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天孚通信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8:18
- 190 2 [XD航发动吧] 这要跌倒什么价格才能买入啊? 亲爱的孩 09-1809-19 08:18
- 884 2 [东华软件吧] 华为:人工智能、算力、昇腾、鸿蒙系统 研闻习股 09-1809-19 08:18
- 108 1 [金海高科吧] 洗一下吧!问题不大。 T着玩儿 09-1809-19 08:1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扭头又蹭上了 江枫独晚 09-1909-19 08:18
- 67 0 [惠云钛业吧] 就冲这2800的热度,今天也是跟着大盘屁股后面的 股友52V7Y96336 09-1909-19 08:18
- 69 0 [珀莱雅吧] 要再去回踩73了 长夜无梦 09-1909-19 08:18
- 8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要做梦,黑股垃圾还有暴跌,远远没有到底!腰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08:18
- 189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盘价也是最低价2.4100正确如有错误推出故 腾立艳 09-1809-19 08:18
- 593 8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跳水,鲁抗医药会拉涨停板,但是 大舅公 09-1809-19 08:1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起飞之日 等待中坚持 09-1909-19 08:18
- 60 0 [中新集团吧] 今天晴天 漠河项云峰 09-1909-19 08:18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严查天天开盘一字板谁买的到,一窝老鼠能买 股友f6DALy 09-1909-19 08:18
- 496 8 [金逸影视吧] 在网上看很多人说731不好看,自己去看了后,感 大朗哥 09-1809-19 08:18
- 182 0 [恒生指数吧] 9.19周五恒指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909-19 08:18
- 10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3个月的走势还是不错的,继续发挥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909-19 08:18
- 74 2 [首开股份吧] 5年才亏光的公司,好公司,冲鸭 守本逐利 09-1909-19 08:18
- 236 4 [航天电子吧] 看到50 少女收割机 09-1909-19 08:18
- 207 6 [中国电影吧] 3号买长城,18号买中影。 温暖的叶珏定 09-1809-19 08:18
- 70 0 [建元信托吧] 子弹已备好,坐等低开 股友05C33079w0 09-1909-19 08:18
- 109 2 [道琼斯吧] 他们有的是钱!花不完的钱! 韭菜大祘ABC 09-1909-19 08:18
- 145 4 [儒意电影吧] 如果因为老王减持就打压股价,太没有股德了,老 喜欢晴天 09-1809-19 08:18
- 1174 4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截至9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约46000 中颖电子资讯 09-1209-19 08:18
- 204 2 [必得科技吧] 求类似庄股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9 08:18
- 207 0 [广和通吧] 现阶段的广和通,我就认一个理,发行港股它就要 雨子30511 09-1909-19 08:18
- 209 2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去查半年报,氯碱销量46.万T,而氢力的产能 股友aTRJbb 09-1809-19 08:18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建议大家清仓,这个趋势只会加速下跌,不可能反 浮生一梦99 09-1909-19 08:18
- 728 12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 盈方微资讯 09-1809-19 08:18
- 529 3 [银龙股份吧] MACD金叉了,近几日成交量温和放大,换手率5%-1 爱梭哈的吹气 09-1809-19 08:18
- 186 2 [苏宁环球吧] 挺好 地叶孤道 09-1809-19 08:18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我觉得这个可以对标当时的伊以冲突了,到现在石 华年的常澈 09-1909-19 08:18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居然开始删帖了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1909-19 08:18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口碑扑街了赶紧跑 庄家陪练 09-1909-19 08:18
- 177 2 [华工科技吧] 背口诀:多线共振走大牛,观音菩萨护着走。 江小鱼工作室 09-1809-19 08:18
- 131 5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你涨过了吗?天天绿好意思吗?日 主力后台监视散户 09-1809-19 08:18
- 377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黄金国际9月19日公告,拟全球发售348,990,7 股友22Oz052151 09-1909-19 08:18
- 81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估值和2018年10月基本上差不多甚至还略低 股友p6kfnT 09-1909-19 08:18
- 241 4 [山子高科吧] 不能碰了 不玩垃圾 09-1909-19 08:18
- 3250 0 [财经评论吧] 神宇股份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18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市值80亿启动,给予买入价3.00 股友5387p77A92 09-1909-19 08:18
- 115 1 [福龙马吧] 我是1月17号买的,昨日板上清仓了,今天准备重 股友g7R3192190 09-1909-19 08:18
- 150 1 [XD铂力特吧] 这公司每个概念都是星辰大海,随便拉一个就值千 NVIDIA马桶股东 09-1809-19 08:18
- 544 0 [华源控股吧] 5日线站上10日线上涨形态已经形成,然而股价迅 有远见的海梦木11 09-1909-19 08:18
- 145 1 [深振业A吧] 777意思3连阳↑↑↑,不知对不对 孤单就范 09-1809-19 08:18
- 5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跌停就是五连板了,可以抄底了。 开盘就买 09-1909-19 08:18
