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盟固利吧] 今天收了十字星,盘中翻红意外之喜,大盘跳水还 股友796659A28a 09-1809-18 15:5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说了,爷叔周一二绝逼卖飞了 知名986博士 09-1809-18 15:5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全靠你续命了 股友h325373c03 09-1809-18 15:5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就一万股。反正不多!要不吃肉要不吃,我就 韭菜盒子里放牛肉 09-1809-18 15:52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13.8卖了,外面挨打一圈后,今天炸板我咬牙接回 股友889h1o9309 09-1809-18 15:52
- 8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看我口型25200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809-18 15:52
- 95 2 [东方甄选吧] 庄:我又开始拉升咯,韭菜们快来吧 冷眼旁观的小白 09-1809-18 15:52
- 19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点以后能拉红就牛逼了,说明资金更看好恒科了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809-18 15:52
- 85 3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是贱啊,非要跑过来吃大面 甚是幸运 09-1809-18 15:52
- 144 3 [元隆雅图吧] 逆势走强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1809-18 15:52
- 67 0 [报喜鸟吧] 今天有榜吗 基民5h0M803073 09-1809-18 15:52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各位大哥,不要在唱多了,就和上次一样,一晚大 搞笑王子 09-1809-18 15:52
- 14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现在也算是低吸很好的机会了,赶紧搞起来 看我就是我 09-1809-18 15:52
- 142 0 [凯迪5吧] 2万股超级定存,您说多久就多久!!!…… 自由舞者 09-1809-18 15:52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拉高跑是对的,不能相信这样,爱的情怀没有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9-1809-18 15:52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大盘继续盘跌调整,之后下 股友N2Oe0i 09-1809-18 15:52
- 411 1 [ST兴化吧] 关于之前的重组招标疑问:1.兴化股份发的公告里 股友66t052887N 09-1809-18 15:52
- 214 5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的成交量,应该减持完了吧?明天可以起飞了 股友bmUeuV 09-1809-18 15:52
- 2369 6 [恒生指数吧] 都说了多刷刷抖音有好处你们非是不听啊 林萌糖 09-1809-18 15:52
- 2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了吗银行 精致的林芸菲 09-1809-18 15:52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力洗盘成功,明天再洗抄底盘! 洒脱的汤茁 09-1809-18 15:52
- 212 0 [康平科技吧] 随便它涨跌吧,全清了!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809-18 15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控的真牛,上差一个点没破3900,下差一个点 爱在深秋958 09-1809-18 15:52
- 131 0 [凯瑞德吧] 跟着机器人一起跳水,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股友y9937361c6 09-1809-18 15:52
- 87 2 [上海艾录吧] 顺势洗盘 空狗7号 09-1809-18 15:52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你就好好跌,不要他喵的把指数涨回去 垃圾堆里捡宝1 09-1809-18 15:52
- 55 1 [中国飞鹤吧] 垃圾票,妈的。23元买了几年才4元。。。你怎么 rosemao 09-1809-18 15:52
- 111 2 [金山云吧] 这股生不逢时,刚要上涨了就遇到大盘下行 作手新五 09-1809-18 15:52
- 913 5 [汇顶科技吧] 60多元就说压价逼仓,有很多筹码被洗走,八月底 昔日滴操盘手 09-1409-18 15:52
- 80 0 [盛科通信-U吧] 居然绿色收盘令人失望。主力这是要培训小伞每天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809-18 15:52
- 73 0 [方舟健客吧] 最后会不会吃掉4.70? 港股仙 09-1809-18 15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切换了 巨能牛 09-1809-18 15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聪明们都死在了牛市 都挣钱谁赔本 09-1809-18 15:52
- 510 2 [山子高科吧] #宇树概念股狂飙:首开股份等大涨# 股友2C99936O99 09-1809-18 15:52
- 248 9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跑了,200亿,明天深水接回来。 北炒888 09-1809-18 15:52
- 199 5 [保税科技吧] 竟然动弹了,不过保持谨慎,对比下8月8日,急涨 基民869652Li77 09-1609-18 15:52
- 111 0 [中邮科技吧] 情绪影响,不惧 吉祥满堂得老夫子 09-1809-18 15:52
- 106 0 [药明康德吧] 图形没有走坏,明天修复今天的跌势。 平安是金 09-1809-18 15:52
- 1694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分几次减仓,平均下来差不多104清的仓;昨 是林在啊 09-1809-18 15:52
- 70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九安绝对是科技股了,要领头跌了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809-18 15:52
- 10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还能在躺一会,拿久一点总可以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5:52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无主力-不参与,主力不走-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5:52
- 127 1 [天风证券吧] 人气高容易一字板 股友37M821m827 09-1809-18 15:52
- 122 3 [华平股份吧] 现在就看大盘脸色了,大盘能涨的话,这个还可以 逆风的浪 09-1809-18 15:52
