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人民网吧] 这票买几次亏几次,总觉得盘了这么久,说实话它 猎巫师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卖上吊绳的 受信任的柠檬 09-1809-18 11:07
- 79 0 [XD中储股吧] 5元本,已经获利30点,坚定持有!18元目标价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鲍斯股份吧] 哈哈哈股市的本质就是狼吃肉,旺财自己连巴巴都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千禾味业吧] 怪我,贪图便宜,一买就崩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别挣扎了砸下来,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1:07
- 127 3 [宝钛股份吧] 不要慌主力就是在玩你心态,一旦你拿不住你就会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09-1809-18 11:07
- 51 1 [曼恩斯特吧] 先于大盘启动,大盘都涨这么多,你还是只涨这一 小韭菜小豌豆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有一种躲,叫我在茅台躲牛市,寒王来了 Frank2live 09-1809-18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没什么好看的,不赚就是 时尚的邓博弘1 09-1809-18 11:07
- 110 0 [苏奥传感吧] 让东风来得更猛烈些吧! 风姿绰约的林锦鹏 09-1809-18 11:07
- 117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时来运转买啥啥涨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出货 眉清目秀的颜诚花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731见光,开始蹲志愿军 股友P2876911X1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下不去的,别装的了,呵呵 流浪的鱼尾 09-1809-18 11:07
- 99 0 [宝钢包装吧] 再压压,看我加仓不 老板开会啦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新宙邦吧] 这种货色还留着干嘛呢?妥妥的LJ股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飞荣达吧] 工业富联牛逼万亿市值都3连板 phileo2016 09-1809-18 11:07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731一哥,吉视的补涨龙,票房发酵,估计连板。 包容的李泰成1 09-1809-18 11:07
- 331 2 [长电科技吧] 为阿里巴巴芯片提供封测服务的今年的涨幅还是为 齐一鸣 09-1809-18 11:07
- 64 2 [东材科技吧] 金发6连阳,2个板,再看这个东西,一日游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809-18 11:07
- 95 2 [新华制药吧] 趋势是走出来的,如果是龙回头,那就坚定持股 股友3lVdFS 09-1809-18 11:07
- 1972 10 [利欧股份吧] 卧槽天塌了,这个这个 股友2M928N1302 09-1809-18 11:07
- 90 2 [东田微吧] 还得靠东仔。昨天手贱,101卖了三分之一去追电 杨花尽落东向北 09-1809-18 11:07
- 96 1 [歌华有线吧] 看看世纪华通,看看吉比特,看看吉视传媒,再看 新鲜的小酒菜 09-1809-18 11:07
- 71 2 [东富龙吧] 兄弟们,加油干!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1:07
- 74 4 [移为通信吧] 通信板块不断在创新高,你不断在创X新低,真是 股友15253k889Z 09-1809-18 11:07
- 91 1 [R西源1吧] 蝽货都让我拉黑了,所以看不见我 叶墨宁城 09-1809-18 11:07
- 11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看到多少?有懂的老哥吗? 金边罗 09-1809-18 11:07
- 100 2 [富特科技吧] 洗干净了 琛琛2015 09-1709-18 11:07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公司近日在回答机集体调研时,介绍"十五五"期间 中国能建股友 09-1809-18 11:07
- 90 0 [安凯微吧] 商务部宣布,自2025年9月13日起,对美国进口相 安凯微股友 09-1509-18 11:07
- 324 0 [鼎信通讯吧] 尊敬的贵司高管、我是一位投资者,偶然间看见贵 鼎信通讯股友 08-0409-18 11:07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药是彻底不行了,现在是科技的天下 孤注解决了 09-1809-18 11:07
- 99 0 [金橙子吧] 金太阳爱司凯全部暴涨 别割不是韭菜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好利科技吧] 走势预测,下午开盘指数回落(但还是红的),好 股友65u678883W 09-1809-18 11:07
- 71 0 [航天电器吧] 庄还装个der 专打板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涨停啊 闻一人贾德森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贝因美吧] 天天跌,这老g再玩什么?恶心人咧 股友7582271vk0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早跑早解脱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809-18 11:07
- 2258 1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芯片业务受重点关注 科创半导体ETF鹏华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7
