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信邦制药吧] 呼叫万手哥 alan_qian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跟阳光电源擦屁股都不配 终于懂了怎么做 09-1809-18 13:17
- 90 0 [华丰科技吧] 机构抱团票,前几天就让大家速度买。不用多久就 股友KQ19688270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捷昌驱动吧] 什么垃圾,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跌的时候飞快 股友SeanJohn 09-1809-18 13:17
- 113 1 [伟隆股份吧] 拉起来格局 管住手777 09-1809-18 13:17
- 97 3 [奋达科技吧] 别骂它了兄弟们,持股待涨 原天才交易员 09-1809-18 13:17
- 79 2 [珂玛科技吧] 卖了苏大wg,来这里低位埋伏!今天不多,5%总会 战胜_自我 09-1809-18 13:17
- 279 7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涨太多了,游资散户拉,国家队就砸,限制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9-1809-18 13:17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市场今天走得顺,科技股涨得比预想中好。想关注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13:17
- 11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年以来,AI、创新药、固态电池等成长行情不断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样 股友1008V189x5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天汽模吧] 近期被某机构老师推荐,不知道是什么逻辑。我都 天目山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诱多,慎重 股友1d7160L152 09-1809-18 13:17
- 158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有一说一这支算不错了同期买的另外一支经历疫情 着急的鹊归 09-1809-18 13:17
- 313 6 [千红制药吧] 988走了,这货没什么希望! 沁哥888 09-1809-18 13:17
- 62 3 [良品铺子吧] 看样子是完了,出了换中天,值得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809-18 13:17
- 209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都开始搞量子计算了 龙头得传人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中毅达吧] 董秘,出来吼两声吧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9-1809-18 13:17
- 91 0 [金明精机吧] 你业绩要准备翻倍吗?不翻倍凭什么200多倍的市 东皇88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个操盘手有强迫症,非要压着打 股友o9i26d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有解禁不宜上手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3:17
- 83 0 [隆盛科技吧] T链的灵巧手就这点能耐?市盈率都没上100慌个锤 穿西装的猫 09-1809-18 13:17
- 110 1 [横店影视吧] 上午刚刚电影院回来满座,过年一样,还是小县城 股友615U87p179 09-1809-18 13:17
- 110 0 [均胜电子吧] 天普十几个一字板块,你也学学,你来8-9个一字 股友7687225ko1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只有你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809-18 13:17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,不管大盘好不好? 股友vRUJQI 09-1809-18 13:17
- 58 0 [绿通科技吧] 是不是垃圾股看走势就能知道了,瞎吹也没用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9-1809-18 13:17
- 10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反而香!股息率飙到4.6%,股东纷 小鬼菜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亚盛集团吧] 草 自由飞翔ho34hs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势已去 股友28758m6G32 09-1809-18 13:17
- 19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升多单入场点,给我全部保本出来,要调整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13:17
- 63 1 [鼎捷数智吧] 在低位换手率还这么高,不是什么好事 mylesgd 09-1809-18 13:17
- 75 1 [慧博云通吧] 洗秃噜皮了。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809-18 13:17
- 84 0 [烽火通信吧] 2.73亿大资金流入,说明大资金关注并参与 随缘姐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继续诱多继续骗 直接一把梭o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二六三吧] 705以上不要买,除非站稳均线,我们都被套了,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璞泰来吧] 跌2点收市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3:17
- 151 0 [南方原油C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要涨停吗? n1408698232415ed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涨的莫名其妙! 小河鱼鱼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!快跑!快跑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这么压盘好吗? 基民gC6sWG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国茂股份吧] 谁给买崩了,走的好好的 尾盘梭哈战法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飞荣达吧] 终于等到你了 股友650686qw82 09-1809-18 13:17
- 81 1 [北京君正吧] 急跌缓涨,或者是急涨高管减持出货再猛砸下去,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3:17
- 94 1 [康盛股份吧] 老庄不让涨,好几次涨的好好的,都被老庄砸下来 股海AV 09-1809-18 13:17
- 129 4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下午肯定翻红100% 股友7079R6002i 09-1809-18 13:17
- 206 2 [冠城新材吧] 左手台积电右手华为大重组开启,即将复制上纬新 养牛王 09-1809-18 13:17
- 87 2 [京北方吧] 这只股票最狠的就是你想做个T很费劲,规律不好 股友8F0207g169 09-1809-18 13:17
- 559 0 [中科曙光吧] 一根长长的避雷针插到每个散户脑门,还通电了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无语了 悟道的路很窄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*ST东珠吧] 就2w封单,绝对会跌下来的,今天能红6%就算成功 股友755962Uq87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美联新材吧] $美联新材(SZ300586)$ 股友663a26C076 09-1809-18 13:17
- 10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股友8915N773F8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怎样,涨还是跌 木棉花开A 09-1809-18 13:17
- 201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20cm趋势创新药新贵,有舒泰神走势预期 平头有梦想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吃食了吧,跑这么快 坚定的黎钰燕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5.16处有2012手砸单!散户朋友是没有这么多 甜糖鑫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中毅达吧] 这是都不看好,量化天天减持 大源大潮 09-1809-18 13:17
- 187 5 [传化智联吧] 独角兽的能力:现在的一分钱=>将来100元。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*ST春兴吧] 万手哥到了? 持股红满天 09-1809-18 13:17
- 24 0 [荣联科技吧] 阴跌不止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捷昌驱动吧] 不跌停你就是垃圾,我今天46.70买的 股友7559Hp3767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介个股哈,豆戏一个支园古哈,不戍于高克记古哈 n224213743698722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直奔半年线去了 zzm2517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方正电机吧] 不跑就没机会跑了 涨到不敢买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突破7块钱,才能上车 反向操作999 09-1809-18 13:17
- 92 3 [广田集团吧] 麻痹,套人的购,喇机股,以后删自选 股友53c016305o 09-1809-18 13:17
- 98 2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股翻倍应该没问题吧 曰刍咚方 09-1809-18 13:17
- 124 2 [星辉娱乐吧] ,昨天站在山顶了,恐慌万分。 小宇宙131419 09-1809-18 13:17
- 157 5 [翠微股份吧] 金叉回踩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3:17
- 112 3 [*ST中设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快跑! 镇东将军 09-1809-18 13:17
- 56 1 [银行ETF南方吧] 散户数据被监控的,散户买就继续跌。 美好旅程88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上海凯宝吧] 使点劲啊 半桶水c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辉煌科技吧] 101个森口,一个都部给力,没一个领头拉升得一 夏天的网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恩捷股份吧] 圆弧顶高位出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好股 宏远航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汇成真空吧] 确实是垃圾啊 股友573EP79118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尔康制药吧] 起飞啊尔康高成长股 ABC1234560033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卫信康吧] 维生素概念,什么板块,大盘都不跟 鸿运一条龙168 09-1809-18 13:17
- 78 0 [晋拓股份吧] 你说说你庄家中的F35,你现在狗起做啥。 股友p61f796551 09-1809-18 13:17
- 138 0 [内地运输吧] 利好一堆堆结果机构没几个筹码社保也是倒霉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中国太保吧] 买点看看啥回事 不赚就撤了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*ST东智吧] 垃圾 基民y3WdrV 09-1809-18 13:17
- 227 3 [海尔智家吧] 外面科技都涨疯了,你们在这边躲牛市吗,一两个 小小灬星辰 09-1809-18 13:17
- 83 1 [科陆电子吧] 不到10不卖一股… 退休秒股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跳水有点快啊 lhl689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是山顶,以后天天看日出 齐心合力地红枣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