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拉板的节奏 喜悦的凌华音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又板了 坦诚的俞怡禾 09-1909-19 09:54
- 253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三个帐户清完,感觉5年陪伴的朋友。 今晚吃韭黄 09-1909-19 09:54
- 62 0 [通达海吧]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,干脆点,又没几个亿市值 股友3t7950865h 09-1909-19 09:54
- 613 9 [漱玉平民吧] 今天太好玩了猜下我清仓了吗 咿呀吼嘿 09-1809-19 09:54
- 133 1 [宏达股份吧] 全球降息跌那么多? 坤坤的基你太美 09-1809-19 09:54
- 262 0 [中京电子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感觉指数要回调了,先撤退 晓风79232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中毅达吧] 跌跌不休,啥时候能企稳啊,真的是很无语了 围城5999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富能源已经涨停了,你也赶紧拉板啊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909-19 09:54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,气死我了 壹路长虹万古红 09-1909-19 09:54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减仓,下来再接 今又重阳8511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独木难支 CCF7505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泪了,满满的都是泪 北来鸿雁 09-1909-19 09:54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你要拉升你就好好拉升,不要老是拉高又砸。经常 股友61569uw973 09-1909-19 09:54
- 189 1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经理浪费了牛市天天跌大盘涨也跌跌更跌赶紧换人 基民1929a683Z5 09-1909-19 09:54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 zz_shao_zz 09-1909-19 09:54
- 60 1 [通用股份吧] 垃圾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909-19 09:54
- 143 5 [浙能电力吧] 融资盘越砸越多了,,。。。 细致的孙寄琴 09-1909-19 09:54
- 94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庆幸之前割肉跑了,这只瘟鸡真是没救了 基民LqfH70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亏了近十万割了 用心的公孙婉 09-1909-19 09:54
- 38 0 [欧菲光吧] ,卖飞了 齐跃威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么强的吗 典雅之莱蕾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有本事跌停 股友2U01i56085 09-1909-19 09:54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燃尽了 每日打首板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没啥希望了 八级焊工 09-1909-19 09:54
- 54 1 [哈投股份吧] 多跌一些我好买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909-19 09:54
- 62 1 [晨曦航空吧] 上不去的,放心,照绿不误 天空的哥888 09-1909-19 09:54
- 57 1 [华纺股份吧] 摸一下3.79?早上加仓早了 买完就拉升 09-1909-19 09:54
- 510 4 [诚迈科技吧] 什么时候英伟达也来投资一下诚迈就涨起来了,必 厦漳泉大财团 09-1909-19 09:54
- 142 3 [西部水泥吧] —>264? 灵巧的潘思源 09-1809-19 09:54
- 704 15 [苏大维格吧] 38,40买入了 金玉马 09-1809-19 09:54
- 58 0 [民生银行吧] 4元左右价值抄底区域,但要有耐心 禾急月定 09-1909-19 09:54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买了长飞光纤,不然亏死 岭南山鹰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og5UYJ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是骗炮吧 爱上港股通 09-1909-19 09:5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909-19 09:54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好恶心,还在压盘 风趣得郭靖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股 LJC159 09-1909-19 09:54
- 102 0 [广哈通信吧] 每次大盘垮下去你都会跟着垮下去,但大盘瞬间翻 双尾鱼之年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砸盘的一天,09准备再入点 买底票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华纺股份吧] 多跌一点跌停最好准备好了钱等着进 beter_beter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凯众转债吧] 要加速下跌了,130开头的台阶了 st创业 09-1909-19 09:54
- 319 0 [金发科技吧] 冲冲冲 老朽第三步大能 09-1909-19 09:54
- 71 1 [珠江股份吧] 可以走了 股友7c1608K139 09-1909-19 09:54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对爷叔太好,给爷叔高抛低吸的机会 炒股赚彩礼钱阿 09-1909-19 09:54