- 68 0 [浙商银行吧] 2.98先加10万股。 厉害的小散 09-1909-19 08:18
- 273 1 [*ST国中吧] 如果没有认真仔细的研究评判,怎么会将自己的所 金凤凰200207 09-1809-19 08:17
- 263 8 [永辉超市吧] 增发打压,根本买不完 创新的戚全 09-1909-19 08:17
- 118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创新药加油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9 08:17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长线投资必胜 蓝天的许云卉 09-1909-19 08:17
- 101 0 [奇华光电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9-1909-19 08:17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就喜欢看评论区预测未来 炒股买宝马X5 09-1909-19 08:17
- 102 0 [三花智控吧] 笑死,炒作逻辑就不是1000台订单,有没有都无关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1909-19 08:17
- 108 0 [融创中国吧] 揭露祸害系列第二期:2024年12月9号,祸害哥激情 百倍之约 09-1909-19 08:17
- 120 0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没人气, 茶烟的芮峥 09-1909-19 08:17
- 137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不要做梦,黑股垃圾还有暴跌,远远没有到底!腰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08:1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拿下1万台订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909-19 08:17
- 84 1 [第一创业吧] 市场已经给过大家机会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909-19 08:17
- 123 0 [全筑股份吧] 早上好//@细心的唐羽茹:早安,61哥 诚恳的尹竞芳 09-1909-19 08:17
- 140 1 [立讯精密吧] 英特尔是立讯精密的最大供应商 股友2606O9q897 09-1909-19 08:17
- 232 1 [纳斯达克吧] 再创历史新高,真特么牛叉 股神Bond 09-1909-19 08:17
- 945 4 [华胜天成吧] 暗盘进了8个亿,不用谢!! 淀山湖老王 08-2509-19 08:17
- 78 0 [光云科技吧] 量化操控股,不值得参与。养鸡方式, 高山看云舒 09-1909-19 08:17
- 70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跌停主力吃饱!!! 牛启航2025 09-1909-19 08:17
- 100 0 [浪潮信息吧] 最正宗的英特尔概念 奥马哈之道 09-1909-19 08:17
- 166 3 [佰泽医疗吧] 就问敢不敢今天在跌18个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909-19 08:17
- 122 3 [中一科技吧] 烂股 巴黎小甜心 09-1909-19 08:17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强有强的道理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909-19 08:17
- 98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开始建仓,二波估计很快到来 秀美得白蓝雪 09-1909-19 08:17
- 316 7 [外汇吧] 破7买点放长期 小程加油 09-1909-19 08:17
- 278 5 [芯原股份吧] 特大利好,明天210。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809-19 08:17
- 145 4 [恒玄科技吧] 凉凉//@深山老林打坐僧:跑的人不出一周会感到无 SA态势感知 09-1809-19 08:17
- 221 7 [唐人神吧] 到支撑位了,少进一点,不过我不做唐人神了,主 散户的自我净化 09-1809-19 08:17
- 495 4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跑掉了,最高点跑路 毒德大学 09-1809-19 08:17
- 278 3 [中国医药吧] 套了多少人?一个涨停成交了20亿 韭菜开花时 09-1909-19 08:17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总有一些韭菜担心奢侈品没人买,结果呢?奢侈品 灵慧的隗珺 09-1909-19 08:17
- 276 5 [中国电建吧] 就想问一下,明天破5.59支撑大家会跑吗? 残血Boss 09-1909-19 08:17
- 85 2 [通鼎互联吧] 这种股票为什么上市,该被拉黑 刚正不阿的白宇航 09-1809-19 08:17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你们不要唱了,跌停,或者涨停 S金蟹S 09-1909-19 08:17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买股票切记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,坚持自己的看 南塘彭于晏 09-1909-19 08:17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全力做空赚大钱 万年僵尸A孩子 09-1909-19 08:17
- 65 0 [威高血净吧] 跌麻了,装亖,随便你怎么搞,留给孙子 永远不追高了 09-1909-19 08:17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开盘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909-19 08:17
- 6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当前行情下 新手基民关心的几个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17
- 4170 0 [基金学校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后 资产怎么配? 基金学校资讯 09-1909-19 08:17
- 77 0 [江化微吧] 没有核心技术才涨不动,正常芯片股至少今年涨幅 为散户做主 09-1909-19 08:17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在3000多点。只能跌。不能涨 招财满腹的江浩 09-1909-19 08:17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这垃圾主力交易宗旨在于:我搞得你流血,你搞得 飞天8183354 09-1909-19 0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