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进来就被套,服了 股友3a2t012566 09-1909-19 10:06
- 61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公司电话,,回购 AVN鹂ike 09-1909-19 10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的片甲不留 股友551111mv70 09-1909-19 10:06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唉昨天卖飞了 泰安孺子牛 09-1909-19 10:06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牛市选这个就是在亏钱换个股去 股友33E52999l1 09-1909-19 10:06
- 41 0 [敦煌种业吧] 大西北能出种子??荒凉 股海吹哨人V 09-1909-19 10:0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服了 股友21N677k983 09-1909-19 10:06
- 53 1 [贵广网络吧] 清仓了你涨停了 明月照大江啊 09-1909-19 10:06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都费了,你还指望什什么,36的价值 金榜的江润 09-1909-19 10:06
- 115 1 [贝因美吧] 我是真的佩服能大仓位持有贝因美的人,是怎么忍 股友0Q3861w392 09-1909-19 10:06
- 90 4 [玉禾田吧] 今天早盘高开低走 你的天空8 09-1909-19 10:06
- 100 2 [蓝晓科技吧] 55元附近震荡了近一年都没有突破向上,你情何以 股友QnD0GJ 09-1909-19 10:06
- 3874 15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啧啧 大肥肉 09-1809-19 10:06
- 114 1 [清源股份吧] 好垃圾,拿了快一年了,一点也没长 股友x8773U8022 09-1809-19 10:06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挺看好你的,你咋这么整人呢! 股友992323u90K 09-1909-19 10:06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现在还有人说这5条2不是顶吗?哈哈哈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威派格吧] 快跑 回头是买点 09-1909-19 10:06
- 50 0 [三诺生物吧] 下跌趋势减仓,上涨趋势加仓,抄底要等等再等等 宽容的汤泰成1 09-1909-19 10:06
- 59 0 [日海智能吧] 搏重组去沙河好深圳国资才有实力珠海没鸟用 股友7Y9h976957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啥情况? 心情愉悦的虎 09-1909-19 10:06
- 5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老在低价要筹码,低价没筹码,只有高价的。 冲击停版9147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黄线未飞,可以持股 佛山龙蛟手 09-1909-19 10:06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每次回本都是跑路机会在你身上浪费时间真的是下 股友37150Et159 09-1909-19 10:06
- 69 0 [新亚强吧] 卖了,你们慢慢玩。光刻机涨这么好都不会动。啥 股友079Ht17122 09-1909-19 10:06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? 有生之年1988 09-1909-19 10:06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涨停一触即发 鹏废绿能 09-1909-19 10:06
- 210 11 [张江高科吧] 开盘介入 风云3000 09-1109-19 10:0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走法,今天不绿名字倒过来写 隔天就卖 09-1909-19 10:06
- 61 0 [光大同创吧] 真恶心 C无线传媒 09-1909-19 10:06
- 60 0 [天能股份吧] 15个票,就一个微红,无语了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1909-19 10:06
- 40 0 [东通退吧] 果然是百分60到80会开 肃静的安以陌 09-1909-19 10:06
- 258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排除跌停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罗平锌电吧] 这是要往3块跌了吗 qiqi的 09-1909-19 10:06
- 54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此票只有9.35之前一口气。 有条理的秦顺昊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中国石油吧] 再跌点吧,毫不犹豫入手,跌了就兴奋 铁锤柔汉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31亿,增加27亿股一块钱。 基民D5052867T1 09-1909-19 10:06
- 131 0 [直真科技吧] $直真科技(SZ003007)$ 珠还合浦 09-1909-19 10:06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绿啦啦啦 龙股丰登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哈哈哈几只乌鸦了?兄弟们还在幻想呢? 克服内心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可恶12.23进去的 管住手1 09-1909-19 10:0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 股友B5v7823858 09-1909-19 10:06
- 130 4 [大智慧吧] 抄底 栾旭升 09-1909-19 10:06
- 163 2 [恒星科技吧] 这种公司有存在的价值吗 川流不息985 09-1809-19 10:06
