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古汉医药吧] 压跌停 百万亿蚁族 09-1909-19 10:06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又破位了,没得救了,趋势拐头向下太明显,阴跌 基民28316H7l29 09-1909-19 10:06
- 57 0 [中原内配吧] 不会是要我把底仓割了吧? 半山观潮起 09-1909-19 10:06
- 56 0 [*ST春兴吧] 昨天为什么不跌? 股友63295H80E6 09-1909-19 10:06
- 50 1 [波长光电吧] 今日买进,明日有高开议价 无言勿语 09-1909-19 10:06
- 68 1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公司也真是。还不如那个被立案的公司。 x_gl2008 09-1909-19 10:06
- 83 3 [*ST南置吧] 大V割了,拉升无压力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0:06
- 143 2 [长联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大涨了,很可能涨停! 坚毅的乔楠莉1 09-1809-19 10:06
- 48 0 [光大证券吧] 天天跌牛市里面的笑话 小五星1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股 婀娜妩媚的柯齐琳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基本面优秀公司,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0:0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撤了撤了,亚泰见 优雅淡然的卢源昱 09-1909-19 10:06
- 57 0 [昆药集团吧] 越来越不像样了 书法的公缍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雪龙集团吧] 同志们,一有解套就跑,让G装永远也拉不起来, n1420324533f7fa4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石四药集团吧] 这下好了周五也跌了.... 依然阿特斯 09-1909-19 10:06
- 49 0 [豪鹏科技吧] pc吧,lj 如果3003 09-1909-19 10:06
- 41 0 [利和兴吧] 27.08加仓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909-19 10:06
- 39 0 [红豆股份吧] 厉害那大的利空居然能涨停 雷厉风行的砚白1 09-1909-19 10:0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 羊啃A 09-1909-19 10:06
- 59 0 [贝因美吧] 缺口补了,差不的的了,牛市让人恶心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909-19 10:06
- 68 1 [中国东航吧] 不能再跌了,再跌白涨了两天 股友05K571F390 09-1909-19 10:06
- 115 2 [航天智造吧] 我建议公司管理层趁现在牛市顺势而为把千亿市值 四面八方皆来财34 09-1909-19 10:0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小爷叔们不要怕,11年后你们也是一条好汉 山区放牛娃 09-1909-19 10:06
- 59 0 [博通集成吧] 拉基利好就是套人 股友99755l6I86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要不尝试一下st? 编故事造牛市 09-1909-19 10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挣了五万块不玩了全是量化在操盘,一个板块就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909-19 10:06
- 60 0 [顺鑫农业吧] 快跑 事儿缓则圆 09-1909-19 10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本来还能往上走几天,这上海爷叔一爆光,资本是 扫地僧2007 09-1909-19 10:06
- 212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$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$今天怎么一片绿? 长期投资的猕猴桃 09-1909-19 10:06
- 44 0 [科力尔吧] 主力跑了赶紧跑 韭皇川川 09-1909-19 10:06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在这股市里,没有一个庄不想割散户的,一个个都 反倒其行 09-1909-19 10:06
- 6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缺口昨天已补到位,该反弹了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909-19 10:0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机会来了 股友2h608R8386 09-1909-19 10:06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崩盘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快追上来了,加把劲到8块 徐州熊熊 09-1909-19 10:0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多了无数个被套的爷叔,三个跌停板起步。。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1909-19 10:06
- 57 0 [中证钢铁吧] 这垃圾不知道要在这里震荡多久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06
- 97 1 [安徽建工吧] 记住格雷厄姆的一句话:“投资就像马拉松,不是 叹茶论市1 09-1909-19 10:06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建工爷叔走了没有?全国股民为你呐喊抬轿, 股友2af6137373 09-1909-19 10:06
- 51 1 [乐心医疗吧] 走向毁灭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1909-19 10:06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成飞集成大概率又要开启连板了 沪6923555651569 09-1909-19 10:06
- 4231 14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 金手指画师 09-1809-19 10:06
- 258 4 [再鼎医药吧] 鼎爷鬼鬼祟祟起航了! 大漠雪绸 09-1809-19 10:06
