆股份吧] 臭图穷匕首见原形毕露 大浪潮 09-1909-19 09:43
- 63 0 [高新兴吧] 别信这个货色了,出去吧 股友15U17w2990 09-1909-19 09:43
- 225 1 [飞马国际吧] 想哭 这股有脏东西 09-1909-19 09:43
- 118 4 [中科金财吧] 预测今天还是下跌,-3%以上。 股友dsSOdI 09-1909-19 09:43
- 248 1 [九联科技吧] 哪里看的信息这货重组了?不是还在进展中? 股神实习生001 09-1809-19 09:43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突然发现没接上,清仓了,欧耶 suiyu而安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狗大户出钱,巴巴羊出面来扫货? 道法自然自然最优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 股友lSkPY9 09-1909-19 09:43
- 74 0 [电连技术吧] 跌破56.5直接清仓瀑布杀多方逃瀑布杀融券大平仓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1909-19 09:43
- 51 0 [柳药集团吧] 8角3买回一手 股友MSxgKE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下班了 股友15978T335V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真废 股友z39w593633 09-1909-19 09:43
- 94 0 [烧碱吧] 目前多单浮盈,走势符合预期, 电控老李做交易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白云电器吧] …… 股友K6nAx2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果断上车 打怪升级1000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飞力达吧] 诶,说啥好,又爱又恨 自强得迪丽拉 09-1909-19 09:43
- 53 1 [青岛啤酒吧] 跌跌不休!尿味十足! 东财网友7775513404851620 09-1909-19 09:43
- 534 5 [中新集团吧] 2025年9月17日消息显示,一星机器人完成数亿元 呱唧呱唧W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京运通吧] 了 韩亚凯88888888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正元智慧吧] 多杀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拉几就是拉几,去实四吧!这将的咂钟股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3
- 71 0 [灿勤科技吧] 虚晃一下,又下来了 小茱荣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雪龙集团吧] 下周五个跌停板让你们知道孤儿是窝的 股友16B93c0963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又被站岗了,ri 基民BnR9Mh 09-1909-1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