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看看申通,你什么也不是 大别山红旗渠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红红_火火 09-1909-19 09:41
- 51 0 [沪铜吧] 79000的空昨天没割,果然大反弹 逆风翻盘破茧成蝶 09-1909-19 09:41
- 70 0 [红塔证券吧] 昨天的证券作妖算一个吧!控盘的让人气愤。日的 股友NUfHjp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利安科技吧] 快绿吧别装了 深沉的余虔1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浙江荣泰吧] 进来就挨打 知识的盛云卉 09-1909-19 09:4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地天板,就对不起爷叔! 红太阳升 09-1909-19 09:41
- 53 1 [世纪鼎利吧] 深圳华强起了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09:41
- 110 2 [佳力图吧] 看到15元,要求不过份吧 小面不加汤 09-1909-19 09:41
- 135 4 [飞马国际吧] 先跑为敬告辞! 英姿飒爽的望舒5 09-1909-19 09:41
- 101 1 [濮耐股份吧] 跌一个月,真有种!!幸亏破位就割肉走了,不然 轻松的戚博弘 09-1909-19 09:41
- 164 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32.22万元( 亚宝药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1
- 125 2 [曲美家居吧] 我真的要疯了,输惨了怎么办 四字箴言阴买阳卖 09-1809-19 09:41
- 269 2 [银邦股份吧] 这属于偏利好吧,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,发公 平凡的大美女 09-1709-19 09:41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国家已经帮天普散户封住了老鼠仓,还有什么好怕 锋轻杨 09-1909-19 09:41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亿纬锂能成功进入小鹏MONA电池供应体系。后续车 股友uJ5jG8xG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太狠了,直接刹停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909-19 09:41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09:41
- 67 0 [莎普爱思吧] 垃圾 背包佬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什么时候涨过这么多?跌起来不要命 静云烟静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涨一个点像过年一样 这韭菜长的真好 09-1909-19 09:41
- 172 1 [南极电商吧] 涨得多,跌得少,反弹就拉回去,南极只有跌,厉 勇猛的朽木白哉 09-1909-19 09:41
- 54 2 [金信诺吧] 今天能涨停不 mdd311 09-1909-19 09:41
- 72 2 [DR华建集吧] 昨天补了点,今天T一下 股友玉玉顺顺 09-1909-19 09:41
- 68 2 [贵州轮胎吧] 大伙猜猜,今天是再跌一天,还是来个v型反转? 阴阳手 09-1909-19 09:41
- 111 1 [一鸣食品吧] 不知什么时候才涨了。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09-1809-19 09:41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果然又是让人失望的一天 唐戴思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又5分钟跑了1.5亿哈哈哈哈哈哈。还幻想吗赌徒们 且行且珍惜oto 09-1909-19 09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,继续狂跌 勤学苦练得雷神 09-1909-19 09:41
- 65 0 [申通快递吧] 昨天收的申通快递里面压烂了客服跟我扯说包装膜 Rf1007 09-1909-19 09:41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??? 聚宝八方来财lin 09-1909-19 09:41
- 846 0 [太安退吧] 太安堂已有投资者一审胜诉判决,终止上市不影响 股事心声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环保风暴雨 woy熊心牛胆888 09-1909-19 09:4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扯淡话少说,支撑不了出去观望是对的,即便反弹 踢足球的牛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老套路,冲高回落 基民w688A88881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AI链还是有外围的影响开盘相对更强,机器人受到 猫玉米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大跌,没一天涨的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09:41
- 3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小刀喇屁股,不死人。 股友M2DN85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高新兴吧] 又要绿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*ST春兴吧] 这是要被收购了吗 善解人意的戴宇松 09-1909-19 09:41
- 22 0 [隆华科技吧] 大家可能都认为昨天是错杀吧? jiangshankun 09-1909-19 09:41
- 53 0 [千味央厨吧] 稳住步子都行,大千。。。 股友778f62871l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主力一群飞舞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909-19 09:4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51跌停买入 股友KxE9J16976 09-1909-19 09:41
- 74 1 [宸展光电吧] 幻想家们清醒了吗,哈哈哈 绿色的池塘 09-1909-19 09:41
