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NmJEp1 09-1809-18 13:20
- 78 0 [赫美集团吧] 拉了就赶紧跑,等着加菜呢 有创造力的曾昀14 09-1809-18 13:20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败类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809-18 13:20
- 78 0 [中煤能源吧] 假托单,千万别买! 股友A55l361989 09-1809-18 13:20
- 67 0 [*ST中岩吧] 要翻绿了!快跑!不跑等死行了! 仙境神人 09-1809-18 13:20
- 74 0 [新天然气吧] 烂到家了! 漫牛168 09-1809-18 13:20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直接空,坐等吃肉即可!!! 无敌大邱总 09-1809-18 13:20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换亿纬锂能 ss1212121127472 09-1809-18 13:20
- 61 0 [西部材料吧] 股早点退市,免得祸害人 什么时候上涨 09-1809-18 13:20
- 81 1 [万里扬吧] 哎追高了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809-18 13:20
- 77 2 [贝因美吧] 没故事可以讲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3:20
- 78 1 [高新发展吧] 蹭概念而已,还在意涨停,能涨停的票不会等你 jtn123 09-1809-18 13:20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走啦留下的发财 自由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3:2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绿,立帖为证,被套了哎 对面五颗洋葱 09-1809-18 13:20
- 89 0 [南京聚隆吧] 有楚生在里面 只想赚钱日比 09-1809-18 13:20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就业指导更精准 学生求职更从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低价光通信股 游走侠 09-1809-18 13:20
- 74 0 [福斯特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大好运哥 09-1809-18 13:20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真他马的见鬼啊 清水南 09-1809-18 13:20
- 68 1 [泰格医药吧] 被市场抛弃了!没人问津!估计机构都跑去买别家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3:20
- 1363 4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什么走势? 股友128t699Z82 09-1809-18 13:2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继续砸盘控制指数。预计14点左右来一波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3:20
- 544 0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情况? 真的能回本吗 09-1809-18 13:20
- 70 0 [亿田转债吧] 这是多想我来接盘啊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3:20
- 71 0 [江西铜业吧] 全球补库周期开启,新能源需求拉动长期逻辑。 小天才股友 09-1809-18 13:20
- 72 0 [英威腾吧] 一点劲都没有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809-18 13:20
- 76 0 [九安医疗吧] 哇哦45.88×4.746=217.74648/4.65=46.8272净资产 劫掠基金殿下 09-1809-18 13:20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格局太小,成不了大事,总是想着把散户洗出 市场中的霸主 09-1809-18 13:20
- 104 0 [中原内配吧] 没戏了 失锈忆才 09-1809-18 13:20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被狗带去刨了 热心的冉浩源 09-1809-18 13:20
- 98 2 [神州信息吧] 预感明天干大活 下凡渡劫 09-1809-18 13:20
- 88 1 [金力永磁吧] 起飞,下午涨停 生动的付晟艳 09-1809-18 13:20
- 100 2 [拓普集团吧] 前期涨得太猛了,很多人获利出逃了 果断的严婷凌 09-1809-18 13:20
- 172 5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跑的几个亿都被谁接了 温暖的大富豪 09-1809-18 13:20
- 214 5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不是出小政策利好了嘛 养乐多ya 09-1809-18 13:20
- 194 1 [杭钢股份吧] 主要是位置太高了,没有主体看得上又有减持的鬼 赚钱养家22 09-1809-18 13:20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能到20日线买点玩玩 sshj1 09-1809-18 13:20
- 79 0 [苏州固锝吧] 领跌龙头 股友7mp1123879 09-1809-18 13:20
- 100 0 [爱司凯吧] 还瞅瞅买连动股300195长荣科技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9-1809-18 13:2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到达预期 巴菲特夸过我 09-1809-18 13:20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卖了laj 跃迁动力 09-1809-18 13:20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情况?砸场吗?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9-1809-18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确实太高了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3:2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垃吉就是收割有情怀人的筹码 股友oluDSK 09-1809-18 13:20
