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绿通科技吧] 控盘的肯定是个娘们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中国重汽吧] 又又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楚天熊 09-1809-18 11:21
- 111 3 [科大讯飞吧] AI技术日新月异,行业领军企业值得关注。 岁月天成 09-1809-18 11:21
- 130 3 [多晶硅吧] 天天横盘,会不会还要拉上6w? 好运连连0725 09-1809-18 11:21
- 59 3 [寒武纪吧] 没人接盘,主力天天左手倒右手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1:21
- 111 1 [圣邦股份吧] 盘前观察天际股份六氟磷酸锂+固态电池+半年报减 关灯吃面冠军 09-1809-18 11:21
- 73 1 [诚志股份吧] 半导体涨势如虹,历史新高不断,你可是半导体的 努力的子轩 09-1809-18 11:21
- 61 2 [*ST大晟吧] 全部归零下午还得绿吧 基民7881h15z79 09-1809-18 11:21
- 137 1 [天娱数科吧] 731今天上市,肯定成周未至国庆影视热点 Max33233 09-1809-18 11:21
- 183 6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又流出,不回购吗?压着价是几个意思 肥牛火锅加辣椒 09-1709-18 11:21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跌惨了,托会忽悠说后面连涨来骗拉萨接盘 cs6696699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资金快来往金发转移啊 财运斗金de大年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你的爷爷们都起来咯 睿智的岳予潼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大跌那天进的,坑大了 AAABBB111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和板块这样强都带不起来这票!也是废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,石油下跌,利好飞机航空。看石油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1:21
- 1160 12 [永泰能源吧] 羡慕不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股票,碰不起的阿斗 股友AFcT53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五天的下跌,每天的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02hA837385 09-1809-18 11:21
- 42 0 [汽车街吧] 一飞冲天 西蒙这颗小韭菜 09-1809-18 11:21
- 43 0 [国芯科技吧] ,缓涨急跌的僵尸股。小单拉大单出,一点激情都 股友HKCv84 09-1809-18 11:21
- 113 0 [首创环保吧] 一致看好基本上不会大张,因为坐轿子的太多抬轿 欣若投资 09-1809-18 11:21
- 61 0 [中贝转债吧] 各种骚操作148.5的本了 玖_月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罗欣药业吧] …… 日进满堂de秦歌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中铁特货吧] 每天看织布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1:21
- 67 2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一个多亿跌停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21
- 77 2 [兆威机电吧] 有资金压价不让涨 多红肥肥的DD 09-1809-18 11:21
- 51 1 [大为股份吧] 这样看买大为还不如买半导体龙头ETF划算,那个 股友8w90N70608 09-1809-18 11:21
- 70 1 [炼石航空吧] 斯玛特要开始出具了 股友J1EuKc 09-1809-18 11:21
- 43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老鼠仓。昨天偷吃,今天还偷吃 基民3wP2zy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中重科技吧] 外边机器人都暴涨,你为啥就不行呢 子小走召 09-1809-18 11:21
- 43 0 [二六三吧] 受不了的快跑 股友51Z6i59750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电科数字吧] 要点强吧 道法自然667 09-1809-18 11:21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抖音推荐有实力的 稳得盈 09-1809-18 11:21
- 65 0 [振华股份吧] 每天拉一下就下了,先出一半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1:21
- 62 0 [劲仔食品吧] 跌停吧,我正好接一点,天天要死不活!!!真是 多樂多福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飞力达吧] 垃圾啊!调了2个月了还不涨,每次涨一天就跌个 年年利市的明月心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阿石创吧] 这垃圾,一动不动了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1:21
- 78 0 [永杉锂业吧] 锦州永杉锂业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21
- 104 2 [华映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横盘?? 懒羊羊009 09-1809-18 11:21
