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晋亿实业吧] 跌到3块,价值回归 潜伏之王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咋了? 子辉138 09-1909-19 09:45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多吃点 zf8488 09-1909-19 09:45
- 118 2 [国泰集团吧] 现在如果还有人买进国泰,那不是傻就是钱多啦 阿弥陀佛88 09-1909-19 09:45
- 79 2 [铭利达吧] 22.50.收盘就很好了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1809-19 09:45
- 7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的哦天啊,你这么会跌,投资这家公司的股民嗐 a88992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加2成仓 心细如尘的汀兰4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指南针吧] 你可是真南哥,别让云南旅游,南京港看笑话 睿智的庄三仟 09-1909-19 09:45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南京港好猛,其他航运的都不错,这票就表现平平 股友3601y6m070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跌没了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必要吧哥,这样子割我 上就红 09-1909-19 09:45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牛市就是天天下跌,没有惊喜 韭菜老根儿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沪硅产业吧] 看来只有做T了。 股友1p7o168717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逢高减仓,注意风险。昨天高位套了人,很大的量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以后熊猫给每个买它股票的股东装一套的人机大脑 牛老翁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跟我一起上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09-1909-19 09:45
- 86 0 [强联转债吧] 昨天给卖了 唐三v小舞 09-1909-19 09:45
- 85 0 [兆威机电吧] 珍藏级别的票,只有不断买入。别问为什么。 大江南北一一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昨日大涨的科技股今天都大跌 股友qX2jhX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宁沪高速吧] 这个股是熊市的牛股,所以现在走跌很正常 股友20gT951123 09-1909-19 09:45
- 92 1 [农业银行吧] 各位同志,大家预测一下底部,我猜测底部在5.8- 勤劳善良的未来 09-1909-19 09:45
- 453 1 [怡球资源吧] 昨天看到有推荐的以为会涨开盘就买了,结果亏了 潇洒不羁的何晨光 09-1909-19 09:45
- 69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今天怎么说,还没抛 有毅力的晴天浪16 09-1909-19 09:45
- 76 2 [中国电影吧] 我23买的,傻大白 股友0585c85R73 09-1909-19 09:45
- 1263 1 [英特尔吧] 齐创新高!芯片巨头暴涨!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446 4 [综合铜03吧] 暴涨吧!救救铜股吧!跌冒烟了 林林先生 09-1809-19 09:45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731观后感低于预期,估计后劲不足 我要回本回本啊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科新机电吧] 又坑一批T狗和短线狗,我太高兴了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快!封S!! 来吧朋友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逃过一劫 股友Z6771l9067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谁说要涨的,给我跌 道法相随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是真垃圾啊 美丽不再云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*ST东珠吧] 对不住大家,刚才我买了,他就跌下来了 刘凯0101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23p31V300 09-1909-19 09:45
- 125 0 [华正新材吧] 6666直接套住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死 辛勤的金惠4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昨天其他股把这么多人套进 只做避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一连几个,哪里逃!也不知道爷叔卖没?这么 心灵一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呼叫万手哥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进场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1909-19 09:45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得太近赚不到钱的 A股虐我千百遍 09-1909-19 09:45
- 77 3 [上海凤凰吧] 高开秒板? 强基纳财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南京银行吧] 全是量化 亲切的苗睿咏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开始补跌,死叉了 赚了就跑啦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一人一手才能成真龙 股友xk31733932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小驼手机,等小驼16上市,必须买10台回来致 大涨师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板冲冲冲 股友8186X93q69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这种情况,我只想回个本就是了 活在爱里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cao,气的想摔手机 对酒当歌300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强势庄稼,各自冒进,难以高举高走。 摸根是旦李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去年好歹还有几次10%涨幅,今年过大半了目前也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中恒集团吧] 直接下两元咯 c1512941432827609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证三傻不给力 最近有点倒霉 09-1909-19 09:45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这里稳,闭眼买,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股友993O577I98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什么玩意 股友2o071c1891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保龄宝吧] 拜拜,认栽 梅赛德斯CT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没有什么看头,装腔作势 乐观的魏灿18 09-1909-19 09:45
- 82 1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股份9月19日快速上涨 德邦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145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调仓了 ycxj668 09-1709-19 09:45
- 55 0 [陕西黑猫吧] 猫猫你能不能争点气!再这样要死不活真的要st了 股友57U911U516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节日气氛组!旅游酒店都要跟起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骏亚科技吧] 不绿都难 午夜阳光1987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华兰生物吧] 主力在一步一步的降低,,吸筹成本。打压持续 股友88O3555M33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敢持股的都是勇士 招财进宝红涨停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北证50吧] sd吧,天天跌 赚够200万养老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是真能掉啊,心脏不好的人不能买这个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1909-19 09:45
- 72 0 [申通快递吧] 看好申通,但这几分钟,是在涨停板上洗盘还是出 股友5Y78T36520 09-1909-19 09:45
- 81 0 [国盾量子吧] 最近这么多唱多的,要设计院了。 股友VS4mm5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幸亏昨天跑了 叫我孔明先生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太阳能吧] 收盘在4.60以下才能有效洗盘 竭泽而渔1096155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要了老命了 ggphlxwcx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福赛科技吧] 握草,什么情况 清风__霁月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错过t的机会啊 啊哒哒啊哒哒哒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金禄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未来1一2年300元以上 股友IAZc8X 09-1909-19 09:45
- 80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资金开盘没砸,看涨。 山河石 09-1909-19 09:45
- 169 5 [深科技吧] 要上24元了,拿稳不卖!管你怎么砸盘!全世界存 诺兰导师 09-1909-19 09:45
- 74 1 [中创智领吧] 让你们意y港股低开哈哈 飘逸海飞丝 09-1909-19 09:45
- 579 3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不负重望! 雨亦奇 09-1809-19 09:45
- 419 7 [股市实战吧] $炬申股份(SZ001202)$ 姐姐爱打板呀 09-1709-19 09:45
- 8681 6 [阳光电源吧] 光储板块强势上攻,特斯拉“劲敌”阳光电源的股 阳光电源资讯 09-0509-19 09:45
- 140 0 [万孚生物吧] 主力天天这么搞,大单委托压单,跌一两个点,就 天道我有财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和i有散人买,全完 人活在世 09-1909-19 09:45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股不适合散户买入,因为它的涨跌完全掌握在 汪阿玛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尚荣医疗吧] …… 当我没说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年新晋千亿票就是海格! 起运2026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你在接回来 n675194301452606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天富龙吧] 我从来没有中签过新股 漂泊四海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票找不到任何上涨的理由了 灵动活泼的趣灵2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