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国安股份吧] 国恩起来了,你不跟上吗 基民617382tv01 09-1809-18 13:19
- 102 0 [东吴证券吧] $恭喜你买了这个股,等着泡沫股崩了的时候,腰 步三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玩犊子啦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捷昌驱动吧] 地天走一波 股友lD15803839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天富能源吧] 踏空狗急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咦,8.62卖了。8,14又接了点哈哈 俺农村人 09-1809-18 13:19
- 90 2 [浪潮信息吧] 洗得还是不干净 股友896M5g7077 09-1809-18 13:19
- 85 2 [深圳燃气吧] 预制菜抵制后,现炒菜不需要燃气? 股友CI09835671 09-1809-18 13:19
- 73 2 [威派格吧] 说你到底是什么板块,水利涨你不跟,算力也不跟 股友79520d30t9 09-1809-18 13:19
- 80 3 [中国飞鹤吧] 外面吃的太饱了不敢在吃了,来飞鹤避一避风头哈 专吃主力肉肉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恺英网络吧] 没任何支撑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809-18 13:19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自从买了你,就一路向下,真的很恶心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景嘉微吧] 碧空远尽千帆来,龙川承水万来朝 英乍尼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银轮股份吧] 要跌停了,完蛋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恒工精密吧] 这货没有主力,全是小散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9-1809-18 13:19
- 105 0 [吉峰科技吧] 拉到89放我走 胸怀坦荡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软通动力吧] 是个垃圾 英明神武地加菲猫 09-1809-18 13:19
- 307 0 [COMEX黄金吧] 靴子25个基点落地黄金3650到3750区间买未来卖现 超级土豆888 09-1809-18 13:19
- 1248 0 [春光科技吧] 主力好!午后快速跳水直线下跌的理由是什么?是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进来好多散户好可怕 额额额123 09-1809-18 13:19
- 92 0 [中石科技吧] 还是思泉新材猛啊,主升浪,涨了2个月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13:19
- 104 1 [方正科技吧] 午后开盘直接跳水0.5元,且放量了 吹吹的小啦叭 09-1809-18 13:19
- 197 2 [江淮汽车吧] 好可怕发生什么了 股友59N365263O 09-1809-18 13:19
- 79 1 [广电运通吧] 卖盘太多了 新鲜的韭菜77 09-1809-18 13:19
- 82 1 [中国电影吧] 早知道水下买幸福蓝海了。买谁也不买你了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3:19
- 81 1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能涨5个点,收市再去买条裤衩子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809-18 13:19
- 78 1 [锦浪科技吧] 风里雨里,88等你 月殳海豸勺子 09-1809-18 13:19
- 78 1 [南宁百货吧] 倒了8辈子的霉,买了你这个拉几 n626013186581218 09-1809-18 13:19
- 102 2 [天风证券吧] 科技牛才是真牛!券商如果,就成疯牛了!调仓换 尾号2701 09-1809-18 13:19
- 83 1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板块成了妥妥的打压工具!! 股友KS5zjN 09-1809-18 13:19
- 125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这是怎么了?该如何操作?哪位老师能客 胡笑菲3399 09-1809-18 13:19
- 56 1 [山东出版吧] 今日↓下8? 百虑一致 09-1809-18 13:19
- 181 4 [德尔未来吧] 封好好的,为什么炸板 龙头一生 09-1809-18 13:19
- 102 1 [宝通科技吧] 沃靠有减持,没注意入坑了 股友Ppa1lW 09-1809-18 13:19
- 77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芯片涨的时候你跟稀土跌,稀土涨得时候你跟芯片 拇指小伙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宏川智慧吧] 8元不到不会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9
- 131 2 [航民股份吧] 升是没有空间的,只能收点股息,因为金价上涨很 放排人 09-1809-18 13:19
- 429 3 [光线传媒吧] 铭记历史!!! 一日一次效果好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继续演呀,9.43接到了,9.42还没接到,你继续演 股友55z85085r1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超大户,中户,小户都在卖,大户你能不卖不,这 凌云的傅芝 09-1809-18 13:19
- 84 0 [京北方吧] 别幻想了基本上还要好久才能起来,现在那些发利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3:1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完,我追高了 阔密戴迪 09-1809-18 13:19
- 6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大跳水开始了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3:19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能保持就不错了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3:19
