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苏交科吧] 出货! 顾盼的剑圣 09-1809-18 13:17
- 78 0 [招商证券吧] 薅羊毛就薅招商了,别的股不薅,一天薅两毛的还 古灵精怪的妖姬9 09-1809-18 13:17
- 102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天天大涨再回的? Win77777777 09-1809-18 13:17
- 434 0 [中富电路吧] 这图形真特么漂亮 枫晚秋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开砸 红星688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板块弱了?涨多了必回调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3:17
- 99 5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要板。 乖乖20187211 09-1809-18 13:17
- 50 1 [嘉泽转债吧] 减持票还是牛啊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继续拉,缩量又如何,再涨十倍散户一样会冲进来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叫你带崩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都这样 温馨的孟凌淞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这样洗M多人会下车,这是人性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报告五日均线高点,受到阻击,请求支援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金能科技吧] 庄家一定不希望债转股的,所以必须压着正股价格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西陇科学吧] 不科学,买入你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雷赛智能吧] 好吧,我承认是垃圾 小浣熊305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又踏马完蛋 坚决不追高0 09-1809-18 13:17
- 202 0 [ST文峰吧] $文峰股份(SH601010)$ 黄河路大户宝总 09-1809-18 13:17
- 87 1 [荣科科技吧] 拜拜啦,赚到手上才是赚,哎 LLXXX3587 09-1809-18 13:17
- 114 2 [天域生物吧] 哪个SB在9.16挂了七千手卖单一直压着? 股友RnDj9O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狠 激动的南莉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八亿时空吧] 量能太小没戏 只做技术面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又开始走直线了,你真行 狂野星卢本伟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天阳科技吧] 应该叫天阴 锦999 09-1809-18 13:17
- 65 1 [每日互动吧] 买了快30股 热心肠的好人 09-1809-18 13:17
- 283 3 [长城军工吧] 爽歪歪,继续等长城军工跌到25元,融券做空赚了 升哥系股民 09-1809-18 13:17
- 76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成僵尸股了?一年没见涨。 心若止水626 09-1809-18 13:17
- 126 2 [财达证券吧] 减持完了吗还剩多少股 星辰的良缇 09-1809-18 13:17
- 374 5 [鸿利智汇吧] 董秘好!公司生产的显示屏用于机器人产业上吗? Feide 09-1709-18 13:17
- 68 0 [凌云光吧] 一地鸡毛 灵活的唐博弘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庄来个突然的涨停啊 股友065G872K80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同样是首字辈,看看人家首开股份,再看看你~! 涨停哥论市888 09-1809-18 13:17
- 77 0 [华兰股份吧] 主力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17
- 77 0 [新大陆吧] 真是垃圾 细心的竹子兰18 09-1809-18 13:17
- 105 0 [景业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,转了几圈还是这个板块。9月26日, 欣慰的祝昕恒 09-1809-18 13:17
- 1871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:连续3个月上涨后横着不动,与CPO反差巨大 風雨顺德人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博敏电子吧] 走了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维科技术吧] 都是你拖后腿,其它全红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809-18 13:17
- 70 1 [星源卓镁吧] 假的机器人 每天震一震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同志们,这是开启主升浪了吗 跟着道哥不挨刀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开了,大家快跑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太极实业吧] 7.50谁撤谁孙子 只玩人气低位 09-1809-18 13:17
- 92 0 [万讯自控吧] 大牛市,大股东都要走人,你们为什么还持有,外 赚亿点钱养家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尿性 往过人素 09-1809-18 13:17
- 433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行情给力,港股创新药表现突出,企业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 基民yyV3Ov 09-1809-18 13:17
- 84 2 [彩讯股份吧] 一卖就起飞。什么意思不给做波段啊。 有自信的选择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可惜了,3.5水下没买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减仓,减仓,清仓,说三遍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瓶换一股 祥云的江芯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疯了,这货呆了 股友0z0160031d 09-1809-18 13:17
- 144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个假钢材,假稀土被。 雨哥DYM700815 09-1809-18 13:17
- 199 5 [ST朗进吧] 终止股转就是大利好,无商不利,这种突然放弃不 恒心的蔡艳娥 09-1809-18 13:17
- 455 9 [成都华微吧] 它们极力贬低都全志科技50.89,暂时,目前为止 侏罗纪2025 09-1709-18 13:17
- 430 19 [日科化学吧] 这个操盘手该有多绝望,你们到是下车呀? 低调做事情 09-1709-18 13:17
- 79 1 [恒生电子吧] 哦豁,一个月没回来,这是想回去补27的缺口吗? 股友YGp8lq 09-1609-18 13:17
- 89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目前看今天起码跌120个蛋,好样的 倉佑迦措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博实股份吧] 天天跑不赢板块,真的弱爆了。 anla996 09-1809-18 13:17
- 12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挺好的,有色这两天短线低位,可以上车了 秀外慧中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多氟多吧] 换手这两天这么高,不是叫小散上去接盘? 残暴的馒头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不干人事啊,非要把板块带下来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昭衍是龙头,它上你才敢上? 山河破碎风雪飘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ST南都吧] 小曲的下红了 弓瞄剑妖 09-1809-18 13:17
- 124 3 [飞荣达吧] 我的老天奶啊!我是不是眼花了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3:17
- 78 1 [中钢天源吧] 来个涨停 股友q6R8353760 09-1809-18 13:17
- 72 2 [利亚德吧] 下午能红吗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809-18 13:17
- 91 1 [华鼎股份吧] 这个股份能不能卖出去啊,有没有人接盘?接盘有 思者无常 09-1809-18 13:17
- 86 1 [东睦股份吧] 把你抛弃去了歌尔吃大面 股友7Z0019y723 09-1809-18 13:17
- 166 3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跑走的明天会后悔 敏捷的叶桐寒 09-1709-18 13:17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没戏,快跑 股友8n2bCx9283 09-1809-18 13:17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*ST东珠吧] 卖完了不知道有没有卖飞 St易中平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自选当中最差的票没有之一 股友930U82a325 09-1809-18 13:17
- 84 0 [华夏航空吧] 妥了 一起把票T烂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炬华科技吧] 太弱了,赶紧卖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809-18 13:17
- 82 0 [国新健康吧] 一套就躺平,一涨有红利就卖出,难怪赚不了大钱 股友8v537c1255 09-1809-18 13:17
- 81 1 [通源石油吧] 买在今天最高价,也没谁了 此号已经作废 09-1809-18 13:17
- 86 1 [鼎捷数智吧] 踏上20日线 股友167106I8C9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买拉鸡倾家荡产 烂烂谷250 09-1809-18 13:17
- 166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吧] 正宗的渣男 基民08OvVo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怡亚通吧] 走了走了,不然真的跑不了了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高台跳水了,快逃吧! 股友y528878C66 09-1809-18 13:17
- 135 1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起飞了 快手鹿灵聚宝 09-1809-18 13:17
- 132 1 [伊泰B股吧] 不动如山 股友g59t7I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指南针吧] 加油,阿珍 真的有想过 09-1809-18 13:17
- 560 0 [至纯科技吧] 超级垃圾浪费行情 股友sAQCiA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又要安装天线了 须根joe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肇民科技吧] 永远拉黑 大号柒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