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中国医药吧] ,富士康天天涨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809-18 13:22
- 79 1 [和辉光电-U吧] 年底扒开箱子一看,二股东1股没减,小散跑了2.7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2
- 321 5 [天通股份吧] 都多想了,国产替代铌酸锂利润体现要3年以后才 股友671qT63552 09-1709-18 13:22
- 238 5 [有方科技吧] 最后1000,走之,下来我再回 请叫我将军阁下 09-1709-18 13:2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必须跌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目标28 红牛黑马 09-1809-18 13:22
- 87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一头栽死!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13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顾得噶福特嫩 东北老财 09-1809-18 13:22
- 77 1 [海尔生物吧] 虾兵子害人啊 只做龙波段 09-1809-18 13:22
- 110 4 [飞荣达吧] 我亏了18个点卖了,你今天涨了 旗开的菲艳 09-1809-18 13:22
- 861 5 [方正电机吧] 这是发神经吗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809-18 13:22
- 126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打了远东股份的板,可以在讲讲他吗,谢谢 欣欣象荣 09-1809-18 13:22
- 142 5 [七匹狼吧] 开启连板模式 一点成牛 09-1809-18 13:22
- 95 2 [环旭电子吧] 海上主导的公司 高度精控 09-1809-18 13:22
- 58 1 [海辰药业吧] 8连阴了,今天都不想反转一下形象? 股友x3jlMw 09-1809-18 13:22
- 978 2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在创新高3893了3892是什么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3:22
- 72 2 [美元吧] 美元加息降息和那些外汇管制,资本市场封闭的有 夏至寻雪 09-1809-18 13:22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又是一根长天线,太拉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809-18 13:22
- 3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利好兑现,开始狂跌 干净的丁亚特1 09-1809-18 13:22
- 66 0 [指南针吧] 已经冼的差不多了,抓紧点,干正事 JOON 09-1809-18 13:22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可悲 誉满的郎玮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ST美晨吧] 看来3.60是支撑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3:22
- 68 0 [深南电路吧] 拉基中的吗? 股友i52dfg 09-1809-18 13:22
- 88 1 [交运ETF南方吧] 利好一堆堆机构仓位不足压着也挺无奈的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22
- 78 1 [中汽股份吧] 我卖了就大涨?这都什么逻辑,Q吧 孤寂如雪 09-1809-18 13:22
- 74 2 [天通股份吧] 看这个走势怕是要直线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13:22
- 121 3 [东通退吧] 今天五点就挂隔夜单2.16,明天肯定能出去 独行者职业人 09-1809-18 13:22
- 435 2 [指南针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。 热爱生活2026 09-1809-18 13:22
- 110 1 [赛轮轮胎吧] 主力控盘,就是不让涨 团结地黑莓 09-1809-18 13:22
- 128 3 [协鑫集成吧] 牛市被套在这里,伤不起…… 浮沉yky 09-1809-18 13:22
- 89 0 [新天地吧] 科技进入尾声,医药轮动 n200213663355574 09-0909-18 13:22
- 70 0 [锦江酒店吧] 韭菜又蹦哒了,连3个点涨幅都没了 波段2026 09-1809-18 13:22
- 90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闫思倩经理:期侍您增持人型机器人概念类股!与 基民gNhptb 09-1809-18 13:22
- 58 0 [天能重工吧] 这是什么腊机股?这么玩 只赚认知钱 09-1809-18 13:22
- 110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森麒麟吧] 你和你的公司就是个笑话 凤凰山的伯爵 09-1809-18 13:22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得是西藏旅游牛逼些 红酸汤西红柿 09-1809-18 13:22
- 166 0 [东芯股份吧] 从去年9.24开始,汪汪队主导的邋急股疯狂炒作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13:22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我在77等你,赶快干下来 生意利市地火舞 09-1809-18 13:22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这个衰鬼 被割的韭菜dmd001 09-1809-18 13:22
- 247 2 [世纪华通吧] 王小雨发抖音了,各位看到了吗 大吉满斗de五散人 09-1809-18 13:22
- 186 1 [中国银行吧] 该涨了 股友I605863Z53 09-1809-18 13:22
- 84 1 [创世纪吧] 按道理是要大涨的,主力太差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13:22
- 75 1 [凯美特气吧] 来个10连跌停板吧 勇敢的卢知潼 09-1809-18 13:22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5.26割了,亏了九千闷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809-18 13:22