- 172 5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加了二万股,以后跌一块钱加一万股,耗着吧 股海遨游16888 09-1809-19 09:54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机构做个人吧 拓尔思钉子户 09-1909-19 09:54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9.19早评:科技板块可能有反复,但宜多一份谨慎 华泰省心投徐乐颖 09-1909-19 09:54
- 44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 股友51k615123Z 09-1909-19 09:54
- 54 0 [华泰股份吧] 超级辣几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腹泻!不知羞耻的 股友0Pm1yk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秦这几天比你多涨了10多个点你要 股友827P8M2602 09-1909-19 09:54
- 59 0 [中证医疗吧] 熬吧,上一个死的是银行,等下一个死之前这里会 股友93W9633g15 09-1909-19 09:54
- 84 0 [安诺其吧] DeepSeek说安诺其这种股票不能想着反弹再割肉, 擅解人依 09-1909-19 09:54
- 74 2 [歌尔股份吧] 难受啊,你说反弹一个点,两个点跑不跑,不跑真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909-19 09:54
- 70 2 [指南针吧] 又拉芯片金融就是个笑话 回本就消失 09-1909-19 09:54
- 64 2 [海螺新材吧] 哦耶哦耶哦耶, 无心生大义 09-1909-19 09:54
- 1012 7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晚上7点钟的新闻联播用了接近3分钟报道风电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809-19 09:54
- 173 8 [沃尔德吧] 今天不拉10个点线就走坏了 飘逸的石淼洋 09-1809-19 09:54
- 51 0 [贝因美吧] 谁问问董秘是不是要退市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1909-19 09:54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内ai应用开始动了 俞我同行 09-1909-19 09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就三块八,多一毛都不拉,主力为所欲为啊 股友5R1h082375 09-1909-19 09:54
- 60 0 [云南锗业吧] 烂,百不搭边,又百搭边 n1423271614d34b0 09-1909-19 09:54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买这种票也莫买中信!对,就是套在天上也解气, 毅马当先 09-1909-19 09:54
- 40 0 [多晶硅吧] 打了止损就回来,太精准了 欺货不客气 09-1909-19 09:54
- 50 0 [飞力达吧] 人家14个点你7个点 扶摇帝九天 09-1909-19 09:54
- 16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为啥说当下 股友1m6o028363 09-1909-19 09:54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也能开?我还在,快上吧 我买就涨涨涨涨涨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红太阳吧] Lj大盘往上赶,你往下跳。真Lj 率直得卡尔文 09-1909-19 09:54
- 150 0 [交大昂立吧] 两天回血3000,跑了,感谢朱莉 财小气短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*ST南置吧] 在钢绳上跳舞 股友725L32G397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国瓷材料吧] 哈哈,今天这分时走势,瘟股啊 岁月匆匆忙忙 09-1909-19 09:54
- 45 0 [英维克吧] 垃圾啊啊啊啊啊 好ok 09-1909-19 09:54
- 10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低价股基本都动了,就这个还趴着。等等吧 Blavik 09-1909-19 09:54
- 114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庄,双节要到了,一点反应都没有 股友6915p2361r 09-1909-19 09:54
- 41 0 [*ST易录吧] 缺口补的差不多了,等待时机 涨就跑跌就买 09-1909-19 09:54
- 83 5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有涨停因子! 傲气人生 09-1909-19 09:54
- 38 0 [美邦服饰吧] 好在昨天不贪走了 买入吃肉肉 09-1909-19 09:54
- 75 0 [中国出版吧] 继续睡 股友7uG8522175 09-1909-19 09:54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砸 飞天修罗 09-1909-19 09:54
- 54 0 [博瑞传播吧] 5块钱下的股票真是不多,你亻也口马白勺 我爱炒涨股 09-1909-19 09:54
- 64 0 [赛力斯吧] 拉升拉升,向上突破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掌阅科技吧] 食父仔 股友8523Y823Y8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天岳先进吧] 作为上游衬底供应商,是最先吃到行业发展红利的 魅力的潘昕松 09-1909-19 09:54
- 73 0 [润欣科技吧] 上午假红,下午真绿,你是真棒 股友BmXcIc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兴齐眼药吧] 一买就跌! 金色的阳光110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3y0F308201 09-1909-19 09:54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受不了了,在12.21元清了八成仓,留着二成仓爱 空分主流核心 09-1909-19 09:54
- 67 0 [国光电器吧] 天天上影线 金牛座啦 09-1909-1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