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沪金吧] 维哲论期:沪金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我也一样,你们不是一个人[笑哭] 七仙女呀 09-1809-18 11:07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一天绿的比几天红的都多 券商废了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中国银行吧] 跌继续天天跌 TeresaL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终于看到大的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福龙马吧] 一马当先,一马平川。名字就值15元。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能不能砸跌停能不能砸跌停啊,好无聊啊 冰释苍蓝 09-1809-18 11:07
- 209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今天减仓一大半,不知道对不对!明天跌一些补个 股友3tHkSD 09-1809-18 11:07
- 495 1 [吉视传媒吧] 2.55拿到今天全部卖完了。好票多的很真没必要耗 haomiumiu 09-1809-18 11:07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急拉慢跌 君求念头通达 09-1809-18 11:07
- 115 1 [万科A吧] 万科肯定破4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1:07
- 53 1 [三安光电吧] 我相信你 基民0U60876m70 09-1809-18 11:07
- 69 1 [*ST八钢吧] 抓紧上车吧 开心的鲁钰严 09-1809-18 11:07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太雄了涨的都不敢买了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809-18 11:07
- 122 3 [武汉凡谷吧] 一堆散户在武汉凡谷里面躲牛市,没眼睛和脑子 聪慧的祝兰芳 09-1809-18 11:07
- 75 1 [交大昂立吧] 大部分的资金都是套牢在8.5元了,包括资金,现 包老股民 09-1809-18 11:07
- 128 4 [福星股份吧] 地产都拉疯了,你还在这里磨蹭吃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401 5 [世昌股份吧] 只有100股,赚3000就满足 清风胧个月 09-1709-18 11:07
- 283 2 [芯碁微装吧] 百战百胜的票低价买了。 Louis_14444 09-1709-18 11:07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买盘基本都是假的 股友986c2J9979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水下加仓,成本快七十了,加油 淡如021 09-1809-18 11:07
- 9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关注突破:底部放量突破就应该关注了,不管是真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07
- 80 0 [崇达技术吧] 生益电子,和胜宏电子,高位震荡,资金高低切崇 小黄兔啊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趋势股出了一半 股友909M58387o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香山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股想当初和唯科是兄弟,现在唯科是爷爷,星辉 股友XZ09251086 09-1809-18 11:07
- 480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港股蓝月亮集团盘中涨超10% 蓝月亮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79 3 [山子高科吧] 卖不出去 光脚走路 09-1809-18 11:07
- 116 1 [小型纳指吧] 慢点涨啊,这斜率太陡,别跟隔壁一样,怎么上去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1:07
- 96 1 [特变电工吧] 绝了昨天哪个大佬这样的封单买进去竟然没有溢价 三师公66 09-1809-18 11:07
- 906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求好运,再回80 只是那年春未暖 08-2909-18 11:07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企业 财富忍者7701 09-1809-18 11:07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维持对A股和H股的超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涨3个点真难 阿俊2022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如果按去年10月份这货没涨,按今年1月份也就涨 股友N3w1659932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恒星科技吧] 要跌到3.65 股友qz1eK6 09-1809-18 11:07
- 92 0 [戴维医疗吧] 亏了四分钱88了 坚持5678 09-1809-18 11:07
- 57 1 [康力源吧] 感觉阿康蔫了许多 多板小哥 09-1809-18 11:07
- 90 2 [河钢股份吧] 3.28谁能助我解套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1:07
- 190 6 [中泰股份吧] 又吃药了 建筑砖家 09-1709-18 11:07
- 35 0 [证券Ⅱ吧] 谁露头就干谁,这是什么打法?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天奇股份吧] 真服了,无人问津 股友w68W177577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非常折磨人、不要买了、好股太多了 股友7873h1162O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t也不错 jekfb1 09-1809-18 11:07
- 137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能力问题 股友53r76e0967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这货的问题点是不去蹭热度,一味的后缩 交易我的系统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富春转债吧] 这是什么死东西今个大盘那么好,只有它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都别跑,这主力这么喜欢拖拉,就迫着它调下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不行了,全部换金浦钛业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中信建投吧] 又开始每天安排一只拉高了… 欢乐长阳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广生堂吧] 买了小广已成功躲过了牛市 laoshen641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四川九洲吧] 非热点主线方向,没有成交量,买方没有动力,哪 皮皮籁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建工都翻身了,浓眉大眼的破船pan扁了,完全走 宁静致远西柚 09-1809-18 11:07
- 71 0 [锦泓集团吧] 当大家看涨的时候就是暴跌的开始!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1:07
- 70 2 [合百集团吧] 发放超3.3亿元消费补贴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多项消 价投帮 09-1809-18 11:07
- 121 5 [嘉泽新能吧] 这种的反抽大都是弱反弹,没搞头,三秒男 专心之木瓜 09-1809-18 11:07
- 72 4 [太极集团吧] 国药集团参与都一个德行 股友279e651C51 09-1809-18 11:07
- 57 1 [曼恩斯特吧] ,电池和机器人哪个不新高 股市新高 09-1809-18 11:07
- 83 1 [易明医药吧] 从8块上来,终究会回到8块 股友x07621K093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慢慢涨不停涨就好不着急稳稳的 我有神奇小饼干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东通退吧] 紫天退跌得没这个爽窝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业余操盘手A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飞荣达吧] 阿达,你好久涨停? 股友lD85213901 09-1809-18 11:07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如果再下去,就是高位震荡出货,别奢望创新高了 有条理的祝源13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什么都好就是不涨,只要不涨就不是好票,散人 规划设计内容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阿里巴巴下跌,热点应该转移到稳定币了吧,LJ还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杭萧钢构接力 股友i3F1969922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809-18 11:07
- 73 1 [深科技吧] 如果是下一个卧龙电驱,你还抛吗?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809-18 11:07
- 153 3 [红豆股份吧] 125W手封,牛逼 专打豆豆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广州酒家吧] 太弱了,大伙快跑吧 麻辣马卡龙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贝斯美吧] 你真他么是初生 贝吉塔爱打架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低的价格肯定是垃圾股,谁肯进来? 四海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1:07
- 230 0 [工业富联吧] 认知吗?还命运财运是 熙淇杨杨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封住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这样????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哈尔斯吧] 兄弟们我走了,少亏就是赚,愿大涨哟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博瑞传播吧] 没有出息的庄家… 魏魏昆仑 09-1809-18 11:07
- 146 4 [达安基因吧] 我是16.6元买的,反复做t还差3块多,根本不给行 股友KU8sRe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峨眉山A吧] 还是卧龙电驱牛,天天涨 A钱已到账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锦江酒店吧,爷叔要去请客吃饭消费了,锦江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1:07
- 79 0 [ST华铭吧] 总算知道够也不理的感觉了 高手才怪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印花税营收大增还不涨停啊 海纳百川789789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统一大市场难道就是逼迫企业降费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,创业板的票。你越觉得他高了,该调整了, 满仓就涨停了 09-1809-18 11:07
- 133 1 [宏润建设吧] 什么意思??你频什么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1:07
- 110 4 [华工科技吧] 你的天际线在什么地方? 谷妖彰 09-1809-18 11:07
- 100 2 [跃岭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均线粘合 太狼狗 09-1809-18 11:07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理你应该带头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