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玩完,等于白涨! 齐鼓龙东抢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种票拉起来就砸吧,里面太脏了 股友13120C9q18 09-1909-19 09:41
- 62 0 [万润股份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我自坚定持有,咬定青山不放松 大秦王朝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又回来了,考虑有序接回,低位补仓哈 冷洗热卖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拉几只配在地上摩擦 股友P02717I959 09-1909-19 09:41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啊,不会涨的 点石利市de傅红雪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万孚生物吧] 跌跌不休 天道我有财 09-1909-19 09:41
- 401 0 [法尔胜吧] 都跑去利源股份了,利源股份002501再次复制山子 等水漫了桥 09-1909-19 09:41
- 58 0 [国机汽车吧] 板块涨的时候,还没板块涨的一半多,跌的时候, 少年不再年少11 09-1909-19 09:41
- 251 8 [七一二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 风风火火de艾伦 09-1809-19 09:41
- 578 10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板块是不是就汇川没怎么大涨过 海贝1118 09-1509-19 09:41
- 110 4 [领益智造吧] +ooo500%涨幅净利润6.1亿+ooo万达电影值得拥有+ 老伴他老伯 08-2709-19 09:41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见吃肉昨天进今天就挨打 会飞的辣椒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5板有分歧很好越烂越好!后面还有10个板!房地产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09:41
- 68 0 [ST通脉吧] 拉起来了 股友SigveP 09-1909-19 09:41
- 133 0 [中科曙光吧] 融资盘赶紧撤了,两天让你们爆仓! 岭南神算子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吃多狗的肉了 风趣的戚亦凡 09-1909-19 09:41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要永远热泪盈眶 09-1909-19 09:41
- 59 0 [光明肉业吧] 太了 股友O3PEpI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18块买回来了扔着等着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cao 佛山禅城无影脚 09-1909-19 09:41
- 68 0 [国安股份吧] 2块钱 交通财经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果然要卖在人声鼎沸时 基民3667G8211I 09-1909-19 09:4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跑的快 江南部落 09-1909-19 09:41
- 67 0 [青鸟智控吧] 低开低走!破位下跌趋势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飞利信吧] 来一次稍像样点的反弹吧 单挑一支 09-1909-19 09:41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拿了16天,中间t了一次,这几天没把握住t,小赚 股友32T825y067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鸣志电器吧] 跑 来自星星的股票 09-1909-19 09:41
- 74 3 [江苏银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桀骜不驯的见月7 09-1909-19 09:41
- 75 2 [赢合科技吧] 这股竞价根本不用看。狗主力是24分59秒才挂单 嘉苍佑措天尊 09-1909-19 09:41
- 267 8 [上海新阳吧] 早盘AH芯片半导体新高刷新历史,下午AH股跳水四 东方发财吧 09-1809-19 09:41
- 116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对人工智能看好的想法保持不变,最强主线 独角兽财富树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有序撤离 基民AkC2Ph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毅昌科技吧] 没有实力就不要学别人做庄 幸福的邱宜仲1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玩意在外太多投资了 坚持就是胜利V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大东南吧] 狗篮子龙一出来,股票就跌,当初怎么不把他弄墙 股友CFTRnw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030谢谢88 大海真话 09-1909-19 09:41
- 61 1 [舒泰神吧] 这是个什么怪物?????每天只会跌!????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09:41
- 96 1 [天桥起重吧] 已全仓,只等过4.15再减 凭感觉炒股123 09-1809-19 09:4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压不住了,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1909-19 09:41
- 55 0 [建元信托吧] 傻ⅹ,至于吓成这样吗 周密的颜澜宵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再怎么也应该有根阳啊! 亏钱开始KK_A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看了本个月没敢下手今天拍大腿 任千洵的金库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打点底仓 N冲涨停 09-1909-19 09:4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怎么搞,现在的票只能一版就出,别想着二班板, 猎豹的战法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刚好满三个月,破了7.32,这要一直下跌了吗? 留精吸筹拉红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停了个寂寞,仍是一股清流 百亿万鑫多多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哥 股友0d6107V502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多氟多吧] 去天赐吧,这股彻底废掉了 戴星星8197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真,房地产反弹踏马的还这样搞 证道书生 09-1909-19 09:41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倒车接人,兄弟们抓紧了 Bill叔叔 09-1909-19 09:41
- 63 0 [海鸥住工吧] 再跌就不和你玩了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909-19 09:41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百分之一百通过 跨越的弓昕 09-1909-19 09:41
- 56 0 [北特科技吧] 涨不跟卧龙!小北 股友q61698e368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一个字,服了 A流星晓月123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c嫩姨,赣锋5个点了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9-1909-19 09:41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的盒饭钱该然挣到了吧 欢乐马老唐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应该改名大便股份 股友8009i2838q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10点启动 霍一刀 09-1909-19 09:41
- 94 0 [拓荆科技吧] 挺好,看来科创板的票子买盘还是少点(有门槛限 悟道逻辑投资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永久拉黑这个票 赚大钱的菜角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要我是主力,趁现在散户少,拉三个板,然后再打 渣渣辉438 09-1909-19 09:41
- 79 1 [江西铜业吧] 非得踩一下20日均线才稳住,讲究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909-19 09:41
- 73 1 [人民网吧] 这股是烂到骨子里 迅捷的乔昭 09-1909-19 09:41
- 90 4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护盘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1
- 77 1 [金健米业吧] 真是只! 天天酷跑lxw 09-1909-19 09:41
- 126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2021年上市,上市时间5年,2022-2025一直在 大胆资本CEO 09-1809-19 09:41
- 119 3 [*ST元成吧] 凉凉。收的几万手出完了。看来不是收货了。哎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41
- 97 0 [东通退吧] 作为退市股票的标杆,东方通即使使出浑身解数, 足智成金得小舞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汤姆猫吧] 资金天天净流出,怎么涨 p666888 09-1909-19 09:41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23-16666 李钟意牛牛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多跌点,跌到8元以下,兄弟,看你的了 沧浪彡 09-1909-19 09:41
- 83 0 [华润微吧] 我是知道啥是强者恒强了,中微和华润微二选一, 股友QP53086013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建新股份吧] 你它娘的退市吧,别丢人现眼了 五福的范筱 09-1909-19 09:41
- 61 0 [东睦股份吧] 想上36,难 股友N290317Q87 09-1909-19 09:41
- 58 0 [湖北能源吧] 涨没份,跌第一,你们是人啊 股友06379o797a 09-1909-19 09:41
- 91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为了寒武纪能够安全出货,辛苦还在往前冲的散户 c5939461423255179 09-1909-19 09:41
- 38 0 [香港宽频吧] 今天要大洗澡了,很多人要哭了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片仔癀吧] 没个把月出不来的 股市里的我们 09-1909-19 09:41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能不能长点脸 股友19713f5P98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??? 双手揣兜LDZ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1毛钱 海边的牛牛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涨个毛 红才是硬道理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东北曙光是不是都私了 梁梓的情人 09-1909-19 09:41
- 138 1 [华体科技吧] 涨到20你们想30能怪谁? 高启强买股 09-1809-19 09:41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基本没啥散户了,洗的真干净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跑得快呀,还准备重新杀进去,还是忍住了手 神仙三条大粗腿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存储芯片大涨!!!! bg200832132 09-1909-1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