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友升股份吧] 200开盘 abc20010143 09-1809-18 19:30
- 399 0 [华大基因吧] 明天别开太高,我还要接,下午开会都没顾上买回 掐住橙猫猫的头 09-1809-18 19:30
- 101 0 [幸福蓝海吧] 731电影猫眼实时票房以每秒1万多的速度增加,看 赚点零花钱OK 09-1809-18 19:30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到年底突破一百!阿里高德马云压阵无人驾驶机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9:30
- 1139 0 [超威半导体吧] AMD跌幅进一步扩大,现跌近5% 超威半导体资讯 09-1809-18 19:30
- 1914 0 [英特尔吧] 美股半导体股盘前走势分化,英特尔大涨超33%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19:30
- 100 0 [报喜鸟吧] 大聪明的散户被庄家耍得团团转,一会天上,一会 n14075664250656f 09-1809-18 19:30
- 98 0 [天安新材吧] 用ai软件编造利好杀猪,新型杀猪盘套路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1809-18 19:30
- 233 1 [R星源1吧] $R星源1(SZ400211)$ 股友8287K0v019 09-1809-18 19:30
- 141 1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越来越蠢 顺凤顺水888999 09-1809-18 19:30
- 245 7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几天,今天尾盘没忍住,出局了,后面没有我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9:30
- 24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34天-0.65%今天账户亏损0.65%, 海龟量化 09-1809-18 19:30
- 245 2 [健帆生物吧] 国庆变盘? 千日签 09-1809-18 19:30
- 86 1 [可孚医疗吧] 今天买不划算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9-1809-18 19:30
- 362 3 [龙芯中科吧] 机构昨天抢筹3.6亿,今天不惜动用2.9亿砸盘吸筹 guangsenli 09-1809-18 19:30
- 100 0 [立昂技术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进一步扩大至30% fl888168 09-1809-18 19:30
- 82 1 [退市创兴吧] 这股破烂事一堆没解决,明天开盘就跑整不好退市 股友0057z89F87 09-1809-18 19:30
- 152 3 [长盈精密吧] 不懂就问,在回购期内,股价一直处于最高回购价 股友15I85399C8 09-1809-18 19:30
- 122 1 [迈富时吧] 这股短期应该是风险大于机会今天老四有顶部迹象 老猫k_50 09-1809-18 19:30
- 214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快,谁来给心理按摩一下,亏了好多了。 基民dHuvnC 09-1809-18 19:30
- 105 2 [逸豪新材吧] 赣州的垃圾 股友75K986572g 09-1809-18 19:30
- 106 2 [电光科技吧] 洗盘,最后的洗盘。10:00开始飞 牛气冲天之呀 09-1809-18 19:30
- 2049 22 [东通退吧] 出来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180N0121g2 09-1809-18 19:30
- 169 4 [龙芯中科吧] 外面好公司都涨疯了,龙芯中科这个烂公司还在反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1709-18 19:30
- 127 2 [超威半导体吧] 谁tm在盘前砸盘 有判断力的戴程 09-1809-18 19:30
- 107 1 [ST龙元吧] 主力大减仓 欣欣Q 09-1809-18 19:3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者不怕,穿头破脚的大阴线。如果明天国家队 老练的严玺昭 09-1809-18 19:30
- 80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太辰光发来贺电! 紫气东来_金手指 09-1809-18 19:30
- 2070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、山子高科9月18日收盘总结 锦马超 09-1809-18 19:30
- 94 0 [紫金矿业吧] 落地开花 云雾山茶 09-1809-18 19:30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有故事可讲,六一中路应该是进来了,大家齐 股友99162kL655 09-1809-18 19:30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好你 我行我素wwj 09-1809-18 19:30
- 77 0 [怡球资源吧] 真想不到,居然这么弱 爱你唔起 09-1809-18 19:30
- 267 1 [阳光电源吧] 刚刚去看了一下创业板成份股,领涨的长盈精密, 股友UTWkmd 09-1809-18 19:30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的主力真牛,砸盘出货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19:30
- 114 1 [恩捷股份吧] 每天v很爽是吧,哈哈哈,今天给你们全干进去,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9:30
- 88 0 [中国重汽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怡生0080 09-1809-18 19:30
- 437 1 [荣盛发展吧] 同事也精准预测了刚刚出的公告,只要不全盘失效 B哥马牛逼老师 09-1809-18 19:30
- 31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卖掉共进元成之后我想了很久。明天要不要博 国韭150828 09-1809-18 19:30
- 1001 6 [*ST正平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二*ST正平 STaunt 09-1809-18 19:30
- 404 2 [金一文化吧] 被迫一键清。。。。 c1413 09-1809-18 19:30
- 84 1 [电光科技吧] 的半个月涨这一个点又回去了,这主力建好仓了TM 股友7Y1C933699 09-1809-18 19:30
- 133 0 [平安银行吧] 明天继续深造跌,平安银行跌停加油 谦虚的颜翼11 09-1809-18 19:30
- 83 0 [中毅达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下午2点半波动比今天还要 LIRUIHAN0200 09-1809-18 19:30
- 324 3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809-18 19:30
