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打爆空头 johnweng 09-1909-19 09:48
- 53 0 [今天国际吧] 加油 暖在寒冰前 09-1909-19 09:48
- 65 0 [福田汽车吧] 看孙儿们服有服?否唱多吧?什么玩意儿还不了解 静云烟静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华辰转债吧] 真是TM的S垃圾,天天要死不活的,干脆死了算了 股友MSdkfM 09-1909-19 09:48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很二,3连阴 挣个零花钱呗 09-1909-19 09:48
- 73 0 [ST麦趣吧] 赶紧跑路吧…… 木子李6666666666 09-1909-19 09:48
- 83 0 [天威视讯吧] 看看996 qijun10008 09-1909-19 09:48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年K还是负的,白酒独一份。 股友M6t5135105 09-1909-19 09:48
- 95 5 [开开实业吧] [大笑] 欢腾的桑萱 09-1909-19 09:48
- 92 2 [信通电子吧] 基本套路就是分红结束开始下跌。 品德行 09-1909-19 09:48
- 75 2 [中国信达吧] 终将翻倍,殊途同归。 股友Gs2D8f 09-1909-19 09:48
- 357 2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原财总王俊波,任内财务造假,任内未履行 UUA 09-1909-19 09:48
- 114 2 [奥赛康吧] 上午说啥来着,22不走下午就到22以下,这不稳稳 股友2950f2i781 09-1809-19 09:48
- 75 0 [鞍钢股份吧] 首钢都带不动这垃圾 愉悦的越博 09-1909-19 09:4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885主力想打886?看来也快了 萌萌哒小蜗 09-1909-19 09:48
- 91 0 [雅克科技吧] 为数不多,低估值的半导体国产替代优质股了! 笑笑m 09-1909-19 09:48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终究还是垃圾!同板块的都翻倍了,你还在磨 股友lV4rwj4152 09-1909-19 09:48
- 56 0 [新华百货吧] 套得死死的,一点反弹都没有,啊 ZYBW 09-1909-19 09:48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智能物流发展,仓储芯片需求增长!招商科技创新 股友5076 09-1909-19 09:48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能红就不错了…别跌就行…要求也不高 股友uNNr87 09-1909-19 09:48
- 52 0 [狮腾控股吧] 港股通自己在砸盘 天时地利时来运转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启动“质量月”活动,多举措推动质量强 坚毅得石榴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这股的庄家就是那种正宗枸庄 乐观的灵雨少8 09-1909-19 09:48
- 65 0 [申菱环境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xzAgnQ 09-1909-19 09:48
- 72 1 [有色矿业ETF招商吧] 这个是真恶心,超跌短涨 蛋蛋卷饼 09-1909-19 09:48
- 72 0 [新乡化纤吧] 缺乏资金拉升,大概率4.20-4.30这里浮动一个月 股友5d7z577692 09-1909-19 09:48
- 73 1 [胜宏科技吧] 奇怪了这个能比海康威视好吗 北冥有鱼梦蝶 09-1909-19 09:48
- 73 1 [*ST春兴吧] 这票跟跌的,大盘跌它冲锋第一位大跌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909-19 09:48
- 112 1 [玉米吧] 中粮停拍玉米了 股友582X9P3506 09-1909-19 09:48
- 147 2 [汉马科技吧] 这货和首开股份近邻代码,玄中玄老师挖不挖不知 金火涅槃2077 09-1809-19 09:48
- 1303 12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公司蓝莓产出时间集中在10月至次年5月 诺普信资讯 07-1509-19 09:48
- 60 0 [法拉电子吧] 每天三瓜两枣的下跌,能吓唬谁呢? karfen2017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昂利康吧] 早上庄家扫了货,今天应该还会跌 股友3oh5250992 09-1909-19 09:4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20cm比不过10cm,难道就是因为我这个韭菜 逍遥明 09-1909-19 09:48
- 68 0 [新易盛吧] 妈的,你是真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8
- 63 0 [康芝药业吧] 每天狂吠的人都去哪了 股友5o3x785909 09-1909-19 09:48
- 66 0 [同有科技吧] 会雄起 风雨者233 09-1909-19 09:48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扶不起的猪大肠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909-19 09:48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虽然在这赚钱了,但不容乐观。估计还有的回调 逗你玩gu 09-1909-19 09:48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涨停了 抄家炒股赵总 09-1909-19 09:48
- 99 0 [波长光电吧] 十大股东占股63%,而且很有技巧,第一天涨停, 混水摸鲸 09-1909-19 09:48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就没涨过 我爱股票一片红 09-1909-19 09:48
- 60 1 [吉比特吧] 分完红正好跑路 倭瓜兄弟 09-1909-19 09:48
- 99 3 [三维通信吧] 跌了五天了今天必涨 股友6zd3737050 09-1909-19 09:48
- 71 1 [荣科科技吧] 需要回30上方才行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09:48
- 298 3 [日海智能吧] 近期iphoneAir登陆中国市场延期,原因是其“仅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909-19 09:48
- 516 4 [秦川机床吧] 16.20左右,买进来的人,最近这行情真的看不到 鯉林莲花 09-1909-19 09:48
