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进去,全部被埋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09-1809-18 13:59
- 87 0 [中信建投吧] 你是疯了吧不让你涨你还敢涨国家管不了你了吗 股友YRvfQT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百济神州吧] 哎,涨干瞪眼,跌局中人 财富不自由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阴跌三年 有毅力的乔滨1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调整时这货先跟了……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感觉河对面做局就等我的渗透产业资本帮助最 sc120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涨停,就没机会了 九安牛上去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迈威生物-U吧] 心血管治疗药物值得期待 股友qdHFTX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又开始砸盘,跌势越猛了 股友eF7awX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被股搞崩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9
- 3576 1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,华丰科技“20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QY久菲特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大智慧吧] 收15.45 股友5051v21t21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K线重心下移,下方筹码大量上移,出货这么明显 股友y7nL7d 09-1809-18 13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四千多亿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板上买的,明天你们就会发现你们亏了十几个点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3:59
- 184 0 [江淮汽车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不管车怎么样,但股票确实是垃圾股! 股友67aX078522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给这货用词来形容这货,是对词的极大不尊重,什 金木水火土一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绝对的金针指路,主升浪不是一天一周,而是半年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809-18 13:59
- 158 4 [泰格医药吧] 感觉快启动了 四哥七位升八位 09-1809-18 13:59
- 99 0 [海宁皮城吧] 只要跟主线半导体和机器人沾点边的都能大涨,看 Yao管住手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锋尚文化吧] 一个涨停板连跌两个月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服了,开了封封了开,你要这样涨停干啥,本来就 天不如我愿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??? 基民5f68x17697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11.3我就在这儿等你,你敢来我全仓收拾你 小韭jiu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无量拉升,最为致命 张婷我喜欢你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四方科技吧] 马上下啥,大家全力接盘。 股友600E1259e5 09-1809-18 13:59
- 7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种垃圾新散户还是别碰 股友65l63e1792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马上一条直线上升 基民1Rlku7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跳水队来了!!!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2天流出5亿,要跌回去这20%了,清仓跑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绿的好快 苟庄收割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28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市场缺乏明显方向。机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3:59
- 72 1 [指南针吧] 出货了11亿多了, 阳光的照耀我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3.10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1809-18 13:59
- 115 1 [中金岭南吧] 这票不咋滴 股友5n683W7332 09-1809-18 13:59
- 461 4 [华胜天成吧] 我以为卖对了,没想到卖飞了 冷飞鱼 09-1809-18 13:59
- 129 2 [日发精机吧] 被立案了? 舒炀炀炀炀炀 09-1809-18 13:59
- 106 3 [国泰海通吧] 目标位18.50,到这可以买点进场 稳如老gou 09-1809-18 13:59
- 181 2 [爱施德吧] 妇联几万亿市值蹭蹭蹭就上板,你才135亿见个红 股友2C8C098823 09-1809-18 13:59
- 8455 18 [通富微电吧] 【概念速递】通富微电新增“CPO概念” 通富微电资讯 08-2909-18 13:59
- 378 11 [步长制药吧] 五个涨停,没有悬念 明智的戚逸凡 08-2809-18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板块,垃圾都不如 股友LdPTJk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康鹏科技吧] 托单的S(b)去10吧 股友5l69C96553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深天马A吧] 哎 股友UWA03h 09-1809-18 13:59
- 91 0 [会畅科技吧] 为什么? 唯您01118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了做空中信真的是拼了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欧菲光吧] 你真是个垃圾。有点机会了 lwzzly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定有故事不会这么简单,爷叔只是掩人耳目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809-18 13:59
- 24 0 [天风证券吧] 能不能涨停当老大 基民xdghMl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蓝筹乘着这波回调可以进来逐步建仓了,高位 当一颗小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 有感染力的蒲包花 09-1809-18 13:59
- 69 1 [欢瑞世纪吧] 一动不动。这控盘 沉稳的施曼琰 09-1809-18 13:59
- 137 5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票这东西,越是涨,韭菜越来劲,股价越疯狂, Jndl999 09-1809-18 13:59
- 230 6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正式上攻 天亮天王 09-1709-18 13:59
- 428 1 [中国建筑吧] 浙江小哥打算入驻“中国建筑”,理由如下:1.大 我灿烂的明天 09-1709-18 13:59
- 280 1 [新恒汇吧] 别做梦了,主力往外跑小户拼命追进去,能涨吗?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609-18 13:59
- 71 0 [西藏城投吧] 你真是,一直喋喋不休 股友Vhj7ST2532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好不容易能涨一点回来,结果碰上大盘跳水 一辈子不打板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通达股份吧] 骗子,小心 大发积玉升升升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*ST长投吧] 又套一些 阳戌未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中国人保吧] 彻底破位了! 随机生成444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一拉,算是100%低开了,最后的多方被埋了 热心的庄莉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好太太吧] 加把劲啊 上山顶看日出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去,有点过分了啊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瑞纳智能吧] 上去爬楼梯,下来坐电梯 知行合波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金禄电子吧] 看着想睡觉,横盘一周了 焱森满堂红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应该不会差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九洲药业吧] 这猪力折腾 股友k1R0099375 09-1809-18 13:59
- 192 7 [东信和平吧] 亲们,你们还在坚持吗,亏25个点了,5个多W了。 静守光 09-1809-18 13:59
- 75 0 [大全能源吧] 真是 westboss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真开心 n893113630350270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完蛋破开盘价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惊艳世界的一跳 基民SaSjxu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现在准备开始急跌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卖了你们发财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赶紧买,争做大股东 滚滚黄金 09-1809-18 13:59
- 8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只低吸不追高,电池这位置我等等回调 基民0197G51h21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华星创业吧] 回调就积极的很 致敬ST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踩踩更健康 股友70y326703F 09-1809-18 13:59
- 486 4 [星宸科技吧] 你才是龙头啊,为什么这么差劲 银枪小霸王123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万达信息吧] 恶心的东西 积极的邓兰芳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东富龙吧] 竹篮打水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玉米吧] 整个市场才几个品种涨,美元加息影响深远。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现在只是放量突破上涨.还有一个缩量上涨的过程 大美新疆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等着退市吧,大股东都不看好 股友5HgJi9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