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拓邦要是绿了,我就清仓再也不买这个股了。 炒股炒出精神病 09-1809-18 14:00
- 98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创新医药有点拖后腿了哦,后面多久轮到呢? 爱玩的小笨蛋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老王你们不怕大禹爬上来找你们玩? 自己上头才去接盘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最高追了进来 平和宁静的邱泰成 09-1809-18 14:00
- 104 0 [水泥吧] $水泥(BK0424)$ 无懈可击的黑轮1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浪比一浪低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单砸啊,这样搞不出筹码的 杰哥88888 09-1809-18 14:00
- 349 0 [格力博吧] 刚刚!“爷叔”解套了,上海建工一度涨停,股价 股友8KY1106253 09-1809-18 14:00
- 56 0 [国债期货吧] 通杀是吧 股友98190z22c5 09-1809-18 14:00
- 79 1 [荣联科技吧] 开始抄底 觉醒之双子 09-1809-18 14:00
- 89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往下还要跌6-7个点止跌 爱你飞蛾扑火 09-1809-18 14:00
- 84 1 [中远海控吧] 下面有二个缺口,最低的缺口13.53会都补吗? 隐忍成金 09-1809-18 14:00
- 92 1 [甘肃能源吧] 想骂人 股友69860XE392 09-1809-18 14:00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模拟34买的,哎,现在只能羡慕你们 顾大局得萍儿 09-1809-18 14:00
- 82 0 [正强股份吧] 今天收盘跌3%明天收盘跌1.5% 竞价龙 09-1809-18 14:00
- 108 0 [*ST皇庭吧] 退市风险有点大,新手别买,而且马上国庆前都会 逆子嘉泽CS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中信重工吧] 四川那个几万块钱晒单的,说你几个月了,你就是 十人九输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恶心庄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14:00
- 70 0 [大东南吧] 果然是引诱 高开再涨停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中国中铁吧] 太棒了!呵呵 失去理想的小宝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上了只能装死了等明天看能不能回转 喜盈盈之白果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们别激动,这才刚刚开始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证券Ⅱ吧] cs把大盘都带跌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4:00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使劲砸,晶澳反正要,跌停使劲给我砸。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4:00
- 81 0 [尚太科技吧] 储能指数不断新高!有啥可担心的。 灵犀一动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航宇微吧] 格力没钱拉盘吗?我不信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809-18 14:00
- 100 1 [上海能源吧] 本人持股看涨了 ggygs 09-1809-18 14:00
- 108 1 [广电运通吧] ai人工智能,数字货帀全市场真的找不到广电运通 股友30372Tt902 09-1809-18 14:00
- 83 2 [多氟多吧] 欢迎强哥、炮哥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4:00
- 505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的产品在华为昇腾芯片中主要起到物理支 四方金链资讯 09-1809-18 14:00
- 334 4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们,慢慢熬,均瑶7.8我绝对回来接你们,保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1809-18 14:00
- 100 2 [昊华科技吧] 下午还会一泻千里,没有利润的,在里面博弈应该 仪表的尤璟 09-1809-18 14:00
- 3116 14 [吉视传媒吧] 长沙晚报9月17日讯(全媒体记者宁莎鸥)18日,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809-18 14:00
- 62 0 [ST南都吧] 玛德看不懂了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同有科技吧] 就不该格局你,玛德 小福来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跟涨不行,必须领跌 蒋茂林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景嘉微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不涨现在跟跌 山中小溪潺潺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东通退吧] 不论大盘如何跳水只有这儿最稳定 股友591N73V013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焦煤吧] 空,兄弟们,还来得及 顺天应时2018 09-1809-18 14:00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不是那种没成交量的虚涨,这种扎实的涨法,后面 牛牛站姑姑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富佳股份吧] 玩了个寂寞,昨天涨停板都又跌没了 股友20211207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下去吧,别装了,知道你不行 股友39Zh881087 09-1809-18 14:0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上汽投资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,卫勇接替贾 IPO参考 09-1809-18 14:00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看到都无语了,没好过 基民UxZkVM 09-1809-18 14:00
