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把我洗出去了 狗托1号 06-2506-25 15:34
- 1 1 [通富微电吧] 请问一下大哥们,前几天纠结了半天还是买了通富 张强强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没有人接盘,下不来了 JIAMS_88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555买入的,今天收盘卖了!卖完了有点后悔 潘老板888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不妙,资金流出股价上涨 清澈的莘荁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两天连续拉升不封板!就考虑是洗盘!明天大概 短线聚焦A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深科技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378G12959e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种妥妥的万亿市值 来不及解释赶紧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昨天发的帖子今天完美印证。明 进取的纳兰欣儿 06-2506-25 15:34
- 1 2 [太极实业吧] 怎么没人说话了,是不是都卖飞了 暴走老韭菜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正常披露,又不停牌 古宇路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新易盛吧] 没有人接盘,下不来了 JIAMS_88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TCL科技吧] 维持之前的判断,这一波看7元,继续锁仓! 扶摇向上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波北京君正90进场的可惜买的不多一万股,老熟 股友821n97w056 06-2506-25 15:34
- 3 1 [太极实业吧] 不是一直没有连板基因的吗?这次怎么不一样了, 双飞燕归来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打了这群认知低下老风华人的脸,笑死我了,哈哈 hu495285480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存储芯片龙头高位换手,后续走势持续跟踪观察 南越东方不败 06-2506-25 15:34
- 3 1 [华天科技吧] 外面亏麻了,打不过我就加入,尾盘已经上车了, 完美是区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6月25日总评 | 爆赚大肉!汇总下本月战绩吧!! 新马门溪财经 06-2506-25 15:34
- 21 3 [华天科技吧] 并购重组,这个公告及时! 股友Ra07081957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,应该有三个版吧 股友U9799D8376 06-2506-25 15:34
- 8 3 [有研新材吧] 证券代码:600206证券简称:有研新材公告编号: 股友680078i97e 06-2506-25 15:34
- 9 1 [三安光电吧] 二季度业绩预期大家怎么看? 赶海拾贝123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目标100 AI选股神器 06-2506-25 15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尾盘什么情况 轮船3至6元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有价。黄河无价。央视三度聚焦!金刚石散热 非著名演员 06-2506-25 15:33
- 2 3 [三安光电吧] 成交量巨大,才跌了0.64?是洗盘还是高位出货? 无邪仙神 06-2506-25 15:33
- 4 1 [北京君正吧] 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截图晒单、报成本价、显摆、 幸运的珈成2026 06-2506-25 15:33
- 12 3 [中天科技吧] 最后集合封板是什么意思 火山要努力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怎么走,会不会 股友187KA79390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新易盛吧] 不到一万坚决不卖,爱咋咋地,气死主力 安徽大王0967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十年的套牢盘全部解放,明天还会给你低位买入机 股友3g2538T613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估计第三期职工持股在减持,今天放了个大量,全 春江潮升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微红5万,明天继续加油。 不看杂毛不追高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TCL科技吧] 还是板了高兴 生财暴富地小乔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加速!放量!开始出货了!小心了战友们! 独木非林唯一小号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玄学解盘时间:今日亨通光电收盘价123.00元。12 熬鹰陪你熬到底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的MLCC现在一天一个价,供不应求。 不能再这样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小白问下要控几天异动后面就可以随便涨了 基民6227C1p567 06-2506-25 15:33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耐得住横盘震荡,才能接得住主升浪阿俊复盘时刻 阿俊复盘日记 06-2506-25 15:33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尾盘竞价高位诱多,没有半点抢筹属性, 短线点火王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不会是对子顶吧 比庄有耐心 06-2506-25 15:33
- 7 1 [华天科技吧] 好猛啊,华天,我还没来得及加仓啊。 小玉小玉 06-2506-25 15:33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天量涨停突破前高,中天科技今日盘面走势通俗复 南越东方不败 06-2506-25 15:33
- 101 2 [黄河旋风吧] 二十几个点,玩这么多年以来最多的一天了。 有毅力的爱爱洋13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行情起伏皆是修行 娜姐看盘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各位董事长好,我一个朋友刚刚9个点追进来了, 好牛批哦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诙谐幽默的隐竹7 06-2506-25 15:33
