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指南针吧] 太惨了,去半导体了,割肉走人,证券 我愿供财神 09-1809-18 21:08
- 77 0 [腾达建设吧] 以前是龙头,现在被超越了 有自信的乔恒1 09-1809-18 21:08
- 77 1 [英特尔吧] 利好TCL 股友KJoGuh 09-1809-18 21:08
- 824 3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就是洗秃噜皮都不走了,坚持当时买入的理解 过江之鸡 09-1809-18 21:08
- 97 2 [菜粕吧] 菜粕:夜盘反弹,速平多!开空!开空!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8 21:08
- 52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52oi92552 09-1809-18 21:08
- 217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$今天能红已经是高手中的高 基民KM0G9L 09-1809-18 21:0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系统今天忙死了怕啥呢?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1809-18 21:08
- 106 0 [诚达药业吧] 少有的垃圾,真服了 股友1Mp2060695 09-1809-18 21:08
- 455 0 [博雷顿吧] 博雷顿签订1.21亿元储能设备采购合同 满足新兴 博雷顿资讯 09-1809-18 21:08
- 566 0 [兴证国际吧] 涉1.49亿港元本金票据 兴证国际附属公开市场收 兴证国际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284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选举刘基亮为职工董事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的人都是什么来头,太牛逼了 股友689Iy33169 09-1809-18 21:07
- 234 0 [崇达技术吧] 受英特尔盘前大涨34%!明天英特尔核心关联公司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07
- 195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AI仍为主要驱动因素,头部厂商欲打造尖端封测一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07
- 68 0 [安睿嘉尔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安睿嘉尔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盘整了 十二生肖花馍 09-1809-18 21:07
- 95 1 [浙商银行吧] 破3是必然了,下一步看2.8能稳住吗 勇敢无畏的疏影8 09-1809-18 21:07
- 111 2 [晶科能源吧] 俺就一直不理解,小晶晶美股都涨了一倍多,小晶 不理你 09-1809-18 21:07
- 97 1 [晓程科技吧] 大家还是担心担心大盘撑不住吧、大盘不好、什么 Millo 09-1809-18 21:07
- 314 2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还能长多高?? 等待观察周全 09-1809-18 21:07
- 1046 3 [荣科科技吧] 每日一 股友t191K09795 09-1609-18 21:07
- 16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满仓有色大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是第一, 独角霖霖 09-1809-18 21:07
- 541 16 [腾龙股份吧] 问一句今天下午大盘出现恐慌情绪,603158开板了 田大善人 09-1809-18 21:07
- 691 18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期货,今天开始貌似加速了。别太快,慢点涨 股友Q0F8CK8779 09-1809-18 21:07
- 748 3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开封时代正在建设3GW/年全钒液流电池 易成新能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3年了,证明了一切,这就是个垃圾 多多daddy_1215 09-1809-18 21:07
- 148 3 [恒申新材吧] 游资跑没了,真没啥主力呀 sunxiaotianmg 09-1809-18 21:07
- 94 0 [东土科技吧] 学学卧龙电驱不行吗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21:07
- 797 0 [力源信息吧] 就是不涨,没资金看上 小牛牛仔 09-1809-18 21:07
- 83 0 [兴业银行吧] 嗯,是我该出手的时候了,买了100股科技股,让 一手姐1314 09-1809-18 21:07
- 97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现在丢掉的后面统统都会翻倍涨回来 king521 09-1809-18 21:07
- 82 0 [菜油吧] 别急,菜油明显硬,低位继续多 一浪千尘 09-1809-18 21:07
- 129 0 [凯尔达吧] 赶紧到特斯拉去送样啊,供应厂家正在确定 顿顿饱 09-1809-18 21:07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国内就海光跟兆芯能生产x86 关山难越萍水相逢 09-1809-18 21:07
- 95 0 [中公教育吧] 涨没你份,跌都有你,清仓了销户去。 基民up82307218 09-1809-18 21:07
- 1765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谷茁 09-1809-18 21:07
- 179 1 [佰泽医疗吧] 这里的散户越来越多了,勾庄在派发筹码,我真的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809-18 21:07
- 161 3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子,2533的价位被击穿,散户的信心被击碎!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1809-18 21:07
- 801 2 [亨通股份吧] 各位韭菜有没有看到恒通股份大盘放量跳水,其继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21:07
- 273 1 [国海证券吧] 港股券商尾盘集合竞价全是几百万手成交,这种情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9-1809-18 21:07
- 103 1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怎么了,难道明天涨停了 股友81I2L79922 09-1809-18 21:07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节前跌回6块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21:0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#股市怎么看# Stone1949 09-1809-18 21:07