- 131 0 [首华燃气吧] 为什么类借壳,因为没实力!为什么股价涨不起来 寻迹8 09-1809-18 13:20
- 66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股价向上是攀岩,向下是蹦极。原来我们都是 股友DrwNDD 09-1809-18 13:20
- 86 1 [华伍股份吧] 耳朵听不见,双目看不明。猜一事物 有趣的小海兔 09-1809-18 13:20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出货了 股友qeN3ve 09-1809-18 13:20
- 65 0 [银之杰吧] 这样一直压盘太恶心了上去一点就立刻砸下来 股友SCOtmo 09-1809-18 13:20
- 61 0 [怡合达吧] 没承接?? 赚了两头牛 09-1809-18 13:20
- 69 2 [华润双鹤吧] 小散户不是不服嘛,你接着买买买啊 田七678 09-1809-18 13:20
- 73 0 [生益电子吧] 来来回回的在我成本线上洗 Zl1 09-1809-18 13:20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二十块顶是近期的最靓的仔了!看上去格外显眼 笑丝只鸟 09-1809-18 13:20
- 62 0 [飞荣达吧] 终于轮到我荣哥了 股友202f1016r5 09-1809-18 13:20
- 554 0 [中科曙光吧] 直接死了 永恒伴星辰 09-1809-18 13:20
- 79 0 [恒宝通吧] 深圳第一 股友mg28658077 09-1809-18 13:20
- 82 0 [五矿发展吧] 没能力还要装,割了 怕就会输一辈子 09-1809-18 13:20
- 79 0 [海利得吧] 害你的,看你天天跌以习惯了,看你红还真不适应 股友195HQ67785 09-1809-18 13:20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精典大主力吸货3分一跳涨5分一跳涨后面会连板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809-18 13:20
- 155 0 [华熙生物吧] 浪费大好的行情,主力脑肠梗阻 黄泥土大A 09-1809-18 13:20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你不绿都都难过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13:20
- 74 0 [阿石创吧] 收盘绿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1809-18 13:20
- 61 0 [广和通吧] 起飞,掉头向下飞 大红不要绿 09-1809-18 13:20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踢了一个点,今天任务完成了! 留精吸筹拉红 09-1809-18 13:20
- 73 0 [柳药集团吧] 这个厉害了 陕西巴菲特888 09-1809-18 13:20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补吗。一上一下的 坚毅不拔的邱渝荣 09-1809-18 13:20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赶紧拉涨停板啊!!还要大涨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3:2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震荡回踩调整,医药股有望轮动,适当关注一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3:20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走势和常山北明高度差不多,一个是慢慢涨 一念之恒 09-1809-18 13:20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开将大局逆转吧 民风淳朴亚楠人 09-1809-18 13:20
- 55 1 [南王科技吧] 明天涨停 黄瓜科技 09-1809-18 13:20
- 66 0 [飞荣达吧] 我30.8的成本,32.6卖的,昨天卖了你又买回来, 小咔啦米 09-1809-18 13:20
- 62 0 [红宝丽吧] 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09-1809-18 13:20
- 99 0 [新和成吧] 科技要埋人了 LBY乐呵呵 09-1809-18 13:20
- 79 0 [欧菲光吧] 没进果链就算了,被踢出hw链,就等退市吧 股神曹景玉 09-1809-18 13:2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的 善良的彭清平1 09-1809-18 13:20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跑了,没有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0
- 582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都公告了,今天自怎么反应平平 股友M0bZl4 09-1809-18 13:20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又买在了山顶 股友I271G39780 09-1809-18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资金在刻意打压不让涨?这种人习惯呆在三千 股友HuWMgj 09-1809-18 13:20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又开始了嘛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20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说发展体育原来是闹着玩的靠 欣欣向荣de满天星 09-1809-18 13:2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花钱让机构抄高股价未来几年慢慢跌 情绪左右市场 09-1809-18 13:20
- 279 2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股很奇怪,跟他同一批的川润数据港都一直突 打野专业户TOT 09-1809-18 13:20
- 87 1 [*ST椰岛吧] 龟壳真硬啊 汤姆猫来站岗 09-1809-18 13:20
- 60 0 [中国医药吧] 傻傻 关羽大战金刚 09-1809-18 13:20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放量尾盘肯定拉起来 上山打老虎L 09-1809-18 13:20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真的不能买后排杂毛,涨得不多,↙跌傻了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