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4 [海达股份吧] 现在不宜抛,宜持股待涨! 做主力跟随者 09-1809-18 14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债基不能打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年度超19%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4:04
- 10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们!别再纠结医疗投资怎么选了!恒生医疗保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逆势打出辨识度,接下来你就是最亮的崽,风哥顶 sobeit 09-1809-18 14:04
- 14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万里扬"机器人军团"来了!首批6款精密传动产品 扫地僧养基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蔚来吧] 今天感觉可能要大跌了华宝七姐妹今天抬一手吧 看热闹还嫌事小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只听自己话,大盘大涨它小涨,板块大涨它小 股友VbOUjD 09-1809-18 14:0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鬼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4:04
- 72 1 [多氟多吧] 一进来就亏3个点,一样的 巫术师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同样的配方,下跌趋势、又要废了 勤奋的飞心韵18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拿不住了,太坑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走不了,垃圾 温馨的齐烨蓉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玻璃吧] 火上加油,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-1809-18 14:04
- 93 0 [大东南吧] 要收网了,各位注意风险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星帅尔吧] 哈哈哈哈 股友Cmlrbo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东土科技吧] 跌停再回来 股友oqu5Eb 09-1809-18 14:04
- 303 2 [怡亚通吧] 昨天被套,今天看能不能T一下 报十年之筹 09-1809-18 14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通杀 渤海世家高氏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华测检测吧] 玛德格局就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809-18 14:04
- 77 0 [联创光电吧] 呵呵 MarshallL 09-1809-18 14:04
- 84 0 [邮储银行吧] 去捷佳伟创,绝对的翻倍股!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加油丫机器人都看着你呢 绿地控股资讯牛 09-1809-18 14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靴子已经落地,怎么办呢,让硬件板块跌透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有病吗一直砸 玫瑰和风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抵级错误!又害得我损失惨重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涨停,明天25块 年年岁岁回本 09-1809-18 14:04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连自己都做空 安徽蓝股 09-1809-18 14:04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多空博弈,也决定了创业板的走向 胡胡胡糊里糊涂 09-1809-18 14:04
- 392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不知道去哪里。来这里低吸,长期震荡吸筹。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4:04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一进来就往下掉 士烂微 09-1809-18 14:04
- 77 0 [胜蓝股份吧] ?无语了 自在的人类 09-1809-18 14:0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山东科创投资公司等成立创业投资基金出资额15 IPO参考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走吧射击之星太难看了 股友60672aq032 09-1809-18 14:04
- 83 1 [德尔未来吧] 现在敢进场的都是股神 Aa314159 09-1809-18 14:04
- 140 4 [山河智能吧] 横盘这么长时间,就为套我? 股友920C350Q81 09-1809-18 14:04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4:04
- 86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半年内有过几次涨过5点以上过哇 大方的温舒茜 09-1809-18 14:04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不如的 股友02k5583I26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老喻在砸盘? 京东方NB 09-1809-18 14:04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特么是数学系的嘛醉了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上影线又有得难受了 十战七胜足已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王府井吧] 15块的位置被焊死了 风尘叁号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落袋为安真是千古不变的教训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这一年牛市跌了10多个点,大A闭着眼睛买一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4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收割直接大跌!反正我撤了!畏畏缩缩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4
- 67 0 [TCL科技吧] 今日收盘4.52 股友m06HrV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一次常规下跌,可能是一场悄无声息的“收哥散户 姚涨亭 09-1809-18 14:0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3900暂时上不去,因为一直在砸涨幅靠后的证券, 股海蕴阳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T+1让散户根本无法逃脱主力的拉升出货方式。 萌股大仙 09-1809-18 14:04
- 298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持有宇树科技4%股份! 花开发财得财 09-1809-18 14:04
- 318 6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竞价就是1000万手六七十亿,这传达出什么意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4:04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冲就是现在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809-18 14:04
- 71 0 [上证50吧] 这几天被大蓝筹带崩 行者斌1231159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一下又熄火了 股友563M203Q13 09-1809-18 14:04
- 83 2 [莎普爱思吧] 急拉慢跌,小庄只知道做t没实力,8.76跑路 股海苦行生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此票太坑人了 有幽默感的凌赫10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海尔智家吧] 哎。又26以下了 股市小白板 09-1809-18 14:04
- 71 0 [长江传媒吧] 感谢听劝的兄弟们和小机构们,卖的很及时,放心 长白山海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02726Z36G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首开股份居然涨超过保绿的股价了…真是好笑 熬到马年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尾盘翻绿 股友W63v935959 09-1809-18 14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快跑 股友08L0O29190 09-1809-18 14:04
- 11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继续低吸定投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,这家伙作为 财小星 09-1809-18 14:04
- 90 1 [中马传动吧] 勾庄还不护盘 陈念柔 09-1809-18 14:04
- 320 6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跟着爷叔套十年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4:04
- 419 2 [红太阳吧] 买涨不买跌,散户们不要上当,这个票主力拉不动 巴飞很特别 09-1809-18 14:04
- 579 2 [厦钨新能吧] 融资盘都是人精,无利不起早。不看好这么狂买? 茁壮成长188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首开回封。牛啊 三年破百万 09-1809-18 14:0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真会玩 去你个傻货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这就叫踩踏,俗称狗咬狗 华尔街之矛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吉林化纤吧] 华为是怎么看上你这的。 鑫阔 09-1809-18 14:04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要获利了结是吧 释然1 09-1809-18 14:04
- 106 1 [领益智造吧] 大跌开始了,下周先破12 宇宙之门 09-1809-18 14:04
- 138 2 [华润微吧] 1512天中签12.8进41.15出,之后进三次出两次最后 职场精英汇 09-1809-18 14:04
- 87 4 [桃李面包吧] 大家说吴神经是个神经吗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4:04
- 97 1 [宝泰隆吧] 你跌也好涨也好,每天上下那么2分钱有意思吗只 股友f912359Z16 09-1809-18 14:04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先走了,明天低开接回 股友0f738w1598 09-1809-18 14:04
- 110 0 [迈富时吧] 降息明明是港股利好,结果迈富时和商汤还跌了。 孤独心事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寒武纪吧] 既然是王就是不怕套,1500以下什么价买不值得。 an36239838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海能达吧] 真的很lj 盛夏如虹DYQYZD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广电计量吧] 就知道你会跳水 招财小萝卜 09-1809-18 14:04
- 105 1 [金牛化工吧] 看看人家江南化工,昨天二选一选了你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809-18 14:04
- 75 1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张,绿的时候,一泻千里。 股友225c657L98 09-1809-18 14:04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股友5Z561207M0 09-1809-18 14:04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反攻的让空方闫瞪口呆!后悔八辈子!真的干吧! 王长连 09-1809-1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