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4 [王府井吧] 从13升到14.68全部是散户资金拉升的,可笑的股 tangwg美好 09-1709-18 06:04
- 878 1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长上影线,说明多空分歧大,卖方占优,要解 敢于加仓 09-1709-18 06:04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15%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4
- 86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期货夜盘收跌0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4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期货较周二纽约尾盘跌1.0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4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ICE农产品期货主力合约收盘全线下跌,咖啡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4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贵金属期货普遍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4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吧 kvd 09-1809-18 06:04
- 191 1 [晓程科技吧] 科技那么好不跟,非要跟什么黄金,搞笑,黄金是 吃点小韭菜 09-1809-18 06:04
- 1412 2 [中信证券吧] 太猖狂了吧压单了一亿多股 进取的陆禹汐 09-1809-18 06:04
- 211 4 [浙江恒威吧] 看看解禁股 胸中史书 09-1709-18 06:04
- 3145 10 [佰维存储吧] 看看江波龙,佰维你该想想怎么做事 追龙nsqwea 09-1609-18 06:04
- 221 5 [晶晨股份吧] 就这个收购都说了是协同效应,本身晶晨每年投入 游刃狼窝 09-1709-18 06:04
- 179 3 [德邦科技吧] 大基金减持肯定是好不了啊 童安少 09-1709-18 06:04
- 117 0 [海康威视吧] q3业绩好像不太好 基民0gB0uB 09-1809-18 06:04
- 238 6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又出现临时停牌了。是不是距离大停盘不远了 股友37Q9P51050 09-1709-18 06:04
- 22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会不会错过一个924行情呢?想偷散户的鸡、结 优股长盘 09-1809-18 06:0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阿联酋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4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3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芝加哥大豆油期货跌超2.6%,咖啡C跌超7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3
- 262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12.37一买就赚钱了,美联储又降息了,今天 爱炒股是一种错 09-1809-18 06:03
- 158 1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华为全链接大会,你应该飞起来了 金马玉姚 09-1709-18 06:03
- 124 1 [中泰化学吧] 月线横盘11个月了,还要多久业绩能反转? 问渠na得清如许 09-1709-18 06:03
- 101 2 [四方光电吧] 牛逼 看長做短 09-1709-18 06:03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原油期货2511合约夜盘收跌0.5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3
- 1147 10 [当升科技吧] 这些人算不算黑嘴? yushouhuan 09-1709-18 06:0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别悲观,只要牛还在,任何消息都是进场时机 股友2x8551i361 09-1809-18 06:03
- 206 4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收盘有效突破前高,所以我又回来了 无花而果 09-1709-18 06:03
- 84 0 [万科企业吧] 不及预期,低开跌停 赚够一个亿 09-1809-18 06:03
- 96 0 [天元宠物吧] 此股没有什么炒作概念,远离! 沉迷找规律 09-1809-18 06:03
- 94 0 [C3.ai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3.ai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6:03
- 99 0 [中概股吧] $中概股(USBLOCK|US36966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1809-18 06:03
- 116 0 [飞乐音响吧] 抖音在吹票,风险加大了 洛克希 09-1809-18 06:03
- 710 0 [财经评论吧] 周四亚太盘初 道琼斯指数期货涨0.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3
- 263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深化总结创新 提升审判质效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3
- 111 0 [特斯拉吧] 长安汽车又有的跌了 股友WWJaMY 09-1809-18 06:03
- 276 1 [儒意电影吧] 都不要再瞎议论了,万达电影一直不涨的原因,很 活灵活现的文日轩 09-1809-18 06:03
- 87 0 [苏奥传感吧] 有点上涨乏力了 动人的纳兰锦鹏 09-1809-18 06:03
- 19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发现这只弹性不错呢,今天吃肉的一天 彩虹再现 09-1709-18 06:03
- 118 2 [上海雅仕吧] 我觉得可以跑了,降息就是向下杀 勇敢的洪芸菲 09-1709-18 06:03
- 154 0 [万国数据吧] 拓维信息绝对老大了 顺势不冒险 09-1809-18 06:02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让安置房成为群众安心房(执纪者说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2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5年来 北京查办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案件共计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2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1至8月 中国内地居民与东盟国家人员往来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2
- 119 1 [罗博特科吧] 老美科技那边大跌,会不会影响咱们啊不行就先跑 再次加舱 09-1809-18 06:02
