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华媒控股吧] 继续跌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1909-19 09:53
- 152 3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高开涨停 有条理的馨里幻 09-1809-19 09:53
- 112 3 [汇源通信吧] 又是放量杀跌的一天啊,跌破10日线尾盘清掉了底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809-19 09:5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必须跌停板 老夫与子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机构会玩,想买就先砸一下,吓唬散户,以便 北方的汉子1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思特奇吧] 垃圾股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你涨,大盘跌,你跟着跌 股友01272r1W05 09-1909-19 09:53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跌停吧。 不负韶华33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跑输大盘,跑输板块的玩意儿 赚点米哈哈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涨停,收盘价16.14 本分有道 09-1909-19 09:53
- 65 0 [新易盛吧] 将不如天孚通信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天汽模吧] 九个阴跌以上!!! 老韮菜4444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李宁吧] 赶紧跌破15好让我加仓 爱吃麦当劳的薯条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别人没有说错的 绿绿有点狠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浙江建投吧] 烂泥烂泥烂泥扶不上墙 胖橘aa 09-1909-19 09:53
- 64 0 [*ST开元吧] 没有任何涨的理由,现在只有无尽的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3
- 145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绿毛龟玩什么呀,每次重仓股大红,他却仍然 风清云淡看三年 09-1809-19 09:53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森马启动了,这股喜欢拉高下跌套人,别买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909-19 09:53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太简单了,看到拉直接就开空单!!! 无敌大邱总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吧可以吗…… 股友2h65610H16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普联软件吧] 没人买?废了 生生之谓易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没大跌,看来没有机器人属性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1909-19 09:53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开始横啦? 股友6P9660d937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吉华集团吧] 跌呀 HSG黄者归来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爱美客吧] 怎么这么垃圾的,买啥啥跌 旺旺小姐妹 09-1909-19 09:53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北方导航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r323787U88 09-1909-19 09:53
- 366 0 [顾家家居吧] 政策推动存量房市场,家居板块行情还没结束,近 刘备教授观股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易事特吧] 天天跌,也是没谁了 若星的封波 09-1909-19 09:53
- 56 0 [美康生物吧] 跌起来真带劲涨一分费劲 庄家陪练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弱 吉祥如意16888ye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中简科技吧] 下周平台跌破,创新低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调整结束了! 股神训练连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小心那个流浪地球,每次下跌时候出来频繁唱 股友66vh682556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智微智能吧] 好嘛,还好我就100股,穷丝不集合竞价追高了 南垣载盈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王府井吧] 今天主力的目标价还有3毛7分,使出你的鸡腿加把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909-19 09:53
- 64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收市也是这个价位了13.9 范马兄弟范小勇 09-1909-19 09:53
- 86 2 [獐子岛吧] 拿稳就行等后市 秀研好运 09-1909-19 09:53
- 196 4 [永泰能源吧] 可惜了,真的走一字板了。我去。这是怎么回事啊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09:53
- 454 1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关于变更董事的公告 托普云农资讯 09-1809-19 09:53
- 71 2 [CS创新药吧] 千万不要跳水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809-19 09:53
- 10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了也没多长时间,我还是再等等看好了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09:53
- 21 0 [首开股份吧] 再不跑,又要跌回2元了,到时候准备被套几年吧 贫穷限制了韭菜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清源转债吧] 要转股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1909-19 09:53
- 195 0 [飞马国际吧] 跑的很及时(可惜就1手,买的时候没仓位了,只 破尘拂晓 09-1909-19 09:53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新型储能技术发展路线图发布未来十年围绕五大领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这货继续出货,要跑路了 全坑A 09-1909-19 09:53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幻想重组后12、13的朋友,你们千万不要割肉,熬 黄牛哞哞喊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富维股份吧] 这庄装很,还有多大利润这样砸 东大投资者 09-1909-19 09:53
- 49 0 [贝因美吧] 漂亮,完美 揪菜花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现在很多散户还是十年前的炒股思维,只要大盘涨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909-19 09:53
- 401 0 [景兴纸业吧] 分手 对手盘zk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才望钵满的令狐冲 09-1909-19 09:53
- 33 0 [证券Ⅱ吧] 大家看看券商!!这是人吗?? 故意操控市场 09-1909-19 09:53
- 73 1 [报喜鸟吧] 纺织服装有三只马,马字概念今天异动,看看会不 无量便是空 09-1909-19 09:53
- 49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慌,补跌而已 闻泰湿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京城股份吧] 穷庄!真渴! 股友p106i33803 09-1909-19 09:53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想不通这种亏钱式的跑路 笑风吹2312 09-1909-19 09:53
- 54 0 [粤电力A吧] 量化的悲哀 藏兵于园 09-1909-19 09:53
- 6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大哥被打老实后看把孩子给吓的… 股友X539k93238 09-1909-19 09:53
- 96 0 [平安银行吧] 期望继续价值投资,市值管理! 孙家寺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怎么这货和大盘走的一模一样? 股友dlhyPg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香山股份吧] 冲冲冲 股海阿飘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老白干酒吧] 每天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909-19 09:53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好股啊 恭喜如意得说不得 09-1909-19 09:53
- 89 1 [顺发恒能吧] 这东西连垃圾都不配 股友6XbSsq8440 09-1809-19 09:53
- 58 0 [雪榕生物吧] 吆喝!咋滴!你还要张婷呀?轻骑兵资金,进来瞅 林中逍遥 09-1909-19 09:53
- 88 0 [芯瑞达吧] 嘛滴,一个破灯泡! 经典红 09-1909-19 09:53
- 94 0 [粤宏远A吧] 要跌停了,垃级中的战斗机。 有趣的老韭菜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有色都翻红了,你还在水下 股友5Q030V7676 09-1909-19 09:53
- 98 1 [中国海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就有无数卖单,我就想问一下卖的人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的托单比较多,看来是向下打的意思哦?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909-19 09:53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9月25号公司减持了。小心。主力拉高出货掩护公 瓦方吖吖吖 09-1909-19 09:53
- 49 0 [通鼎互联吧] 补仓就跌非得让我割肉是吗?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XD航发动吧] 40以下都是安全的 理财顺广发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股友91w112120Z 09-1909-19 09:53
- 79 0 [国发股份吧] 估计是要退市了 生机万贯de亚瑟 09-1909-19 09:53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开盘都是散户恐慌性抛售,等大盘上攻立马接个厂 孙大金 09-1909-19 09:53
- 94 2 [工商银行吧] 没钱补仓了。啊啊啊, 基民7731o7x756 09-1909-19 09:53
- 58 2 [李子园吧] 手里就你一个绿的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909-19 09:53
- 58 2 [鑫铂股份吧] 这竞价,完了 东方全是做空 09-1909-19 09:53
- 225 1 [飞乐音响吧] 小飞的价值不在于什么所谓重组。那些整天bb重组 高大de橙子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波中国电影红利 股友0Y06D88282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…… 股友0391Z6r671 09-1909-19 09:53
- 37 0 [北证50吧] 北证你是不是个男人! 相逢一候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XD康恩贝吧] 年线都守不住了 股友1y195678e2 09-1909-19 09:53
- 73 0 [焦作万方吧] 抄底机会来了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躺平在工业富联也比买它强多了 足银足金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冲锋 淡定要淡定 09-1909-19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