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6 1 [安彩高科吧]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先走为上 热情的云心星1 09-1709-17 21:31
- 67 1 [双林股份吧] 主力睡醒干活啦 招财纳福66 09-1709-17 21:31
- 1102 4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是真利好吗,怪不得今天不回落 轻点割留个根 09-1609-17 21:31
- 199 0 [三花智控吧] 投资者问帝奥微,宇树科技最新发布的机器狗产品 股友x1115L8336 09-1709-17 21:31
- 120 1 [豪恩汽电吧] 现在炒作比疫情股还疯狂,疫情生物股那是实实在 乐悠悠得阿克索 09-1709-17 21:31
- 110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不错,连5日线都不碰,估计明天触摸一下5日 股友M2057o6606 09-1709-17 21:31
- 701 0 [ST宁科吧] ST宁科: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ST宁科资讯 09-1709-17 21:31
- 312 3 [北汽蓝谷吧] 24小时大订7900台大家怎么看 股友209011c6F3 09-1709-17 21:31
- 198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涨幅显著,9月16日机器人板块再 悠然自赏 09-1709-17 21:31
- 285 7 [恒鑫生活吧] 190万股限售上市,极限影响3个点。还有三天才提 一步步致富8588 09-1709-17 21:31
- 111 0 [信达地产吧] 713手卖单是哪位柚子的风格?今天一直在压盘流 股友19C997V787 09-1709-17 21:31
- 138 2 [玻璃吧] 等我老了一切都无所谓的时候,一定要去国泰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31
- 120 1 [万里扬吧] 三线上功,明天看好涨停 亚劲 09-1709-17 21:31
- 189 2 [广汽集团吧] 2023年4月12日大家查一下广汽集团 股友7H6EjU 09-1709-17 21:31
- 102 1 [豫能控股吧] 赚了两万没跑,亏了八千我顶不住跑了,留下的发 古希的神 09-1709-17 21:31
- 160 4 [康龙化成吧] 我是快手老师推荐来的,说这个票年底要到100! 康浓化虫 09-1709-17 21:31
- 135 3 [上海建科吧] 果然昨天卖一半是对的,这个股的尿性昨天已经最 股友39676i7L57 09-1709-17 21:31
- 14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峰回路转666 09-1709-17 21:31
- 1062 3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拟发行不超6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用以 润建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1:31
- 3764 3 [北方铜业吧] 板块异动 | 有色金属尾盘拉升 市场重归产业逻辑 北方铜业资讯 09-1709-17 21:31
- 90 0 [豪恩汽电吧] 你这么牛,敢不敢学学首开主动进去再涨四个板 yxf67676767 09-1709-17 21:31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抄底了 全仓追高打板 09-1709-17 21:31
- 91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9-1709-17 21:31
- 95 0 [拓斯达吧] 开盘开盘,明天跌多少 轻快的哥翼扬 09-1709-17 21:31
- 8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160589O6h0 09-1709-17 21:31
- 82 0 [中联重科吧] 都发力了 今夜甜茶社 09-1709-17 21:31
- 93 0 [嘉美包装吧] 小兔崽子你不了 股友mOgnxy 09-1709-17 21:31
- 260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7日:两市上涨、继续新高 长湖烟鸿 09-1709-17 21:31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两点之前是振荡,都在等老鲍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21:31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市场继续上涨,富国创新科技布局光模块今天 熊慧_稳健版 09-1709-17 21:31
- 414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大象飞飞飞 09-1709-17 21:31
- 143 3 [新易盛吧] 100见!百分之万!懂的自然懂! Acc168899婷儿 09-1709-17 21:31
- 178 1 [华生科技吧] 16.06进的,下午大盘拉,他居然还能跌!!!直 生意暴富的小倩 09-1709-17 21:31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你看看恒宝股份再看看你这个,TM的 yby3699638 09-1709-17 21:31
- 312 3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:9月10日-9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华光新材资讯 09-1709-17 21:31
- 398 0 [楚天龙吧] 13:26李家超:香港正落实稳定币发行人制度9月17 京都侍郎 09-1709-17 21:31
- 77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睁开眼睛看看吧!前天还是呢兄弟的上海 最恨光大 09-1709-17 21:31
- 162 3 [杰瑞股份吧] 振荡一个月了,还要继续振荡吗? 玄学炒A股 09-1609-17 21:31
- 370 2 [药石科技吧] 看好她,今年增加的好多头部制药企业,关键还是 投资15889421 09-1709-17 21:31
- 198 3 [景兴纸业吧] 机构先拉5个板。然后游资进来再拉5个板 跌板板 09-1709-17 21:31
- 135 2 [雪榕生物吧] 在这股上栽了个大跟头,亏了20个,拿了三年,2. 股友8v8831989c 09-1709-17 21:31
- 148 4 [长源电力吧] 这周有涨停吗 气宇轩昂的哥哥 09-1509-17 21:31
- 191 0 [纳斯达克吧] 盘口语言333??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709-17 21:31
- 89 0 [格林美吧] 为了买废电池方便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709-17 21:31
