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5 [杭电股份吧] 8.4买了10万!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肉 煜铭来了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紫天退吧] 图穷匕见 等红走绿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表现太差了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会是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跌到很难受,但还是拿着吧,等分红,坚决不去接 股友719v9t7178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结束了 高贵典雅的耿言如 09-1809-18 11:07
- 107 0 [隧道股份吧] 一般僵尸股都是被借壳的对象,像什么华建、海立 梅兰巨蟹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*ST金灵吧] 关注5月9号、9月8号高量柱,冲破那上升空间打开 大度的焉白容1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成为下一下胜宏 自恋地郭靖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新易盛吧] 明天纳入富时A50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1:07
- 223 2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跑完了,在砸盘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809-18 11:07
- 107 1 [三只松鼠吧] 应该买欢乐家,怎么会选了你?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9-1809-18 11:07
- 93 2 [飞亚达吧] 17.70附近加了两次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1:07
- 90 0 [健康元吧] 灭灯灭灯……灯灭光了,就退场结束了可惜不是你 誒謓說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买这个不如买利欧 幸福一点不昂贵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宁波东力吧] 真回跌啊 股友E2ZpZC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果断离场! 九姑娘的眼泪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艾布鲁吧] 停止发育了?? 挣钱养家66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突破加仓了,放a股,200亿随便有把,看好机器人 milk0806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涨点是费劲啊! 可爱的哥茁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宁波港吧] 做T永远是最正确的选择。哈哈哈 耐心坚持2年 09-1809-18 11:07
- 36 0 [佳力奇吧] 技术怎么样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和而泰吧] 0 股友3a87m13177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*ST亿晶吧] 开高低走必然,估计4.2~3.9来回, 银月万星守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还有天理吗, 股友l668V69616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高点已到,下午开盘就阴跌出货了 有内涵地尔文 09-1809-18 11:07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现在庄家操盘手的做盘已经是明牌了,就是天天下 就喜欢买庄股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纸浆吧] 国泰牛逼啊,一点仓不加把价格打下来了 不玩大的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海昌新材吧] 以为是龙,结果是虫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乃乃的,大中这里除了跌,没有任何可言 股友bNr8jc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将7以上卖出的3000股,6.81赎回。 旭日东升霞光普照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国产化,估值重新洗牌,业绩又回来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11:07
- 23 0 [中信证券吧] 人在做天在看啊 lnshs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步长制药吧] 啥也不是! 大风吹起来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被洗了 a没事走两步a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去站岗的多久才能回本呢 jassey0592 09-1809-18 11:07
- 436 3 [亿华通吧] 会不会卖早了 猎猎秋风起 09-1809-18 11:07
- 66 1 [怡亚通吧] 这是在博弈吗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809-18 11:07
- 321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1:07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史上阴跌,连跌11天 秋日安怡 09-1809-18 11:07
- 183 2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大家还信那个大神豆豆豆吗?明显套人进来接 leeinn 09-1809-18 11:07
- 235 1 [国投瑞银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C吧] 这只基金收益简直逆天了 股友P2507Q0936 08-2309-18 11:0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满仓 股友0I06719N10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本川智能吧] 突破50才算出头了,大哥 城市温馨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历史第一夸张股。。。 股友8076101Xg2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发来贺电! 不要迷糊在曲线里 09-1809-18 11:07
- 63 0 [荣旗科技吧] 趋势坏了,可以走了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聚和材料吧] 先涨不是涨,后涨才是王 旧事如烟 09-1809-18 11:07
- 59 2 [飞龙股份吧] 这是什么龙呀?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1:07
- 92 2 [南天信息吧] 遇到这种烂公司,简直了 兄弟们冲啊啊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加仓 股友78xASk2574 09-1809-18 11:07
- 217 2 [DR华建集吧] 无论如何,集合竞价超预期了!这是客观事实。 百战而归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改了名字也改不了跌的本性 股友35K033l398 09-1809-18 11:07
- 64 0 [温氏股份吧] K线拐头向下,没有戏唱了 牛人抓牛股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高抛低吸的球,卖飞一半仓位 简单明洁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伯特利吧] 这波调整只少三至五天下调三四个点 股市生存者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索赔 股友1692G0718c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佳创视讯吧] 韭菜就喜欢看着便宜的,没涨的。主力就喜欢价格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假嘟一路下行,收盘变绿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中海达吧] 人气排名已到277,散户都来了~ jtdzfj 09-1809-18 11:07
- 63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现在已经在熊市的路上越走越远 Hh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1:07
- 108 1 [顺发恒能吧] 只要地产板块哪天回调,顺发必大跌。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1709-18 11:07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5.2出的,今天我回来了还行吧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11:07
- 66 0 [苏州固锝吧] 烂股烂股烂股烂股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你得长点啊 全球168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粤高速A吧] 这么跌公司不出来解释一下吗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809-18 11:07
- 96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关注强弱:当市场处于强势时,要找准热点,敢于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07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里面的量化它们吸筹两个月,靠小拉萨帮它们在反 K线99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逼空上涨,牛市还怎么延续!? 反弹的虎哥 09-1809-18 11:07
- 102 0 [证通电子吧] 感觉这个股的主力不齐心啊,一些想拉一些一直砸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1809-18 11:07
- 62 2 [舒泰神吧] 垃圾,不拉就赶紧砸 游牧人888 09-1809-18 11:07
- 94 4 [佰泽医疗吧] 真感觉或者没意思。天天这样跌全部家当几天都快 闭上眼天籁 09-1809-18 11:07
- 76 3 [步步高吧] 人生无非大肠包小肠,做为多军,你们给我点信心 迷之小书童 09-1809-18 11:07
- 100 3 [宁波高发吧] 不要被小庄吓倒!!!他们手里没多少筹码!!! 股友i2ZLTg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让讯子带下来了 砖家说的对6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DR华建集吧] 就是高于你的预测价开盘 百战而归 09-1809-18 11:07
- 7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涨,港股创新药开始企稳了。中国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早上打开账面亏了昨天盈利的3000元,扔里面了不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1:07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它家只有几十个摸鱼的人。 总涨个不停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国光又起飞了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价位不高,业绩尚可,盘子不大,踩什么缝纫机呀 豫之虎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指南针吧] 花个40亿就够拉大涨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809-18 11:07
- 65 0 [一心堂吧] 我又想抄底,15元卖。 股友8zO6ni 09-1809-18 11:07
- 43 1 [天孚通信吧] 198上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1:07
- 438 1 [三七互娱吧] 肉疼 悠然潇湘 09-1809-18 11:07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下午收盘前住立可出货完毕! 必做多头之势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