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低频脉冲行情,开始拉稀了 黑白都烦 09-1809-18 11:07
- 181 0 [鹏扬浦利中短债C吧] 股市板块分得乱七八糟,追新能源怕套、买消费又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卖出 高贵典雅的耿言如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我要疯了 股友65295u0t82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,华胜都涨了,你搁这儿干啥呢? 白榆隐 09-1809-18 11:07
- 60 0 [华电科工吧] 什么东西啊 沉稳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9攻40!!后面还有吗? 隔夜韭黄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特发服务吧] 没涨,为什么要减持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1809-18 11:07
- 284 0 [英维克吧] 加仓加仓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四会富仕吧] 成功下杀吸筹,目标价80以上 股市渔老板 09-1809-18 11:07
- 119 6 [晶盛机电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,下午收盘最少跌三个点 以小博大的阿瓜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,正好打到止损然后拉起来了 是什me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海天精工吧] 全场最靓的咸鱼,大家同不同意 停牌审核中号 09-1809-18 11:0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金融板块集体砸盘,机器人板块或独木难支, qsls518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10分钟左右,主力砸了3个多亿,板块都被带下来 股友710G68990P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金钟股份吧] 瞎编乱造一个什么百度概念股又一次拉高割韭菜。 股友Q5u1222600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拉给股东改善生活 富有生财得亚瑟 09-1809-18 11:07
- 76 2 [太极集团吧] 就算大盘4000点,太极还是下跌走势,直奔16元 吃虾米的大鱼 09-1809-18 11:07
- 195 3 [星湖科技吧] 金发科技都23了,当年与星湖股价平起平坐,如今 拉撒天团CEO 09-1809-18 11:07
- 88 2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没跌,就是很给脸了 清朗的解兴运1 09-1809-18 11:07
- 71 1 [三生制药吧] 能天天跌的药也是没谁了 基民c06y337201 09-1809-18 11:07
- 220 6 [大龙地产吧] 始终不放量,见好就收吧! 福星豆豆 09-1609-18 11:07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9.8就是过不去,10元是天堑 起飞的金鑫凤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敢不敢跌停试试 积极的冯菡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有底吗?大盘下跌时它大跌,大盘上张时它横盘, 紫金无锂 09-1809-18 11:07
- 99 3 [上海莱士吧] 好家伙,股东人数马上突破12万 用户0993 09-1809-18 11:07
- 71 1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掉毛 股友9o97I75961 09-1809-18 11:07
- 80 4 [儒意电影吧] 本20,解套就跑,能不能到20啊,我等到花儿也谢 一览众小山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看样主力一心想吃掉,三次大跌后带血的筹码,吃 股友857975k2U0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节能风电吧] 张煞芬,接了我的筹码,要低位割回给我,真爽 利好主力出货 09-1809-18 11:07
- 156 0 [杰创智能吧] 行情都让量化交易给害了! 晨日昇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所有的散户都被你得罪光了,拉也没人跟 有两点 09-1809-18 11:07
- 64 0 [华宝新能吧] 现价卖,快跑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2027年的订单也拿来说,到2027年立中集团还不知 ZZX2109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玩法能拿住的简直是神人 想想庄稼会怎么做 09-1809-18 11:07
- 61 0 [上港集团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接回 牛熊的叠加态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一上来想跑,但看市场还在这么强劲向上,就暂时 风风火火之绦柳 09-1809-18 11:07
- 75 2 [赫美集团吧] 你那,开板。让追高进去的我,喝西北风吗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809-18 11:07
- 78 2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周四,不起来就下去 生机发财de杨无敌 09-1809-18 11:07
- 154 2 [齐翔腾达吧] 毫无创新毫无进取,就在混吃老车留下的老装置, n585513451678768 09-1609-18 11:07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上攻无力,必定窜稀@股友szqHJ8 股友5i755913h2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金禾实业吧] 每天拉稀就为了T散户几分钱差价。 破碎刀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拉垮立讯都涨不过 股友96x72T6265 09-1809-18 11:07
- 78 0 [中航高科吧] 第二个中航重机,股价会被基金减仓砸到16左右,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天该涨不涨,转为弱势,短期看空,预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1:07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单能不能闭嘴 基民K895u65919 09-1809-18 11:07
- 71 3 [美团-W吧] 冲,打爆阿里! 雲兰茵 09-1809-18 11:07
- 60 1 [普路通吧] 唱多的托出来?! 股友72G9636C26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*ST亿晶吧] 该跑的的都跑了,散户还在挂442给柚子和主力出 炒股先交学费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中海达吧] 银样镴枪头 股友8G30o72617 09-1809-18 11:07
- 176 0 [世纪瑞尔吧] 孝子们、快点买呀 安定是我哥 09-1809-18 11:07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拉多高主力看心情了,破产重整的时候,洗一波: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去也的再套些人 股友9d120P2060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 尼沃哆来咪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嘉泽新能吧] 都说不能搞我咋看着挺顺眼的吓得我不敢买了 勇敢的天水文12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国货航吧] z这种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醉了二天9993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兆威机电吧] 五洲这么垃圾都板了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玩呢 基民7LUWdn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又没有戏了 多少先生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 桀骜不驯的王锦鹏 09-1809-18 11:07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鼠目寸光的朱莉 热心网友chok 09-1809-18 11:07
- 105 1 [航天晨光吧] 人气上升1000, 基民lqgNvj 09-1809-18 11:07
- 144 5 [杭电股份吧] 8.4买了10万!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肉 煜铭来了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紫天退吧] 图穷匕见 等红走绿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表现太差了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会是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跌到很难受,但还是拿着吧,等分红,坚决不去接 股友719v9t7178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结束了 高贵典雅的耿言如 09-1809-18 11:07
- 107 0 [隧道股份吧] 一般僵尸股都是被借壳的对象,像什么华建、海立 梅兰巨蟹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*ST金灵吧] 关注5月9号、9月8号高量柱,冲破那上升空间打开 大度的焉白容1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成为下一下胜宏 自恋地郭靖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新易盛吧] 明天纳入富时A50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1:07
- 223 2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跑完了,在砸盘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809-18 11:07
- 107 1 [三只松鼠吧] 应该买欢乐家,怎么会选了你?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9-1809-18 11:07
- 93 2 [飞亚达吧] 17.70附近加了两次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1:07
- 90 0 [健康元吧] 灭灯灭灯……灯灭光了,就退场结束了可惜不是你 誒謓說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买这个不如买利欧 幸福一点不昂贵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宁波东力吧] 真回跌啊 股友E2ZpZC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果断离场! 九姑娘的眼泪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艾布鲁吧] 停止发育了?? 挣钱养家66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突破加仓了,放a股,200亿随便有把,看好机器人 milk0806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涨点是费劲啊! 可爱的哥茁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宁波港吧] 做T永远是最正确的选择。哈哈哈 耐心坚持2年 09-1809-18 11:07
- 36 0 [佳力奇吧] 技术怎么样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和而泰吧] 0 股友3a87m13177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*ST亿晶吧] 开高低走必然,估计4.2~3.9来回, 银月万星守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还有天理吗, 股友l668V69616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