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都不要吹牛了,不行就是不行 最后终结者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对不起,我只买了两手,果然很灵验 幽默的丁清平 09-1909-19 09:44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加仓了,飞马好马。 转角遇见牛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朗坤科技吧] 看样子,今天还得绿啊 股友0h77509Q02 09-1909-19 09:44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板块出现了顶背离跟顶分型,短期的调整就看 晨曦中的早晨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*ST皇庭吧] 3.32元 沪750913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干30%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909-19 09:44
- 59 0 [一彬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折在首航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美利云吧] 垃圾 股友Q9203g6971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往死里砸? 股友865316Mi99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*ST岭南吧] 我就说还有一个大坑,看走势就不对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死货,天天跌 幸运的安琪 09-1909-19 09:44
- 57 0 [蠡湖股份吧] 这才刚刚开始,最少到10元最低到7元 股友B3TmIV 09-1909-19 09:44
- 38 0 [ST天玑吧] 草 脍不的书客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涨的时候没涨过,科技高标调整一下,你也跟着下 财富不自由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深水海纳吧] …… 股友bbhKev 09-1909-19 09:44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也是垃圾 股友y35322o902 09-1909-19 09:44
- 71 0 [正强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崩了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909-19 09:4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来? 机智的WC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片仔癀吧] 新一轮杀跌开始了? 北京老登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,饵料太大了,把鱼都吓跑了 心如野马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你这几天也没涨啊,你下来干嘛? 股友2w8170g037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为什么利好,庄家会这样呢,是不是没有实力 股友0X5w589320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新易盛吧] 每天都这样上去就砸下来,天天都是瀑布沙没完没 一路常红66666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南方传媒吧] 还是不行继续往下砸 最爱韭黄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自岿然不动!任你逍遥 huhu950331 09-1909-19 09:44
- 70 0 [福蓉科技吧] 就知道顶不住 aa传奇力哥8898 09-1909-19 09:44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垃,鸡 淡雅的谢琳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多半年了都是越不涨的越跌的狠,越涨的越不断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坚持冲高回落排名榜,全志能排多少名? 狂奔的蜗牛zzz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丰元股份吧] 慢慢解套路 清清绿茶1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求求你真别跌了啊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嘉麟杰吧] 干净来跌停,干到一元 沉毅果决的乔春燕 09-1909-19 09:44
- 144 0 [志邦家居吧] 打开今天他的分时级别十五分钟K线,很清晰能看 交易员N777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拉一波跑路,正常操作,跌一段时间后,再回来拉 想退休的橘猫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PVC吧] 空盈利的资金都能打到4700吧?? 执著追月 09-1909-19 09:44
- 105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绝对有雷! 前列县发钱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齐心集团吧] 集合竞价跌停,你吓唬谁 俺不想当接盘侠 09-1909-19 09:44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,西安旅游,曲江文旅三家必重组合并 稳如老狗c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强势反包,穿上丁字裤 战胜巴韭特 09-1909-19 09:44
- 116 1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没电,是全世界最垃圾最流氓的公司! 活力的吕沛茵 09-1909-19 09:44
- 129 2 [XD中盐化吧] 今天中盐又是跌的一天,熬人啊,短期下跌趋势已 险道神 09-1909-19 09:44
- 150 4 [国科微吧] 是不是有人监控我们这些喜欢追涨杀跌的账户啊? 随意出手总是错 09-1809-19 09:4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破2.8分分钟 前前程似锦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ST新华锦吧] 还是按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做一进2的,噶 Goodluck学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上海瀚讯吧] 嘿嘿反正每天量化收割是常态 樱桃丸子面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万达信息吧] 6元来了,星悦的信徒们,让我们拥抱6元! 潇洒不羁星悦悦 09-1909-19 09:44
- 88 0 [金鹰股份吧] 今天下面关健点位破位意味机会? 千年等一趟 09-1909-19 09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就是补仓的机会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四环医药吧] 大盘不好,反弹就跑吧 土龙王 09-1909-19 09:44
- 89 0 [同有科技吧] 这比不是跟储存芯片,是跟软件开发,标注最相关 永恒东湖 09-1909-19 09:44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中汽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有老二搞鬼,什么行情都搞不起来 Rooking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应该回撤618 鲲鹏飞昆仑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跌停吧,我反正不卖 小语点2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嘉泽新能吧] 地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909-19 09:44
- 238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发哥涨停板 09-1909-19 09:44
- 126 4 [山东黄金吧] 大概率跌停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9 09:44
- 149 4 [鹏鼎控股吧] 五根阳线在即 草原之郎 09-1809-19 09:44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9点40了,高点已现 拉高出货了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跳水,看来昨天的上影线又套一批人进来了 星云0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继续跌!!!!! 道法相随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奥比中光-W吧] 自由落体了! dqh诗和远方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运达股份吧] 不要骗人,我怪17.8得单肯定能吃到,下午大跌, 亏钱小散168 09-1909-19 09:44
- 55 0 [天成自控吧] 板块跌了,放心跌停吧,冲往下冲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0w8779078q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生猪吧] 做不了差 牛魔王二号007 09-1909-19 09:44
- 78 0 [杭州园林吧] 半年报才0.6亿营收,年报估计1亿的红线都收不住 股玩I234 09-1909-19 09:44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韭菜们不要慌,精准抄底哥建议:今天抄底进场做 精准抄底哥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口子窖吧] 今天要跌破34元啊 sdgjuyr45621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牛市结束了剩下的就看什么时候割了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909-19 09:44
- 69 1 [东方甄选吧] 刺激!谁敢接? 股友JdRVcZ 09-1909-19 09:44
- 113 3 [新华都吧] 该股今天竟然无耻地开在二十日线之下,说明主力 大风歌8341 09-1909-19 09:44
- 68 0 [ST天玑吧] 开一天的会没有公告,估计是要分家费了! 富可有余得张三丰 09-1909-19 09:44
- 281 0 [天龙股份吧] 英伟达真正躺赚的八大中国“隐形王者”!1.工业 股市莲莲 09-1909-19 09:44
- 109 2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1.68元全仓买入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4.53收的看看能跌到多少 股友30q137508g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你这垃圾跟着科技股跌个毛啊 快成神精病了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5个点卖了,分完红在回来,里面的兄弟们抗住 日上高头鸿运起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十点半跌停吧 北京大乌蝇哥 09-1909-19 09:43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20日涨幅硬控在20%以下,后续一月走势继续回落 灯盏无油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你这是算好日子的。这个股今年走的是修复行情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浙江仙通吧] 高开低走, 醉清风1898 09-1909-19 09:43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全清了,留下的发财。感觉挺无力,卧底这么久, 股友2m67653p57 09-1909-19 09:43
- 51 0 [顺网科技吧] 加快绿。烂股,大家可千万别买。 品德行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比亚迪吧] 这是老登股,赶紧砸了买易中天 职业投资人gz 09-1909-19 09:43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准备下周3块炒反弹 战狼wolf 09-1909-1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