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旋极信息吧] 此刻老夫想听到有人吟诗一首 股海无壁 09-1809-18 15:54
- 76 1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是狗量化,习惯就好 股友D072830G75 09-1809-18 15:54
- 269 3 [联合化学吧] 已割,垃圾 每天红红火火666 09-1809-18 15:54
- 317 9 [广和通吧] 即将起飞,纱纸们不要乱说!!! 京都财神 09-1809-18 15:54
- 249 0 [永赢鑫欣混合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双利债券C$,业绩老稳了, 福娃理财 09-1809-18 15:54
- 306 10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下午第三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809-18 15:54
- 78 0 [浙江美大吧] ! 我是张婷来干我 09-1809-18 15:54
- 263 0 [广发招泰A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C$拿了一年多了 子豪理财投资 09-1809-18 15:54
- 138 0 [艾力斯吧] 五连阴!阴跌不见底,连阴的末端是急跌,放量急 生命过客他哥 09-1809-18 15:54
- 84 0 [中青宝吧] 等破12进场呢,算了提前进场了,行不行 趋贽六一哥 09-1809-18 15:54
- 66 0 [泰格医药吧] 看了评论,我就放心了。涨不了。 股友0fW6832181 09-1809-18 15:53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钱! 孤郁黯影 09-1809-18 15:53
- 62 0 [旷达科技吧] 你还要亏,我6.81跑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5:53
- 126 0 [沃格光电吧] 暗盘净流出近一个亿,这还不是出货的话,到底什 沉毅果决的曾展朔 09-1809-18 15:53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幸亏早上卖了,不然又大亏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5:53
- 125 3 [顺钠股份吧] 不要急,会创新低,收割小十字在进来,不香么 炒股养儿e 09-1809-18 15:53
- 99 3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网上带货带不动了,又来搞线下董明珠健康 清风云淡 09-1809-18 15:53
- 136 8 [中国铁建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放12元高地的兄弟啊 天鹅展翅3687 09-1809-18 15:53
- 1096 10 [华远控股吧] 昨天彻底卖干净了, 资本市场需规范 09-1209-18 15:53
- 109 0 [同济科技吧] 这个就叫做垃圾。 科南特 09-1809-18 15:53
- 71 0 [贝因美吧] 先出了明天周五估计又是跌。跌了再补蒋成本 理性的罗茁 09-1809-18 15:53
- 93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均胜电子和这货概念差不多,人家一样稳稳的涨停 牛气大狮兄 09-1809-18 15:53
- 148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 勤奋的邱思源1 09-1809-18 15:53
- 563 3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通玩不好,赚三个点没走,亏0.4个点跑了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709-18 15:53
- 89 0 [飞亚达吧] 看情况不妙啊! 风险大于机会 09-1809-18 15:53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真牛逼,涨停杀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5:53
- 120 2 [福耀玻璃吧] 监控我一样,加仓就下水 股友68535YY770 09-1809-18 15:53
- 74 0 [华天酒店吧] 这股里面有脏东西 沉毅果决的陆予霄 09-1809-18 15:53
- 92 0 [熊猫乳品吧] 买就完了。金针探底 勇敢的常梦澎 09-1809-18 15:53
- 160 10 [碧桂园吧] 下午肯定又是量化的一天了,都散了吧!一天跌9 爱理财的小杰 09-1809-18 15:53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短线操作火爆反馈慧姐在3635/3638附近精准 钟姐短线 09-1809-18 15:53
- 142 0 [东通退吧] 万木逢春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5:53
- 94 0 [大洋电机吧] 从卧龙过来,捡了芝麻,丢了西瓜,大洋赚1.7w走 戳爆烂股 09-1809-18 15:53
- 102 0 [润欣科技吧] 东华主力净流入6个亿,明天不高开就换到东华 ws327 09-1809-18 15:53
- 103 0 [明阳智能吧] 十八块多那里有个下跌缺口,现在是准备去回补缺 股市赢家有缘人 09-1809-18 15:53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不知道啥子时候回本,回本不来了,挣不了这个钱 简单娣5709 09-1809-18 15:53
- 76 0 [惠发食品吧] 看这形势应该是节后在战了! 股友2z85V97070 09-1809-18 15:53
- 146 1 [奥赛康吧] 感觉有点被大盘拖累了,上午还能红的,下午大盘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15:53
- 106 1 [技源集团吧] 对待股票一定不能有感情,前面在技源赚了顿饭钱 梭哈喝茅子 09-1809-18 15:53
- 73 0 [中航高科吧] 大家来说说天普股份为什么会一直涨? 股友8QWANG0259 09-1809-18 15:53
- 89 1 [东安动力吧] 大盘大涨时候你下跌断气了吗天天下跌 股友OEKyHB 09-1809-18 15:53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走势真恶心 微光向前30 09-1809-18 15:53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659-3662做空,防3670,看3645-3640 金小芳ryc6188 09-1809-18 15:53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地鸡毛 股友1rG9Uq 09-1809-18 15:53
- 104 0 [高新发展吧] 我爱柠檬 成都一路 09-1809-18 15:53
- 79 0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补跌8个点 柯秋莎大炮 09-1809-18 15:53
- 253 8 [德林控股吧] 1.6亿买矿机,3000万买赢家,8000万美国房产,6 liuge15 09-1809-18 15:53