- 201 6 [美的集团吧] 今日我73.51挂单一万股,看看给不给机会上车,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09:48
- 103 2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估计金刚菩萨,人离难,难离身,一切灾难化为尘 股友109ic67866 09-1909-19 09:48
- 94 2 [诚志股份吧] 买入,反弹卖出,别贪 股友cuTIAk 09-1809-19 09:48
- 338 8 [百合花吧] 股市的多空对决! 乌蒙老朽 09-1709-19 09:48
- 1128 6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(115)买入,最近一周跌50%了,成功抄底, 逍遥_宠 09-1009-19 09:48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优势呢,高处处理都卖飞了,就给这接盘吧,一 下一碗米饭 09-1909-19 09:48
- 63 0 [毅昌科技吧] 机器人最后的棋子了。 旭日心 09-1909-19 09:48
- 65 0 [宇新股份吧] …… 顺风顺水布加迪 09-1909-19 09:4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很大可能:利用差价融券做T进行高位卖出,低位 股友g228M07970 09-1909-19 09:4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不是空穴来风,拿到重组成功后再出手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1909-19 09:48
- 58 0 [骆驼股份吧] 要跌倒十元,刘科快减持 钧瓷 09-1909-19 09:48
- 5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834xx谢谢168 大海真话 09-1909-19 09:48
- 56 0 [华侨城A吧] 涨没有你份,跌你是第一名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给我狠狠地跌。垃圾股 胜利像熊 09-1909-19 09:48
- 7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希望你是憋个大的,不是拉坨大的 清白的江疏寒 09-1909-19 09:48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所以叫杂毛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909-19 09:48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离赣锋越来越远了 股友772HZ50158 09-1909-19 09:48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再砸一下66-67之间,散户恐慌盘出干净了!别急 大fu 09-1909-19 09:48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去301215博一下,要不是回不了本了 铁龙小股民 09-1909-19 09:48
- 103 2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至少涨两个点吧 平头哥2022 09-1909-19 09:48
- 83 1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板块反弹又没云维的事 雷厉风行的谷日轩 09-1909-19 09:48
- 1695 1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的储能电池业务在资本市场的估值确实存在 不可知论x 09-1809-19 09:48
- 252 7 [浙商银行吧] 被套了,之前想跌倒3元补仓。想不到真跌到3元反 求败小散户 09-1809-19 09:48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强势的话就冲上去了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909-19 09:48
- 69 0 [中国国航吧] 空头有点猛,日了 长欢长乐 09-1909-19 09:48
- 10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主力一拉高就收割跑路,这市场真不是散户的投资 心包太虛 09-1909-19 09:48
- 60 0 [东通退吧] 大家应该去维权..告他 宋天博3759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ST洲际吧] 要么跌停,要么退市 股友T12X721631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13.72进的已t,底仓不动 日月明月明 09-1909-19 09:4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稀烂,大家割了吧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909-19 09:48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给机会了 股友8671l9o663 09-1909-19 09:48
- 70 0 [华控赛格吧] 腻码的,又连跌四天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909-19 09:48
- 61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的股性真是没得说… 牛牛牛买买买 09-1909-19 09:4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走第二波吧 深圳one 09-1909-19 09:48
- 66 0 [双汇发展吧] 再跌几天,我就干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9-1909-19 09:48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的再来。 清新脱俗的舒全 09-1909-19 09:48
- 54 0 [粤传媒吧] 天天都跌真是倒了批霉 顺利的超超人 09-1909-19 09:48
- 81 0 [精工科技吧] 2063加仓了,如果下午涨了,就把之前的仓给出了 深沉的陆颜影 09-1909-19 09:48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基本面没问题,既然牛市,那就继续拉升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09:48
- 92 2 [四创电子吧] 不涨停就会跳水 我爱吃橙子 09-1909-19 09:48
- 61 1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 慷慨的林佳玉 09-1909-1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