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一博科技吧] 随时起飞 股友FnkD8p 09-1809-18 11:07
- 63 0 [博苑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 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1:07
- 10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比消费、新能源涨得好,赚钱效应强,散 股友hc81877988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曼卡龙吧] 到底是什么事?到底有事没事? 寂寞太多情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大哥这是跑路还是深蹲想冲天上去? 再禁我就去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一个下班,明天加速, 闻泰湿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埃斯顿吧] 大单拉一波 日天好汗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典型的庄在出货 股友e50517X955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中国汽研吧] 这股,没人砸盘,也没人拉? 羽翼2号 09-1809-18 11:07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买了那么久第一次见到万手哥,可惜就雄起了一下 玩世不恭27 09-1809-18 11:07
- 70 0 [国脉文化吧] 拿了一年了 股友D00858632A 09-1809-18 11:07
- 96 1 [教育吧] 买啥也千万不能买教育股,多少年了,应该严查了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709-18 11:0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砸下去!砸下去!砸下去!砸下去! 冷静的niu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2575的托单是什么人挂的?前几天就在上面压单? 股友aOkqyh9437 09-1809-18 11:07
- 65 0 [星光股份吧] 磨死人了,不玩了我走了 天空才是尽头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已经不行了,走了拜拜 股友O330870N27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津滨发展吧] 牛掰啊 股友d52O256870 09-1809-18 11:07
- 90 1 [R蓝璟1吧] 大股东不多了还有1.6亿股,兄弟们加油 股友6l69E75673 09-1809-18 11:07
- 441 2 [沃尔核材吧] 满上了干,下午三点打我脸吧 一只千年龟 09-1809-18 11:07
- 82 2 [永贵电器吧] 下班了,该干嘛干嘛去今没戏了。 越来越好xzm 09-1809-18 11:07
- 126 2 [华泰股份吧] 造纸板块,除了ST的一个外,华泰(滑胎)马上就 jdmtr206 09-1809-18 11:07
- 79 2 [国联水产吧] 明显利好头部企业。国标一出台,小作坊全部倒掉 股友3pY5850601 09-1809-18 11:07
- 164 2 [久其软件吧] 在这个上面浪费了将近两个月哎=(`*)))唉你们有 睿睿小博 09-1709-18 11:07
- 2818 12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一步请进攻0.365-0.242=0.1230.123/2=0.06150 布丁布丁 09-0809-18 11:07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概念一堆确涨不过只有减速器的 股友DgLdYT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封死吃午饭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庐州追风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深城交吧] 不知前世造了多大的孽才能碰上你,我也是服了! 股友5YcrHz8717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紫江企业吧] 就问你服不服、你敢买它就敢砸 一滴油123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富乐德吧] 都快1年多了,还在这个价位??? 不做抬轿子人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4.0又可以接回来点了 vddjv90后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DeepSeek在浙江,人工智能需要巨大的电力 风度翩翩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好家伙,感情这么久我都买错股票了我本来是想买 新年快乐吼2022 09-1809-18 11:07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其实减持完了靴子落地,如此增长率供货头部企业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后巨大换手都能挺住,这绝对是个强庄所为。 魅力之鹰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买一手试试,去年10几20卖的,后悔死了,不适 股友cOgyY5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杀疯了 腾萝7569 09-1809-18 11:07
- 259 3 [酒钢宏兴吧] 消灭低价股,怎么走势天差地别的?是大妈们00后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1809-18 11:07
- 320 15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十年的山子,以前叫银亿,从缩水90%多到最 秀美地行者 09-1809-18 11:07