- 3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继续跌,-15%出。 股友11901Q0Q01 09-1809-18 15:52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开盘一字涨停或者开盘直接拉涨停那绝对是牛 一飞冲天必涨停 09-1809-18 15:52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希望欧方不将关税武器化,消除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52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被谁做空了? 股友P6h2733029 09-1809-18 15:52
- 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嘿嘿, 六六顺水推舟 09-1809-18 15:52
- 149 1 [万通发展吧] 我觉得这个庄操盘手法太强了,杀伐果断,涨停出 衡州大道解放路 09-1809-18 15:52
- 162 1 [ST明诚吧] ST明诚目前出现价跌量升形态,该形态一般出现在 风发义气 09-1809-18 15:52
- 423 3 [深科技吧] 谢谢深科技主力,今天终于接回来了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1809-18 15:52
- 91 1 [汇绿生态吧] 错过了最佳补仓机会 捉龙杀虫 09-1809-18 15:52
- 11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买科技还是得有全球眼光 鸡鸣破晓 09-1809-18 15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苹果9698 09-1809-18 15:52
- 80 1 [多晶硅吧] 散多们,回头是岸 股友15212M907k 09-1809-18 15:52
- 109 0 [上海机电吧] 分红呢 股友0800t52c27 09-1809-18 15:52
- 654 6 [天际股份吧] 后面走势提前告诉你们主力有点坏,尾盘不护盘一 鑫多多重生 09-1809-18 15:52
- 8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啊!今天怎么这么能跌啊 大海云天阳光明媚 09-1809-18 15:52
- 138 3 [太辰光吧] 那位大哥给看看,主力暗盘流入多少??? 潍坊小刚刚 09-1809-18 15:52
- 127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个红色都没有 稳稳生财 09-1809-18 15:52
- 1320 7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又中了一只新股可惜股价太低每股才7.05元。 股友L936032M71 09-1809-18 15:52
- 118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阴跌不参与,急跌再抄底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709-18 15:52
- 92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这个是分红复投了啊 拿不住真拿不住 09-1809-18 15:52
- 105 0 [广百股份吧] 大盘涨到头了,券商集体砸盘,广百这波回调大概 股友U6155p7873 09-1809-18 15:52
- 134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江铜根本没放大量,主力还在,所以今天下午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5:52
- 127 3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三花和卧龙,你是来搞笑的? 股市老湿机 09-1809-18 15:52
- 408 2 [康希诺吧] 核酸医药产业园正式揭牌!多个重磅项目签约落地 小鹏GX 09-1709-18 15:52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拉一个点明天竞价至少得砸两个点 股友32V25P6159 09-1809-18 15:52
- 168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] 真正的杀猪盘在此 烂漫的樱花 09-1809-18 15:52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你去把英伟达收购了吧,这样能一字板到一万块 大善行好运 09-1809-18 15:52
- 105 2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进的都割完了吗 苹果树下你和我 09-1809-18 15:52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又来个12年发了一个贴就是看跌九安医疗的 劫掠基金殿下 09-1809-18 15:52
- 91 0 [鹿山转债吧]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 鹿山转债资讯 09-1809-18 15:52
- 79 0 [金石资源吧] 天天跌,真可恶 大搏金 09-1809-18 15:52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一堆没有业绩的公司是撑不起牛市的,三个月涨三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9-1809-18 15:52
- 97 2 [小鹏集团-W吧] 汽车股涨你是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股涨你是汽车股 阿白是我啊 09-1809-18 15:52
- 161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江淮主力砸出来的钱,很大可能是要追进赛力 炒股养家慎重 09-1809-18 15:52
- 110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这大盘真是反人性,大多数人感觉降息了都能涨, 基民暖暖2026 09-1809-18 15:52
- 100 2 [苏奥传感吧] 早上8.8卖了 股友206x60T929 09-1809-18 15:52
- 81 1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在语音识别、大模型、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有 逆势啊上 09-1809-18 15:52
- 125 0 [璞源材料吧] 现在这个位置就应该拿稳了,不能随便下车 股友17d458269M 09-1809-18 15:52
- 94 1 [北方稀土吧] 专家说闲钱,不,这句话是真的。 热情的山山情0 09-1809-18 15:52
- 163 2 [中国船舶吧] 在重工被关了一个月,刚放出来就沉船了,好不容 股友73z379i702 09-1809-18 15:52
- 240 6 [金发科技吧] 天呀,今天吓死宝宝了,22.92卖掉了,结果看到 声名的管兰 09-1809-18 15:52
- 112 2 [科力远吧] 6.57买入2万股,今天6.7卖出3万股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5:52
- 106 1 [超声电子吧] 39抛的南亚新材13买的超声电子,南亚新材现在88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5:5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收益,果然普通基民还是不适合乱买,etf 岁聿云暮 09-1809-1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