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赚了钱出来的兄弟们去水晶光电赶AR眼镜的风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909-19 09:46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热榜只有这是红的,首开建工卧龙全部大跌,什么 Peter大叔 09-1909-19 09:46
- 55 0 [双林股份吧] 真屮涨就没怎么涨。跌就居前跌 股友66LY895960 09-1909-19 09:46
- 72 2 [卧龙电驱吧] 杀里面的追高筹码,主力杀的好,继续杀。 股市黑小虎 09-1909-19 09:46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不是吧,高开低走哈。。 山顶冻人A 09-1909-19 09:46
- 96 1 [祥生医疗吧] 昨天刚清仓 蓝田日暖玉生烟6 09-1909-19 09:46
- 85 2 [东方财富吧] 就看你今天能不能收复失地了 止水留白 09-1909-19 09:46
- 90 1 [国民技术吧] 别看竟价20分到25分直接就下来了。直接绿。 昆哥00后 09-1909-19 09:46
- 89 0 [中国化学吧] 怎么还没有出月报?出啥问题了? 万年僵尸A孩子 09-1909-19 09:46
- 179 1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可以补跌了 量化加菲猫 09-1809-19 09:46
- 171 8 [今世缘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明千股涨停。今世缘大涨6个点 大牛cj 09-1809-19 09:46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庄家就是一头,一头癞皮狗! 中绒织布机 09-1909-19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909-19 09:46
- 99 0 [平安银行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去倒第一蹲着去 圆帽子123 09-1909-19 09:46
- 79 0 [南威软件吧] 在福龙马赚了几十个点。昨天卖早了。今天亏大发 文旅大年 09-1909-19 09:46
- 59 0 [云天化吧] 早上还领先亚甲,现在又落后了 银1234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谁给你的勇气,脱胎换骨了 king之 09-1909-19 09:46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新人散户弱弱问下,这个主力是不是出货出完了啊 基民0H317f0539 09-1909-19 09:46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的比别人狠,真烂啊 暴富的神仙姐姐 09-1909-19 09:46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别走,别走,马上拉,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09:46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收割韭菜真的太猛 火箭冲天弹 09-1909-19 09:46
- 45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短期见顶了 芦笋炒葡萄 09-1909-19 09:46
- 58 0 [东软集团吧] 快开门,我来排队接盘了。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1909-19 09:46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你这个板块天天涨幅居前,你就是一栏泗水,真的 小网红 09-1909-19 09:46
- 59 0 [三力士吧] 都说了昨天冲高回落诱多,今天肯定继续下杀让追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909-19 09:46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股友0Y085v8816 09-1909-19 09:46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来个天地板 股友6R22h88993 09-1909-19 09:46
- 70 1 [广电网络吧] 不可能摘帽了,冲高卖 股友JhJsot 09-1909-19 09:46
- 55 1 [吉视传媒吧] 快跌停吧让我买点 炫烈奇少 09-1909-19 09:46
- 70 1 [中直股份吧] 起飞了? 是我潇洒哥喽 09-1909-19 09:46
- 210 3 [新宙邦吧] 散户朋友们,你们好好查查,这公司公募基金大量 ASD123456987 09-1909-19 09:46
- 66 1 [汇成真空吧] 尾盘买进 义乌小柚子 09-1809-19 09:46
- 204 2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有点奇怪啊,前两天每天都有万手哥的托单和 我是一个大叔啊 09-1809-19 09:46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怕股票跌就怕股票没反弹之前的缺口在11.95国 缘起缘灭sh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哭了我走了我不玩了我居然直接砸下来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909-19 09:46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快走吧 必险胜 09-1909-19 09:46
- 60 0 [深振业A吧] 一样的公司豪无人性 宏图发财de古榕 09-1909-19 09:46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有一个卖醋坛子山西人叫大家抓紧握住通厕,新韭 水游城水平方 09-1909-19 09:46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还是按剧本走了 sjdhhgdhuhdbsh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科力远吧] 勾,勾 风子1231 09-1909-19 09:46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这个时候贪一点挺好 股友0209I289l1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和邦生物吧] 机会来了,苏苏上车,加仓加仓 岁月如歌2026 09-1909-19 09:4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12551A2a07 09-1909-19 09:4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新叔爷诞生了,9.19日 和尚化缘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在减持了,大单狂抛,散户根本接不住 巴菲特弟弟巴韭特 09-1909-19 09:46
