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AI短剧崛起:引领影视行业新风口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08:20
- 107 1 [神州数码吧] 有预感,今天会涨停! 满仓干个股 09-1909-19 08:20
- 528 7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,2025年每股分红估计会是多少呢,今年增发 小散sandy 09-1809-19 08:20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特别靠谱 fairy678 09-1909-19 08:2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估计到下周才能出来啦 Fyks667 09-1909-19 08:20
- 269 0 [和而泰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早评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909-19 08:20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中兵 09-1909-19 08:20
- 348 4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早上低开就是机会,明天冲高回落,低吸做T 骑牛而舞 09-1809-19 08:20
- 234 1 [京运通吧] 尾盘下杀,次日高开的概率极大,尾盘拉升,次日 柴头岭大咖 09-1809-19 08:20
- 252 1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创始人不一般,20年来一直研发AI,人才结构1 fengshihu7808078558 09-1809-19 08:20
- 164 1 [东软集团吧] 按照鸡软的尿性,周五最多也就个高开,洗洗睡 勿必清仓 09-1909-19 08:20
- 97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没主力的股票基本面再好也得继续跌!!!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08:20
- 2458 5 [欧菲光吧] 同花顺看点又更新了苹果链大家可以去看下 沙漠里的金鱼 09-1809-19 08:20
- 280 5 [九州通吧] 来一次,骂一次,疫情刚刚开始就满仓它,不动就 阅古会心的kj 08-2109-19 08:20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炸裂,人气第5了 股友07vC216953 09-1909-19 08:20
- 209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含量多少,夜消息机器人概念有政策支 股友岳好好岳 09-1809-19 08:20
- 118 2 [中国中免吧] 社保基金大幅加仓11%。500多加机构在加仓。满仓 还看今朝flynna 09-1909-19 08:20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化学制品小莫宝涨停,你还多风口兄弟不行?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08:20
- 442 10 [*ST高鸿吧] 请问吧里的高人,我是9月16日买了60000股0.64元 基民0M81r16586 09-1909-19 08:20
- 84 0 [力合科创吧] 存货是几年的营收,迟早要计提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909-19 08:20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前天3块79的时候买了3000股玩玩,反正就放着不 木糖823 09-1909-19 08:20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可能开始横盘了 ETF小甜甜 09-1909-19 08:20
- 570 1 [中坚科技吧] 嘻嘻 零花钱都在这儿了 09-1809-19 08:20
- 210 6 [通达股份吧] 坏庄家我看你有啥本事有多少筹码可以拿出来打压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109-19 08:20
- 9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宝子们已经连着涨了三天了,这边看着也是越来越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08:20
- 186 2 [长江电力吧] 难怪这个月各个直播间都叫散户电力股减仓,原来 金银的满瑫 09-1909-19 08:20
- 15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机器人加油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9 08:19
- 151 3 [图南股份吧] 我买了,你可以拉涨停了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09-1809-19 08:19
- 184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在估计一下,还是低开低走,如果高开,昨天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909-19 08:19
- 198 0 [包钢股份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子公司美特材料:布局人形机器 空珹2025 09-1909-19 08:1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当道群魔乱舞春秋 A股呻笔马良 09-1909-19 08:1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股不惧怕一切,干,坚强持有就行了 我在骑牛股 09-1909-19 08:19
- 281 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通富今天双双涨停 福星的立秋 09-1909-19 08:19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赔钱也不卖,是哪的人说哪的话,干! 一片痴心在股市 09-1909-19 08:1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是季线变绿,那就真的有的跌了,不是一年半载 一分天意 09-1909-19 08:19
- 179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大的? 买鸡了吗 09-1909-19 08:19
- 90 0 [*ST中基吧] 群里有个卖中药的,自打买了中基后,人一天比一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909-19 08:19
- 266 6 [长安汽车吧] 想问问高手们,长安成了烂公司了吗? 股友120G28C912 09-1809-19 08:19
- 165 0 [华工科技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碳化硅散热技术曝光 小鲸鱼1204 09-1909-19 08:19
- 93 1 [科拓生物吧] 大家都一致看空了 股友7W2626983U 09-1909-19 08:19
- 342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融资净偿还1708.2万元,融资余额3.64 吉视传媒资讯 09-1909-19 08:19
- 123 1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:融资净偿还2837.53万元,融资余额9.2 西南证券资讯 09-1909-19 08:19
- 703 1 [顺丰控股吧] 国家邮政局:1-8月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583.7 顺丰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8:19