- 3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到了关键时刻了,大家不要乱T了,必会T飞, 股友080E08h757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争分夺秒的严婕2 06-2506-25 15:33
- 7 1 [深科技吧] 明天,长电科技不如深科技明天,长电科技不如深 股友96529Uu820 06-2506-25 15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今天冲高回落,10点左右一个大跳水,之后股 韩溪闲仁 06-2506-25 15:33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竞价有大买盘,明天又要强势吗? ABCDa 06-2506-25 15:32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晒单必跌 擒龙神途 06-2506-25 15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走出正常轨迹,TCL领先涨停。 股友e4B1lI 06-2506-25 15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缩量涨停,连板标志 明月几时有998 06-2506-25 15:32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回顾:长电科技,领益智造,亨通光电 唐生清谈2 06-2506-25 15:32
- 3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如果一字板,那整个证券板块就要起了 韭菜配红花 06-2506-25 15:32
- 1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复盘~1000多家红 BFF金手指点火bui 06-2506-25 15:32
- 5 0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别累坏了,明天休息一下吧。大伙都麻袋装完 韭皇头子 06-2506-25 15:32
- 4 1 [兆易创新吧] 要涨停干啥,目标那么大,上异动榜,就会被关注 东财网友9378513834678212 06-2506-25 15:32
- 9 0 [海欣股份吧] 6/25周四收盘总结持仓 萧叔鑫经 06-2506-25 15:32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别犹豫了!利好兑现,接下来就看这方向表演!大 谭头88 06-2506-25 15:32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有色ETF(159707)跌2.73% 有研新材领涨8.5% 供 宝哥论周期 06-2506-25 15:32
- 22 0 [中天科技吧] 6.25:利好兑现,节奏切换,坐等主升浪!大家下 谭头论丑988 06-2506-25 15:32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好多人卖了,我一直不敢买,在看看吧,吓人 福加运高 06-2506-25 15:3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都看不懂吗?今天尾盘买是对的 Billmadeking 06-2506-25 15:32
- 7 1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2个点加仓10万,-2%T出来,净亏快5千,D 生意满腹的邀月 06-2506-25 15:32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跟上国家十五五计划,跟上国际投行脚步,走长期 丹青的盖岫 06-2506-25 15:32
- 3 1 [太极实业吧] 希望出榜没有紫章有这俩明天费了 如今浴火重生 06-2506-25 15:32
- 3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低吸 勇敢无畏的乔伟涛 06-2506-25 15:31
- 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那几波拉升用力过猛 兔比浪啵万 06-2506-25 15:31
- 11 0 [中国巨石吧] 问下各位董事长们,我的一个朋友,我一个朋友今 好牛批哦 06-2506-25 15:31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能买到吗? 张林琳 06-2506-25 15:31
- 5 0 [京东方A吧] 坚持不放就是能有惊喜 新奇的龚南 06-2506-25 15:31
- 6 0 [通富微电吧] 等长电异动再换它做龙头吗? 股友n3920d9233 06-2506-25 15:31
- 9 0 [东方财富吧] 外头又涨疯了,A股却哆哆嗦嗦地只收小阳线,畏 金山总舵主 06-2506-25 15:31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没事你们都说明天跌主力就偏和你们反着来 请赐予我幸运ya 06-2506-25 15:31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下午cpo回流,盘面4300家个股待涨。昨天可能你 钟哥谈市场 06-2506-25 15:31
- 5 0 [新易盛吧] 哎,昨天追高进的,今天水下割的,我已经要准备 风青旸 06-2506-25 15:31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消息面上,日系铝电容头部厂商全线调涨产品价格 股友917G657h61 06-2506-25 15:31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长江证券领涨近10%!华宝基金券商ETF(512000) 宝哥论周期 06-2506-25 15:31
- 5 0 [中国巨石吧] 尾盘没卖掉,明天完蛋了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6-2506-25 15:31
- 3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827 机灵俏皮的魏光耀 06-2506-25 15:31
- 11 0 [深科技吧] 我根据深科技这轮行情分析,股价能到80元,现在 一笔钱到账 06-2506-25 15:31
- 3 0 [有研新材吧] 太强了,断板还一直涨,真是奇才 机会风险 06-2506-25 15:31
- 8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还有一板,周一冲高回落 曼施坦因888 06-2506-25 15:31
- 6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破20,7月破30,8月二季报大幅减亏,破50。 枫终1690 06-2506-25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