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成本3.91,十年后再来看。 沃时嫩叠 09-1809-18 14:03
- 94 1 [豪尔赛吧] 为啥每次都能买到这种一直下跌的股,服了,一点 干练的许虔 09-1809-18 14:03
- 90 1 [江西铜业吧] 快到节日了跑吧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4:03
- 93 1 [中信出版吧] 一个看好的人都没有吗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14:03
- 369 9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几个板 股友53A2107L65 09-1809-18 14:03
- 93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和重组失败有什么区别,十几万散户躲着牛市, 黄牛哞哞喊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强邦新材吧] 你嘛10.13日解禁的问题吧快跑吧 wjpo502 09-1809-18 14:03
- 82 0 [徐家汇吧] 该你表演了,二傻 股友yXptfy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集体砸盘,为啥呀 股友782r5u6215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抖音博主带散户接盘来啦。太棒了。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沟槽的,港股没跌,一个季度跌了10.8%,那么喜 云上鱼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妖几天就不蹦哒啦 szqhxy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割了吧,亏了1万多。哎呦心痛啊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龙头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4:03
- 243 0 [雅克科技吧] 我不是叫你买是叫你卖掉手里的票 捞鱼一网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嘉泽转债吧] 16.5买的,哭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09-1809-18 14:03
- 154 5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72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14:03
- 85 1 [晶盛机电吧] ,改变不了的,以后有红就跑,一格局就没了。天 股友2k7P050798 09-1809-18 14:03
- 99 4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拿了一周赚了1杯奶茶 凤凰涅槃66 09-1809-18 14:03
- 122 1 [三江购物吧] 这里太容易被狙击,只能反向发。 拉萨总督1888 09-1809-18 14:03
- 64 3 [奋达科技吧] 死不死活不活被这鬼拖死,走了 拽牛骑 09-1809-18 14:03
- 151 3 [珠海港吧] 当初买珠海港是看它连跌8年,盘子小且破净,不 香烟1956 09-1809-18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a这么弱啊,真是无语,难怪吸引不了场 jas899 09-1809-18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,会回来的 股中海燕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拖拖的杀猪盘 东西南北中发白涨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春风动力吧] 高位墓碑线跑吧兄弟们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替了100元成本 WANGJINGWU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8.50不回去可就有意思了孩子们 爱吃桑椹吗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服气了 洒脱的汤念茜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该拯救大盘了 股友g589vj1642 09-1809-18 14:03
- 11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AI芯片替代加速落地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一路杀到20 基民96G55Y6763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没救了跌到8块,必须到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4:03
- 439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的消息都是公开透明的!他的一种药物已经提 n338913676196698 09-1809-18 14:03
- 76 2 [海峡创新吧] 滚滚滚哦,昨天还拉了一下,今天一直!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4:03
- 102 2 [建投能源吧] 35割了,节后再来 买后都能涨 09-1809-18 14:03
- 62 1 [三花智控吧] 概念板块利好持续,仍然延续趋势上涨阶段,大概 大熊猫小兔子 09-1709-18 14:03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不当水货行不行 股友sPkXby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*ST西旅吧] 十一黄金周 汤山柚子 09-1809-18 14:03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168.31清仓了,3成仓,赚了4个点。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真他那垃圾 karif888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都是小散,回封不了。不绿就不错了 R3之战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 风华如故01 09-1809-18 14:03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没完没了了,你玛德 广南路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跨境通吧] 就跟你耗,打死不割肉!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1809-18 14:03
- 80 2 [雷迪克吧] 倒车接人,5日线都没破不要怕 微醺丶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146 4 [中国电影吧] 专治各种不服各种犟驴明天再跌五个点 大北瓜 09-1809-18 14:03
- 77 2 [杰创智能吧] 回调到位了吗? 私塾人2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丽尚国潮吧] 垃圾股 雾里寻方 09-1809-18 14:03
- 109 2 [恒宝股份吧] 新庄这么菜吗?就这点实力?进来就被割吗 金刚战神 09-1809-18 14:03
- 105 3 [山河智能吧] 涨三个点人气都快前百了,散户太多了,不要买 铁骨金刚哥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卖飞了,早上0.几就卖了,血亏六七个点,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文灿股份吧] 板块升,你拉胯。板块跌,你领先。 唐黑心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搅棍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长盈精密吧] 上方空间已经打开,市场利好,暂时看不到顶好吧 就喜欢做t 09-1809-18 14:03
- 84 2 [西安饮食吧] 不信邪的可以接着去追高,不然怎么是韭菜了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52000一旦破了,散户口水也可以吐得让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4:03
- 104 3 [武商集团吧] 想骂人 冰糖山楂炒A股 09-1809-18 14:03
- 108 1 [华泰证券吧] 哈,千古奇葩,证券终于把指数砸绿了,蛮牛牺牲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1809-18 14:03
- 227 7 [中环海陆吧] 不要求中华海陆像天普股份这么涨,都是实控人转 濠嘉珺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大面吃的,九个多点,啥时候能回来啊 n1426128713816a2 09-1809-18 14:03
- 86 0 [贝达药业吧] 这啥情况哦,能不能硬气点哦! 一柱齐天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太平洋吧] 666还在压盘,明显就快压不动了还在压 养老金炒股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誉衡药业吧] 纯垃圾股无语 股友70P98i3965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整天都在出货 股友227q2C7759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撤了,散户集体上啊,散户把市场拉起来,让 通往平安一路 09-1809-18 14:03
- 146 0 [渤海化学吧] 趁大盘调整,渤海化学将迎来价值回归。 游久大师 09-1809-18 14:03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刚上班 股友20f0283D31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象这种枸庄就是重组成功也别想有大的起色,走为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1809-18 14:03
- 91 1 [襄阳轴承吧] 望子成龙,真没出息 韭菜担当 09-1809-18 14:03
- 97 1 [中天科技吧] 走不走呢? 胡子飞飞神 09-1809-18 14:03
- 210 3 [万向钱潮吧] 没看错的话,它在板块纷纷炸开以后,第一个回封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4:03
- 105 2 [蒙娜丽莎吧] 这货有啥利好吗,一直涨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4:03
- 338 2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老主力非常恶心,本来想控制仓位洗盘拿筹, 爱冒险的健 09-1709-18 14:03
- 159 5 [CPO概念吧] 这种情况下都能拉红,这个板块是日不落吗? 股友16m921X291 09-1609-18 14:03
- 75 0 [大北农吧] 瘟了, 股友DYV3YI 09-1809-18 14:03
- 15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小小张张同学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威唐工业吧] 董事长今天又减持了 美式咖啡 09-1809-18 14:0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5.2补都还要跌 股友X1U0988982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庄家真不行!自己砸自己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华嵘是真不行,每年重组一次,每年失败,这是来 柔和的王顺昊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天桥起重吧] 败笔 股友86z06A9562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G351J0229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要是被套住后面再大牛市都和你没关系了 l听凭风引l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西部建设吧] 外面牛市,西部建设来了,这是为什么?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要涨,它要稳。是对立的。 太湖水牛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金丹科技吧] 假大盘,真金丹,下周见。 小艾艾 09-1809-18 14:03
- 95 1 [英维克吧] 你怎么沦落成这样的? 韭菜风向标7 09-1809-1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