- 1653 3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:2025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9.79% 拟每 中烟香港资讯 09-1809-19 08:19
- 2141 22 [隆华科技吧] 002562兄弟科技,今天出三季报业绩预增公告,股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709-19 08:19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票错在不该吃独食,应该放机构柚子散户进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909-19 08:1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好些天了,成交量也差,一直跌,都不抱希望 撒网的大叔 09-1909-19 08:19
- 156 6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,最近追高的,今天会全部活埋!!风险反 ww做时间的朋友 09-1809-19 08:19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有分歧就能继续上涨 谦虚的曾姿8 09-1909-19 08:19
- 278 1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筹码套了好多哦,明天好看了,低开暴跌来咯 夏门投资者 09-1809-19 08:19
- 93 0 [绿叶制药吧] 要等新药出来,才会涨,估计等个一年半载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909-19 08:19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到50再卖 缩量不格局 09-1909-19 08:19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哦吼,基建强势突击,别再唯唯诺诺了 摸金岁月 09-1909-19 08:19
- 139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跌幅还可以接受,不算很大,希望后面可以快点修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08:19
- 180 0 [飞力达吧] 智能物流加油! 清新脱俗的舒芸菲 09-1909-19 08:1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上海建工连板的一点个人想法,在股市一支股 我爱墨宝 09-1909-19 08:19
- 315 6 [英维克吧] 地球有三兄弟,姓英,大哥叫阿达家里有金库,二 只跟随总龙头 09-1809-19 08:19
- 148 3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撤控制不错,趁着调整加一点。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9 08:19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是伪价值投资,连续暴跌教育了大家。 浮生一梦99 09-1909-19 08:19
- 86 0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也是散户太多了,分红跌三毛,太搞笑了 股友M26166U610 09-1909-19 08:19
- 1259 9 [岩山科技吧] 让传感器动起来我国科研团队研发出脑机接口动态 京都侍郎 09-1809-19 08:19
- 326 15 [豪鹏科技吧] 加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9 08:19
- 594 14 [青山纸业吧] 手法犀利。板上高位震仓吸筹。仅次于明抢,但不 股友5mz8787166 09-1509-19 08:19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它如果天地,散户们一人一手拉个地 掀翻五指山 09-1909-19 08:19
- 294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虞城吴彦祖 09-1909-19 08:1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7日,离岸人民币升破7.1,创下11个月新高。 铁血看客 09-1909-19 08:19
- 313 2 [移远通信吧] 2023年5月,移远通信5G模组与英伟达JetsonAGXOr Aftertastelol 09-1909-19 08:19
- 91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咖云集!2025·郑州 微短剧高质量发展大会23日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08:19
- 9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赛道好,就是活跃,不能错过时机了 财龙出渊 09-1909-19 08:19
- 195 0 [NYMEX原油吧] 9.19周五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909-19 08:19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深证指数和创业板至少要跌到20日线。 只求回本了 09-1909-19 08:19
- 89 1 [融发核电吧] 今日大涨!!! 禅修行 09-1909-19 08:19
- 114 0 [亨通光电吧] 任何一只票的逻辑都是一样的,思维逻辑值得学习 AA华尔街乔丹 09-1909-19 08:19
- 84 1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减持。我看能跌多少。坐等下周一进一部分。 股友9286c5m599 09-1909-19 08:19
- 321 2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该死的理财师推荐的呵呵呵百万理财师推荐的啥玩 二零二一你好 09-1809-19 08:19
- 158 3 [新易盛吧] 昨天高点回落下来四个点,今天盘中涨六个点,尾 魔龙狂舞 09-1909-19 08:19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月线进三退1,一生二,10月也好不了,看好10月 兔子电力公司 09-1909-19 08:19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管控的标准是什么能不能再讲一遍 AIR57718 09-1909-19 08:19
- 125 1 [东通退吧] 开不了板,大概率1.50以下才有机会开板。 潜潜潜水 09-1909-19 08:19
- 663 3 [福田汽车吧] 建议大家锁仓,这个股票一般人拿不住 来自江西小妹 09-1909-19 08:19
- 214 4 [福龙马吧] 个人感觉|封板不强势,明天看情况,不合适就跑 梓州新城 09-1809-19 08:19
- 287 3 [华峰超纤吧] 我记得每次这只股票高位时都有一些恶意灌水唱多 禅心游 09-1809-19 08:19
- 165 1 [铖昌科技吧] 和而泰涨停是因为你,而你像咸鱼 大橙子用盘接 09-1809-19 08:19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看涨,关注我,预测每天涨跌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909-19 08:19
- 97 0 [神州数码吧] 福龙马:自己研发的算法能提高作业精度,还有移 股友693x56228Z 09-1909-19 08:19
- 56 1 [绿通科技吧] 希望之星坐享其成守株待牛妖王更名为电芯导科名 a688688b 09-1909-19 08:19
- 89 2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这里的散户全部卖出,并且永不买入,5000多 专业吹水选手 09-1909-19 08:19
- 149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融资净买入2926.69万元,融资余额6.4 中国电影资讯 09-1909-19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