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5 [飞乐音响吧] 这庄爷在秀技术啊,只拿一千万来控尾盘。。。牛 韭大二班 09-1809-18 15:47
- 156 5 [来伊份吧] 为什么这样子跌的 ZG必败 09-1809-18 15:47
- 101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人家都是30厘米,你这个牛屁货 jack20678 09-1809-18 15:47
- 123 2 [北京银行吧] 还有20%下跌的空间,4.4可能满仓买入,跌破4元 中炒股的毒戒不了 09-1809-18 15:47
- 449 3 [首开股份吧] 2!@荣盛发展,低价股+并购重组荣盛盟固利进军 晓晓爱炒股 09-1709-18 15:47
- 78 0 [长飞光纤吧] 几个光纤股都长停了 wxh123123123 09-1809-18 15:47
- 596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江苏雷利为什么这么牛?因为参股34%的鼎智科技 龙行天下11604 09-1809-18 15:47
- 69 1 [广弘控股吧] 要回年线先,别着急,钱不进急门。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1809-18 15:47
- 80 1 [世纪恒通吧] 这票真脏! 体贴的庄淳美 09-1809-18 15:4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跌倒,大A吃饱 当笨鸟不再幻想 09-1809-18 15:47
- 102 0 [聚光科技吧] 上下相差1块。。。主力凶狠。。佩服。。 骑扬有余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5:47
- 69 0 [碳酸锂吧] 明天不一定又来个新低,空单不怕,现在还挣几百 东海龙王先生 09-1809-18 15:47
- 85 0 [富祥股份吧] 还好波动不大,我那个半导体差点跌没了。 基民rbMJix 09-1809-18 15:47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1.87买的怎么办啊? 常胜将军子龙 09-1809-18 15:47
- 94 0 [步步高吧] 国家队出手看不懂也不评价 股友852L25A673 09-1809-18 15:47
- 107 1 [本川智能吧] 你的所属板块,创业板指数,不管什么指数,你都 买入就要套我 09-1809-18 15:47
- 4928 16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吃大肉了!科技赛道最近分化,然而机器人却创出 黑马飞天 09-1709-18 15:47
- 58 0 [ST天玑吧] 补都不想补了…我去买银之杰了,丢着你自生自灭 打野的小猫 09-1809-18 15:47
- 107 0 [新潮能源吧] 近六十天主力资金流出十亿多,应该不下二亿股,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5:47
- 192 2 [光大银行吧] 有加了一点。 山水重钢999 09-1809-18 15:47
- 83 1 [保龄宝吧] 千手大单在哪? AA林庚1238678 09-1809-18 15:47
- 86 2 [新易盛吧] 开砸!跳水!!收盘-6%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5:47
- 184 2 [优优绿能吧] 不过187这个缺口是个假缺口,可补可不补 港投a 09-1709-18 15:47
- 89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跌了要 花开花谢都是意 09-1809-18 15:47
- 250 0 [紫天退吧] 已有解决方案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5:47
- 3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到0.75我就加仓干 股友9119O596d0 09-1809-18 15:4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最牛垃圾股吗?看是中证央企股,还什么雅下水电 股友8A771690l6 09-1809-18 15:47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我是第六个板,前面一个板进的,大头第一个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1809-18 15:47
- 71 2 [碧桂园吧] 叫你们等5毛你们就是不听! 爆来了 09-1809-18 15:47
- 89 1 [安居宝吧] 恶庄半夜鬼找你看着吧 股友391p82q757 09-1809-18 15:47
- 23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今天电池板块创出新高后开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809-18 15:47
- 4769 8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,中兴拿下40份额。 广东陈波士 09-1709-18 15:47
- 99 0 [新潮能源吧] 再给你一次机会 美丽的温柔静 09-1809-18 15:4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欧盘调整】日内计划多空计划不变。依托4小时M 老叶短线1 09-1809-18 15:47
- 170 1 [回天新材吧] 8月20日股价从11.6回落到11.37收盘,回落价格0. 云深真不知梦 09-1809-18 15:47
- 74 2 [聚灿光电吧] 垃圾。 盆满满堂得唐昊 09-1809-18 15:47
- 61 0 [德国DAX30吧] 又要表演高开低走了么 衛藤天音 09-1809-18 15:47
- 78 0 [梦百合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等着被连根收割吧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1809-18 15:47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各种融资客,杠杆资金在长假前纷纷出逃,下周题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1809-18 15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3玩意成交也有俺的一份贡献3800万,明天 黑心资本 09-1809-18 15:47
- 239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通信板块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,行情不用多 稳壳壳见新 09-1809-18 15:47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降息是大的宏观经济条件,意味着人民币资产大利 晓鹏工作室 09-1809-18 15:47
- 186 0 [道恩股份吧] #股市怎么看# 有领导力的孟意17 09-1809-18 15:47
- 270 3 [艾芬达吧] 各位,老夫趁着中午翻红时赶紧把昨天47.14买的3 厦门海底鱼 09-1809-18 15:47
- 90 2 [曼恩斯特吧] 就是这样!!你今天放量由红砸绿了,才能洗筹啊 大fu 09-1809-18 15:47
- 189 4 [瑞康医药吧] 这个大车店夫妻俩经营的公司,本次牛市再没有起 耐心的陶欣柏 09-1809-18 15:47
- 66 0 [永杰新材吧] 只要豺畅想着未来上涨的梦呓的时候,用想一键清 打豺灭豺 09-1809-18 15:4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几亿股民基民消费力不用,非要全部套死在股市里 一年割一波韭菜 09-1809-18 15:47
