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沪金吧] 这个缺口不敢多了 清新的纳兰芝蔓 09-1809-18 21:06
- 10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氏,你天天在吃4吗? Chalee定投 09-1809-18 21:06
- 99 0 [ST三木吧] 盘子小更是王道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809-18 21:06
- 121 1 [三花智控吧] 顶级游资都在疯狂的往上怼,明天应该开始加速上 波段大哥 09-1809-18 21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退市前的狂欢 树下三年 09-1809-18 21:06
- 623 0 [财经评论吧] 实体店投资者常见“洗钱”套路——茶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6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第三单3670空单拿下13个点】说时迟那时快!! 解忧策略 09-1809-18 21:06
- 155 0 [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和死基没差别了 翡翠万贯的朱竹清 09-1809-18 21:06
- 116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C吧] #晒收益#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809-18 21:06
- 166 0 [景嘉微吧] 国产GPU唯一上市公司,产品从军用图形显控成功 北上深的风 09-1809-18 21:06
- 93 0 [中安科吧] 上海建工铁树开花了,你能不能也开一下花 一路向上顺顺顺 09-1809-18 21:06
- 168 7 [安妮股份吧] 跌成狗了,为啥人气排名还上去了那么多? 股市小白赚大钱 09-1809-18 21:06
- 67539 811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贾国龙:我现在陷入自证清白循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8 21:06
- 115 0 [TCL科技吧] 这根天线能不能反包就看明天了不然还得继续震荡 只做补涨 09-1809-18 21:06
- 214 2 [小型纳指吧] 以后很少见到大涨几个点的现象了! 鸡蛋拉面 09-1809-18 21:06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知道为什么砸盘吗?因为朱莉拉的票我都没有 大度的文全 09-1809-18 21:06
- 174 1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$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$希望你的尽职快一点,不要 基民98O839i159 09-1809-18 21:06
- 136 1 [掌阅科技吧] 清仓了浪费时间浪费行情浪费牛市 莫欺少年富888 09-1809-18 21:06
- 161 1 [*ST元道吧] 连续四连阴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但是跌了这 约定爱情 09-1809-18 21:06
- 1177 7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公司目前与特斯拉未有合作 伊之密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239 14 [汇车退债吧] 67.6元收3000张,股东号0259508201席位号721700 孙总让我来收债 09-1709-18 21:06
- 2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市场怎么回调了? 基股传声基哥 09-1809-18 21:06
- 80 0 [焦煤吧] 不错今晚上还是强的,不枉我下午10手抄底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809-18 21:06
- 98 1 [三花智控吧] 信不信明天来一个涨停概率很大 sjmna 09-1809-18 21:06
- 122 4 [卧龙电驱吧] 43卖了都不敢买回来了,目送 勇敢的突进 09-1809-18 21:06
- 320 9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 泰恩康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514 6 [绿发电力吧] 中国绿发亮相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2025-09-109月8 兵丁甲 09-1609-18 21:06
- 234 0 [招商证券吧] 即使在券商股里,也属于走势最恶劣的,再跌一块 股友HofzGF 09-1809-18 21:06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去吧 襄阳轴承暴发 09-1809-18 21:06
- 92 0 [古麒绒材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止跌企稳了,已经运行到箱体下沿 股友659ao56311 09-1809-18 21:06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待明日市场修复行情 lch火流星 09-1809-18 21:06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很行,我知道,明天继续板 股友0978UM6771 09-1809-18 21:06
- 12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好长期,坚持定投。一起见证固态电池的崛起 Kiki窈灵 09-1809-18 21:06
- 429 1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又回到新华的怀抱主要是倍昨日的换手率所吸 静谧的曹三仟 09-1809-18 21:06
- 115 1 [英特尔吧] 金信诺真正供货,英特尔。。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21:06
- 222 7 [科新机电吧] 唱多的,,19的本啊,亏12w了。还能回本马 回本之麓 09-1809-18 21:06
- 122 0 [远东传动吧] 这几天走的很强.应该跟华为算力有关.. 芦lw苇 09-1809-18 21:06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天堂,下午地狱。上午怕不是出现了上百家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809-18 21:06
- 79 0 [中国科传吧] 先卖了十八再进 财神灬 09-1809-18 21:06
- 86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这个月没戏,别不服 恶庄遭报应 09-1809-18 21:06
- 78 0 [英特尔吧] 得润电子发来贺信 长线持有哦 09-1809-18 21:06
- 89 0 [ST三木吧] 便宜才是硬道理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809-18 21:06
- 22 0 [上海建工吧] 家里那么多胆小鬼,一人一句都把爷叔魂都吓破。 wangH悟1021 09-1809-18 21:06
- 87 0 [信邦制药吧] 有几只臭虫,真是让人讨厌。 有教养的兰兰 09-1809-18 21:06
