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利好已经兑现还不跑傻不傻 基民53F8329C53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浙江荣泰吧] 估计要10个跌停板了 云中生机 09-1909-19 09:45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的三百亿负债,利息太高,每年利息都赚不到 细嗅蔷薇666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股 股友97967On119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柯力传感吧] 珍藏级别的票,只有不断买入。别问为什么。 大江南北一一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出生!你大哥涨不跟,跌的时候跟个啊 h6989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蓝海华腾吧] 我看你能否跌穿22,加仓 TP11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ST嘉应吧] 再跌点,准备抄底 嘉应辣娜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玉马科技吧] 要涨停了 股友DG4q1E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跌麻了 有进取心的耿烁16 09-1909-19 09:45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犯天条了吗 股友PU53307727 09-1909-19 09:45
- 103 0 [诺德股份吧] 广东恒翼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启动IPO进程, 股友uJ5jG8xG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寒武纪吧] 快快快,买买买,不然买不到了 遵循趋势888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顶板进的,挂在树顶了救命啊 环环1003 09-1909-19 09:45
- 83 1 [长江电力吧] 从29.41买入,一直买一直跌 股友53706W1L93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面在压制,走慢牛,还是要抱团。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买错了,没买你,你可以涨了 慢就是快稳住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日线调整要开始了 跌了你能咋样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可能升了,给人抄底的怎么可能升 股友g228M07970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因赛集团吧] 昨天散户割肉不少反弹一下而已快跑吧 白841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横河精密吧] 太凶了,真拿不住 撤退9999 09-1909-19 09:45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我早就说过,这垃圾只要大盘开始回调,它绝对快 股友5993M9O703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毅昌科技吧] 幸好开盘卖了,下星期回来 极限存活 09-1909-19 09:45
- 195 0 [新安股份吧] 天风证券的研报,新安股份作物保护业务单季度表 股友99836z01M5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浪费行情 股友9NGfAr 09-1909-19 09:45
- 64 1 [浙江交科吧] 这是中标,还是中镖啊? A牛豚A 09-1909-19 09:45
- 55 1 [重庆钢铁吧] 量太大,不是好事!!! 股友t76073621D 09-1909-19 09:45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上升趋势已成,今日涨停 股友dxfYJ6 09-1909-19 09:45
- 97 3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股的走势,已经影响到了公司的产品销售,真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909-19 09:45
- 109 2 [*ST雅博吧] 只能指望下周了! jxguixm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又让爷叔有补仓的机会了。 发财不收手 09-1909-19 09:45
- 62 0 [腾亚精工吧] 垃圾,每次买都跌,没缘分,永不录用 东财网友3490513833015638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智微智能吧] 买入智微智能,冲啊。 平心而论68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燕塘乳业吧] 16等你 虎背熊腰女 09-1909-19 09:45
- 67 0 [唐人神吧] 好消息是还有5个多小时就能止跌了,并且还能预 股友3M299N5198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ST长园吧] 都弃权,都不是啥好东西,股价跌成鸟样 韭菜花人人夸 09-1909-19 09:45
- 76 0 [ST路通吧] ST路通22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泰山石油吧] 6.57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节能铁汉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你永远第一 股友31G377995D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佐力药业吧] 下跌无语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怕不怕,解套了一个爷叔,还能套住千万个爷孙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09:45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锁仓,爱咋咋嘀 肥仔超超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不可能大涨,,,一些个股在出货了!!!大 上兵伐谋1688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跟你们提示了冲高就要跑,很多韭菜苗子就喜 股友863o8V3809 09-1909-19 09:45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点资金应该是昨天拉高被爆头跑路的资金 小阿梅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太不正业了 股友pvWnmY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改名叫特蕟光纤 股友386r7Q9855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*ST东智吧] 惨烈 看好通策大妖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锦龙股份吧] 又是的一天,人家的票都有护盘,唯独锦龙没有护 朱羊我赶羚羊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准备64接盘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昨天收破20日线,破位了,今天有明显的 股友svDwbq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歇歇了,大资金玩美股去了 JDTMHFC 09-1909-19 09:4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割韭菜 有条理的贺晔19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我变成上海爷叔了 张晨光1113 09-1909-19 09:45
- 65 1 [中科金财吧] 各位是不是连骂的心情都没有了。??? 养牛的妹妹 09-1909-19 09:45
- 47 1 [飞马国际吧] 难道3.4抄底又抄对了?不可思议,这也太容易了 赌者不赌 09-1909-19 09:45
- 65 1 [荣晟环保吧] 坐稳了,要拉升 股友81335O55A6 09-1909-19 09:45
- 76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的股吧都是人才,没啥营养。本来也没几 有用的周柏 09-1909-19 09:45
- 80 1 [*ST京化吧] 昨天避雷针,阶段顶部,又套一批,兄弟们15块4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909-19 09:45
- 164 1 [中银5吧] 蒋永研究员、赵兵研究员课题组最新论文 三板达人2027 09-1909-19 09:45
- 75 0 [*ST长投吧] 昨天8.5进来还以为要闷杀我今天,没想到还能赚2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新的爷叔诞生了 人生一场梦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电科芯片吧] 继续暴跌吧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天团进来了不是好事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牛,给机会逃跑了 炒股致负a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09:45
- 70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好汉饶命 股友0710RM0166 09-1909-19 09:45
- 510 0 [英伟达吧] 郭明錤:英伟达与英特尔合作有望定义AI PC并加 英伟达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东通退吧] 这么好的科技公司,让资本玩坏了 股友y56920550x 09-1909-19 09:45
- 64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搞直播带货吗? 一览众小山 09-1909-19 09:45
- 66 2 [爱旭股份吧] 搞不好今天跌停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1909-19 09:45
- 127 5 [湖南天雁吧] 山顶的多少 股友87f8713z65 09-1909-19 09:45
- 34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又开始数板! 我的世界莫人懂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世纪天鸿吧] 就这势头铁定到八块 斐然利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最后一跌了,顶住 vmydoc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中毅达吧] 每天跌两个点,一路阴跌到三元 一阳改观都是泡沫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…… 股友888DH57289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全聚德吧] 超跌也该有个反弹了,跌到哪里现在全看,每次都 富贵plus 09-1909-19 09:45
- 8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还是没鹏华军工好! 焱踏准节奏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坐等20以上 A一叶菩提 09-1909-19 09:45
- 50 1 [ST棕榈吧] 昨晚发的是毒标,韭菜们不要上头这里发的公告就 卓有成效地精灵 09-1909-19 09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还是活跃那些高位票,压制那些散户票。也真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人性才能有保障 云奔雨骤 09-1909-19 09:45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开启长达半年的阴跌,国投这个股好鸡贼,顶部完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909-19 09:45
- 87 2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套人,早上高开走人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909-19 09:45
- 676 7 [ST人福吧] 这形态,唱多有用吗?忽悠多少散户上车,建议继 锦澜JinLan 09-1809-19 09:45
- 259 9 [三江购物吧] 股吧不能再看了,都是散户朋友发的什么玩意,下 逆行者10101010 09-1609-19 09:45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真烂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