- 58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能不能破8.5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909-19 09:41
- 247 4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直接买入,长川科技已经起飞,大涨在即! 重大资讯 09-1809-19 09:41
- 239 8 [振德医疗吧] 愣是从23看到40,就是没上车,手里的票还在亏钱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1809-19 09:41
- 76 0 [创力集团吧] 大盘升了六百多点板块升了一千多点这货还是睡在 股友cOtcEZ 09-1909-19 09:41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又发套了 微笑88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电投产融吧] 退市吧 暴富小杰 09-1909-19 09:41
- 55 0 [浙能电力吧] 搞快破120日新低,我好买入,拿着吃分红也好 我就赖皮不走 09-1909-19 09:41
- 64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票不要买了,特衰 坚毅不拔的雷淳美 09-1909-19 09:41
- 201 0 [A50期指吧] 诱盘后下午破3800 哈的嘛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健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59215q3h0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60个点利润,准备撤退了 坚韧的尘冰意8 09-1909-19 09:41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放量了,坐稳 下跌时再买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不是cpo公司吗? 游走侠 09-1909-19 09:41
- 65 1 [朗科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换英唐智控 水涨船高7777 09-1909-19 09:41
- 185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还好意思叫匠心?精选?你 王者之2 09-1909-19 09:41
- 821 10 [供销大集吧] 本人无语中 炒股很难哦 09-1709-19 09:41
- 49 0 [森马服饰吧] 又错过高点了 基民RkA237 09-1909-19 09:4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万向钱潮,新关深圳华强 大牛招财1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一来哇哇叫就完了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9-1909-19 09:4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康强电子你是控股股东哦,涨了你不涨啊 Farewellllll 09-1909-19 09:41
- 56 0 [华数传媒吧] 天天板块轮到涨停,这货咋了,硬一次也行。 什么比天高夫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太弱了 股友037869QD03 09-1909-19 09:41
- 36 0 [北证50吧] 跌不停了 股友1l87836f55 09-1909-19 09:41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5个跌停,, 金钱狮豹 09-1909-19 09:41
- 48 0 [ST绝味吧] 无语了 股友88I1152r67 09-1909-19 09:41
- 62 1 [华纺股份吧] 回调开始,十天半个月起步……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909-19 09:41
- 72 2 [红宝丽吧] 今天结束了,打卡下班 股友87856F87X8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年玄学股启动了,飞马,海马,森马,海陆空作 打败小明 09-1909-19 09:41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7个点。卖了半仓。没想到能封住。 化股龙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ST美克吧] 真没格局 基民998oe09722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爽歪歪,三板了。 股友C3576278d1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华鹏飞吧] 拿两个星期,不相信会被套。 Seansee 09-1909-19 09:41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继续臼跌完蛋主力军 股友6fnqJB 09-1909-19 09:41
- 75 0 [爱乐达吧] 这是航空史上最大利好! 烈火大熔炉 09-1909-19 09:41
- 42 0 [长信科技吧] 别指望这个鬼涨了 股友2723q2O673 09-1909-19 09:41
- 37 0 [交通银行吧] 这波下跌趋势看到6块 不追高的小趴菜 09-1909-19 09:41
- 36 0 [东通退吧] 一波三折定律如果今天不跌停说明第一折开始了 易经八卦炒股 09-1909-19 09:4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左手倒右手的龙虎榜,应该是为了找散户接盘 非洲橙 09-1909-19 09:4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跑,等着反弹吗? 斐然民丰的邀月 09-1909-19 09:41
- 49 0 [*ST华西吧] 根前两天的走势一样,下午还得砸跌停,CTM的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909-19 09:41
- 52 0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还是那个垃圾 闲散的冀缈 09-1909-19 09:41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太弱先导几百亿套牢盘都突突冲,这年头只能玩成 股友e1uYQc9184 09-1909-19 09:41
- 50 0 [寒武纪吧] 捧高了再往下摔,这样才摔手持寒王和芯原,连续 逆袭成功的韭菜 09-1909-1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