- 83 1 [中国电信吧] y=kx+b,k是负变量。 股友N0MMhv 09-1809-18 21:06
- 89 0 [雷电微力吧] 四十八左右开始尝试建仓 博学地莲子 09-1809-18 21:06
- 602 1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公司收购傲蓝得后,融合整合工作平稳 城发环境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694 10 [多氟多吧] 卖了天赐材料,一直加多氟多,我是对还是错…… 吃饱喝好玩股票 09-1809-18 21:06
- 2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是爷叔 有远见的水爱荷13 09-1809-18 21:06
- 108 0 [ST美克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6
- 99 0 [双良节能吧] 一般人都列有几个自选股,每天肯定有其中一个升 股友xkhU3T 09-1809-18 21:06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我叫王颖我有财运 09-1809-18 21:06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大跌之后开始涨,今天算大跌2.73%请不要唱衰自 股友9w2666u880 09-1809-18 21:06
- 157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头卑鄙!快跌没了,真是个死鸡! 和气民丰的李洛阳 09-1809-18 21:06
- 186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阳光电源完全有可能跳空高开概率百分之七十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1809-18 21:06
- 98 1 [湖南白银吧] 6.02买进,明天吃肉 股友l3521317r2 09-1809-18 21:06
- 117 1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尾盘还有国家队来压盘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809-18 21:06
- 516 29 [海峡股份吧] 悬赏1万元征集海峡股份,团伙利用资金优势坐庄 迅捷的郑皓轩 09-1809-18 21:06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抄底 镇定的亦如 09-1809-18 21:06
- 6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调下很正常吧,正好可以考虑布局一波 清风吹留夏 09-1809-18 21:06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还不明白吗在座的各位,今天金融科技都在抛盘但 jxudhsu 09-1809-18 21:06
- 176 4 [R天源1吧] 怎么还没有公告啊?都9:18了。 昂扬满瑶 09-1809-18 21:06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这货为什么总是红不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21:06
- 78 0 [燃油吧] 服了,有病 无奈ing 09-1809-18 21:06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突然进来一大批人 建风同志 09-1809-18 21:06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是中国领先的IT综合服务商,它与英特尔 深情的华楠莉1 09-1809-18 21:06
- 88 0 [兆驰股份吧] 要求不高平均每天0.5个点即可,慢慢涨。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1809-18 21:06
- 101 1 [涪陵电力吧] 再破9元还是买点,上次抛早了,没到12抛的 股友PZ1RCb 09-1809-18 21:06
- 458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微创机器人20昨天29到30之间卖了,又买回了科济 Nico酱 09-1809-18 21:06
- 55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300不是梦! XiaoNiu 09-1809-18 21:06
- 132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18 21:06
- 2001 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63 海南海药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120 1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大跌,先封那条大阳条,然后一路坠落。 东财网友2427513503723796 09-1809-18 21:06
- 209 5 [集泰股份吧] 6.73强支撑,明天如果跌破,逃命。大概率明天继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9-1709-18 21:06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$汇金股份(300368)$近三天流入十几个亿,今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809-18 21:06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第一目标历史新高,冲 东财网友5394513708145264 09-1809-18 21:0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五日线明天板了 g06324 09-1809-18 21:06
- 741 0 [福龙马吧] 复盘筹码峰移动轨迹,判断主力控盘程度与成本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1:06
- 98 0 [华夏臻选回报混合B吧] 基金经理 基民7Ql3w1 09-1809-18 21:06
- 327 1 [万通发展吧] 英特尔和英伟达这个消息,我查了一下,是要发展 股友5657Un5900 09-1809-18 21:06
- 183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涨停超级大利好!!!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1809-18 21:06
- 94 1 [润禾材料吧] 什么情况?买完就跌,44.3的成本 基场上的小白白 09-1809-18 21:06
- 677 5 [渤海租赁吧] 2025年9月12日,公司、天津渤海与天津银行北京 广西狼兵1979 09-1809-18 21:06
- 90 1 [ST应急吧] 回跺8.08, 无业游民草莓 09-1609-18 21:06
- 163 0 [金时科技吧] 各位大佬,大概率会去补一下缺口,也就是最起码 wlbbobofu 09-1809-18 21:06
- 248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必须推动国家把九价纳入自选免疫规划,即接 无问古今西东 09-1809-18 21:06
- 639 1 [和而泰吧] 宇树也许是1号,和聚东方也不遑多让 元满长红 09-1809-18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