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多晶硅吧] 上涨好似摧枯拉朽,下跌犹如老妇便秘。横批易涨 刘秘书驾到 09-1909-19 09:4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英伟达将投资50亿美元于英特尔,每股价格为23.2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被我猜到了,主力就是为了给爷叔解套,昨天的涨 股友3P91772y98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的 红红火火要大发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太拉胯了。。。。 韭菜分菜欧 09-1909-19 09:4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v上去 你的没我的da 09-1909-19 09:47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耐心等待 股友ok0Bx7 09-1909-19 09:47
- 214 11 [共创草坪吧] 从赚7个点格局到亏快3个点,我不知道我在干嘛… 仰起头向前看 09-1809-19 09:47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大批人在这个吧里骂 股友627i8780G2 09-1909-19 09:47
- 83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系的股真的不行,弱得不是一般,以为躲牛, 爱运动之菠萝 09-1909-19 09:47
- 63 0 [东软集团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恭喜坚守的股友们。 老司机看盘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伊力特吧] 低点已经到位了,可以买入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909-19 09:47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能跑的抓紧跑,在不跑会让你赔的静光。在中国个 股友11JW522280 09-1909-19 09:47
- 78 0 [宝鹰股份吧] 这么着急上涨的吗? Nadal2 09-1909-19 09:47
- 38 0 [东通退吧] 冲啊 恭喜成金的楚留香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*ST奥维吧] 退市进行时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909-19 09:47
- 48 0 [红宝丽吧] $红宝丽(SZ002165)$ 股友O97355Q189 09-1909-19 09:47
- 55 1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补跌,七元必破 股友2f2372U231 09-1909-19 09:47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全仓干 善思考的杜睿雯 09-1909-19 09:47
- 128 5 [吉视传媒吧] 6块多入手的。服了 善于沟通de安杰罗 09-1909-19 09:47
- 128 3 [DR华建集吧] 昨天出场的小聪明今天要哭了!!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1909-19 09:47
- 64 1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这几天也没赚,开盘就抄 股友08L0O29190 09-1909-19 09:47
- 379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电话等 信濠光电资讯 09-1809-19 09:47
- 194 1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上午清仓了虽然没有卖再最高点但是比收盘价好不 tanG5378 09-1809-19 09:47
- 50 0 [*ST华西吧] T起来 梦幻泡影1024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工业硅吧] 下面缺口不补吗 股友9879X26q26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砸太深了,没救了 小韭菜连根拔 09-1909-19 09:47
- 67 0 [冀衡医药吧] 散户线为0 无畏的谢芝菲 09-1909-19 09:47
- 361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已在机器人检测领域展开多项工作,具体 虎猎者 09-1909-19 09:47
- 120 0 [海泰转债吧] 先来0.5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909-19 09:47
- 66 0 [金杯汽车吧] 10月以后再买你,别问我怎么知道这么多,现在不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9-1909-19 09:47
- 61 0 [亚太科技吧] 一天就打回原形 求救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承接太强了,2.9应该可以入手的,没敢接啊! 弱水三千666 09-1909-19 09:47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本以为你是凯撒大帝板块龙头老大,没想到让云南 明天更漫长丶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奥特佳吧] 什么情况,跌的厉害 摩诘的股友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维维股份吧] 二千八的股价三千八的大盘吗? 股友u3cwKB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晨曦航空吧] 一直在均价下面什么意思 婉拒刘亦菲99次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回本了走不走 寻常的线嘉云2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一个月了,就像彻底羊尾了似的,,亏了十来 富贵在金 09-1909-19 09:47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大部分是散户想涨太难,阴跌时间长了,大多 股友P8795q7111 09-1909-19 09:47
- 64 1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祸害人,周二一个急拉出货,之后就是跌跌 湘江静思 09-1909-19 09:47
- 165 3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满仓,等待上涨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1909-19 09:47