- 110 0 [特斯拉吧] 人跌,你们就说跟你们没关系,人涨,你们这些虫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809-18 06:02
- 22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趁着调整布局起来,中长期还是值得期待的 财龙出渊 09-1709-18 06:02
- 4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股3季业绩大增约82%!!!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8 06:02
- 104 0 [五洲新春吧] 没拿住感觉今天还能涨 沉着冷静的逆鳞6 09-1809-18 06:02
- 83 1 [胜蓝转02吧] 这个可以。昨天卖。今早166.3买回。中午又卖。 爱喝茶茶茶 09-1709-18 06:02
- 192 2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 浙商证券资讯 09-1709-18 06:02
- 20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技增强固收+,近1个月5%的收益,早布局早享受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709-18 06:02
- 91 1 [锦鸡股份吧] 明天接着跌,因为散户进来了 nxjdkdkfncjdkd 09-1609-18 06:02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乱罚款、乱查封、执法不作为——这些涉企行政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02
- 211 2 [外汇吧] 年底跌到6.9,中国GDP按美元计价被动增长5% 瓯越散人 09-1809-18 06:02
- 210 6 [晶晨股份吧] 不相信这种收购是利空。管理层确实披露不充分。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1709-18 06:02
- 106 1 [金春股份吧] 不放量都是瞎址蛋 专套技术派 09-1709-18 06:02
- 309 15 [明新旭腾吧] 哪位大神说下,这是不是高位十字星,变盘信号, 金玉为富de欧阳锋 09-1609-18 06:02
- 111 0 [C3.ai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3.ai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6:02
- 128 0 [赛恩斯吧] 有货出不了了 股友izXZ0L 09-1809-18 06:02
- 110 0 [C3.ai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3.ai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6:02
- 201 6 [澜起科技吧] 双头加顶分型等死吧 云之少 09-1709-18 06:02
- 98 0 [光大证券吧] 今日挑战4000点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9-1809-18 06:02
- 86 0 [Perdoceo Education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rdoceo Educati资讯 09-1809-18 06:02
- 411 0 [立中集团吧] 9月24日,特斯拉CEO马斯克将召开年度技术发布会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809-18 06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南方科技,把握科技牛市先锋旗手 投鸡有成赚把米 09-1809-18 06:02
- 101 0 [金春股份吧] 高开低走,长阴断头铡刀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06:01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卖飞了,丢 极锋猎豹 09-1809-18 06:01
- 521 0 [中哲精化吧] 还能这么玩 负二没有幻想 09-1809-18 06:01
- 171 1 [金风科技吧] 9月17日,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,英国需要天然气 cqdfhtlj 09-1809-18 06:01
- 260 9 [海信家电吧] 宁愿买理财都不愿意买自家股票!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609-18 06:01
- 91 0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06:01
- 207 0 [标普500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到4.00%-4.25%之间,符合市 一百万100万 09-1809-18 06:01
- 100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挑战4000点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9-1809-18 06:01
- 139 4 [皖通高速吧] 完了,放量,下跌!套的不多的走吧!! 周日炒股 09-1709-18 06:01
- 417 1 [红四方吧] 周K走了一半,明天选择方向了,估计要拉升了! 股市常虹588 09-1709-18 06:01
- 16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技增强固收加,近一个月涨幅近六个点,挺适合 进步的灰仔 09-1709-18 06:01
- 17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技增强固收+,近1个月5%的收益,配点放到明年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709-18 06:01
- 420 4 [工业富联吧] 重大利好,英伟达大跌推动易中天和工业妇联去泡 sl711209 09-1809-18 06:01
- 137 2 [金开新能吧] 首开,金开,神开,一个接一个来 新手捉鳖 09-1709-18 06:01
- 152 5 [嵘泰股份吧] 这股我以后把他从机器人里去掉。啥也不是 基民ELfjro 09-1709-18 06:01
- 206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还如我一样套着的请扣1,明天能来根20厘米的巨 菜鸟扑腾666 09-1709-18 06:01
- 465 3 [汇绿生态吧] 干就完了!!!! 汇宁投资 09-1709-18 06:01
- 20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爆发力强,趁着波动也是时机! 虎味椰子球 09-1709-18 06:01
- 51 0 [WaterBridge Infrastructure LLC-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WaterBridge Infr资讯 09-1809-18 06:01
- 47 0 [WaterBridge Infrastructure LLC-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WaterBridge Infr资讯 09-1809-18 06:01
- 104 0 [金浦钛业吧] 3.30能撑住就不错了。 只卖涨停板 09-1809-18 06:01
- 423 3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瀚讯资讯 09-1709-18 06:01
- 3611 4 [上证指数吧] 截至2025年7月,通过公开渠道可查的持有宇树科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209-18 0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