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3 [国美零售吧] 老黄不争气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809-18 15:40
- 142 4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明显拉高出货,明天肯定低开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1809-18 15:40
- 267 9 [ST合力泰吧] 发现没有,这股适合做t每天早上十点左右出,赚 zxcvbnmedc 09-1809-18 15:40
- 8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按照惯例收盘就会跳水 湘潭新股民 09-1809-18 15:40
- 80 0 [罗博特科吧] 看来萝卜的天花板就是300,大盘接下来调整,萝 落袋为安80 09-1809-18 15:40
- 507 1 [福斯特吧] $福斯特(SH603806)$ 股友7g62D58016 09-1809-18 15:40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头铁今天进来的,今晚睡得着吗? 赚了就跑是真赚 09-1809-18 15:40
- 87 2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字路走上来,没有过涨停吗? 利好3000点 09-1809-18 15:40
- 108 4 [上海建工吧] 3.55进来的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出来 股友0H1375513n 09-1809-18 15:40
- 87 2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搞,人气没人气,谁去看 股友rw88053580 09-1809-18 15:40
- 592 2 [腾讯控股吧] 赶紧买京基10倍起飞 深圳亚马逊指定物流商 09-1809-18 15:40
- 96 1 [新兴铸管吧] 涨没你的份,跌总有你的份!这都不是事,不影响 安心向前 09-1809-18 15:40
- 123 2 [华东医药吧] 避险资金来了 太阳雨614 09-1809-18 15:40
- 87 0 [国邦医药吧] 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。 相逢是首歌 09-1809-18 15:40
- 80 2 [三维通信吧] 股东不着急吗?自家的股票跌成这个吊样! 贴心的温三仟 09-1809-18 15:40
- 205 6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偷袭还炸板大神们明天咋看我怕明天给闷杀 资深佬韭黄 09-1809-18 15:40
- 106 3 [天下秀吧] 唱多的都跑哪去了,人呢 勤奋的影若杰13 09-1809-18 15:40
- 287 3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今天又丢了很多筹码,前几天太装了,压着不 股友102275OH99 09-1809-18 15:40
- 213 7 [巨人网络吧] 今日复盘:贵金属板块一马当先,创新药概念股获 小呀么小虾米 09-0509-18 15:40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尾盘结束收绿 享受生命2 09-1809-18 15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硬要描一下外围走一圈吗?人家跳空反弹,主力太 祖传做年糕 09-1809-18 15:40
- 336 2 [凯龙高科吧] 买买追 镇定的苗曼卉 09-1809-18 15:40
- 140 2 [奥普光电吧] 竞价还在打压股价,晕死。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9-1809-18 15:40
- 181 8 [荣科科技吧] 人气倒是涨起来了 诗人司南 09-1809-18 15:40
- 227 5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这个会被爆雷嘛?会不会被st 股友3Q871Q1055 09-1809-18 15:40
- 386 8 [*ST航图吧] 欠薪的事儿没人提了 股友2PP8701105 09-1709-18 15:40
- 72 0 [智信恒瑞吧] ,甲骨文公布季度财报后暴涨36%。二战结束前一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809-18 15:40
- 94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主力玩的非常牛逼克拉斯 上帝救主 09-1809-18 15:40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知道特变的厉害了吧? 躺看潮起潮落 09-1809-18 15:40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勾庄,永不再见….长安的车一辈子都不考虑买… 活力er 09-1809-18 15:40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王者归来,尽显风流,已走独立硬核行情了,无论 兢兢克克克克 09-1809-18 15:40
- 3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1.155进的,明天还能盈利出来么 牛叶叶YE 09-1809-18 15:40
- 42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最近CPO行情启动! 意林吖 09-1809-18 15:40
- 96 1 [中哲精化吧] A杀 股友827P8M2602 09-1809-18 15:40
- 606 1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听一个主播讲北方稀土上方有(阻力),我听 全当娱乐哈 09-1809-18 15:40
- 92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会有猫狗榜吗?人气不算高,横盘那么久,放 擒大智的巴黎姐 09-1809-18 15:40
- 6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把小米,小鹏剔除这个指数,别拖累别人了 有进取心的欧卓12 09-1809-18 15:40
- 72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难道这基调仓了,以前跟5g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809-18 15:40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庄起哄高手! n211013780901592 09-1809-18 15:40
- 93 2 [荣盛发展吧] 就这也是专业技术老师选出来的股哦,真垃圾 股友H2Y8325515 09-1809-18 15:40
- 114 1 [仁东控股吧] 成交量5.2亿,太棒了这样才像样子。 你们怎么看 09-1809-18 15:40
- 72 1 [威唐工业吧] 别的票是柚子主力砸盘!这票董事长砸盘! 美式咖啡 09-1809-18 15:40
- 154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15:40
- 15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收盘前买的ETF,恒科反弹,那明天恒科ETF是 ynkmbk8 09-1809-18 15:40