- 65 0 [聚辰股份吧] 注意风险,主力尽流出 枫落无心 09-1909-19 10:0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删软件了10年后再来看 基民Gp1Ifs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破7就一键清仓, 奇迹再生 09-1909-19 10:06
- 62 0 [中铁装配吧] 无量杀跌真可怕 韭菜养肥 09-1909-19 10:06
- 70 0 [科达利吧] 属实牛逼。带量砸。玩技术的和不玩技术的都懵逼 被关小黑屋了 09-1909-19 10:06
- 57 0 [麒盛科技吧] 跟17号一模一样,收盘17块 盛开茉莉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胜利股份吧] 跌惨啦哈哈 喜阳阳vs红涨涨 09-1909-19 10:06
- 50 0 [国星光电吧] 股票这样还直播不怕被骂吗?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9-1909-19 10:06
- 56 0 [国安达吧] 想不到会在你这种拉机身上亏了10W,就当是给你 一朵梦境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走出这样的态势看来不简单喔! 冬木炎 09-1909-19 10:06
- 46 0 [欧菲光吧] 这波看到20,拿住就赢了 臣本布衣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安正时尚吧] 要去60日线了 九运财源滚滚来 09-1909-19 10:06
- 94 1 [中远海特吧] 大家都在等解禁大军砸个窟窿,顺势捡漏 股友1W1797981n 09-1909-19 10:06
- 120 1 [和而泰吧] 分时没有量的上拉,是不是诱多? 基民27xB8h 09-1909-19 10:06
- 99 3 [正业科技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最后一跌。 山河石 09-1909-19 10:06
- 66 1 [新华制药吧] 辣几跌停吧 神采轩扬 09-1909-19 10:06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买在高点 oo钱多多 09-1909-19 10:06
- 48 1 [安妮股份吧] 哪有天天跌的,厉害了 股友81xq386563 09-1909-19 10:06
- 1044 10 [五粮液吧] 坚定做多,低于成本,越跌越买 浓香智能科技 09-1909-19 10:06
- 163 3 [西昌电力吧] 不是说国网新能重组吗,就这?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9 10:06
- 94 1 [山高控股吧] 只托不拉,一定要挂。无数年经验,庄家心怀不轨 基民YGH0fa 09-1809-19 10:06
- 55 0 [荣晟环保吧] 利益没谈好,游资跑了 xinyuetan 09-1909-19 10:06
- 72 0 [众智科技吧] 34.可以买入了,买1万股玩玩 黑云飞侠82277 09-1909-19 10:06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这垃圾抢先大盘跌! 股友56xQ232833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15元以下再试水吧 股友20t77177l5 09-1909-19 10:06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…… 小王同学要赚钱 09-1909-19 10:06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,已经无药可救了,对不起支持粉丝们! 股友5569XR9150 09-1909-19 10:06
- 339 0 [山东黄金吧] 你们买的是它么 股友k6D2kA 09-1909-19 10:06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对标台积电,不能低于5万亿市值,这是万里长征 美股大股东 09-1909-19 10:0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出来了一个爷叔,又套了无数个爷叔 股友5290M7k110 09-1909-19 10:06
- 299 3 [中国电影吧] 上映了,又如何?天天跌 神枪手操盘 09-1909-19 10:06
- 66 1 [泰和科技吧] 根据九转规则,还得一天绿 又来献银两 09-1909-19 10:06
- 51 1 [良品铺子吧] 垃圾股全部涨疯了还跌 A神来之笔 09-1909-19 10:06
- 3062 9 [万凯新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万凯新材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万凯新材资讯 09-1709-19 10:06
- 64 0 [法尔胜吧] 感觉跟昨天大龙股份一样。可是大龙股份今天涨停 股友55Mc297080 09-1909-19 10:06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山子涨那么多板才调整,你这才两个板板,这 股友65aZ651768 09-1909-19 10:06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今日收盘开盘价 现在9点半 09-1909-19 10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么早就下班了哇 股友7k06U90678 09-1909-19 10:06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种垃圾票谁买谁被套 大A涨子 09-1909-19 10:06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跌这多,还以为自己选择错了,要准备卖,突然看 阿木子027 09-1909-19 10:06
- 58 0 [连云港吧] 无了,大哥开了。刚才看见你大哥涨停了,还想着 酒猜无道 09-1909-19 10:06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就是个冲高回落的基因,不要怪他!就像你孩 一天二碗面 09-1909-19 10:06
- 51 0 [连云港吧] 天啊 雾雨魔理沙3 09-1909-19 10:06
- 76 0 [嘉欣丝绸吧] 太好了这个整天做t无论大盘如何都能能挣几分钱 彩界无神 09-1909-19 10:06
- 67 0 [大富科技吧] 上周4大涨13.77清了,今天诱多必大跌。12块5左 懒羊羊22 09-1909-19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