- 329 1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没法炒了,大盘涨我不涨,我不受大盘的影响 榜壹大哥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山东出版吧] 空军太强大,连续8天没涨一分 魔王粉 09-1809-18 11:21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小蛋托大单砸乃乃的 春之韵777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刚说完没反包不买,这就反包了?主力是盯着股吧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看看人家上海建工,学学呗 追_球 09-1809-18 11:21
- 97 0 [品茗科技吧] 又期待又害怕。 好运接笼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炒股还债。争取抓一个大妖股。把账平了400+ 炒股养波妞 09-1809-18 11:21
- 102 2 [青岛啤酒吧] 国庆前是否会涨 诚恳的石睿博 09-1809-18 11:21
- 71 0 [双象股份吧] 我要割了 搞活黄花鱼 09-1809-18 11:21
- 91 0 [恒林股份吧] 今天要大干一场了 多云短暂雷阵雨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哇,涨了跟吗 股友28889u95R7 09-1809-18 11:21
- 81 0 [光大证券吧] 砸,砸大科技,砸芯片。凭什么我买券商的钱是欢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这够东西天天几个亿的杀盘,什么意思?洗盘不是 相信现实 09-1809-18 11:21
- 86 0 [爱施德吧] 少亏就是赚,买了诈骗公司预好了的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9-1809-18 11:21
- 137 1 [新光药业吧] 这股没戏的,就是为了减持诱多拉了一把,后面完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1:21
- 138 3 [TCL智家吧] 拉尾盘明天必跌 股友90rW932882 09-1709-18 11:21
- 73 0 [蓝英装备吧] 没有板块涨的多 勇敢的夏聪20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京运通吧] 过山峰 Nane南一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套牢盘,谁给谁抬轿 怡情小博弈 09-1809-18 11:21
- 77 0 [金圆股份吧] 这票下跌是必然的,如果说机会4块以下还行 热心的雷 09-1809-18 11:21
- 57 0 [银之杰吧] 全市5000多只跌幅第三也是没谁了 随性287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干 股友8888h67h92 09-1809-18 11:21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希望洛钼今天坚定站稳20日线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成天做T,主力没什么前途 股票坑坑 09-1809-18 11:21
- 141 0 [芯朋微吧] 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 洒脱的白飞文 09-1809-18 11:21
- 54 1 [美锦能源吧] 恶心 画天针 09-1809-18 11:21
- 63 1 [丰立智能吧] 给点力兄弟,这么高的换手,不得涨涨,我的主力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1:21
- 69 1 [正海磁材吧] 手上股就你是绿的 牛牛牛股天乐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继续你的表演啊! 武汉红茶 09-1809-18 11:21
- 32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昨天381卖掉的,要不要回来了 股友927x8U7527 09-1809-18 11:21
- 64 0 [科力远吧] 块板大涨没钱跟。块板调整它想涨。望洋兴叹。 东财网友9667313131871776 09-1809-18 11:21
- 50 0 [电子城吧] 今天还会跌停吗? 股友NBaTl3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南天信息吧] 都散了,今天就这样了[大笑] 多云短暂雷阵雨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申菱环境吧] 不惧减持,承接良好 股友eYy1DA 09-1809-18 11:21
- 93 1 [*ST明德吧] 更名为缺德生物吧 股友22f97k9272 09-1809-18 11:21
- 86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中车的翻版 股友upDN3I 09-1809-18 11:21
- 145 4 [江南高纤吧] 大家还记得一个天天说涨停的孩子吗 股友Lw1jIs 09-1809-18 11:21
- 124 5 [中信建投吧] 这种急拉走势,除非涨停,否则肯定掉下来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11:21
- 102 1 [东华科技吧] 绿色甲醇是近期的大热点,东华科技以龙头地位大 升财有到 09-1809-18 11:21
- 93 1 [股指期货吧] 你比中指1000弱太多了,遗憾 两极分化指数 09-1809-18 11:21
- 144 7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十个涨停,立字为证 股友8g5386n581 09-1809-18 11:21
- 85 2 [XD中盐化吧] 中盐化工!走势!服了!彻底的服了!A股指数! AUPZ 09-1809-18 11:21
- 86 2 [京能电力吧] 砸过头啦! 杨薇媚 09-1809-18 11:21
- 143 7 [航宇微吧] 这一个月不会涨的,会继续不断净流出,因为换独 股友3238H81d50 09-1809-18 11:21
- 130 3 [首都在线吧] 华为估计一万倍算力,懂的 精准牛牛 09-1809-18 11:21
- 143 2 [广东宏大吧] 是不是雅下又要再次启动? 股友5M08835k55 09-1809-18 11:21
- 219 7 [中交设计吧] 主力,抖音主播让我们走了,墨脱概念没有主升浪 股友078G866a90 09-1709-18 11:21
- 166 6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俏丽的丁涛 09-1709-1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