- 126 3 [科力远吧] 一周跌五天 季候峰 09-1809-19 09:47
- 122 2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,超级垃圾。走了,拜拜,永不相见!! 飞龙在天大哥哥 09-1709-19 09:47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票和山子一样!都是周五突破!可惜我没拿住 争上游者 09-1909-19 09:47
- 55 0 [誉衡药业吧] 你们好聪明啊。说高点已现就已现 主力的操盘员 09-1909-19 09:4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在发套。。。坏人 中江牛牛 09-1909-19 09:47
- 48 0 [老百姓吧] 弱反弹,继续往16调整 向上的冯子轩 09-1909-19 09:47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下班 股友7d9a789183 09-1909-19 09:47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快点砸,砸到3.5我进半仓 股友733t2m7152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奥佳华吧] 小样,我还不了解你,你连股权都舍不得稀释,还 高傲的柯伊1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北陆药业吧] 正式破位,下跌模式开启。 股友27888J9X68 09-1909-19 09:47
- 66 1 [深圳华强吧] 还是老套路,高开低走,又被我套了吧哈哈 唔得救了啊 09-1909-19 09:47
- 58 1 [福龙马吧] 这是马年的玄学股吗?这么猛!没十分钟就封板了 长虹庄见愁8523 09-1909-19 09:47
- 117 4 [ST棕榈吧] 上周说的大行情今天才来 金爪子 09-1909-19 09:47
- 176 1 [海润1吧] 吧长好:一个重要情况向您汇报,全海润人统一c2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909-19 09:47
- 1121 10 [ST云城吧] 刚在昆明得了90多套房子赶上中缅铁路敲定,云南 牛逼海药 09-0409-19 09:47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观望,伺机而动 这真是好事儿啊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板太牛了 稳定的宋丞柏 09-1909-19 09:47
- 54 0 [星宸科技吧] 还是拉CPO,怎么玩,玩您抹呢 深圳蛇口炒家 09-1909-19 09:47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自己一个劲的左右对倒,已经买盘枯竭了,没 股友y0617t9922 09-1909-19 09:47
- 96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逆市发威 理智得杜鹃花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就是孙子 李二毛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爱美客吧] 大盘红了扑街庄 股友188MQ68083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30号不走 股友D221936N31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京沪高铁吧] ,丢人不。 路小雨88 09-1909-19 09:47
- 53 0 [东方日升吧] 不应该卖了福莱特买了你个 善良之莱蕾 09-1909-19 09:47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涨几个免免心吧。 生机如意de岳 09-1909-19 09:47
- 65 0 [珠海港吧] 不要 股友jBzUwc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老奶奶下楼梯越走越低 有执行力的兰楚8 09-1909-19 09:47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是准备月底之前回到9元不?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这么宋么?有种跌停 热情似火的郑心宇 09-1909-19 09:47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难道是外资空? 五行888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全仓买入,这股买进卖出不要太爽歪歪,不要 不思余自难忘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去100,随便砸 股友1H505e2518 09-1909-19 09:47
- 73 1 [东芯股份吧] 感觉今天可能要跌10个点啊,扛不住了,昨天已经 股友3P99N69619 09-1909-19 09:47
- 74 2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冲鸭,一会涨停 小小牛散三三 09-1909-19 09:47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点火 股友RM07767873 09-1909-19 09:47
- 55 0 [退市创兴吧] 抄底 割肉求保本 09-1909-19 09:47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形机器人,直接长拿好了 游荡的云影 09-1909-19 09:47
- 59 0 [保隆科技吧] 哥哥,来个涨停吧。 涛声波澜1 09-1909-19 09:47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我感觉这个票在卖公司了,全部让小散接盘了 股友873g10900F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农尚环境吧] 我说对了吧?有狗托,要撤退 股友610q8m8385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玉马科技吧] 来了他来了 生机民丰de哪吒 09-1909-19 09:47
- 82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还得深跌,好好看看他股东户一直分散的情况吧, 淡定的郑睿博 09-1909-19 09:4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速度跌停,就是你把板块带崩了,下周在来几个跌 追梦先生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赛升药业吧] 无语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比亨通光电差太多了! 股友HuWMgj 09-1909-1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