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9月19日快速回调 景兴纸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新宏泰涨停,今天轮到你了 老牛犁田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9月19日快速反弹 东田微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4 0 [秦港股份吧] 无力拉升没戏了所有接盘侠都要哀嚎着割肉跑路了 好奇的西门翼扬 09-1909-19 09:40
- 62 0 [西藏药业吧] 以前的猪力还不走啊!你们不走我们现在还是看不 斐然龙腾股跃 09-1909-19 09:40
- 420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朗坤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10 0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9月19日快速反弹 高争民爆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5 0 [通用股份吧] 又要开启连续下跌模式了 股友66965tC651 09-1909-19 09:40
- 39 0 [福晶科技吧] 冲 kk9807 09-1909-19 09:40
- 70 0 [四创电子吧] 四创电子9月19日快速上涨 四创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66 1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股没人买了吗???? 啥会回本啊 09-1909-19 09:40
- 70 1 [工商银行吧] 我嘞个豆 幸福bb 09-1909-19 09:40
- 66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58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909-19 09:40
- 196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是大消费+机器人题材! 火火炎焱燚999 09-1909-19 09:40
- 844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疯股魔 09-1909-19 09:40
- 304 7 [赛伍技术吧] 1点的时候你拉一波干啥,我以为要涨停了。 义德天瀑布 09-1809-19 09:40
- 113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9月19日快速反弹 中马传动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77 0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9月19日快速回调 柳药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0 0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9月19日快速回调 ST美克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35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9月19日快速上涨 深水规院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废都废了 股友7c6E517879 09-1909-19 09:40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4444要砸了 合金韭菜根 09-1909-19 09:40
- 62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博苑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有补仓进了,无语了死在上面算了 股友8O650q6273 09-1909-19 09:40
- 60 0 [澳柯玛吧] 败家玩意! 哆来咪33 09-1909-19 09:40
- 300 0 [江南高纤吧] 江南高纤9月19日快速回调 江南高纤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3 0 [工大科雅吧] 工大科雅9月19日快速回调 工大科雅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T字板 逆人心lyd 09-1909-19 09:40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内蒙一机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你是乌龟吗,咋就不涨,难道你要当缩头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9-1909-19 09:40
- 66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9月19日快速反弹 线上线下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2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兆丰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加油,小德子,发射 laogong最帅 09-1909-19 09:40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19日快速回调 科森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9月19日快速上涨 北方长龙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27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9月19日加速下跌 卧龙新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93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天禄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88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剑桥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74 0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9月19日快速回调 圆通速递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23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棵树上吊死。 炒股不赚钱才怪丶 09-1909-19 09:40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远东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5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富特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67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电子9月19日快速回调 中威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找3000点了吗? 股友6O6I901051 09-1909-19 09:40
- 56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9月19日快速反弹 玉禾田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天汽模吧] 老乡别走,今天拉3个点 瑰姿的湛澈 09-1909-19 09:40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服了 每年一个目标 09-1909-19 09:40
- 81 2 [软通动力吧] 这就是超级无敌大利好? 心缘千纸鹤 09-1909-19 09:40
- 61 1 [欧菲光吧] 2千手2千手砸? 金绵班长 09-1909-19 09:40
- 60 1 [金龙汽车吧] 还得是绿龙啊,主力为了今天的砸盘和压盘已经摩 股友99k812695F 09-1909-19 09:40
- 206 3 [恒瑞医药吧] 老飘:恒瑞A股,恒瑞港股,股价相差19元,你们 股友THx4Yv 09-1909-19 09:40
- 675 1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ZeroOng 09-1909-19 09:40
- 274 4 [神马股份吧] 看着涨了点,但我跟你们说,这大概率只是超跌反 韭菜头子888 09-1809-19 09:40
- 87 0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9月19日快速反弹 日海智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9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9月19日快速回调 大元泵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再见垃机 股友R9806V0951 09-1909-19 09:40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保持情绪,平稳增长! 基民MhEmkK 09-1909-19 09:40
- 927 0 [ST中南吧] ST中南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9-1909-19 09:4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 大发满堂de蔡文姬 09-1909-19 09:40
- 60 0 [隧道股份吧] 垃圾 没冠希5057 09-1909-19 09:40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先上90再说吧 乐观地西瓜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步步高吧] 啥情况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909-19 09:40
- 61 1 [双林股份吧] 快跑,跑慢了割大腿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0
- 108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高开那么多??? 涅槃重生19880701 09-1909-19 09:40
- 1426 7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重组获批!豪掷收购五凌电力+广西长洲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19 09:40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涨停吗 麻吉枭 09-1909-19 09:40
- 55 0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真的垃圾,他为什么还在汽零板块丢人 韭菜盒子风清扬 09-1909-19 09:40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好票!昨天尾盘进的开盘冲高出了,留下的兄弟发 狼狐股友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幸好没追高,拉基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09:40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里面的主力绝对的有病,病的还不清! 诸葛瑾老吕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不应该做零食,应该做酱油,打酱油你是专业 股友8x7A823939 09-1909-19 09:40
- 50 0 [万里马吧] 小马你加油跑一下吧 股友185301PF02 09-1909-19 09:40
- 11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股友7275n781C3 09-1909-19 09:4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冲冲冲!!! 高级营养师gg 09-1909-19 09:40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71e059951M 09-1909-19 09:40
- 61 1 [美邦服饰吧] 一会有一起翘板的没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1909-19 09:40
- 51 0 [福达股份吧] 小达子硬不起来 陈会计 09-1909-19 09:40
- 51 0 [中密控股吧] 趋势上看,总体是下跌的啊 知行已合一 09-1909-19 09:40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咋了?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09:40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好啦,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金锦金 09-1909-19 09:40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真狠啊!杀猪盘啊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909-19 09:40
- 62 0 [奥特佳吧] 真是c牲干的事。。。 第三代_韭菜 09-1909-19 09:40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空中加油。 远飞的大雁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快买快买啊啊啊啊 泽时分歧买入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福龙马吧] 还是炒生肖 元贞利亨SV 09-1909-19 09:40
- 55 0 [中国中车吧] 轮到了 Zachary985 09-1909-19 09:4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联通都拉了!周三不是和联通共振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909-1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