- 3779 11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:超导业务盈利能力有望持续提升 联创光电资讯 09-1509-19 10:06
- 4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今天PTA拖后腿了?! alphaGG 09-1909-19 10:06
- 52 0 [郑州煤电吧] 没法玩了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9-1909-19 10:06
- 64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不涨停,走了 一剑终南 09-1909-19 10:06
- 49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恶心死了 欲于乘风归去 09-1909-19 10:06
- 40 0 [太力科技吧] 卖挂钩的一个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软通动力吧] 开盘半小时,资金已经流出去多少了,可以看看主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909-19 10:06
- 77 2 [水发燃气吧] 不是哥们,你哪个板块的 紫乄枫 09-1909-19 10:06
- 90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主力给大家表演五阴神掌! 股友5c97699A97 09-1909-19 10:06
- 297 8 [创源股份吧] 35.77满仓干一下 买新股的小洒子 09-1709-19 10:0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行情低开高走,然后震荡,三大指数涨跌 灵活的稳稳 09-1909-19 10:06
- 61 0 [海洋王吧] 赶快砸,不差这几分了 dzy_xyy 09-1909-19 10:06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要飞,等着瞧 诺优 09-1909-19 10:06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909-19 10:06
- 183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19日快速反弹 三花智控资讯 09-1909-19 10:06
- 66 1 [两面针吧] 一次就够,来吧,站起来吧 浙L4P3A5 09-1909-19 10:06
- 134 2 [ST八菱吧] 这公告有意思,就是拿镰刀在割你,还在安慰你, 股友65216v60v8 09-1909-19 10:06
- 122 2 [三一重工吧] 本以为要调整到20,又涨起来了,看不懂啊。。。 羚羚发 09-1909-19 10:06
- 58 1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跑了,今天求主力给个低位进 股友g8uMUD 09-1909-19 10:06
- 55 1 [建元信托吧] 又显比谁跑得快的场景 欧气小股神 09-1809-19 10:0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货是做垃圾的吗? 股友3E5HQh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永和智控吧] 任何价格止损都是正确的!别把钱送给别人,别人 冰鉴1234568781 09-1909-19 10:06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出完了,留下的发财 漠南客 09-1909-19 10:06
- 57 0 [西部证券吧] 别人重组涨个不停,你这西部垃圾重组,跌个不停 股友A922950O30 09-1909-19 10:06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产传感器芯片用于自动驾驶,精度达国际水平! 欣儿a 09-1909-19 10:0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风向标,反着走 股友X1708900r0 09-1909-19 10:06
- 80 0 [广济药业吧] 不要月佥的广济药业! lixiaolong1965 09-1909-19 10:06
- 59 0 [ST华铭吧] 这B货为什么不涨反跌 zoosl 09-1909-19 10:06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涨的时候你跟锂矿,锂矿涨的时候你跟电机。 诗酒青锋 09-1909-19 10:06
- 43 0 [吉大正元吧] 有种你跌停 股友21Y673382D 09-1909-19 10:0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新老交替完成,幸亏昨天3.7卖了,大盘不好 尤迪安的召唤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快找个低点买进来吧,下周60见 小小牛肉 09-1909-19 10:06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我今天进了两手32.5 股友90818Yd978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*ST春兴吧] 真要ST了吗?不至于吧 向钱走啊走 09-1909-19 10:06
- 46 0 [楚天龙吧] 买这股的人好多喜欢做梦,说实话就跟你犟,哎。 燃烧的母牛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千里科技吧] 为啥啊开盘挂了13.2就差两分服了几万没了 炒家韭菜9527 09-1909-19 10:06
- 71 1 [华昌化工吧] 又要开盘了,能不能顶住压力反击一把啊 股友vhuK2A8240 09-1909-19 10:0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当了 眼前一片绿88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的主力在掩护中小散户撤退,这主力一定能打 股友1O81D93701 09-1909-19 10:06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控制是个啥,故意表演吧 wgd996416 09-1909-19 10:06
- 49 0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8.9 迷人的华昭1 09-1909-19 10:06
- 54 0 [郑州银行吧] 又有大佬受不鸟砸盘跑路了 邮储主理人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科技概念三天两头狂飙,这货要是有上海微电早 纯真的散户 09-1909-19 10:06
- 168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,没我的气盛强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弘讯科技吧] 高管又在卖了? 股友1Z76R53296 09-1909-19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