- 202 0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最近业绩不行,究竟配了什么仓 基民N6ZkSM 09-1809-18 21:07
- 116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明天重回20元,钱途一片光明 金牛08 09-1809-18 21:07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与东盟开展能源合作 为区域经济注入强劲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7
- 79 0 [英特尔吧] 得润电子发来贺信 长线持有哦 09-1809-18 21:07
- 344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是不是问题? 基民8cVsaC 09-1809-18 21:07
- 187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什么东西,太差了 基民Zdb666 09-1809-18 21:07
- 705 1 [三花智控吧] 汽车+机器人,二者兼有 用户9578689557 09-1809-18 21:07
- 89 1 [皇氏集团吧] 主线压根就不在这里,你们在皇氏集团躲牛市呢! 金华市股友 09-1809-18 21:07
- 160 1 [*ST沐邦吧] 洗的真的太狠了,确实拿不住,立案进的,昨天清 ST_懵逼主2027 09-1809-18 21:07
- 642 4 [中天科技吧] 听话就去买亨通,明天割肉吧今天涨停板可能会拉 基民38HjrT 09-1809-18 21:07
- 125 3 [川发龙蟒吧] 11可以补仓吗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809-18 21:07
- 84 2 [德林控股吧] 涨了也一堆骂的,踏空了吧 文心宇 09-1809-18 21:07
- 171 4 [万集科技吧] 明天负2到负3收盘 抄家养股 09-1809-18 21:07
- 216 5 [*ST沐邦吧] 连板快开始了 笑逐颜开的范聪蕊 09-1809-18 21:07
- 807 4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,东盟博览会,重大项目签约 慢而坚定 09-1809-18 21:07
- 125 4 [交大思诺吧] 不都是等着加仓了吗下来了加呀哈哈 A财道 09-1809-18 21:07
- 88 2 [江苏有线吧] 狗空头,有种调整到3.5以下!!几分钱吓吓软蛋 烂漫的草 09-1809-18 21:07
- 180 1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为何能七连涨? 小乖养基 09-1809-18 21:07
- 830 2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有没有大佬指点要不要割肉了啊 股友538T2T8152 09-1809-18 21:07
- 2009 6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利欧,本人第一目标价六元己稳妥实现,将 珠海炒股人 09-1809-18 21:07
- 96 0 [中材节能吧] 该涨不涨必跌! n1426748179711ba 09-1809-18 21:07
- 533 4 [福龙马吧] 5.9号开始持有福龙马至今,每天打卡,天哪,已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21:07
- 74 1 [东通退吧] 跌破1.5了 股友27M85659h6 09-1809-18 21:07
- 413 2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反转路慢慢!!! Molyy 09-1809-18 21:07
- 224 4 [凯撒旅业吧] 大帝能不能也想法傍上机器人概念首开上海建工连 球王阿伟罗 09-1809-18 21:07
- 167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科技还是不错的,午后继续拉升,医药也反弹 爱理财的小子 09-1809-18 21:07
- 99 1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明天还能起来吗? 很棒地桃花 09-1809-18 21:07
- 147 2 [七彩化学吧] 冲高回落坑人,明天低开低走 哆哆来也 09-1709-18 21:07
- 106 0 [盟固利吧] 强趋势,加速在即 股友xN37727717 09-1809-18 21:07
- 10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下去这经理 基民byrJ4o 09-1809-18 21:07
- 409 1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又进了明天会不会挨打 李先升00 09-1809-18 21:07
- 284 1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关于力诺转债恢复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力诺药包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962 4 [威力传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力传动接待大成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威力传动资讯 09-1809-18 21:07
- 179 1 [凯莱英吧] 125.5是2025年的最高点,中期股价将回落至90元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809-18 21:07
- 120 0 [圣晖集成吧] 五连跌,本想想来个反弹,今天加仓变全仓了,明 股友5U6197h098 09-1809-18 21:07
- 97 1 [科恒股份吧] 18日大宗交易成本11.68元,明天继续跌 资金龙虎榜 09-1809-18 21:07
- 165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真不能要了啥玩意啊!本来最该需要你们的时 承德00016 09-1809-18 21:07
- 108 2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该吵吵华为了,一年了 股友373D7o7183 09-1809-18 21:07
- 670 2 [浙江荣泰吧] 这么疯涨,他们为什么还要减持? 妙想十个亿 09-1809-18 21:07
- 143 2 [恩华药业吧] 过29就一马平川了 百撕不得姐 09-1809-18 21:07
- 164 3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今天又卖飞了 帝君天下 09-1709-18 21:07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一字了 股友1G63925H88 09-1809-18 21:07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1.7毛钱,都怕啥,又不是170 唯一出路 09-1809-18 21:07
- 124 1 [正元地信吧] 兄弟们证券etf龙头159993可以考虑加入自选啦, 股友0938QG8721 09-1809-18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