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其他可都封板了啊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沃特股份吧] 什么?what股份 国色天香的钱日轩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旗滨集团吧] 上车啊,要涨停了 热情的魏桐10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属性,冲高阴跌 股友0c087O2888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会更惨 一飞冲天gogogo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进来就亏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新洁能吧] 来不及了,追吧毛老师 赛菲特视界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6个点被套了 喀山红宝石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啊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中国汽研吧] 依然是最没格局的量化程序! 喝口汤就跑呀 09-1809-18 13:17
- 112 0 [陕建股份吧] 冰火两重天,明明是资质更好的陕建,还有70亿化 大胖暖炒股票 09-1809-18 13:17
- 110 2 [广东鸿图吧] 要涨停不?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09-1809-18 13:17
- 134 0 [医药100吧] 5个点? 财运高升de陈家洛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宁波华翔吧] 难道要绿? 股友pe12326929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这控盘技术太牛了吧,昨天跌1%横盘,今天又是1% 每益添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根本不敢让钢铁涨,钢铁涨,一 反正我不动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华微电子吧] 芯片股涨飞了你拉及奔跌停?真不干人事 泥鸽靶7415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收盘,20元上面。 赫德3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中国东航吧] 变态我也赌一把,进点货以防不时之需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今天都是加仓的好机会 edlllll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歇菜了 股友F76376873g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庄跑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说这是洗盘我真不信,越跌越有人买,不拉是没有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均瑶健康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0k6f22676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华力创通吧] 后排,跟跌不跟涨,明天要大跌了 笔力的隗湉9587 09-1809-18 13:17
- 96 3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低位科技股是不是一直不涨呀?今天买进了 RUI繁花似锦 09-1809-18 13:17
- 90 2 [ST中装吧] 不离不弃,等待价值回归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9-1809-18 13:17
- 148 3 [闰土股份吧] 2800建仓3900了还亏20% aa夜游神aa 09-1809-18 13:17
- 158 5 [中天科技吧] 17.36的卖单都是散户吗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1809-18 13:17
- 1160 14 [森霸传感吧] 全仓…………… 新股冥灯 09-1709-18 13:17
- 845 1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科大讯飞资讯 09-1709-18 13:17
- 89 0 [*ST万方吧] 大家记住跌倒3.8可以建仓,现在不要动 长江浮木 09-1809-18 13:17
- 97 0 [华光新材吧] 这是个小票从规模.体制.赛道到董事们的格局尽显 蓝天2530 09-1809-18 13:17
- 91 0 [信捷电气吧] 这种搞法 雨凡37695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吧你 股友F10022380W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12卖了,等个11.5就这么难么 狂放的扶薇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太让我失望,成功躲过了牛市 长线零园 09-1809-18 13:17
- 109 0 [三环集团吧] 当前市场情绪偏向“等冲高离场”,若不拉出直线 早看午动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股性太差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华微电子吧] 烟火了 张z波4139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总有夹单是什么意思 股友8657717eK1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是北证最烂一个公司 股友33a8556O83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中海达吧] 股性股价说明一切来个涨停板提振一下股民投资者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卫星化学吧] 上周五就说了,20以上出,可以再等等 指数涨就好 09-1809-18 13:17
