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电电机吧] 赶快绿一下让我来接盘,顶板的都是真铁粉,问题 尊重市场尊重趋势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立马立马改名,赶上玄学的生肖马概念 沙枣花香满天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真的是只狗 榜一薛松 09-1909-19 09:45
- 51 0 [金银河吧] 又要绿? 股友6i198515x5 09-1909-19 09:45
- 60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水上漂,冲击涨停!!! 韭菜根深2385 09-1909-19 09:45
- 112 1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:融资净买入712.39万元,融资余额1.59 满坤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197 1 [爱旭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,浪费了2个月行情 大脸猫爱吃鱼9 09-1909-19 09:45
- 282 3 [*ST春兴吧] 你是第二个天普……… 股友5692r3102G 09-1909-19 09:45
- 178 2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反包。冲击5.9 股友97N29E7033 09-1809-19 09:45
- 268 10 [金能科技吧] 亏了十几个点,晕死了! 大阳又一天 09-1809-19 09:45
- 45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收盘绿!立贴为证!!! 巴菲雪股神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一旦套住就是十年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金银河吧] 硅? 涨停有李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深科技吧] 每次往上拉大盘就往下,宿命吗?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要指望股会大涨,只会更低,都割了吧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范式智能吧] 60补点仓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昨天买二那个超短出货了 炒股折磨人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三块8毛6,不用说,坐等 野区小牛仔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终于等到了,波澜壮阔,一往向前!风起于青萍之 股友0560206H2n 09-1909-19 09:45
- 58 1 [上海贝岭吧] 不是说开盘涨停吗?如果能拉涨停那就更好了。。 男播万 09-1909-19 09:45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退潮期了。我个人判断这几天应该没啥出手机会了 原来这就是爱 09-1909-19 09:45
- 154 2 [中国移动吧] 105以下是建仓好机会,机构目标价普遍是126元 清澈的单瑛 09-1909-19 09:45
- 80 2 [荣盛发展吧] 开始应该进香口,选你了,你给大家长脸,至少到 股友911033SZ52 09-1909-19 09:45
- 144 3 [实益达吧] 看看今天的坑有多深,一直跌人气这么高看看能埋 目标_200 09-1909-19 09:45
- 1082 7 [*ST元成吧] 明天什么走势?今天进的明天能不能吃肉?哪个大 俺在大A开超市 09-1809-19 09:45
- 388 5 [综合铜03吧] 跌吧,线材厂扛不住了 Monet王王 09-1809-19 09:45
- 438 12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军心动摇了,但我始终坚信,信心比黄金还 炒股不赚钱才怪丶 09-1009-19 09:45
- 58 0 [杭萧钢构吧] 快跑不要问为什么 斐然满斗de扫地僧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涨你弄死不涨,难道你要等房地产涨才涨? 魔法怎么失灵辣 09-1909-19 09:44
- 64 0 [京北方吧] 这下真玩完了,短期内是废了 股友8F0207g169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格林达吧] 涨涨涨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*ST华西吧] 有本事跌停,让爷爷满上!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*ST南置吧] 大费周章的36个公告,原来只值两个涨停 悠然的驷菲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亏18个点神经病吧 股友D6592989e0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天保基建吧] 本月破4,立帖为证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没跑赢 股友920XZG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电投水电吧] …… 股友O266o99059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药易购吧] 怎么没有唱多的了?继续唱呀 想赚钱退休 09-1909-19 09:44
- 66 0 [浙能电力吧] 拿了高红利,还想涨股价? 想炒股发财的人 09-1909-19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,别硬撑了 月色朦胧 09-1909-19 09:44
- 57 0 [德邦股份吧] 又下来了,垃圾。。 本金回本2026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臭名昭著的的公司 n2685138392118781470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还是个人吗 基民3A639a9001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京东方A吧] 已经死了,已清仓 博天地 09-1909-19 09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又开始砸啦 股友29xK557735 09-1909-19 09:4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吓死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赶快卖 有耐心的苏沛7 09-1909-19 09:44
- 49 2 [珀莱雅吧] …… 虚无缥缈995 09-1909-19 09:44
- 200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百是什么意思 淼淼521 09-1909-19 09:44
- 1150 4 [奋达科技吧] 为什么我这软件变成*st奋达 拦香入怀 09-1909-19 09:44
- 398 6 [达实智能吧] 科技炒完,轮到Al应用了,明天大阳反包 骑牛而舞 09-1809-19 09:44
- 697 3 [工商银行吧] 横盘半个月拉一坨大的,你以为是抄底,它抄的是 韭菜也涨停 09-1809-19 09:44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什么时候才能像亚振一样 股友M8997w5777 09-1909-19 09:44
- 61 0 [天富能源吧] 注定要突破了 无涯2过客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*ST春兴吧] 要补下方缺口了 龙光唤发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A杀 seuls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南华期货吧] 两天一个跌停 南方的木棉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到13 英雄本质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开盘就倒数第一 食神配印 09-1909-19 09:44
- 122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老司机带带我,今天我要上车了。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09:44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走弱了,顺势打压,我觉得像洗盘没问题,我 神秘的L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陕国投A吧] 使劲跌,跌到3.2我再补点仓~ 赚钱就嘚瑟 09-1909-19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应该对扰乱市场的金融资本处以严厉的惩罚 ZYXQ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毕竟是垃圾企业,散户股民从来不会久留。坚决清 金银的郑玮 09-1909-19 09:44
- 308 0 [木林森吧] 逃命逃命逃命...... 决胜涨停111 09-1909-19 09:4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能不能跌停到3.9的底价,跌吧 幸福人生真好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*ST春兴吧] 都挂牌卖公司了,还侥幸涨? 撒腿跑路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上海凤凰吧] 昨天是主动拉高出货,并非随大盘下调,不属于错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回终于轮到了 旗开的元琬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新易盛吧] 翻脸比翻书还快 彩虹帶着红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毅昌科技吧] 这是杀人洗盘法 股市八卦掌 09-1909-19 09:44
- 83 1 [晨化股份吧] 昨天又看了他一夜资料,今天绝对买入,就是现在 西部山区 09-1909-19 09:44
- 79 1 [千红制药吧] 这样子这个票要拿一年才能回本了 儒雅的东珺 09-1909-19 09:44
- 143 1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股份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84.48万元( 国茂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4
- 334 1 [博硕科技吧] 希望留下的老铁能一路长虹在实体接到订单,所以 沉着的章傲炳 09-1909-19 09:44
- 104 1 [固德威吧] 我以为卖错了,看来又对了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809-19 09:44
- 103 3 [荃银高科吧] 哦耶!带领你们买十手万达电影1万2,明赚条华子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9 09:44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板的时候抱怨买不到,开板了又不敢买,主力干脆 道道来了5340 09-1909-19 09:44
- 84 0 [正虹科技吧] 这位置肯定要吸点,拉直线把福利送给新朋友 卖香精的阿达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垃圾,这样砸 让我心只有飞翔8296 09-1909-19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 zgsxchzsc 09-1909-19 09:44
- 137 2 [好莱客吧] 去年10月8号8快多。涨的太多了。要回到7左右才 多文满堂得白鹤 09-1809-19 09:44
- 47 0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烂股一只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英维克吧] 板块大涨你涨一点,板块跌,你大跌,垃圾! 股市甲骨文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杭萧钢构吧] 跌起来那叫一个痛快,连涨10天,一天就跌回解放 股友5565At6772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江波龙吧] 感谢主力,我先走了 HHHHHW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利欧,卖了 股友1h12c78089 09-1909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