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的涨幅是负 股友9WuMSA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惨 大发广进得带土 09-1809-18 13:21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量了,攻不上去的。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21
- 78 1 [酒鬼酒吧] 在白酒里面躲牛市,浪费这么长时间了。调仓埋伏 基民1z7828d086 09-1809-18 13:21
- 108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炸板套人概率高,一站就到年底才能解套 gfghjkldf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要留住人,不能抹干吃尽拍屁走人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安诺其吧] 雷很大,别听忽悠了,跑跑跑 雪狐归来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那些一会喊涨停,一会喊8个点的,智商去哪儿了 唱多的居心不良 09-1809-18 13:21
- 7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鬼船随波逐流,沉没是真。 tx_fr 09-1809-18 13:21
- 74 1 [拓斯达吧] 坚持了3月变成了一个笑话。。。 Z先生的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*ST雅博吧] 恭喜各位嘴硬的,在牛市亏钱吧。哈哈。拉黑股票 花生咯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快点下来 岭南仙人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飞沃科技吧] 真恶心的票 才望满堂de子健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到5.1以下我再来满仓吧·这股太了!没量。也要 买的就是希望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海能达吧] 太lj了!板块这么高,不跟涨只跟跌 盛夏如虹DYQYZD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北特科技吧] 跳水了, 股友2108y70L10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来吧,旅游山河重仓看来吃对了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3:21
- 75 1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在利欧和你之间选一个,进了你,很无语啊 泰山胖大海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早就过去了半年内都不用在看了 龙卷疯zero 09-1809-18 13:21
- 53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美年健康吧] 卖了随便买一个都可以 铂嘉贵金属回收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鼎阳科技吧] 啥啊 n14097418342b6b5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彩虹股份吧] 真 轻松的车逸凡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机会来了 股友01Fw008553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去华胜华胜股性好是第二只宏胜 才望生财de周伯通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特一药业吧] 一会就突然涨9.05 西安娱乐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封板你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! 股友R89717R861 09-1809-18 13:21
- 86 0 [中航科工吧] 这货纯粹只是个大,今天怒涨2分一帮naocan就开 股友ne0Z2m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票无论什么时候,卖盘、砸盘都是源源不断,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! 富贵腾达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东方日升吧] …… 股友31p7q68796 09-1809-18 13:21
- 75 0 [珠海冠宇吧] 不能盯盘,盯盘受不了 求财_心_莫急 09-1809-18 13:21
- 300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正在走向世界。 村旁牧羊人 09-1809-18 13:21
- 132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票真垃圾 润鑫源 09-1809-18 13:21
- 103 1 [泰达股份吧] 小庄格局大一点!砸有什么意义? 股友vW67089563 09-1809-18 13:21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xzAgnQ 09-1809-18 13:21
- 288 3 [幸福蓝海吧] 首日票房已经1.7亿了 英俊潇洒的武 09-1809-18 13:21
- 57 1 [遥望科技吧] 有史以来最拉胯的票非要亡科技莫属 明智的石博弘 09-1809-18 13:21
- 338 26 [铜冠铜箔吧] 翻倍加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8 13:21
- 259 2 [传化智联吧] 不是十块八块的事情 用心看看 09-1609-18 13:21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就涨,快下来让我在接上 认真的盛楠莉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国茂股份吧] 别人那边微跌,您这直接拉一地。真棒。 温暖的兔兔 09-1809-18 13:21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套了一大批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乐山电力吧] 凭啥子哦 基民f83z119010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老庄走趋势走的好好的,有资金非要进来封板,这 不想上班888 09-1809-18 13:21
- 39 0 [天域生物吧] 我在11等你解套 别让我遇到阴股呀 09-1809-18 13:21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恭喜今天卖出的朋友。创业暂时见顶了。 刀仔割大树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绿能慧充吧] 跌破8块我就进来 亚太股东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*ST闻泰吧] 惨了 股友R9732x8159 09-1809-18 13:21
- 83 0 [甘化科工吧] 变态股 进取的李昭 09-1809-18 13:21
- 79 0 [恒立液压吧] 砸的真狠 股友ChkR13 09-1809-18 13:21
- 84 1 [*ST东珠吧] 散户别进了 股友5098132Pz8 09-1809-18 13:21
- 78 2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,已不再是市场最靓的仔 决意坡神 09-1809-18 13:21
- 87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股十年能把追高的都解套吗?有点羡慕建工爷叔 遵循自己规则 09-1809-18 13:21
- 97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单位组织观看,全国多少单位,你说说 股友fWOwFB 09-1809-18 13:21
- 113 2 [东方电缆吧] 三剑客就你不拉板了,加油 Jy勇往直前 09-1809-18 13:21
- 63 2 [生猪吧] 做空发财 钱袋子5 09-1809-18 13:21
- 67 2 [民生银行吧] 真不知道这种烂银行为什么要开? 股友REhmb9 09-1809-18 13:21
- 122 3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我掉下来会死很多人。 锦哥哥哥77 09-1809-18 13:21
- 347 1 [ST迪瑞吧] 浩欧博主营业务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 hxf1 09-1209-18 13:21
- 82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不拉平头光阳就是上升三法或三剑客了,下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九州通吧] 请继续 顺势而为macd8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拓斯达吧] 就知道这哥没安好心,还好上午跑路了 独钓鲲鹏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915的电池一样的走势 我不善言辞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《731》今日票房已超1.36亿,成内地影史首映日 隔离大叔 09-1809-18 13:21
- 114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跑了 ljsly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天山生物吧] 利好,坚持住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3:2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接盘 好运财神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车啦 向日葵的春天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走哪里哪里就暴跌真厉害这运气 普特格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步步高吧] 死去吧步步高! 股友6E923i6509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机器人资金要回流低位了吧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1809-18 13:21
- 128 2 [*ST尼雅吧] 哈哈哈,祝贺在尼雅这个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大牛股 卤熟的每日每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银轮股份吧] 一进来就被埋了 股友c5663v9067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艾芬达吧] 买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3:21
- 102 0 [创益通吧] 抽风呢? 信心本无价2359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半导体吧] 低吸561980,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机器人吧] 跌起来真容易,轻轻松松一个点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3:21
- 75 0 [佳电股份吧] 厉害了!直接跌停吧 平凡的生活666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叫不要卖十大老庄之信 日进斗金地张三丰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隆平高科吧] 装啥呢,绿就完事了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博雅生物吧] 华润这个败家玩意儿,进来就完旦了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有能耐你跌停,这股咋这样,没见过这么SB的 股友267x0r7553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感觉到点了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每天成交额还不少 经纶高升得翠薇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急拉缓跌出货中,管住手。 南方神舟号 09-1809-18 13:21
- 80 0 [成都银行吧] 听说你又跌了,回来看看 有翅膀的桃子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硕贝德吧] 操,踢飞了,不敢接了 基民688D6223l2 09-1809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