- 148 1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现价要涨达150%才能追上汽车零部件板快 股友RopXh6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,有这么害人的吗 时尚的梅博弘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快来接盘 股友786k8P9192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拓荆科技吧] 对,温水煮青蛙,散户回老家 Kuang1975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比音勒芬吧] 割了起飞吧 A今晚打老虎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2年以后看吧今年没戏了 欧阳玉龙 09-1809-18 13:19
- 85 0 [有友食品吧] 原来拉几食品的叫法是这么来的 大方的秦禹东 09-1809-18 13:19
- 487 0 [新大陆吧] 逆天者亡的走势! 股友Uph9cS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东睦股份吧] 老庄今天已经把货全部倒出来给市场了!快跑吧 锋虎云龙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屹唐股份吧] 三个小红兵,明天开始暴力拉升!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3:19
- 141 3 [南极电商吧] -接受机构调研:2025年9月12日,南极电商接受了 梅元知 09-1809-18 13:19
- 105 0 [畅联股份吧] 猖恋孤坟 惬意的文泰成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别吓唬我,一股都不卖 富川龍 09-1809-18 13:19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位置买卧龙电驱,真不如水下抄底卧龙新能 冷面兽心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天汽模吧] 咋这样呀行情这么好怎么就买了这 股友8162G98v29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核心资本太低,会不会又要配股了 万年三千点6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吉利汽车吧] 一阴吞三阳,跑,跑跑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3:19
- 90 0 [大众公用吧] 还不走呢?回来看看大家。兄弟们,我的道氏技术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威腾电气吧] 名字起的不好,微疼,胃疼 鑫鑫鑫来来来888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科达利吧] 完了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9-1809-18 13:19
- 10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#晒收益# 股友GUh7Vp长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艾芬达吧] 主力支持每天T 股神投资1号 09-1809-18 13:19
- 92 0 [宏达电子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全被包馅了…… vvhhv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盟固利吧] 跳水跳的好。赶紧逃,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挂的 笃定心神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人买长安? 股友87D3QR 09-1809-18 13:19
- 84 0 [宏昌电子吧] 每次都是这个熊样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华海诚科吧] 追高被埋里边了 Paulpaopao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封板,明天一字 丽人的5 09-1809-18 13:1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获国际认可我看好弘毅远方汽车 波纹拾贝 09-1809-18 13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流入小盘股ST权重券商中子头大盘股没人 人在江湖31 09-1809-18 13:19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和华通都在缩量,三七今天能把量维持住还是 金木多多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高乐股份吧] 3.98保本卖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8 13:19
- 190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大冤头来当韭菜是不会拉的,这么好的行情天 股友d38191o109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资金已经跑光光了,5天跑了20多亿 恒科大遍指数 09-1809-18 13:19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集体下挫我如何看待后市机会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极品没什么好看的,它就这样子表演继昨天的 陪朋友玩玩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套几个月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3162a65N71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中证白酒吧] 他强由他强,不卖没商量。 炒股白酒躲牛市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还有谁 股友WhwdEY 09-1809-18 13:19
- 96 0 [帝科股份吧] 跑 手握日月摘星辰952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和阳光一比,阳光跌了都比这个心情舒畅 顺赢趋势而为 09-1809-18 13:18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你真的是垃圾。。 昊阳哥重生 09-1809-18 13:18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前排都有承接,后排就是个毛 勇敢的秦滨20 09-1809-18 13:18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干脆直接大跌吧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