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哥。下来。我还要补仓 爱追高的皮皮洋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日发精机吧] 这么墨迹砸今天没机会买了,等明天了!! 踏浪行捉妖记 09-1809-18 13:17
- 79 2 [齐心集团吧] 夕阳产业 他大舅 09-1809-18 13:17
- 72 1 [晋拓股份吧] 上去有压力大啊 好事花生666666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工业富联都卡卡涨停,你还在梦游吗?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1809-18 13:17
- 95 0 [国科军工吧] 从传统军工到航天动力总装的转型,是公司业务升 魅力的潘昕松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富佳股份吧] 这是一泻千里? 慢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3:17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很多人不明白为啥封不住?只能说表现的弱点确是 股友3932538X9O 09-1809-18 13:17
- 457 8 [星辉娱乐吧] 看到23.7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8 13:17
- 76 0 [深纺织A吧] 快飙,他要撒货了 恒心的丁靖娴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五粮液吧] 老登酒默默不语,只是静静地慢牛,羡慕不已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横盘快半年了哟,一点动静都没有,天天做T? aphm15 09-1809-18 13:17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垃圾,骗子 Shawn九熔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真的拉跨 股友2339vA8301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山东药玻吧] , 山东老马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睡吧睡吧睡吧 快乐的雷欣儿1 09-1809-18 13:17
- 131 0 [生益电子吧] 水下四个点直接拉起来真的厉害了,我被洗出去了 买入就涨停04 09-1809-18 13:17
- 152 0 [A50期指吧] 金田股份 风清一阳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压力不大呀,怎么就不拉呢? 红红红_来财 09-1809-18 13:17
- 76 2 [复旦微电吧] 冲高回落的典范 股友WDlxZi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京东方A吧] 的压单量真大,前赴后继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日了京西方 09-1809-18 13:17
- 98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风光电的周期来了! 善解人意的zhubao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五粮液吧] 无良液 股海摸虾米 09-1809-18 13:17
- 67 1 [天山生物吧] 就不卖砸吧 德纲168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左侧压力位密集成交区,过不了就是双顶 出货咯 09-1809-18 13:17
- 57 0 [新恒汇吧] 上不去就下来。跌下来。我补点仓! 得再等一等 09-1809-18 13:17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出货了,主力 贪婪的申哥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对上了嘛,这才是这只股的尿性 股友8012Kl6503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还真不是一般的弱 不贪2026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慧翰股份吧] 要大跌了 Abigill29 09-1809-18 13:17
- 572 6 [*ST岭南吧] 没有人认购,不会又流拍? 鱼中渔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来吧,飞起来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飞荣达吧] 感觉主力,我跑了 phileo2016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下午应该要跌,这种拉高出货,心惊胆战 邦华科技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出货 金石库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 爱包咖啡屋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要下来的 股友t26p805086 09-1809-18 13:17
- 95 3 [美利云吧] 今天收盘必绿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809-18 13:17
- 80 2 [惠云钛业吧] 太棒了,盘面死叉,均线交织,变盘了变盘了,是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1809-18 13:17
- 82 1 [好上好吧] 这个股谁也拉不起来,里面全是家人,谁敢拉能砸 带头逃顶 09-1809-18 13:17
- 81 3 [三元生物吧] 我就回来看看,看这走势到头了哈哈哈 mydear强 09-1609-18 13:17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一波起来先到60再歇 莎丽妞子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大东南吧] 这么快就委了,来点壮阳的 股友T12X721631 09-1809-18 13:17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都歇菜了。 股友953736hf10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追高挂山顶了 股友f8577768d1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中石科技吧] 买什么跌什么??精准打击! 大秦万世万年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以为会后排补涨,结果弱的还是弱,挨打要立正, 基民A5n2lY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信邦制药吧] 追! 股友DN0Luc1736 09-1809-18 13:17
- 401 2 [中国中免吧] 风险深度剖析:业绩拐点隐现,股价面临系统性下 神奇超人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兰州黄河吧] 这里竟然没有量化。 巴菲蛋坑货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别在这里忽悠散户了,这么明显的出货走势,都能 皮大强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腾达建设吧] 赶紧跑路 健康de人马座1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砸的越多越开心,加油。 财神Iloveyou 09-1809-18 13:17
- 1122 0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17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一样的票走了 北极游资席位 09-1809-18 13:17
- 88 1 [玻璃吧] 很好都看空了,下午要拉起来了 a20159412125883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谢谢,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,落袋为安了。 A清风徐徐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很多人说,明天跌了买回来,我想说的是明天不开 蒙得准与对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又碰见个前劣线,滴滴滴完事了! 兼顾她人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ST南都吧] 浙江最大的拉稀、垃圾桶 牛牛6755 09-1809-18 13:17
- 115 1 [汇绿生态吧] 光模块大涨时汇绿跟绿化,光模块跌时汇绿跟光模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9-1809-18 13:17
- 76 1 [中国平安吧] 股指期货工具 哈罗2033 09-1809-18 13:17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请问这个是炒作什么 初现晨曦 09-1809-18 13:17
- 87 1 [依米康吧] 高澜比你强那么多吗?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1809-18 13:17
- 121 5 [福龙马吧] 目标价,300!干,100之前随便搞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3:17
- 242 4 [新朋股份吧] 传统夕阳产业,国产芯片概念是投资蹭的,液冷是 拂晓不辍2 09-1809-18 13:17
- 181 2 [*ST东方吧] 这能抄底不? 极至小散 09-1709-18 13:17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龙头药猛 最后的小A 09-1809-18 13:17
- 78 0 [爱仕达吧] 无语,买在高位 股友6659U2961O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装什么装,有本事就涨停。磨磨唧唧,磨磨唧唧,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弱 坚韧的汪昊1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过分了啊 基民5Fyswl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红的,就自己星星科技绿的,换名吧山 s提吉视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纸浆吧] 还下跌就亏的裤衩没了 股友8812O6p000 09-1809-18 13:17
- 102 0 [辉隆股份吧] 卖单都是主力自己,所以根本拿不到货!只能继续 最美一颗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嘎哈呢,抽风呢 小揪财 09-1809-18 13:17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,全是跌的却能红佩服 芬馥的步荷 09-1809-18 13:17
- 122 3 [中鼎股份吧] 不要涨我还没加仓 股友0ykjjK 09-1809-18 13:17
- 93 3 [ST华谊吧] 这股不涨原因就一个,主力没有吃热乎,哈哈 老练的郑浩源 09-1809-18 13:17
- 63 1 [盈康生命吧] 医疗板块还得等,没这么快轮到 楪中念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建元信托吧] 我等你六年了,疫情前就买了 香港周杰伦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比亚迪分厂何时落地? 股友V6918h1031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富春股份吧] 目标7.15 春春的外脑壳 09-1809-18 13:17
- 22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看车上的人都有赚,我也来凑个热闹看看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7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涨多少跌多少 蕙质兰心的游杰 09-1809-18 13:1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生猪产能调控超预期,明确头部企业要带头减产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难得的比许继硬气 柔和的曹佑超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谈你太坏了 股友0951o67Y89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