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6 [科创新源吧] 后天电影上映,就冲你这个股票代码,也该涨了吧 磨磨唧唧飞 09-1609-18 13:23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跌到9.4,让我买进去 在奥飞里大赚翻身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博威合金吧] 扭扭捏捏,如小脚女人,看你漂亮,我是谁都不扶 摩登之阿伊达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几分钟的事儿,怎么回事儿? 不哭233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底背离 剌戈播 09-1809-18 13:23
- 395 3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哈尔滨的兄弟观影了的,咋样?我明天早上 海风8423 09-1709-18 13:23
- 1295 69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我说,明天要走加速了,不给今天洗出去低吸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109-18 13:23
- 60 0 [大为股份吧] 种草皮公司 股友308830n5u2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八亿时空吧] 尾盘收绿就危险了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三维化学吧] 真的很墨迹 股友a朋友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思泉新材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扶好坐稳了,准备起飞了,加 倾国倾城的吕言秋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卖了没? 大吉满斗de雅筑 09-1809-18 13:23
- 722 0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3%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南山智尚吧] 有点过分了 我来这里抄作业灬 09-1809-18 13:23
- 81 0 [北特科技吧] 发套了?还好手贱没买多少 shznrm 09-1809-18 13:23
- 78 1 [深中华A吧] 慢慢开始建仓 绿悠悠寸草心 09-1809-18 13:23
- 105 1 [ST加加吧] 老赖家族不除股票难升。 股友D0CT9n 09-1809-18 13:23
- 137 4 [云天励飞-U吧] 连续资讯组合拳周四将打得空头眼冒金星! 大资金散户 09-1709-18 13:23
- 117 0 [津投城开吧] 云维涨停板,你还等什么?快点干活 蒲银人寿医疗集团 08-2609-18 13:23
- 73 0 [数码视讯吧] 不跟涨只领跌的初生企业, 熬三年五年 09-1809-18 13:23
- 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把我挂顶上你满意了 余夏亿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就开始收割!!!。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莱宝高科吧] 垃圾中的飞机 眉清目秀的股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炸五花啦 沸腾的冰水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,港股两个点,你涨一点都好拉基 多行者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31先走只留300股 KevinJay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果麦文化吧] 天天有√托在喊三国,大家就别指望会涨 西撒小德 09-1809-18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天气很冷,易出冷三汗,满仓的带条毛巾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3:23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轻易做T,很容易卖飞了 苦难老股民 09-1809-18 13:23
- 89 2 [济民健康吧] 吃18的鸡还是28的鸡就看下午这一哆嗦了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3:23
- 57 1 [*ST中岩吧] 快买!涨停! 刘真境6105 09-1809-18 13:23
- 379 2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汉唐云互动对扬电科技大股东和二 扬电科技股友 09-0209-18 13:23
- 64 0 [隆盛科技吧] 垃圾股 抹茶布丁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这垃圾好帅 细腻的西门港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庄手上还有多少黑钱还没洗完! 超强新一代发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望变电气吧] 不是吧,16都站不上去吗~ 基民qewY3C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股友HAAvLB 09-1809-18 13:23
- 228 1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yy了!无论如何今晚的大面穷鬼们吃定了!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809-18 13:23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coolrain一定会有钱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绿吧你红了不舒服 股友8638762Y9G 09-1809-18 13:23
- 51 0 [速腾聚创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飞舞 股友t862820V89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清新环境吧] 有没有买在4.09的兄弟 股友657630Uk21 09-1809-18 13:23
- 114 0 [三星新材吧] 我昨天还看见有一个小子说明天降息了,有大利好 光辉V岁月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脑瘫接口? 来份清汤粉 09-1809-1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赔死了都,还不止跌…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个双头,短期是要调整了 浪里个浪财神 09-1809-18 13:23
- 107 1 [维信诺吧] 科技股怎么真么不争气? 老字号木森 09-1809-18 13:23
- 72 1 [捷佳伟创吧] 公司减持到哪儿了啊,真的太恶毒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3:23
- 92 1 [中南3吧] 我0.22的成本 安心的小白菜 09-1809-18 13:23
- 441 2 [华胜天成吧] 爱做T,差点弄没了,幸好追回,做个T亏了1200 守股等待翻盘 09-1809-18 13:23
- 91 2 [华塑股份吧] 本周一定要突破2.70 淡定不起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苏交科吧] 操盘这只票的主力回家买块豆腐撞死行不行,落后 北京陆可 09-1809-18 13:23
- 87 3 [美凯龙吧] 九月补进的仓位已经全部卖出,留底仓静观其变 车家寸草不生 09-1809-18 13:23
- 418 5 [亿华通-U吧] 美股燃料电池氢能源暴涨3倍! 华强北777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ST兴化吧] 可以表演了 天涯名月刀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飞马,垃圾飞马,垃圾飞马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接着吹,多吹 恒科大遍指数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利元亨吧] 呢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机器人涨呢不涨,电池涨呢 股友DgLdYT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零部件外面好几个涨停都炸板了,半日游, 股友r9550W9190 09-1809-18 13:23
- 8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大盘又跳水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柳工吧] , 沉毅果决的叶馨鹰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红日药业吧] 收盘3.86 股友98w2559P81 09-1809-18 13:23
- 83 1 [*ST宝馨吧] 有暴跌的征兆,准备跳水吧别装了 昵称未填 09-1809-18 13:23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建投今天为什么不一样 那五个股票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天有为吧] 现时定位10多倍的新股。股民的错还是市场的错? 勤劳的自由人 09-1809-18 13:23
- 72 2 [鹏鼎控股吧] 等下再买几手会不会又像上次一买就跌绿 胡千番 09-1809-18 13:23
- 113 4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下午40进的,50跑了,不道对不对, 琅琊司机 09-1809-18 13:23
- 235 3 [昆仑万维吧] 追觅CEO俞浩内部“放狠话”:造车PK理想,手机 th1992 09-1809-18 13:23
- 204 4 [XD航发动吧] 航空动力比我亲爹还要亲,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钢炎膏纳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中贝通信吧] 进来过几次,每一次赚钱,这主力是真的渣!今天 静心求道 09-1809-18 13:2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杀 古16古20梁翔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不去就要下去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天壕能源吧] 大盘还没绿,绿了你是不是要跌停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英伟达收购,明天涨停 旺崽股乔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中锐股份吧] 逆子 黑雪白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银轮股份吧] 这种蹭概念的就是这种走势 股友ckoafhbol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盘涨不跟涨盘跌跟得紧这玩意成啥了 股友w615q17238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*ST东智吧] 下跌趋势打开了c了 基民G98321F191 09-1809-18 13:23
- 112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是被炸板,不大对劲,尾盘如果封不住,建议 夜未央十三 09-1809-18 13:23
- 113 2 [首创证券吧] 低位经过充分的换手,走势跟上个月的中银证券有 窗外风景不错 09-1809-18 13:23
- 70 3 [金晶科技吧] 要钱了吗? 股市红7777 09-1809-18 13:23
- 910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行情快到了,今天二涨停,其中一个连板, 云一云二 09-1809-18 13:23
- 177 3 [沃特股份吧] 机器人客户正式定点,沃特订单超预期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809-18 13:23
- 66 2 [晋拓股份吧] 就是不补涨,气死散户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1809-18 13:23
- 77 0 [光大银行吧] 只买银行,别买证券,别买证券。 股友UU16135987 09-1809-18 13:23
- 107 0 [莲花控股吧] abf膜升空 fky16888 09-1809-18 13:23
- 78 0 [*ST启环吧] 三星望月局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