- 208 1 [山河智能吧] 其实今天是被大盘跳水带下来的,实际上已经测试 东珠赶紧退市 09-1809-18 15:40
- 108 1 [ST宏达吧] 好不容易才涨起来,怎么又跌停了啊? 财富的主人 09-1809-18 15:40
- 69 1 [中国核建吧] 建筑公司,夕阳产业,为什么不听爷爷的话,在科 小郑爱炒股123 09-1809-18 15:40
- 98 3 [李宁吧] 李老师还是挺强的,高开低走,低开也是低走,平 新韭菜689 09-1809-18 15:40
- 15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国庆长假在即,AI行情如何走? 天弘基金 09-1809-18 15:40
- 77 1 [昌红科技吧] 啥破股,万人锤 偶然是我 09-1809-18 15:40
- 7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晒操作#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809-18 15:40
- 79 0 [新恒汇吧] 满仓亏了8个点了,今年又亏损了 股友0jZh94 09-1809-18 15:40
- 74 1 [美团-W吧] 50比较合理 寻觅T 09-1809-18 15:4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! 周星驰之功夫炒股 09-1809-18 15:40
- 78 0 [数字政通吧] 骗子皮包公司,倒闭吧 andy366 09-1809-18 15:40
- 79 1 [银行Ⅱ吧] 大主力了吗?快跌回起涨点了,割韭菜比游资都狠 股友1u6825m361 09-1809-18 15:40
- 115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个支撑很强,晚点必有动作加油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5:40
- 79 0 [机器人吧] 这股票跌了10年了! 涨疯涨 09-1809-18 15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下降趋势,调整一个月到3700左右横盘到11月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809-18 15:40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没格局,进来下杀这么多。 股友y657289L02 09-1809-18 15:40
- 109 1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一个涨停预测准,换来换去亏的越来越大,c 勇敢的冷叶兔兔 09-1809-18 15:40
- 189 7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要有1块8毛6出的吗?哪位小高手?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809-18 15:40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赔8个点,拿了两个月,今天割了,走了,留下的 尤鹏宇 09-1809-18 15:40
- 7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涨了一个礼拜还没回本,两天亏完 股友x59w563780 09-1809-18 15:40
- 120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反包了 只做长线 09-1809-18 15:40
- 186 5 [粤高速A吧] 整个做空过程,融券业务最赚大钱的,发达了,一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809-18 15:40
- 8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又有大宗交易15.94明天接着破15.94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809-18 15:40
- 86 0 [深科技吧] 上不去,明天2。 股友1606788Dg7 09-1809-18 15:40
- 121 1 [沃尔德吧] 机构疯狂抢筹! 风控艺术 09-1809-18 15:40
- 951 3 [江淮汽车吧] 全部被兄弟们接了 余承左 09-1809-18 15:4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忘记今年是几月份了 天马行空77485 09-1809-18 15:40
- 123 0 [江南高纤吧] 很明显的板上洗盘,这段时间主力做多愿意坚决, 枫香坝 09-1809-18 15:40
- 113 2 [永泰能源吧] 两元的本,拿了4年了,看看最近能不能解套吧! 长春好男人 09-1809-18 15:40
- 110 2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正式涨停!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15:40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修复补涨吧 先买了再研究 09-1809-18 15:40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货老规矩,涨一点,跌两周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809-18 15:40
- 102 1 [烧碱吧] 烧碱和同类产品纯碱价差相差太大,烧碱还是暴利 股友3C023D5717 09-1809-18 15:40
- 85 1 [华联股份吧] 删除软件,顶峰相见 hz211 09-1809-18 15:40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。美联储降息没有超预期,大A肯定要 歸去來兮 09-1809-18 15:40
- 186 5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不用想 大根队长6 09-1809-18 15:40
- 545 5 [白银有色吧] 连续两天提示风险,主力绝对是拉高出货,果不其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1809-18 15:40
- 66 1 [维维股份吧] 这是打算三分钱玩一天,太会摸鱼了 一线天912 09-1809-18 15:40
- 75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轻仓的涨挺好,重仓的这个不涨,真的要下决心吗 打不过咋办 09-1809-18 15:40
- 574 8 [恒邦股份吧] 香港发文谁精练黄金呢,不会是恒邦他做的都是人 小小小流星 09-1709-18 15:40
- 72 0 [亿华通吧] 咋搞 不想当九菜8 09-1809-18 15:40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种大盘越调整,越要去低位价值股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15:40
- 46 0 [20晋江01吧] 152599:关于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 20晋江01资讯 09-1809-18 15:40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怕炸板就直接把软件关了当鸵鸟,还真炸板了 胶东少正安然 09-1809-18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