- 5587 7 [首开股份吧] 600376,12天11板!000981,5连板!A股这一板块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341 6 [电投水电吧] 这个股基本完蛋了,主力真狠啊,利好立马兑现, 豪迈奔放的申 09-1809-18 15:47
- 107 0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这个跌太恶心了,直接跌破支撑了,可能要一 股友561RW99258 09-1809-18 15:47
- 83 0 [正信光电吧] 正信光电:关于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提供担 正信光电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72 0 [同益物流吧] 同益物流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同益物流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81 0 [锦江酒店吧] 这是传说中的量价齐升吗 真只爱女大 09-1809-18 15:47
- 102 1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补跌 希望幸运神能降临 09-1809-18 15:47
- 97 2 [襄阳轴承吧] 都是哪些个在砸盘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9-1809-18 15:47
- 91 6 [晶科能源吧] 庆幸昨天割肉换了隆基,恶庄快来隆基砸我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809-18 15:47
- 188 4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明天应该要涨了,资金要开始拉低价和小盘 泰达大翻身 09-1709-18 15:47
- 84 0 [易订云吧] 易订云: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订云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97 0 [瑞达恩吧] 瑞达恩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恩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1907 2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省数据局局长郑华卿:支持郑州市打造全省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47
- 171 1 [华凯易佰吧] 这公司有点反人性的,大额减持股票的人,股份激 悠闲浅野 09-1809-18 15:47
- 44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涨得时候没有跟着吃到肉,跌得时候抄底抄在半山 鸽肉是不可能的 09-1809-18 15:47
- 99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怎么看,是走是留,今天5.6还补了一点,已 陪你天荒地老 09-1809-18 15:47
- 206 2 [中天科技吧] 问下都洗干净了吗 弃糕炒股 09-1809-18 15:47
- 124 3 [鹏鹞环保吧] 受不了了终于全割了,这个臭 无欲则刚zzz 09-1809-18 15:47
- 551 9 [德赛西威吧] 抖音推荐真害人,好好的走势被破坏了。 徐某人生财录 09-1809-18 15:47
- 132 0 [地素时尚吧] 遥姐说了,这只股票应该探到11.90元方可见大底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809-18 15:47
- 85 0 [黄河旋风吧] 昨晚的言情小说好看,还有吗 股友N70025881z 09-1809-18 15:4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想跌都难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1809-18 15:47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麻了吉尔,日内暴跌我7个点?!这就是大牛骨?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809-18 15:47
- 816 1 [兴图新科吧] 继续持有卖出去弱留强,高手的杀手锏,今天没有 迈巴鹤鹤 09-1809-18 15:47
- 200 0 [天虹股份吧] 跌跌不休,其实跟减持半毛钱关系也没有,即使不 股友027887y8M5 09-1809-18 15:47
- 157 0 [XD香飘飘吧] 香飘飘:香飘飘防范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他 XD香飘飘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229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:应流股份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应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380 0 [吉华集团吧] 亏的麻麻的,复盘不仔细还是本以为最少会到7元 猎手熊A老张 09-1809-18 15:47
- 232 0 [汇顶科技吧] 抄了半山腰 冯阿狸 09-1809-18 15:47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说弱吧反包昨天上引线说强吧套一批追高的人。也 股友1911r0829n 09-1809-18 15:47
- 81 1 [电投产融吧] 不要莲的公司! 股友5F0f051296 09-1809-18 15:47
- 148 1 [中芯国际吧] 到这个时候,还不坚定持有中芯的,那你可以走了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1809-18 15:47
- 300 0 [联泓新科吧] 恐慌盘已经杀出,不要怕21.16该抄底抄底 朱九戒狠 09-1809-18 15:47
- 136 3 [一拖股份吧] 贵公司真是愧对股民们一枪热血,一拖再拖,慢慢 股友z2F3593380 09-1809-18 15:47
- 224 3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这经理真不会选股 股友768r83F177 09-1009-18 15:47
- 193 0 [XD香飘飘吧] 香飘飘:香飘飘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 XD香飘飘资讯 09-1809-18 15:4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明天高开高打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809-18 15:4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晚去买张票看一下 股友166f826L15 09-1809-18 15:47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上午跑了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1809-18 15:47
- 17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牛牛牛是托儿 股友noRgK7 09-1809-18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