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1 [拓维信息吧] 英特尔,英伟达搞一起去了,英特尔已经涨30%了 HX2736094362721836 09-1809-18 19:52
- 308 1 [熊猫乳品吧] 这个股票市场没法玩了。本人知道今天的大盘要调 短线之手 09-1809-18 19:52
- 219 3 [双林股份吧] 每天回来笑一次,感谢持有卧龙,爽!大盘急跌, 花花战神 09-1809-18 19:52
- 132 3 [花园生物吧] 小散们别急,花园上午调整正常,,长期下跌,现 给力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9:52
- 2082 4 [昊志机电吧] 广州发布“机器人+”场景需求清单 逾百企业现场 昊志机电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668 3 [华胜天成吧] 写给高手们一个被深掩重藏的股市铁率:周线巨量 CFM56 09-0109-18 19:52
- 87 0 [川发龙蟒吧] 15以上的拿个3到5年吧,应该能解套 股友IQA0PM 09-1809-18 19:52
- 1618 2 [上海建工吧] 一.榜单1.山子高科:光华路+炒股养家+中泰深圳 总舵主VP678178 09-1809-18 19:52
- 99 1 [通用股份吧] 人气居然狂飙了,难道就因为我割肉了? 沉静冒险君 09-1809-18 19:52
- 97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JAPAN OPPORT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上一次从7.26一直跌到4.16,这次不知跌到什么地 洋花花1078 09-1809-18 19:52
- 122 3 [银行Ⅱ吧] 那时候天天拉银行,好多人也不敢追,大多数是下 地狱魔鬼 09-1809-18 19:52
- 366 1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不涨我倒立拉粑粑 永远不玩a股 09-1809-18 19:52
- 1684 2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4连涨!再收2个蛋,$鹏华丰享债券$不惧债市调整 青春姐理财记 09-1709-18 19:52
- 145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最近跟日经ETF联接基金比差太多了 来历不明的仙 09-1709-18 19:52
- 12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有多能涨不用多说了吧!等的就是今天的大回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1809-18 19:52
- 72 1 [爱柯迪吧] 今天最高点接盘 天天抓涨停吧 09-1809-18 19:52
- 226 4 [巨轮智能吧] 抖音上引导我,尾盘我进来了,明天能吃上肉吗 红豆红枣 09-1809-18 19:52
- 81 0 [康鹏科技吧] 半年涨一次 赛伍技术202601 09-1809-18 19:52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套牢盘 汤姆与杰瑞 09-1809-18 19:52
- 57 0 [25景控03吧] 243769: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 25景控03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199 4 [华尔泰吧] 快了,超不了一个月 肖氏伊品 09-1709-18 19:52
- 111 0 [劲嘉股份吧] 昨天看你是那那都不顺眼,今天看你就和神一样。 峰上问道 09-1809-18 19:52
- 50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49 0 [BTG CONSULTING PLC ORD 5P吧] Result of AGM BTG CONSULTING P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125 0 [山科智能吧] $山科智能(SZ3008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2
- 788 2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大晴天888 09-1809-18 19:52
- 262 5 [英伟达吧] 利好A股哪个讲故事的公司,快点告诉我? cambingkwok 09-1809-18 19:52
- 122 3 [弘信电子吧] 这不会是家小微贷公司吧?不是借就是贷,不是担 日日红2958 09-1809-18 19:52
- 880 1 [海量数据吧] 一点钟涨停全清了,其他持仓亏的太惨了,要不是 韭菜赵赵 09-1809-18 19:52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下一个山子一一露笑科技!第三代半导体+进军机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809-18 19:52
- 234 9 [吉视传媒吧] 我希望上面就今天砸盘这个事,查,必须严查,看 圆我发财梦 09-1809-18 19:52
- 444 3 [飞龙股份吧] 等25元再接 活灵活现的搞 09-1809-18 19:52
- 250 4 [皖维高新吧] 中午一点钟的时候是不是来一个老乡别走 股友57C877X051 09-1809-18 19:52
- 224 2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黄金也开始跌破上涨通道了,这一波胡来黄金 刘海的佩齐 09-1809-18 19:52
- 595 3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 × 腾讯: 发布AI新计划,共筑金融智能 仓布嘉措 09-1809-18 19:52
- 1545 116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: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 *ST正平资讯 09-1709-18 19:52
- 175 0 [NYMEX铂金吧] 都他们的跌了,才涨有用吗 n866913632617360 09-1809-18 19:52
- 409 3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万向钱潮资讯 09-1809-18 19:52
- 196 7 [中国船舶吧] 成本价37.45 憇cx 09-1809-18 19:52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竟然开板了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9:52
- 10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为什么今天亏这么多 豪爽泼辣的朱舒茜 09-1809-18 19:52
- 85 0 [沧州明珠吧] 4.52早凉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809-18 19:52
- 115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几百点的大块头,给你们搞成几十点!牛啊牛啊! 招财聚宝貔貅 09-1809-18 19:52
