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4 [中航重机吧] 踢飞了 股友jiTlIf 09-1809-18 11:21
- 178 3 [奥飞娱乐吧] 就不能站上10元么 青山渐远 09-1809-18 11:21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左手地府,右手韵达,中间还有个银行,合着今天 股友8n8f180659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就顶着这块牌子,也不至于这么杀跌吧,让人心寒 牵牛之行始于悟性 09-1809-18 11:21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股东大会绿就投反对,红就投同意 广东何122 09-1809-18 11:21
- 61 0 [登海种业吧] 开始玩阴模式,又不知道要套多久了 HAPPY的耀扬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贵州燃气吧] 大盘好它就托着。大盘不好他就往下砸一点。明显 股友0PC6210308 09-1809-18 11:21
- 63 0 [利通电子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吗赶快跳水赶快翻绿 股友0p377X7023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精测电子吧] 把77.88打掉 大鹏展翅起飞 09-1809-18 11:21
- 58 0 [晶晨股份吧] 改改名赶紧出来!你出来才会涨。 经典红 09-1809-18 11:21
- 54 0 [紫江企业吧] 让你们追,割韭菜 买套解套专家 09-1809-18 11:21
- 28 0 [楚天龙吧] 死龙一条拿着吧出去搞不好就是两头挨打 木林1912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发个卫星牌照算啥发个火箭牌照也不涨一个抓紧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贵研铂业吧] M顶部 平淡的蒋怡3 09-1809-18 11:21
- 58 1 [中国中车吧] 织布机第一股,册那 远离折戆票 09-1809-18 11:21
- 756 4 [创世纪吧] 卧龙别追了啊,这个位置看风险了,至于创世纪我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1:21
- 40 0 [证券Ⅱ吧] 坑货,涨了吗你 哥哥一枝花888 09-1809-18 11:21
- 63 0 [威尔泰吧] 强悍昨天地板抢的几个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黄河旋风吧] 稳如狗 姜太公滴鱼 09-1809-18 11:21
- 57 0 [格林达吧] 还要来一轮下跌 股友yRajPf 09-1809-18 11:21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纯纯的指数工具了,只要大盘不跌到3700以下。银 西山听雨 09-1809-18 11:21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又是自娱自摸的一天 五谷垚盈 09-1809-18 11:21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789三个月,上海股总体走势不错,第一有微电子 基民620809m32Y 09-1809-18 11:21
- 70 1 [滨化股份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, 户阿有 09-1809-18 11:21
- 1455 1 [光库科技吧] CPO概念震荡反弹,光库科技、亨通光电涨停 光库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21
- 250 2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 德恩精工资讯 09-1009-18 11:21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能涨停也是服了本来想买前天看到减持没去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809-18 11:21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算了好加仓 浏览作妖 09-1809-18 11:21
- 41 0 [*ST高鸿吧] 再有几天买门票?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洗盘,怕个锤子 股友N13678251e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ST人福吧] 为什么明明是跌却是黑色? 如错非坏是菜 09-1809-18 11:21
- 81 2 [紫天退吧] 大意了,开盘0.65买入的,留着去三板了 红尘万丈 09-1809-18 11:21
- 50 2 [中环海陆吧] 托单必跌, 股友4MJdOz5556 09-1809-18 11:21
- 56 1 [中国海油吧] 科技太牛叉 n269513595101692 09-1809-18 11:21
- 119 3 [绿通科技吧] 国家支持国际一流龙头股中长期构建“大数据+AI a688688b 09-1809-18 11:21
- 579 4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XCKAIKAI 09-1809-18 11:21
- 131 5 [秦川机床吧] 涨停节奏 股友kSSBr5 09-1809-18 11:21
- 118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282.95万元( 博雅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恶意操纵股价 股友537y353I96 09-1809-18 11:21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等板块急拉结束开始回调,这货也调整完了,要拉 静悟静心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志邦家居吧] 已经是死古 股友9SXh6H 09-1809-18 11:21
- 51 1 [海泰科吧] 十一点开始拉 股友93u9716E67 09-1809-18 11:21
- 174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分歧严重,没有合力也就没有走独立行情的可能, 常赢十秩间 09-1809-18 11:21
- 367 2 [长盛轴承吧] 卖出点成买入,服了 瓜瓜小飞侠 09-1809-18 11:21
