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白山吧] 去拉西藏了? 东博股民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翔鹭钨业吧] 鹭翔要跌停了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一股都不会再买了 倒割庄家的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180三次光顾啊,明天直接两百吧。 n408713705767206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航发控制吧] 这见过这样的企业。 股友I78737a538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金山云吧] 不腻吗?每次都这套路 云上鱼 09-1809-18 13:23
- 76 0 [安泰科技吧] ,上次13.8走的,主力太弱了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809-18 13:23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逃命吧!!!这还仅仅是初期 股友736F87372e 09-1809-18 13:23
- 589 1 [中科曙光吧] 剑桥崩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海特高新吧] 瘟商你要洗到什么时候 耳朵大有福 09-1809-18 13:23
- 81 1 [拓斯达吧] 我也是,全仓,放了半年了。 股友38pf189289 09-1809-18 13:23
- 90 1 [北斗星通吧] 31.54的本,能回来吗 大风之翼 09-1809-18 13:23
- 115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致至简先生有眼光! 斯蒂尔文 09-1809-18 13:23
- 588 2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(605111)公司投资价值分析1核心业务新 老愚谈股 09-1809-18 13:23
- 246 15 [新华保险吧] 没救了,五千股想赚几块钱差价,结果还给我上安 等待别心急 09-1609-18 13:23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鬼 股友U7g8107700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科德教育吧] 涨一分跟有人在插他喉咙一样难,跌一毛跟吃了泻 不争气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废了,额跑吧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偷藏私房钱 09-1809-18 13:23
- 86 0 [赫美集团吧] 庄家是来骗炮的 慌忙的忻婉静1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护盘大将开始你的表演 红色貔貅资本 09-1809-18 13:23
- 14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氛围不错,权益市场高上涨,科技股涨幅 小仙女嘟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好多股都炸板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809-18 13:23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淘汰落后产能人人有责 做多广汽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出货将6亇亿 股友7919781HQ7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这股不适合追高,高位只能跑,低位再接回来,可 花开成章的李洛阳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怡亚通吧] 我真服了,这样的垃圾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盛科通信-U吧] 好票恶庄不要这么恶搞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迪安诊断吧] 刚两个3000手的单子,就没下文了吗? abcdefghjjk 09-1809-18 13:23
- 85 0 [农产品吧] 9块钱买的能涨停不 柚子小叔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欣旺达吧] 天都塌了吗还不涨? 日涨夜涨 09-1809-18 13:23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,准爷叔们掀起冲天巨浪把爷叔拍 股友Q0R6575382 09-1809-18 13:23
- 93 1 [恒瑞医药吧] 千万大单在卖,小单别砸了 不想当T狗 09-1809-18 13:23
- 19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老师这个可以补吗还亏着 牧笛的神农 09-1809-18 13:23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为啥这封单了量了,还有人继续加?买不到的啊?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3:23
- 110 2 [北汽蓝谷吧] 让你在发布会得瑟,没准儿雷总带着主力一起来砸 骑牛达达queen 09-1809-18 13:23
- 156 3 [北方稀土吧] 涨了极度看涨,跌了就极度看跌,散户的情绪太不 行万亿之路 09-1809-18 13:23
- 79 2 [万马股份吧] 看好机器人和液冷服务器概念的万马股份奔腾 股友775M89D178 09-1809-18 13:23
- 263 10 [中电电机吧] 明天可不可以弱转强开启一字板今天刚进这个票有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新开普吧] 这些狗曰的每天的任务就是卖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中国医药吧] 上周割了一半,还好留了一半 股友59H2S30087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又是中午喝高了?你尽管折腾反正我不走 精致清纯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说起来已经很高了,3元涨到8元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8块以下再进 大A你给我吐钱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抓紧呐,下大坡啦 基民UBhqYC 09-1809-18 13:23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谁来买单 潮汕人 09-1809-18 13:23
- 110 2 [汽轮科技吧] 也许25号就有消息了,注定下个星期这股不平凡, 赔钱不卖的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118 4 [阳光电源吧] 半导体今天已经高潮了,钱应该流出来搞阳光了。 五路来财神 09-1809-18 13:23
- 67 1 [特锐德吧] 宁可错过牛市,坚决不卖它。九成仓位干它。赌它 虎啸龙吟5 09-1809-18 13:23
- 83 2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持续走红,这股十天九绿,这股的大股东和管 镇定的孟予朔 09-1809-18 13:23
- 77 2 [亚太实业吧] 数到开板再说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809-18 13:23
- 771 7 [湖南天雁吧] 刚建仓湖南天雁打算怼2个月众人恐惧就是要起飞 股友Rrlucm 09-1509-18 13:23
- 15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看好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易方达科创 小础鸭_起点版 09-1809-18 13:23
- 76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进,有可能站岗 股权投机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星星科技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股友0UIhkm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证券Ⅱ吧] 昨天诱骗,今天砸盘,券商毒啊 摘星者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盛屯矿业吧] 久横必跌 无语16NR513010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刚才还冲得比紫光股份高,现在这回落更低,有点 银1234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嘉泽新能吧] 快吸筹啊!兄弟储能不行了把其他储能的钱吸过来 龙头选手1号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寒王绿了!大盘歇菜 夕阳西照 09-1809-18 13:23
- 396 0 [汇源通信吧] 现在市场是涨高价股的行情这种后排的就是来打酱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809-18 13:23
- 78 1 [金一文化吧] 割肉卖出,调仓换股。 有条理的海棠 09-1809-18 13:23
- 179 2 [小型纳指吧] 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还有钱送过来这才是过日子啊 敢敢打憨憨 09-1809-18 13:23
- 71 1 [传艺科技吧] 原来你也有PCB啊 Topman1 09-1809-18 13:23
- 67 1 [韶能股份吧] 割了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5323c7E883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一样的走势,一样的配方,收盘转绿,绝对的,你 股友351129l2r7 09-1809-18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是今年高点。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最垃圾的一支票!远落后同概念,落后大盘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ST应急吧] 汗流浃背了吧,老弟 韭菜炒面666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欧菲光吧] 一起死,砸盘,涨的时候不跟,那就一起砸,砸个 机灵聪慧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聚辰股份吧] 芯片半导体今天很可能是诱多!!! 风物长宜929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清理浮筹,才能突破新高。 大A左千户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宁波华翔吧] 世际大鼎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3:23
- 76 0 [先达股份吧] 大盘一拉稀你就彪黎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涨的时候啥也不是,跳水你来劲了 那一抹温柔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金钟股份吧] 开始露出真面目拉高大力打压割韭菜。 股友Q5u1222600 09-1809-18 13:23
- 3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听海168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本川智能吧] 别勉强了,要不跌停吧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跳水比谁都猛,真牛逼 有魄力的阳哥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永兴材料吧] 我发现了1个月只涨一天,其余就是跌 爽快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3:23
- 156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的选择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熊金小计划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国债期货吧] 拉爆空头 六个点规则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43万手能不能别动 股友X169A89703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宏景科技吧] 前功尽弃 n318013674207804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上车一亿 招財進寶999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达利凯普吧] 东北股套路多,拉升肯定没啥好事 北岸2015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*ST闻泰吧] 股东出货了,快跑 盆满成沙得展翅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到主力吸筹的价格了 股友888869RX85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