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朗科智能吧] 拿住了,不算洗盘 花中洁 09-1809-18 13:17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暴涨 恭喜发财的燕十三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北京银行吧] 放我出去,我再也不玩这个了!!!! 股友rxAXlA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 股友VFUEAU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腾讯控股吧] 长期看好腾讯 股友z75387325P 09-1809-18 13:17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中药集采后公司的应对措施很有效,通过工艺改进 ccxxxxw 09-1809-18 13:17
- 96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外边热火朝天,这里冰冰凉凉 一向长红 09-1809-18 13:17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周二冲高逐步清仓,今日低点加倍买入,主升快开 起飞前进入 09-1809-18 13:17
- 83 0 [华辰装备吧] 这不扯呢吗,看来早上做T是对的喽 心态好之天蝎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现在应放量上11元啊,加油 股友1OkYeR 09-1809-18 13:17
- 128 0 [文科股份吧] 李丛文业绩补偿大股东股票的话,或许会触及全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中国医药吧] 什么鬼? 完美的史Mike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拿好,低位股翻倍行情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金信诺吧] 去三维 冷若冰霜的车昊祥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快跑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追高了 股友529F38c020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中再资环吧] 出货出货 牛得淋奇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相信你幸运股 稳住向上666 09-1809-18 13:17
- 103 0 [亚通股份吧] 都在意赢,小心吃桃 独立抄手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外面刚才好多跌下来,开板了,感觉抄底,能挣3 炒股养麒麟 09-1809-18 13:17
- 89 0 [圣龙股份吧] 减持了快跑啊 每天在回本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浙江震元吧] 大家知道发生啥事了吗 逍遥一生问天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飞力达吧] 没戏了,就这样了。 蛇在途中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周四 绝了儿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红今天估计很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稀碎 ShowmeThemoney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出货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纵横股份吧] 软塌塌的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七匹狼吧] 今天明天的涨停板会有七匹狼的席位 云淡风轻51688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一博科技吧] 做t的爽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中国医药吧] 哈哈。涨停板了 稳412327999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无力啊 基民CkcHY7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立霸股份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跌的哦 JACK66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53敢接回么? 股友832R32001L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挺住 咬地鲨 09-1809-18 13:17
- 78 0 [华阳新材吧] 明显左右手倒腾已经多小天了,等着吧各位,祝留 真诚的康寄琴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新恒汇吧] 删除自选!全是虚的拜拜 股友93H1i02557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那么多人卖 牛市巴菲特1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2025之我在联通躲牛市 炒股养家逆天而行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不错不错LJ的一塌糊涂 股友sQPmw5 09-1809-18 13:17
- 80 0 [云天化吧] 还坚持不走,外面科技股涨翻天了,这股还的跌! S净心165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明天又是错过的涨停哎 至简如一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光知道进货,不知道拉,进货有屁用啊 东家0404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中国医药吧] 重药控股同一个大股东 cathay888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就看这个星期 半生颠狂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华微电子吧] 看你们还没事喊叫的不停不,傻眼了吧 股友rn 09-1809-18 13:17
- 108 0 [苏常柴A吧] 牛逼了!今天怒涨五分 厚道13866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国光电器吧] 看到拉了下,又熄火了,可能他女朋友还没睡醒 有钱的栀子花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凯盛新材吧] 你和我有仇吗? 股友18Y2305Q70 09-1809-18 13:17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拿稳了,别洗下车 粘锅了哥们 09-1809-18 13:17
- 119 3 [华胜天成吧] ,刚打算买就涨停了啊 余与主力共舞 09-1809-18 13:17
- 123 4 [精锻科技吧] 主力上午拉升出货了 缘在清华 09-1809-18 13:17
- 133 3 [圣邦股份吧] 不是,就上午开盘看着不行全部割了,来这么一出 三千痴 09-1809-18 13:17
- 87 2 [国电南瑞吧] 每天都是举而不坚,坚而不挺 致富从这里开始 09-1809-18 13:17
- 150 2 [恒铭达吧] 深度绑定华为002947迎来上市后的高光时刻! 股友DGFnNe9231 09-1809-18 13:17
- 68 2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人家先导智能啊,你真狗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3:17
- 116 5 [同力天启吧] 诚心求教,48.6的本,怎么办 ersiwei 09-1809-18 13:17
- 100 4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买买买买买,100以下的洋 股本gg 09-1809-18 13:17
- 135 2 [大中矿业吧] 30天线走平,一阴破3线,技术派要出,价值派要 股友aDlXGx 09-1809-18 13:17
- 774 7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九三情怀。割6·1斤肉远走天涯! 望空中有黄金 09-1809-18 13:17
- 263 8 [指南针吧] 很多空空一直在这里唱空,你实在打不过就加入, 股友rJ5Gp8 09-1709-18 13:17
- 233 0 [千味央厨吧] 哈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没得玩,庄家玩个够 股友9577883if1 09-1809-18 13:17
- 454 0 [景兴纸业吧] 精准抓起爆点 海南游资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美利信吧] 加仓 摸金汉子 09-1809-18 13:17
- 166 3 [指南针吧] 压着券商不让涨,我看你们要压到什么时候,你跌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809-18 13:17
- 98 2 [冠城新材吧] 养牛王你讲话要有点依据,不要不负责乱讲! n1427200777ff9cc9412 09-1809-18 13:17
- 238 3 [*ST中基吧] 哈哈董秘不敢接电话了,真的是LJ 一根小韭菜苗 09-1809-18 13:17
- 510 6 [ST中装吧] 今天最后一天转股了,我个人觉得,如果不想转股 白狐狸999 09-1809-18 13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也不是没尽头的长 大米宝贝2224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上海医药吧] 没想到,上午几分来回,现在竟大涨几毛 向善1010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金力泰吧] 空空空空空 坚韧的唐希19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别啊,今天刚上的反复摩擦也好啊 AAAAAAA杀 09-1809-18 13:17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开始一起比跳水快 老鼠困难比猫多 09-1809-18 13:17
- 158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赛道不大对呀! 基民wfs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华阳智能吧] 不带这么玩的吧 股友6ReBnJ 09-1809-18 13:17
- 359 0 [潮宏基吧] 感谢主力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五洲新春吧] 长线投资,年内破百,冲冲冲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13:17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等8.3再接回来了,在做个T主力感谢了,你每次都 上坡金波 09-1809-18 13:17
- 107 2 [跨境通吧] 今日建仓,越跌越买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3:17
- 965 4 [兄弟科技吧] 竞价介入,盘中缩量加点仓,下午大概率会偷袭,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9-1809-18 13:17
- 83 1 [探路者吧] 今天芯片集体爆发,你的芯片呢?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809-18 13:17
- 496 18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东方财富强势上攻,预计下午持续上攻。 牛肚熊肠 09-1809-18 13:17
- 101 0 [巨星科技吧] 激光雷达三维感知,用于机器人与无人驾驶,就这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看着还要下来啊 做个果断的人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才是江湖,5元指日可待 股友2iwCoq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建工修复吧] 哎,满仓你的苦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云鼎科技吧] 月线价格的调整,近期没戏 天天盈利发发发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