- 603 7 [*ST国中吧] 11.1%加4.4%究竟是多少?太小看国中水务了。 金凤凰200207 09-1809-18 19:30
- 98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,每天都是早上一个冲高,回落一天,最后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9:30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节前剩八个交易日了 能赚钱的都狠人 09-1809-18 19:30
- 111 0 [WPP集团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WPP集团(ADR)资讯 09-1809-18 19:30
- 104 1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邹修复 天强大哥 09-1809-18 19:30
- 104 1 [维维股份吧] 慌啥 百树大道南 09-1809-18 19:30
- 450 8 [*ST节能吧] 6月份施工地的一张图片上那些小字主要写的是6GW 股友55k350Y067 09-1809-18 19:30
- 78 2 [新希望吧] 预制菜被人端了,以后又要过苦日子了。资金不傻 火箭升龙拳 09-1809-18 19:30
- 212 0 [钧达股份吧] 四月份的暴跌是因为钧达要在港股上市,公司的总 赔了媳妇又折兵 09-1809-18 19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成了量化的天下了股民都不敢进去了哪还能涨 温情的罗睿博1 09-1809-18 19:30
- 241 2 [长江电力吧] 大家说说,现在这个时候董秘主动披露股东人数大 妩媚动人的见月9 09-1809-18 19:30
- 429 1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我今天冲着何总多年经验来的不要让我失望吧! 基民Vg2VVi 09-1709-18 19:30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量,银行搬家朋友,以为美降息利好,不进 从未赚过钱007 09-1809-18 19:30
- 148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开盘竞价1000万手,今天900万,明天如果800 小白韭菜盒子蛋糕 09-1809-18 19:30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9.96你也9.96 一手底仓陪你 09-1809-18 19:30
- 93 0 [金信诺吧] 美股半导体股盘前走势分化英特尔大涨超33%东方 长线金牛 09-1809-18 19:30
- 53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3家农商行“收编”改制支行集中开业,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30
- 120 1 [中国汽研吧] 大佬,明天能买吗? 杭二哥 09-1809-18 19:30
- 107 1 [上海新阳吧] 差点三个点追进来,都是坑啊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9:30
- 81 0 [金银河吧] 这家伙如果每天冲高就卖利润也算丰厚但贪心制约 股友ulwV7D 09-1809-18 19:29
- 168 7 [海投5吧] 今天有事没空看,小狗狗们明天0.47等我 风来海投5 09-1809-18 19:29
- 82 1 [可孚医疗吧] 有人出逃了 没赚没亏钱股友 09-1809-18 19:29
- 82 0 [英伟达吧] 易中胜弯了18天的腰,今晚能不能直起来!就看达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9-1809-18 19:29
- 131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这经理水平真菜 东财网友6161513820185622 09-1809-18 19:29
- 1193 18 [陕建股份吧] 利润高达0.80元以上!今年又签定合同达七千多亿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7-2209-18 19:29
- 95 0 [力星股份吧] 不是核心股都是烂股弱势 股友H0IN7d 09-1809-18 19:29
- 195 1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如我所愿的强势启动,今天10.32将最后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809-18 19:29
- 234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快要到食品饮料表现的时候了吗, 幼稚的稻草人 09-1709-18 19:29
- 81 0 [科瑞技术吧] 苟一样的东西,垃圾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809-18 19:29
- 9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我就不该买你 基民JzbyTL 09-1809-18 19:29
- 1633 2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基于RISC-V架构MCU产品已小批量出货 振华风光资讯 09-1809-18 19:29
- 316 8 [东方甄选吧] 我看网上说,24年工作3.4个,25年2个? 基民5176w73y39 09-1809-18 19:29
- 8547 245 [亨通股份吧] 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 古剩者 09-1709-18 19:29
- 138 5 [泽润新能吧] 如此新婚大喜之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东裁小编是菜B 09-1809-18 19:29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太了 midorigawasuki 09-1809-18 19:29
- 91 0 [经纬辉开吧] 放量就要走了 默文123 09-1809-18 19:29
- 67 0 [东通退吧] 下周打开就可以“赌”了 小积累大富翁 09-1809-18 19:29
- 79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给大盘带下海了 一路向钱顺风顺水 09-1809-18 19:29
- 76 1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29
- 95 1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说得散户得天下吗? 慵男不懒 09-1809-18 19:29
- 226 8 [电光科技吧] 成本17.6,20000股,怎么我一买你就一直跌 目标翻翻26 09-1809-18 19:29
- 383 4 [艾融软件吧] 不涨我走了回银之杰了 股友11638nE132 09-1709-18 19:29
- 451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点火! 神秘的游子 09-1809-18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