- 108 3 [TCL科技吧] 刚建的仓还没吃够,你就拉起来434多磨一会儿不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忽上忽下,再这样玩下去,这股会废的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809-18 11:07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,就不买你 上官总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索通发展吧] 越跌散户越多,今天建仓了,越跌越买 韭菜根据地1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无量拉升,典型的出货 乐淘淘之多弥尼克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红太阳吧] 6.75能不能来一下,解套请大家喝奶茶 朱莉很可恶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澳洋健康吧] 又套了多少人 赚1000就跑 09-1809-18 11:07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恶心抱着恶心,痛哭失声啊,我前天卖了一点也不 股友2838Q239K8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品渥食品吧] 欢乐家股性多好啊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8 11:07
- 136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走的太弱了,还不如我手上的弱股----阴微疼强 启动飞翔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金陵体育吧] 我花开时百花杀 随顺而安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涨停来了,新高来了,牛起来 预判涨停 09-1809-18 11:0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的盛宴,和个股没啥关系 波段T哥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力盛体育吧] 折腾是必要的,但穷折腾是没有多大意义的。诱空 持续无量远离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封的回去吗 慈祥的蔡小达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新希望吧] …… smalittle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西部超导吧] 远离 股友FksAwm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鸡蛋吧] 给我下来2800 股友002718qP02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新城市吧] 实在受不了,亏了5万走了 敢作敢当的冉思源 09-1809-18 11:07
- 98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不是有金矿吗,金价下跌? 股友2779xy5231 09-1809-18 11:07
- 80 2 [深南电路吧] Pcb一上,直接3900点,在等胜宏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1:07
- 61 1 [中国石油吧] 做坏人,买坏股,得好报 有礼貌的颜韬 09-1809-18 11:07
- 78 2 [深科技吧] 从哪里冒出来的鳜孙儿子一直抛? 宛龙 09-1809-18 11:07
- 487 2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烂板不给溢价,连续盘整了五天,本金都不要 晓风79232 09-1809-18 11:07
- 649 2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信托换帅 王欣出任董事长 平安银行资讯 09-1709-18 11:07
- 57 1 [中策橡胶吧] 拉升才会割肉,下跌只会抄底 郑锦文小号 09-1609-18 11:07
- 38 0 [苏奥传感吧] 漂亮 福旺旺福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丢人,涨了也要骂你,看看你拉不拉急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半仓五个点也出 W财神到 09-1809-18 11:07
- 34 0 [古麒绒材吧] 两车并进,超过你吗 懂您的小山竹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拿了你半个多月了,终于看到你封住了 小柯基朱胖胖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二六三吧] 主力太凶狠了 财源满腹地关羽 09-1809-18 11:07
- 81 0 [兴业银锡吧] 佤邦锡矿见顶,无法回收 负责的乔美波 09-1809-18 11:07
- 328 3 [生猪吧] 中储粮9月18出冻猪肉1.5万吨,下一步马上要收储 彦之凿凿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津投城开吧] 给个体面的价格我卖了,明天来已经赚了16个多点 浩浩chan 09-1809-18 11:07
- 104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努力,返红! 基民BF6MrK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拉科技股,打压白马,你们知道为啥吗?就是 wshen1983 09-1809-18 11:07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新疆天富烤羊肉串集团 股神达达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东风股份吧] 只跌不涨,RNM退钱 涨涨涨长长长 09-1809-18 11:07
- 179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股友Dj688c6874 09-1809-18 11:07
- 62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资金冲高,大幅流出,赶紧平仓,获利了结。 股市23年风雨兮 09-1809-18 11:07
- 133 0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半小时让诱骗进来的收盘又是找一大堆利好, 奔腾的骏马上飞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普路通吧] 前天红的,这几天要加倍的还回来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809-18 11:07
- 70 1 [卓翼科技吧] 弱者常弱,涨不过板块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11:07
- 74 1 [东华测试吧] lj 股友MJB3Mg 09-1809-18 11:07
- 81 3 [韵达股份吧] 每一回进来都被套,高效的巴菲特还在吗?难道目 三野春夫JY 09-1809-18 11:07
- 404 6 [XD江南水吧] 到底是中标36.84亿?还是中标3.68亿元?@到底是 忠诚得齐天大圣 09-1709-18 11:07
- 639 16 [东土科技吧] 老铁们,这么大利好主力都不拉。我看没啥希望了 星星之光金泰 09-17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