- 8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群hj操控券商的盘子足足压了大半个月 飞克大磨王 09-1809-18 15:53
- 137 2 [通富微电吧] 估计明天跌5个点,补跌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809-18 15:53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短线调整,明天低开 小飞飞来了 09-1809-18 15:53
- 150 1 [久吾高科吧] 这股像方正科技走势 AK860神奇二点半 09-1809-18 15:53
- 461 10 [银河磁体吧] 复牌后能有300个一字板吗 卖假货封路的辛巴 09-1709-18 15:53
- 96 1 [荣盛发展吧] 2.12元(回家休息了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609-18 15:53
- 1869 35 [苏宁环球吧] 碎仔,你这是欺负我没心态啊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609-18 15:53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拉高9个点,今天大跌,明显套人,出货 小散捕牛 09-1809-18 15:53
- 272 0 [同花顺吧] 天坑的板块。时隔1个月再碰金融,结果又是坑,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5:53
- 73 0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来个反包最低到56 创富路上 09-1809-18 15:53
- 71 0 [券商概念吧] 某队已经跑啦!板块都大跌3个多点,跟有什么区 谢永强I 09-1809-18 15:53
- 177 0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小挣大钱就别在乎一天的长跌。长期拿好了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809-18 15:53
- 7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那刘@只做情绪和确定性, n144585588917aeb6330 09-1809-18 15:53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雅兰:“十五五”期间中国城市燃气行业仍具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53
- 555 1 [和而泰吧] 明天怎么走,大家看看 股友8p2052K192 09-1809-18 15:53
- 144 3 [泰嘉股份吧] 主力大哥连板吧,相信你的实力,求明天别套 九溪你要赢 09-1809-18 15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4块2等着大家, 敢杀我的马 09-1809-18 15:53
- 91 0 [华伍股份吧] 跌到8.5左在看看 要求被套 09-1809-18 15:53
- 379 0 [中润光学吧] 中润光学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润光学资讯 09-1809-18 15:53
- 700 0 [*ST闻泰吧] 舒服了 植顺0606 09-1809-18 15:53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这几天的量能和换手 我就溜达一下 09-1809-18 15:53
- 200 3 [九安医疗吧] 亏了几十万,真得很烂 三毛1983 09-1809-18 15:53
- 71 2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这次败北了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09-1809-18 15:53
- 101 0 [商汤-W吧] 神秘而低调的人工智能股,唯有认识,才能恒久持 构建平衡48283 09-1809-18 15:53
- 87 1 [牧原股份吧] 看来今天要破20日线了。 大赢必胜 09-1809-18 15:53
- 87 0 [天元智能吧] 回到18去玩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1809-18 15:53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跟银行一样,工具股,我今年可被你们害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809-18 15:53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↓杀猪盘 暴发户gg 09-1809-18 15:53
- 170 0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股份: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美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53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又是绿色 小黑1916 09-1809-18 15:53
- 10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有机会涨上去嘛,我刚买了点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5:53
- 90 0 [西山科技吧] 最高点199.08要99年发财? 草牛市雨走中 09-1809-18 15:53
- 14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位置空单多,如果突破新高,空单绝对会爆, 买崩王来了 09-1809-18 15:53
- 72 0 [金地集团吧] 现在市场上的存量房都卖不完,还要造新房子 吕泽哈的DADY 09-1809-18 15:53
- 374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拿了个多月了,花了好多时间研究主力意图, 基民101198r3w7 09-1809-18 15:53
- 74 0 [沪银吧] 洗盘?下午空转多,转早了,没赚到啥钱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1809-18 15:53
- 84 0 [波长光电吧] 媒体水平不高此用心阴用心险恶远比水平低更厉害 markzyp 09-1809-18 15:53
- 92 0 [中裕能源吧] 大家别慌,明天大概率有反抽节点,能不能回本, xixixixixixiyutr 09-1809-18 15:53
- 107 1 [佳讯飞鸿吧] 会不会一直调整到月底, 股友QqhGnc 09-1809-18 15:53
- 398 2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进这么多,散户流出也很多,说的是觉得主力 温度尔汗的飞机 09-1809-18 15:53
- 173 3 [TCL科技吧] 哈哈,巨长的上影 基民A8aVmR 09-1809-18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