- 110 3 [*ST冀凯吧] 主力够狠啊,有本事再来几个跌停,大家都套死算 漠漠万千红 09-1909-19 09:46
- 1396 1 [南宁百货吧] 都说重组,持股一个多月不见有行情,唱空吧 股友7118E6391w 09-1909-19 09:46
- 2595 14 [天普股份吧] 12连板大牛股再度提示风险,上交所:对部分投资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9:46
- 242 4 [广电运通吧] 明天百分百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!每次都这样! 拉萨江苏区分部 09-1709-19 09:46
- 62 0 [云南铜业吧] 再下来全部梭哈给你 三阳开泰666 09-1909-19 09:46
- 259 0 [福龙马吧] 现在回头看看我在8月说的这句话,是不是一点毛 我是真的搞 09-1909-19 09:46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17以内还能买到吗 给个糖就不哭 09-1909-19 09:46
- 48 0 [金陵饭店吧] ……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909-19 09:46
- 60 0 [保税科技吧] 涨一点跌双倍无情收割散户,你买了你挣了吗? 全球行你宇哥 09-1909-19 09:4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涨,你要涨到10万亿么? 看趋势赚大钱 09-1909-19 09:46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跌停了 低吸龙头Pro 09-1909-19 09:46
- 61 0 [中程3吧] 为什么新三板的也能买进? 信步闲人 09-1909-19 09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上海大爷贪心。之前说成本3块多。庄家给他 股友7372Pc5920 09-1909-19 09:46
- 63 0 [南方精工吧] 上涨是杂毛,下跌是领跌龙头 深谋远虑的江蓠3 09-1909-19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消费 风雨无阻1007 09-1909-19 09:46
- 64 1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吧?空仓观望一阵子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909-19 09:46
- 51 1 [金信诺吧] 冲击涨停 九重九才 09-1909-19 09:46
- 61 1 [粤高速A吧] 下一个礼拜破十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9-1909-19 09:46
- 75 3 [绿地控股吧] 这货能是下一个首开不? 牛稳赢 09-1909-19 09:46
- 48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大盘绿了,今天你居然给红了。70%收益,谢谢经 基民zrMcea 09-1809-19 09:46
- 577 5 [赛力斯吧] 车可以贴牌5个界,手机也贴牌过5个山寨机,那么 股友159gI67039 09-1709-19 09:46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冲啊,地天板要来了 龙发888888888 09-1909-19 09:46
- 235 0 [万向钱潮吧] 幸亏昨天跑了 什么时候才能赚钱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赶超中科 正义的尼科 09-1909-19 09:46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清仓,主力可以涨了 Bold2017 09-1909-19 09:46
- 277 0 [*ST精伦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死透啦 涨分跌毛 09-1909-19 09:46
- 96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涨停板卖掉天通股份,成本10.9,今天再次10 股友Behd5a 09-1909-19 09:46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波要12以下接了,一口气没撑住就下去了 跌停洗盘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量化吧 基民E6yIX9 09-1909-19 09:46
- 54 0 [新兴亚洲ETF招商吧] 折价这么多 燃冰鸾 09-1909-19 09:46
- 67 0 [株冶集团吧] 有点派头好不好,直接封板 个银二粒4836 09-1909-19 09:46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谢谢你来个跌停,你不和别人一样涨,可以学人家 股友c709079p11 09-1909-19 09:46
- 54 0 [百联股份吧] 唉!犯天条了 乐观的郝森4 09-1909-19 09:46
- 85 1 [申通快递吧] 有什么利好? 出牲王卫byd 09-1909-19 09:46
- 49 1 [联特科技吧] 不到200不卖。 万物生金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发生了肾么事,一路狂跌了 股友2r1763109o 09-1909-19 09:46
- 3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新能源、光模块等我觉得创业板会更强些 我喜欢牛牛P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同仁堂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股友GwcxBs8019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全T飞7.87卖完 百分百换手率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兆龙互连吧] 我追了一手工业富联没成交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09:46
- 61 0 [中原证券吧] 上市10来年股价倒数第一,河南威武霸气 浪天明 09-1909-19 09:46
- 51 0 [拉卡拉吧] 真TM垃圾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909-19 09:46
- 55 0 [*ST岭南吧] 主力砸盘没有恐慌盘跟?都是钉子户了 股友l2pTt5 09-1909-1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