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千里科技吧] 哟,什么意思嘛 是千里吗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刚满仓如何是好待会还会拉涨停吗 股友587Y8801a5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唉,跌得这么多,让人生气! 玲珑剔透的戚飞文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有种 一起发财2025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没几个敢玩的吧,第二天直接砸盘的玩意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909-19 09:47
- 82 0 [杭汽轮B吧] 什么时候成了海联讯的跟屁虫? 深沉的祝祺荷 09-1909-19 09:47
- 152 1 [上海凯宝吧] 投资谊众,值得期待!!! 开放的谷全 09-1909-19 09:47
- 127 1 [绿的谐波吧] 明天高开就超预期, 洗干净等我 09-1809-19 09:47
- 56 0 [贝因美吧] 垃圾厂。有毒吧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909-19 09:47
- 43 0 [药石科技吧] 现在不买入,以后就追高,要有信心,慌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嘿嘿,地鼠王是哪个院的 情圣与渣男 09-1909-19 09:47
- 429 0 [威帝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真是浪费大好的行情啊 顶部建仓的李雷16 09-1909-19 09:47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放量大阳才行 随遇而安矣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数字政通吧] 人才又跌,脸不了吗 股市暴富88 09-1909-19 09:47
- 71 0 [ST金鸿顺吧] 2158卖的,没必要吧? 一买就跌66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呆又傻 WQX_914 09-1909-19 09:47
- 61 0 [新华都吧] 听说今天要直接涨到38,加油 章盟主小号 09-1909-19 09:47
- 63 0 [侨源股份吧] 6666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909-19 09:47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看到一帮卖飞的喊跌停喊减持嗷嗷叫,看着就舒服 柳州第二深情 09-1909-19 09:47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恶心人 股友feL2Dd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粤高速A吧] 这种连续跌半年,不带一点反弹的 Taylorli 09-1909-19 09:47
- 86 0 [联得装备吧] 东软集团-获国内某知名车企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定 ssw889 09-1909-19 09:47
- 85 3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光纤又涨停了,带不动这个装si的 涨停7777777 09-1909-19 09:47
- 58 1 [美利信吧] 每次调研完都的跌 给口粥喝 09-1909-19 09:47
- 416 2 [汽轮科技吧] 如果明天不高开高走等到其他大资金知道了就抢筹 千淘万鹿 09-1809-19 09:47
- 58 0 [深圳华强吧] 金发科技5月份到现在涨了多少了? 万达成都 09-1909-19 09:47
- 63 0 [时代电气吧] 今天牛逼人气高雅拉 魅力听觉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售后服务市场增长,备件需求增加!招 糖1030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西陇科学吧] 回调很久了我说去挂起谁知道突然就拉涨停了 股友0Z316D0691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必跌,而且那么多散户,过完十一再看了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909-19 09:47
- 69 0 [建研院吧] 要大跌了,快逃 股友5t000l2757 09-1909-19 09:4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卖完,你随便 wyx201522535572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天8%恶心谁呢,我差你那2%吗? 股友S6AqeQ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跑吧,还在这里哔哩吧啦 股友6K7358809F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搞不过王广西的 股友H5273081a1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老溜偷家了 只看K线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废了,大家千万不要进。一路向下了 炒股就是一种情绪 09-1909-19 09:47
- 58 1 [协鑫集成吧] 错付了,73减了半仓,还以为可以上去,太弱了 某某某的某某 09-1909-19 09:47
- 76 1 [芯原股份吧] 晚上涨停,开盘回调,习惯就好。 香木子9527 09-1909-19 09:47
- 107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差不多可以动手了 旗手Dk 09-1909-19 09:47
- 63 1 [中原证券吧] 垃圾井盖股割了一身轻松 梦想是当顶级游资 09-1909-19 09:47
- 306 2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到货今早已经蒸上了,看着不错 韭龙飞天 09-1909-19 09:47
- 421 7 [*ST东珠吧] 就差一点点 米多多拿铁耶 09-1809-19 09:47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好不容易硬气了一会今天有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1909-19 09:47
- 62 0 [尤洛卡吧] 军工又起来了,你还不跟。就趁早把军工业务剥离 巴诽特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是菊花被千年杀了么? 吃面更健康 09-1909-19 09:47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孤舟逆航行 09-1909-19 09:47
- 67 0 [精测电子吧] 拿住了,不想换了。 一阳指冲田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前两天有两个前面顶异动的不跟,非想着后面卡位 千岁鹤归123 09-1909-19 09:47
- 260 0 [招商南油吧] 继续 Alwaysway 09-1909-19 09:47
- 61 0 [ST京蓝吧] 72开始建仓,68加,65满上 坚持的双子座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跌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华鹏飞吧] 开盘卖丢了,没想到今天猛拉 藜藜目目 09-1909-19 09:47
- 66 0 [杭州解百吧] 没希望的,大家不要进 股市深套 09-1909-19 09:47
- 135 3 [海能达吧] 业绩这么惨,股价虚高,没有精彩故事,后面丝滑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909-19 09:47
- 197 3 [中超控股吧] 科技部的消息,对机器人都是利好,今天应该可以 沉着的范玺鹰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你抹了哔的,你涨过吗?你就这么跌?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1909-19 09:47
- 8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混债还拿了些$中邮睿信增强债$,主投信用债+可 舒缓的戚宇航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渤海股份吧] 垃圾股 远离股shi 09-1909-19 09:47
- 5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上去了吧 lucky拓荒者 09-1909-19 09:47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涨不见涨,跌起来没完没了了? 股友0509Et8519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机构?摩根? 爱炒股的田鼠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啊哈哈哈。618等你 股海无涯全靠命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玩了,不玩了,退出股市了,落袋为安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909-19 09:4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大撤退 有时睇空都不行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,上车,上车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09:47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冲鸭,过了2百就是3百!!! 收复华尔街 09-1909-19 09:47
- 101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立中集团起飞 买啥都是涨 09-1909-19 09:47
- 51 0 [金龙汽车吧] 买了这股要变神经质了 细致的丁翔云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未来一周是国庆假期 不想老去 09-1909-19 09:47
- 58 0 [国科微吧] 非常的国科微,向平 股友bthhDp 09-1909-19 09:47
- 58 0 [存储芯片吧] 低吸159273,明天爽歪歪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狠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持股宇树中,你是最差的,没有之一! 赚米王 09-1909-19 09:47
- 87 0 [电广传媒吧] 小柚子或大散进来想搞事,结果还是被老庄砸,都 炒股经商 09-1909-19 09:4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上车,上午变红,实力卧龙从没让人失望! 沧海明月夜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八连杀好强大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909-19 09:47
- 62 1 [海马汽车吧] 飞马国际比海马走势好 暴富少女小飞警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快来三花 于一亿 09-1909-19 09:47
- 74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么长时间怎么不调仓啊 基民l7jLgf 09-1909-19 09:47
- 98 0 [新日股份吧] 任何板块都不会跟的,下跌通道,无视一切的跌, 股友K18229l807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啊! 甜蜜的章昊祥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往下每次回升都是假拉骗人进必须要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09:47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是不是要退市 和气如意de荆轲 09-1909-19 09:47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站稳15了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万手哥干 基民10G211Z126 09-1909-19 09:47
- 117 1 [龙磁科技吧] 大天线,明天最少大跌5%以上 嘉旺大宝贝 09-1809-19 09:47
- 88 0 [金自天正吧] 杀杀杀 中等水平1964 09-1909-1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