- 648 4 [索宝蛋白吧] $索宝蛋白(SH603231)$ 坚韧的飞思龙 09-1809-18 19:52
- 1275 12 [焦煤吧] 市场是猛兽,不是幼儿园小朋友 闭门潜水 09-1809-18 19:52
- 268 0 [中炬高新吧] 继续加仓 无流动 09-1809-18 19:52
- 94 1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涨停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809-18 19:52
- 97 1 [永鼎股份吧] 底部上来已4倍的股,可爱的小散还在幻想10倍,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1809-18 19:52
- 24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玫瑰红 天下喝白粥 09-1809-18 19:52
- 304 5 [利欧股份吧] 请问利欧和宇树有股权或者业务上的关联吗? 锦衣耀夜行 09-1809-18 19:52
- 76 1 [艾布鲁吧] 这股动不动一个长上影 Baymax千与千寻 09-1809-18 19:52
- 144 3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灵魂拷问徐生和主力庄家,易实精密有什么比不上 股友投机之求财者 09-1809-18 19:52
- 97 0 [铜陵有色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北方铜业这类板块,跌的时候直接 吾即为王 09-1809-18 19:52
- 91 1 [广钢气体吧] 补缺口了 勇敢无畏的雪璃2 09-1809-18 19:52
- 256 12 [凯撒旅业吧] 是不是要等科技的资金分歧啊?旅游才能轮到?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1809-18 19:52
- 157 0 [中成股份吧] 请问董秘?明天开会了,为什么还不公告国资委审 n849613282583456 09-1809-18 19:52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能走成这个鸟样? 五色圆珠笔 09-1809-18 19:52
- 107 1 [永泰能源吧] 我今天只买了,半仓,明天还有机会加仓吗? 热心的常宛芬 09-1809-18 19:52
- 76 2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Q8n9581598 09-1809-18 19:52
- 129 3 [曼恩斯特吧] 这走势在串羊肉串呢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9:52
- 97 0 [永鼎股份吧] 反正今天割肉离场,留下的兄弟恭喜发财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809-18 19:52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迟早倒闭的公司 不辞辛劳的巨蟹座 09-1809-18 19:52
- 10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真是垃圾,涨的时候很少,跌的时候最凶 n14259945833c721 09-1809-18 19:52
- 7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[成交] 基民5dqKqb 09-1809-18 19:52
- 73 1 [寒武纪吧] 明天涨停 深圳吴总 09-1809-18 19:52
- 111 2 [长白山吧] md,我卖他就涨,这已经是历史最高位了,量价背 股友376kL25220 09-1809-18 19:52
- 128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跳水说是因为你第一个炸板带崩的,你涨停 股友578X26535R 09-1809-18 19:52
- 596 4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对胜宏应该有直接影响吧! 频繁交易者 09-1809-18 19:52
- 537 10 [通富微电吧] 我,当然这种情况下还能赚钱,知足了,多的不评 遛猫的狗狗 09-1809-18 19:52
- 138 2 [海量数据吧] 你们都卖了吗?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1809-18 19:52
- 152 4 [金杯汽车吧] 还是那句话,你的钱没有成本,庄的钱可有成本。 火箭冲冲冲up 09-1809-18 19:52
- 98 0 [圣邦股份吧] 能上800.十倍牛 股友5526V3t260 09-1809-18 19:52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我从孩子王过来的,有人说比他还垃圾,好奇过来 我在东方买跌停 09-1809-18 19:52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大哥说顺势再跌一跌图形就好看了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9:52
- 100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位置还是具有优势,不排除短线兼中线的机会 股友3ponDq 09-1809-18 19:52
- 137 1 [福赛科技吧] 原来是为了转让最近股价这么折腾,一般最近转让 栾曦 09-1809-18 19:52
- 94 0 [利扬芯片吧] 昨天追的全抛了,现在开始关注 陇上人 09-1809-18 19:52
- 89 0 [中国医药吧] 市场复盘都在看午后避险低位的情况,明天大盘继 主流板块追涨 09-1809-18 19:52
- 158 0 [国信证券吧] 散户这弱势群体被活活玩死。拉高派发筹码,十八 股友G7365013y7 09-1809-18 19:52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绿丰 有领导力的88 09-1809-18 19:52
- 131 0 [汽轮科技吧] $海联讯(SZ3002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2
- 134 2 [剑桥科技吧] 要出三季报了。 收割机垢 09-1809-18 19:52
- 229 6 [动力新科吧] 感觉明天危险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809-18 19:52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妖气十足 长安重镇 09-1809-18 19:52
- 9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是只跌不会涨的,说了多长时间了。只有做空 fox988 09-1809-18 19:52
- 155 4 [鸿富瀚吧] 7019买入己成,可以了,准备上涨都坐好了。 鸡腿资本 09-1709-18 19:52
- 542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与英伟达、英特尔均有合作,具体情况如下 好奇的祝莉萍 09-1809-18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