- 17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(600170)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 我一路向北666 09-1709-17 21:31
- 88 0 [豆二吧] 量太少了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709-17 21:31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低了买点,高了卖点 股友3235z061l2 09-1709-17 21:31
- 104 0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1:31
- 1888 8 [君正集团吧] 这支票散户数据预测是昨天止18.45万,我的预估 天策上榮 09-1709-17 21:31
- 180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创业板指再创三年多新高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1709-17 21:31
- 94 0 [万兴科技吧] 卧槽,小作文又来了 基民538V890Z60 09-1709-17 21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降低开高走,降高开低走都差不多,不改变趋势 盈亏不同源 09-1709-17 21:31
- 229 0 [博杰股份吧] 无人驾驶最新消息 luckWill 09-1709-17 21:31
- 84 0 [万孚生物吧] 四合一测试试纸 股友6X58139R35 09-1709-17 21:31
- 107 1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,你是真的恶心! 坚决不头铁 09-1709-17 21:31
- 103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兄弟们,今晚怎么走? 给个机会6 09-1709-17 21:31
- 970 21 [聚隆转债吧] 要不是你爹新瀚没转债,真不乐意买你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709-17 21:31
- 8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怎么天天大涨 牛有酒 09-1709-17 21:31
- 109 0 [指南针吧] 财政部:1—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187亿元同比 牛头人法师 09-1709-17 21:31
- 377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回应反“内卷”!岚图汽车CEO卢放发声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1:31
- 110 0 [长荣股份吧] 意外的惊喜,本来还想着明天低开卖了的,现在应 蒙着眼睛 09-1709-17 21:31
- 139 0 [中国海诚吧] 以后负责出口汽车电池回收的业务,以及废旧电池 mndtu 09-1709-17 21:31
- 104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否守住29元? 腰斩都高估 09-1709-17 21:31
- 291 11 [君正集团吧] 漂亮,昨天同时进的泰胜风能和这只股,风能7.6 痴汉说股 09-1709-17 21:31
- 155 5 [东方材料吧] 半年挣了50万的公司。唉,不说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709-17 21:31
- 85 1 [雪榕生物吧] 破5.85了,还得跌。。。。 盐城弘扬金属 09-1609-17 21:31
- 97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这个情况也只能耐心等等了,走肯定不划算 豹运运 09-1709-17 21:31
- 94 0 [隆扬电子吧] 股吧都无人问津了 股友8589Vw3251 09-1709-17 21:31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快跑啊 我的游泳池 09-1709-17 21:31
- 84 0 [焦煤吧] 盘面还是挺强的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709-17 21:31
- 116 2 [英力股份吧] 怎么人气一下这么高 热情的汤楠莉1 09-1709-17 21:31
- 115 1 [方正科技吧] 没啥好说的,买都买了 一颗韭菜的日记 09-1709-17 21:31
- 851 8 [和辉光电-U吧] 还想知道啥? 驭龙君 09-1709-17 21:31
- 89 0 [华映科技吧] 连续三周的减持!不是穷疯了吧! 股友6310q7v133 09-1709-17 21:31
- 64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谁还没发现今天的CPO行情?早盘就强势拉升,算 任性4 09-1709-17 21:31
- 557 0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尽职的aaaa 09-1709-17 21:31
- 293 2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是所谓的控盘么。真的无语到极致! 十月八号进场探险 09-1709-17 21:31
- 82 1 [脑动极光-B吧] 8块的成本,我跟你耗着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709-17 21:31
- 182 2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要发飙了 股友gOEHlV 09-1709-17 21:31
- 191 1 [中恒电气吧] 这种上涨靠的融资。的钱。大盘一旦下跌。我是不 ZHUJ 09-1709-17 21:31
- 177 0 [东吴鼎泰纯债债券C吧] 速度集合啦,股债双红,利率债晴空万里,信用债 股友2o95 09-1709-17 21:31
- 271 0 [永泰能源吧] 是杠杆资金要还钱了,庄家急了吗?怎么又出利好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31
- 105 0 [申能股份吧] 这货真不行!基金多,筹码分散,没人愿意拉! 星辰启示录 09-1709-17 21:31
- 109 0 [有研新材吧] 再说抖音推荐这票的,只能说你唱空的智商太低了 成长777 09-1709-17 21:31
- 135 0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最大的好处是,你买其他的股,如果涨的慢, 中国美 09-1709-17 21:31
- 132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$科创真是没得说!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709-17 21:31
- 14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峰回路转666 09-1709-17 21:31
- 81 0 [PVC吧] 该转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