- 155 3 [ST棕榈吧] 今天全仓了等主力拉 基民F8bkhkvjch 09-1809-18 13:22
- 62 2 [方舟健客吧] 涨一天洗四天 啦啦啦涂涂 09-1809-18 13:22
- 372 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今年业绩有望实现增长,且可归为黄金龙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3:22
- 776 3 [三花智控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教授有好股V 09-1809-18 13:22
- 78 0 [国联民生吧] 真是个g东西 简单的快乐着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嵘泰股份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李杰 09-1809-18 13:22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耐心等待 风吹过12333 09-1809-18 13:22
- 73 0 [迈为股份吧] …… 下蛋的金基 09-1809-18 13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跌了 追随之人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按你之前的尿性,大盘跳水你得拉起来啊,不然怎 股友70RT332238 09-1809-18 13:22
- 116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9月18日快速上涨 润达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3:22
- 92 0 [ST派瑞吧] 派套股份 花开积玉得柳二龙 09-1809-18 13:22
- 195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看章猴的是傻猴 09-1809-18 13:22
- 63 0 [福龙马吧] 不会跟大盘开始砸盘吧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3:22
- 92 1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板幸亏卖了 小悟空闪电豹 09-1809-18 13:22
- 82 0 [彩虹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751K23H25 09-1809-18 13:22
- 109 2 [莱宝高科吧] 虽然知道不会结束,但这种没格局墨迹尿主力没意 大牛牛必胜 09-1809-18 13:22
- 212 4 [双一科技吧] 股东减持的票老师说尽量不要买 开心就好哦 09-1809-18 13:22
- 349 11 [云赛智联吧] 怎么办?这股好像主力也躺平了,那我们高位买的 后来居上得李纨 09-1709-18 13:22
- 94 1 [长海股份吧] 宏和中材又涨停了,,,,,唉,,,差异如此之 坚韧的股投 08-2209-18 13:22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好厉害啊,你要怎么砸? 温暖的陈港1 09-1809-18 13:22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昙花一现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来下套,拉一点 股友e2519691n9 09-1809-18 13:22
- 3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其实证券日的钱也是钱,真没必要这么狠 基民88A1x68661 09-1809-18 13:22
- 71 0 [信质集团吧] 兄弟萌这波真到头了吗? 韭菜亿年青 09-1809-18 13:22
- 80 0 [跃岭股份吧] 这庄不行,大盘涨它不跟,想涨点大盘又冲高回落 炒股都是浮云1445 09-1809-18 13:22
- 74 0 [安通控股吧] 是不是要合股了? 小新人 09-1809-18 13:22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砸好快,没来得及反应 毛毛是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狠狠砸,让散户长长记性。 伊利雅 09-1809-18 13:22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啥,明天就隔了 subeitong 09-1809-18 13:22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我第一次见过这种操作,我早上三个多点卖了,然 股友836y509f88 09-1809-18 13:22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,快T 小哥驾到 09-1809-18 13:22
- 3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优势在我! 天上财翼 09-1809-18 13:22
- 81 1 [赤峰黄金吧] 说崩就崩 槛内人1 09-1809-18 13:22
- 102 3 [英力股份吧] 亏着都想卖了,忍无可忍 随初chu123456 09-1809-18 13:22
- 86 0 [外汇吧] 垃圾 大G全靠股市里 09-1809-18 13:22
- 69 0 [*ST东易吧] 真阴啊,绿了 嗨嗨的龙华著100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正式开启杀猪盘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809-18 13:22
- 68 0 [伯特利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不管赚不赚赶紧跑,三季报出 股友579yv97129 09-1809-18 13:22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卖德业买阳光吧,跟不上趟 骑牛走红毯 09-1809-18 13:22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最近微盘股还是挺好的,慢慢红的,也有潜力,挺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809-18 13:22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好的大盘又跳水 深圳拉格朗日 09-1809-18 13:22
- 99 3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近新高,它不动 股市泛游 09-1809-1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