- 87 2 [弘元绿能吧] 你说你今天能不能红 敏锐得金鱼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杂毛票,跟利欧的,所有利好都没什么用,恶庄, 十一子怡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戏了 加油龙力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卖了就涨是吧,叼你个嘴 灵动机敏的忠魂8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含蓄啥呀,该涨就涨 股友BQkhtv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华鹏飞吧] 大家都走吧,你们不走,主力没法拉升呀。你们不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联美控股吧] 托单在减少 高低有时低进高出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股往死了套人,反弹一波比一波低,为什么还有 股友75VM839901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都别买,让托单哥使劲砸 股友r5E3823756 09-1809-18 11:06
- 256 0 [诺德中小盘混合吧] 最近港股科技涨得多跌得少,赚钱稳!易方达这只 如意连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就差我这300股吗?给你就是 壹薪壹亿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今天不红也不阴,就是老乡别走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809-18 11:06
- 599 1 [利能5吧] 投票了喂 股友018991nN03 09-1809-18 11:06
- 808 2 [*ST金科吧] 是这样的,你要想拿到明年,要么你就不要每天盯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1:06
- 262 8 [A50期指吧] 跳水开始,空头起飞 是你的柠柠呀 09-1809-18 11:06
- 144 3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利好兑现之时就是大跌开始 雷厉风行的周重阳 09-1709-18 11:06
- 51 0 [福达股份吧] 该涨的还是要上天 股友6v11372k15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紫建电子吧] 继续打盘口 COL龙头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中集集团吧] 脉搏凉蝶 zggsjztz可笑 09-1809-18 11:06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,近几天究竟换了什么股,净值差剧太大,就 基民wLSdRK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学分希望学校不要骗人 美丽的贺泓朗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天顺风能吧] 拉高出货,还好跑了,made主力你的意图我看的明 股友JPn5px 09-1809-18 11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谁和我一样,今天还是绿的,也买的科技, 只做可转 09-1809-18 11:06
- 172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:没想到这么强悍,不带回调一口气想上去60 蛮牛大骑士 09-1809-18 11:06
- 150 6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位置我还想加仓,是不是有点太贪了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809-18 11:06
- 195 8 [福龙马吧] 主力,继续用点力,用力呀,主力,可否在用点力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板块从1个多点绿都红了,这几把还在这里绿 股友225c657L98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接盘没有带动性了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就这样结束了 爱画画的诗人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的翅膀已经断了! n1417661752e0b49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擦港股已经起飞了你还在地上趴着 解套不玩了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吉比特吧] 快跑 三封板5313 09-1809-18 11:06
- 617 0 [联合动力吧] 牛啊!联合动力是所有小米汽车唯一供应商生产商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龙佰集团吧] 急啦缓跌为出货 中邦燃气设备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量化太牛了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又是紫光套套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对不住,都怪我买了10手 基民rgTvPH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是不是老了?难道前面涨太多了?现在怎么沦为仙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809-18 11:06
- 111 4 [熊猫乳品吧] 笑死了,你们不想骂人? 释然1 09-1809-18 11:06
- 127 2 [安徽合力吧] 要加速了,成妖 鼓到翻身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想问一下中信证券,我买了你是犯天条了?今年 中信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砸了这里的锅碗瓢盆,去陪科技这个太子读书 水土养熊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冤冤相报何时了? 战胜自己勇闯大A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云鼎科技吧] 天天装死 股友0jFvHg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只想说亏了十三个点.割肉我一点都不感觉卖飞了 基民3971M7Z519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到24以上创历史新高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博亚精工吧] 千万别买,主是在利用板块出货,板块红成这样, 顽强的谷艳娥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