- 43 0 [和而泰吧] 我每天都要倒T的人,今天都放弃了,因为我看好 D多弗朗明哥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吃饭主力 业余的勇娟丽2 09-1809-18 11:21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t早了吗 不和G票谈恋爱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控死了,就这样吧 精致的戚小达 09-1809-18 11:21
- 61 0 [中国人保吧] ,深不见底,一年能有5个点的收益吗,目前都亏8 一路红线朝上 09-1809-18 11:21
- 85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牛市开始轮消费,消费电子先领跑,天天新高赚得 琉璃hh 09-1809-18 11:21
- 96 0 [禾盛新材吧] 立定跳远,昨天蹲下,今天跳 A股南天门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人要脸树要皮,联通和皮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欧菲光吧] 菲子怎么反复横跳呢 股友09327t8g30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不砸也不封,有点意思 随缘就好_ok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汇川技术吧] 逢低买入,此股要不是受大宗交易的付面影响股价 沉浮网友 09-1809-18 11:21
- 71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809-18 11:21
- 96 0 [骏成科技吧] 最迟10月份主升浪最快月底马子辈股票 黄金眼wy 09-1809-18 11:21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午估计起飞了 股友6W6065C060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跌一个点 有自信的泉山绿8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拿不住了,感觉被洗走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1809-18 11:21
- 161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景顺稳健增益C为何表现这么稳? 皇菲宏 09-1809-18 11:21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的高管总是口惠而实不至加上庄也是恶庄,所 k线是金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我是水下卖的,真是无语了 股友57A508236S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瑞芯微吧] 292 炒股小白宝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顺发发发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红枣吧] 这个不能做 小小韭菜321 09-1809-18 11:21
- 61 0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高老庄又娶媳妇了 聪颖的何淳美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智微智能吧] 63太难了!卧槽 勤勉888 09-1809-18 11:21
- 53 1 [长春高新吧] 什么时候上200 股友Hi07672030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一个复产跌了十天,真牛 一棵龙爪菊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明阳智能吧] 唉,有点弱,特别是散户,没有意志,涨两三个点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ST派瑞吧] 只有国家电网有大投入这SB股才有机会大家千万不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21
- 855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嗷呜,美联储一降息市场就跳水,历史数据证明确 打个卡新科技 09-1809-18 11:21
- 91 0 [福建水泥吧] 留下的朋友发财,先下车了 浏览作妖 09-1809-18 11:21
- 57 0 [锦江酒店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抄底了!云南铜业15.00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1:21
- 54 0 [*ST中基吧] 这样砸盘出货你前期赚了很多?还是操控股价拉低 国笑春天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万科企业吧] 割了换科技去了,这不是主线 才望斗金得荆轲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加油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到半分位28了,这波共涨了9元,32点5减4点5正 股友566N361r23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涨从来没有靠前,跌起来比谁都积极,烂股就是这 抢食的小卡拉米 09-1809-18 11:21
- 81 5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了,不跑又要跳水了。 卡瓦拉12 09-1809-18 11:21
- 11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封闭多久啊???1个月?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发威了!牛逼 股友21937Cf519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孬货天天跌吧 股友356f652A50 09-1809-18 11:21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已经躺平了,你随便整吧。 波里个浪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急个啥???价位低,业绩好,题材牛,都耐心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1
- 57 0 [今天国际吧] $今天国际(SZ300532)$ n889313657757600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3900一直压制 短线老六 09-1809-1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