- 90 1 [兆驰股份吧] 完了,又跌破6.8了,冲动是魔鬼啊! 股友Je4PXl 09-1809-18 13:17
- 119 1 [*ST顾地吧] 二股东盛农的烂摊子不解决,这股怎么可能大涨 麦角硫因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也液冷都上天了你还在那画心电图呢 雨后斜阳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登海种业吧] 种子就要绿油油更健康 吓不到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彩虹集团吧] 葩了 Elephant_646024 09-1809-18 13:17
- 84 1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抛压太多了需要强主力进场 股海谈笑 09-1809-18 13:17
- 727 3 [东方甄选吧] 太可怕了,又涨了,我好慌呀,要不要卖?我太紧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1809-18 13:17
- 183 5 [金太阳吧] 感谢主力。盈利先走了。我不敢格局。留下的发财 牛市捉妖天师 09-1809-18 13:17
- 165 0 [新恒汇吧] 洗毛线啊,主力在出货不是洗盘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609-18 13:17
- 1670 14 [皖维高新吧] 刚才看到这样的评论应该对此股走势恰如其分 股忑镭斯 09-1209-18 13:17
- 63 0 [若羽臣吧] 大哥你冲上去吧别这样折磨我 股友7ik8523713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他又不负责出品… 金淬未济 09-1809-18 13:16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机器人里这是最垃圾的了 股友95cI625615 09-1809-18 13:16
- 74 0 [京沪高铁吧] 织布机 非知名韭菜 09-1809-18 13:16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大的奖金,拿100万出来营销业务,轻轻松松 牛哈哈笑 09-1809-18 13:16
- 87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帮忙找找摩尔线程上市近期的消息面!更 禅光引路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809-18 13:16
- 94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老铁快看!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尽是港股医疗 大12 09-1809-18 13:16
- 66 0 [数据港吧] 不因如此。 涨涨涨涨168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资金净流出 狼王下山 09-1809-18 13:16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什么情况 樱花雪GLZ 09-1809-18 13:16
- 140 1 [金太阳吧] 靠,涨这么快吗,能不能追一波啊 足智积玉得文来 09-1809-18 13:16
- 75 2 [供销大集吧] 给我砸,砸到2.8我在加仓 股友198dy09518 09-1809-18 13:16
- 651 9 [德尔未来吧] 不知道错在哪里,竞价加单,量也够大,走成这种 丨一路长红丨 09-1809-18 13:16
- 134 2 [亚光股份吧] 我的成本12.8,主力加油 日涨10CM 09-1709-18 13:16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又是长上引线今天 风趣的戚昭1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庄真垃圾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3:16
- 77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些机构都在做量化,不可能涨幅过高 财运发财地王昭君 09-1809-18 13:16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加仓的好时机 红尘中炼心 09-1809-18 13:16
- 130 0 [珈伟新能吧] 珈伟的庄有意思,一天到晚算计散户的一分两分, 水逆退散89 09-1809-18 13:16
- 63 0 [寒武纪吧] 开始一起比跳水快 老鼠困难比猫多 09-1809-18 13:16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赶紧去万达 辛勤工作之巫行云 09-1809-18 13:16
- 109 0 [东通退吧] 各位不要慌,出得去,创业板到5亿市值后,有概 为晟自然 09-1809-18 13:16
- 87 2 [紫光股份吧] 来个涨停呀 股友I5G3501383 09-1809-18 13:16
- 71 1 [回天新材吧] 怎么涨的哆哆嗦嗦?在害怕什么? 股友r51829W072 09-1809-18 13:16
- 74 1 [英可瑞吧] 18.18!二次探底! 股友qhESM0 09-1809-18 13:16
- 597 2 [ST京机吧] 底仓不动,低吸高抛,不断降低持仓成本,牛市上 一路向东北666 09-1809-18 13:16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绿就是航信 股友m580V86363 09-1809-18 13:16
- 94 0 [华润三九吧] 公司不回购,应该是有机构在吸筹,有没有可能呢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9-1809-18 13:16
- 74 0 [拓斯达吧] 没说错的,板块跳水了,它就是纯种机器人了,猛 牛斌牛气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双头啦,明天加速下跌 阳阳得亿668 09-1809-18 13:16
- 61 0 [赢合科技吧] 失望! 飞刀在手 09-1809-18 13:16
- 74 0 [江南化工吧] 还好早上卖了 炒股不挣钱就是玩 09-1809-18 13:16
- 76 0 [方正证券吧] 不怕丢了筹码。。。 基民15H3C66092 09-1809-1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