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永太科技吧] 要是我没这票估计都涨疯了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3:23
- 508 4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平仓!!收获70个点!3662附近进场空单, q星辰q814084852 09-1809-18 13:23
- 67 2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继续坚持,昨天没多少韭菜进来,现在把图形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就预告了垃圾本色,做t最舒服了!积少成多 鲤鱼先生来了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天桥起重吧] 公司出了什么事吗?又变绿了 精辟的安皖翼2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涨一点就有人抛了 基民pPxdJe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委托定价199走人,总结一下就是不能太贪!果然 股友81972L85U9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太没意思了,割肉去在CPO一天回本,早割肉早解 人间的神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牛啊,桩真的牛 六月进场了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笑死了,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压了,小散蜂拥而至 牧尘丶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3:23
- 83 0 [国投电力吧] 已经没有盈利盘了,下跌趋势竟然还在。 股友508f96r516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小散依茗 09-1809-18 13:23
- 101 2 [双林股份吧] 四个月前我看好的胜宏科技已经300多了,你还在 蜗牛菲比 09-1809-18 13:23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是新加坡,而不是国内,此事值得商榷! 财经一键通 09-1809-18 13:23
- 110 2 [海南海药吧] 周一的竞拍不出意外大概率流拍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809-18 13:23
- 129 11 [锦浪科技吧] 大家s在这个拉圾公司的股票上,烂公司,还好就 我的股市我作主 09-1809-18 13:23
- 72 2 [阳光电源吧] 笑吧笑吧,唱空的笑吧,尾盘翘尾果然都是为了第 麒天大胜 09-1809-18 13:23
- 292 5 [黄金ETF华安吧] 7.938又卖了25%,目前只有25%仓位,按震荡的话 野驴a 09-1509-18 13:23
- 70 0 [杭氧股份吧] 都快跌到18层地狱了 标致的西门欣儿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鲁抗医药吧] 一支穿云箭 韭曲十八弯 09-1809-18 13:23
- 448 0 [幸福蓝海吧] 来来来看看看看 纪博長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辈子遇到这只股都要绕道走,真的无语到了极点 股友I7evZh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不出所料,大盘开始调整,这货跟跌不跟涨之前我 龙魂侠影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澜起科技启动 你猜我想什么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红旗连锁吧] 研究机器人割韭菜,坑害了多少投资人! 独立的海雪游19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新铝时代吧] 好样的,继续买,下跌就是加仓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继续吹涨停 股侠快跑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璞泰来吧] 不要涨停要一直涨 富有高雅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一天天都是这个吊样,有意思吗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3:23
- 91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收个绿吧,别被板块影响了你的正常走势了! 越来越棒之柠檬 09-1809-1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保绿 过去和现在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所以啊这辈子尽量不要买后排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 不见红盘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四会富仕吧] 你又不是大盘股,和你有什么关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53 0 [东通退吧] 要开板了 云淡风轻8888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真烂,坑爹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3:23
- 245 0 [中文在线吧] 就知道你冲不过去,走了 小韭菜求带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又删?敢做还怕人揭穿么,怕不懂的人都懂么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楚江新材吧] 还要洗多久啊 木火通明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涨就咪咪摸摸,跌就不带犹豫 demonnn 09-1809-18 13:23
- 10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生物上午一砸,恒生科技抬头,恒生生物科技 dhxyyebgixn 09-1809-18 13:23
- 86 0 [日月股份吧] 涨了2.7个点,跌成这样 零零后韭菜花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鬼? 基民676P06x967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步步高吧] 6.18主力不让过!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观典防务吧] 机会来了,有机会回补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卖不完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智能云象机器人批量生产供货!603506南都物业投 股友3g3553e079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又开始下降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23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股?稀土大涨它跌,人形机器 股友10057e5O50 09-1809-18 13:23
- 84 0 [中国一重吧] 我看懂了…这票天天做一下T就可以了每天都有一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809-18 13:23
- 104 0 [华金资本吧] 十八不靠,啥也不是 来财哥哥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证券Ⅱ吧] 砸盘急先锋,9月11日涨一天,要跌九天 股坛铁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都没涨你是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的 股友JH0CO3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凭什么跌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复旦张江吧] 这个拉及,终有幻想不忍割肉,放过了太多的翻倍 相见恨晚3155 09-1809-18 13:23
- 92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别想涨证券了,证券今天是为了压盘的 星途钱程 09-1809-18 13:23
- 280 3 [洛阳钼业吧] 4连跌,今年第一次吧? 股友17277CG232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跳水了,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198dy09518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故意装弱技俩,下跌直接抢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广百股份吧] 继续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大为股份吧] 你还真的是牛b 潇洒不羁的董琦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砸吧使劲砸 体贴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祥鑫科技吧] 厦碧玩意,让你天天蹭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809-18 13:23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睡着了挂的条件单就赚了2分 一只大冬瓜u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杭电股份吧] 哇塞厉害了 友善的雅典娜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TCL中环吧] 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,太逊了 宽心的庄靖娴1 09-1809-18 13:23
- 77 0 [美湖股份吧] 完蛋了,买了你,亏死了, 股友0MW5032995 09-1809-18 13:23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回到5月份 江波一条龙 09-1809-18 13:23
- 170 2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加点封单啊,我好怕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蒙娜丽莎吧] 这才是大冷门 厚de载运 09-1809-18 13:23
- 54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这么玩?? 基民35230vo852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真不是个东西! 股友0766p05l51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联创股份吧] 大单继续往5.15使劲砸着,预测5.15很快就要破了 甜糖鑫 09-1809-18 13:23
- 143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这经理人没有前一位厉害,好平庸的基金经理 基民0xj3xm 09-1809-18 13:23
- 76 0 [天保基建吧] 涨起来也没进前二百过跌起来比谁都快 最爱止损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德方纳米吧] 跌的时候大跌,涨的时候也分都难涨,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执迷不悟,亏死活该! 鹰眼豹胆666 09-1809-18 13:23
- 85 2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想拉,可惜压盘太重 n885313688021914 09-1809-18 13:23
- 159 5 [吉视传媒吧] 我们大学城附近影院没几个人去看 点石诚金 09-1809-18 13:23
- 114 3 [金杨精密吧] 跟震裕科技,科达利比,就是个渣渣。憋不住了走 豪迈的峰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中信建投吧] 凭什么让你红 股友2d91f55835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中信建投吧] 哥几个不跟 长盈丶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三个多点拉起来,真牛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安彩高科吧] 亏了 靠st养家 09-1809-18 13:23
- 69 2 [*ST广糖吧] 3毛3快到了! 有能力的小强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南矿集团吧] 把托单干了 精准的丁茁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