- 253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的妈呀,咋了?暴跌 菲特乐呵呵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多氟多吧] 老石匠,你慢慢磨吧。等我炒完天赐。我还会回来 ckzz66785418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采购爱立信 股生仪式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这什么玩意 股友3m590763z0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废了 苏苏的阳光 09-1809-18 14:00
- 107 0 [华安证券吧] 好多主播,短视频昨天都说券商要涨了,开始向上 行将必至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李子园吧] 到顶了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金城医药吧] 托单必跌,心慌慌 橙摄闪耀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盟固利吧] 我也帮大哥砸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809-18 14:00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又套死了 陆学仕 09-1809-18 14:00
- 75 2 [凤凰航运吧] 破2元新低 若酒的舌岷 09-1809-18 14:00
- 93 1 [中庆股份吧] 绝对变绿,和国富氢能之前的走势一样,又埋了一 山河古人 09-1809-18 14:00
- 839 8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道天下168 09-1809-18 14:00
- 91 1 [光大银行吧] $恭喜你买了这个股,等着泡沫股崩了的时候,腰 步三 09-1809-18 14:00
- 102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哥们,折价率这么高有什么影响? 快乐的baobao 09-1809-18 14:00
- 235 3 [合众思壮吧] 这家伙为什么缩量这么久?请高人指点! 大道至简qjm888 09-1809-18 14:00
- 278 5 [岳阳林纸吧] 汇得科技到达60日低量柱,继续进场1%仓位,跌1% 系统不给设 09-1809-18 14:00
- 241 9 [全新好吧] 7.48元卖出全新好,一股不留,清仓走人。留下坚 持仓中 09-1709-18 14:00
- 672 18 [重庆建工吧] 再说一遍:话不多! 股友np0AuW 08-3109-18 14:00
- 71 0 [北部湾港吧] 在这垃圾股躲牛市 痛定思痛815 09-1809-18 14:00
- 80 0 [华兰疫苗吧] 5连阴正常没人管,5连阳早干预了 gp88988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TCL中环吧] 你踏马牛,跌成这样了 股友5vW6879651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(o)哇,爷爷回来了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笑个屁 又见神仙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和今天标准的拱形出货分时呀,还抄底么… 股友276I55F925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3天9个点没了,收盘估计10个点挡不住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趋势得破三元,抓紧卖吧 卡卡西666888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泸天化吧] 只跌不涨,真服了,xxx wang__wei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开了什么会啊,磨成这样 硬核拉起 09-1809-18 14:00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十八代祖宗。怎么就买到这种垃圾股了 股友e03q002102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国货航吧] 一直跌没看他涨过 基民6012M65f63 09-1809-18 14:00
- 95 1 [博威合金吧] 真是一只啊斗股 股友1635p39e59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种把股票打到3000点 股友18330Tg695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一个月跌20天 皮卡丘和玛卡巴卡 09-1809-18 14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狂风暴雨来了,快跑,早上拉红多是诱多,坑人, 玩到极致 09-1809-18 14:0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刚下来就想去接盘? 烈虎lsp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果然急拉缓跌还在出货,还好没追高 股友217M58U312 09-1809-18 14:00
- 89 0 [新华网吧] 主力糊涂啊,走出这形态,是有多缺钱? 懵升发大财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没了,大盘也不行了,一定向下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4:00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不出所料,9.3以后无限出货 股友H38393H889 09-1809-18 14:00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涨慢跌快,爬一天十分钟就可以回原点,这就是双 刘日新 09-1809-18 14:00
- 76 0 [郑州煤电吧] 挨打第一名哈哈哈哈哈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809-18 14:00
- 79 0 [国邦医药吧] …… 股友2r3k818825 09-1809-18 14:00
- 90 1 [江钨装备吧] 毫无底线了,阴跌了一周了 寻找主力的辉哥 09-1809-1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