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嵘泰股份吧] 吃了个跌停,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9-1809-18 14:00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关小黑屋了,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4:00
- 62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下午会直接跌破3800吗? 哈的嘛 09-1809-18 14:0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刷到行业报道,国内某“国产算力+AI”产业园近 凌666666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跑了跑了割肉 瓯江畔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西部材料吧] 扯了扯了,亏我2000 太阳不起我也不起 09-1809-18 14:00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因为这个人相信利好落地是利空,压力位呀啥的,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4:00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到处黑洞洞,长期投资的话美股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毕夏普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激光武器 快速的进出 09-1809-18 14:00
- 87 2 [天赐材料吧] 骗炮 冯老板888 09-1809-18 14:00
- 88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衰样,即使小胖来了都救不不了你。 短段q3000658U2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废了废了废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4:00
- 43 0 [21钟瑞祥吧] 184071:关于湖北钟瑞祥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 21钟瑞祥资讯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确实很有担当 退职养老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放量阴线,骗炮,快跑 卖假货封路的辛巴 09-1809-18 14:00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完美 瞎猫撞涨停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快买,散户害怕了 要一路长虹鸭 09-1809-18 14:00
- 75 0 [宝新能源吧] 自己砸筹码自己买故意砸盘引起恐慌,拼命把股价 股友L59895h300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。。。 股友w21650275h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浙商银行吧] 能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,争口气啊。 股友KC8HMe 09-1809-18 14:00
- 12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横太久了 股友K3962986z0 09-1809-18 14:00
- 75 2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升十个点 强you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稳如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9-1809-18 14:00
- 271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A吧] 强者恒强,AI产业链+港股,这基近1年涨了123%, 善良的十三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赣能股份吧] 这条大阴线得新低了 股友Z26673y905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被大盘拖累不过今天确实很强了 奥斯汀里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不讲武德啊 出水的居璇 09-1809-18 14:00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是SB吗 股友8z2o071518 09-1809-18 14:00
- 39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下午拉升有一段到了出的位置,可惜在忙,错过了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9-1809-18 14:00
- 54 0 [东通退吧] 请放大家出来 特工邓卫轩 09-1809-18 14:00
- 87 0 [重庆路桥吧] 继续砸要亏一起亏量化和庄家 股场修行悟道 09-1809-18 14:00
- 75 0 [海新能科吧] 回来看看,把娃都逼疯 勤奋的凝飞爱17 09-1809-18 14:00
- 70 0 [招商银行吧] 真踏马恶心死了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809-18 14:00
- 77 0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跟板块跌今天不跟涨?你个小高管还好意思去 阿美瑞卡才有牛 09-1809-18 14:00
- 104 0 [A50期指吧] 节前必须空仓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有大哥带队接盘。哈哈哈。25去啦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4:00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当龙头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md大盘跳水你也跳,大盘红拉,你又不装死 我愛小财大财 09-1809-18 14:00
- 101 0 [无锡银行吧] 买中小银行吧基本面比这好上百倍大趋势周月线都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4:00
- 218 2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看到的都是吐槽,谩骂,不好你为什么要买? 股友蔡老头 09-1809-18 14:00
- 155 8 [紫光股份吧] 融券做空融券做空融券做空必有后报重要的事情说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4:00
- 464 3 [三利谱吧] 控股股东20%不到的股权,去年想现金定增到30%被 我要吃饱了才干活 09-1809-18 14:00
- 83 5 [丽江股份吧] 实习生草盘手没来过云南,不知道丽江是云南的旅 护佑一生 09-1809-18 14:00
- 101 0 [天洋新材吧] 关注下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东杰比较理想的是先收红止下跌趋势,然后再 股友3i219F8223 09-1809-18 14:0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户户大赚 容嘉玲 09-1809-18 14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4:00
- 51 0 [20利民债吧] 152592:2020年山东省邹城市利民建设发展有限公 20利民债资讯 09-1809-18 14:00
- 62 0 [卫星化学吧] 大垃圾 股友lbZzIN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809-18 14:00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终于和悦心健康拉平了 yundong88888 09-1809-18 14:00
- 73 0 [ST得润吧] 突破立马被砸,我是服了 信你个嘚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中利集团吧] 干的漂亮 专家意见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安慰一下铁子大盘恐慌了有机会了 TP717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早知道早上就再充点钱了。不想充钱,把这个卖了 小散瞎吹逼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利通电子吧] 冲高回落,跌破通道 我乃权重牛 09-1809-18 14:00
- 98 0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必大跌,指望这个货两天见红是不 菜bird我顶 09-1809-18 14:00
- 23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健康,空中加油,不坚定的获利盘走了,来了新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国茂股份吧] 尾盘跌停,明天继续低开跌停 干燥的卫荷3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津投城开吧] 昨天错过,希望今天能赶上,而不是被套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1809-18 14:00
- 86 1 [湖南黄金吧] 买不动了,没子弹了! 泰然人生 09-1809-18 14:00
- 98 3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割完以后看都不会睁眼看你。 会飞的鱼822 09-1809-18 14:00
- 106 2 [海阳科技吧] 踩着20日线,即将拉升,扶好了 榴莲2026 09-1809-18 14:00
- 75 3 [天下秀吧] 535竟然不让我买真牛了 一二一二一二三 09-1809-18 14:00
- 76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参加2025首届空天信息与遥感 *ST航图股友 09-1509-18 14:00
- 61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航天宏图在遥感数据和地理信息服务方 *ST航图股友 09-1509-18 14:00
- 53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遥感探测对空怎么样,谢谢?是 *ST航图股友 09-1509-18 14:00
- 180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新闻联播在9月14日晚上提及了我国加 *ST航图股友 09-1509-18 14:00
- 65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在手订单金额有多少,谢谢 *ST航图股友 09-1209-18 14:00
- 147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看到网上有消息公司搬迁至河南之后人 *ST航图股友 09-1209-18 14:00
- 76 0 [*ST航图吧] 您好,咨询以下两个问题: 1. 公司大股东减持后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105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对于公司的扭亏公司或者董事会有具体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57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看到公众号在8月25日发布一个13-16星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50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宏图1-4号卫星,是固定轨道的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64 0 [*ST航图吧] 公司曾表示“将继续携手诸多优秀火箭合作伙伴,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70 0 [*ST航图吧] 请问航天宏图有没有在海南进行业务布局,支持海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43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看到黄岩岛保护区成立,基于公司目前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60 0 [*ST航图吧] 请问董秘,航天宏图是国内唯一覆盖“卫星设计- *ST航图股友 09-1109-18 14:00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争取超过中国化学的市值 廷顺茶先生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国联水产吧] 3.97出了以后一直等着呢 宏图积玉的秦歌 09-1809-18 14:00
- 234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跑路,证券领跌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809-18 14:00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提醒主力:上校冯·迪特里希已经到达萨拉热窝! 荣誉的上限 09-1809-18 14:00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确实牛逼 亲切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4:00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料性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没红过,八月小亏,九月大亏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4:00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播客——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解读① 科研正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算是废了,被某个东西砸废了 恭喜发财饺子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把我毁了 阿尔法狗的世界 09-1809-1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