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多条均线压制,没有量,就是跌, 非法字符7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*ST瑞茂吧] 这股就这尿性,没多大花头的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909-19 09:52
- 65 1 [山东出版吧] 现在是90%人被埋了,亏大了,亏一万多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1909-19 09:52
- 89 2 [紫光股份吧] 高开一个点没卖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909-19 09:52
- 69 1 [一心堂吧] 果然是名符期实的黑心堂!!! 散户还有希望吗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天天涨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909-19 09:52
- 11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天龙集团吧] 土泥鳅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1909-19 09:52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要摁地上 智慧必上42元 09-1909-19 09:52
- 73 0 [丽珠集团吧] 大资金都看不上这个绩优股,真是奇葩,跌跌不休 股友8M559M7290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拉力 呆小布进入猫次元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完了 擅长割庄家的韭菜 09-1909-19 09:52
- 71 0 [辉丰股份吧] 这个股感觉ST里面最可以买点的。下个星期1.60左 股友GAizb7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玩意至少看到50元 蟹老板总吃肉 09-1909-19 09:52
- 93 0 [汇洁股份吧] 一天天的除了跌就是跌,你的 股友2X8p899735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浙江医药吧] 看来今年这个药是没希望咯 宜安科技钉子户 09-1909-19 09:5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做多上去,空单位置3655给的太保守了没进去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09:52
- 68 0 [北大医药吧] 下跌 股友i7n3OQ 09-1909-19 09:52
- 57 1 [居然智家吧] 要卖的趁早 抄个滴滴 09-1909-19 09:52
- 54 1 [澜起科技吧] 开始主升,干就对了 股友X6HJVU9829 09-1909-19 09:52
- 50 1 [康龙化成吧] 毛都洗没了 大吉积玉的尔康 09-1909-19 09:52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总该20cm了吧 加油好運加滿 09-1909-19 09:52
- 59 2 [聚灿光电吧] 无法理解为什么不填权 风度儒雅的柳丞菱 09-1909-19 09:52
- 75 2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今天竞价什么情况? 宁静致远588750 09-1909-19 09:52
- 173 3 [三协电机吧] 根据我在三协呆了五天来看,今天多半走修复,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2
- 66 0 [硅铁吧] 乱势资金盘!毫无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垃圾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卖飞了啊 EVA是歌手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一天天的死气沉沉 没那么简单_1122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券商概念吧] 上3900点 指法飘逸 09-1909-19 09:52
- 48 0 [天富龙吧] 哈哈哈 生财成金得俊之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太他么狠了,拉不上去就猛的砸盘,这下全天 喔得發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ST百利吧] 来这股炒电池和机器人的等住活埋吧!想解套的要 俏丽的付柯萱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昨晚梦见红色了,我想今天肯定要涨,一红就卖了 星星在前进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超辣超燃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不绿 mmjjddbb7344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麦克奥迪吧] 做了T 厚积薄发1998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时候反弹?? 周线操作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居然出货,太恶心,昨天那没多钱来亏钱,牛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909-19 09:52
- 147 5 [华胜天成吧] 小白不懂我19买的为什么还绿了 股友61e101Q310 09-1909-19 09:52
- 488 1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:融资净买入250.58万元,融资余额3.17 华昌化工资讯 09-1909-19 09:52
- 1129 7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我要回来了,继续拿死鸿博股份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09:52
- 928 11 [巨星传奇吧] 家门口的公司买点支持一下 花开富贵Rose 09-1809-19 09:52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加进来了。 STONE7i20e90293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漫步者吧] 牢漫这一辈子是跨不过13.14了 黄金木头梅琳娜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粤高速A吧] 每天一个草字头,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天利科技吧] 一出生就垃圾! 相识是缘1967 09-1909-19 09:52
- 60 0 [科华生物吧] 这瓜怂货 未来可期的少年 09-1909-19 09:5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2分钟,站岗十几年 炒股赚学废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坨史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09:52
- 153 0 [赛腾股份吧] HBM最需要的是 晶圆缺陷检测设备 热心的舒昱河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只能说杂毛,没戏了清仓 太生韭菜命 09-1909-19 09:52
- 9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大跌呀昨天犯抽卖了 好运来耶 09-1909-19 09:52
- 346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9月19日快速上涨 联美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钧崴电子吧] 兄弟们,冲啊,20cm涨停板! JHBIN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值得买吧] 大行情不好,但是值得买的行情是来了~ 赢就好 09-1909-19 09:52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9日快速上涨 苏大维格资讯 09-1909-19 09:52
- 424 1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延续暴跌行情 股友93v173E703 09-1909-19 09:52
- 128 2 [渤海股份吧] 周四突然拉一下,然后狠狠砸,这是什么操作??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你为啥不跌停 NS666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久祺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筹码派发中 齐心协力得红枣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型了吗?现在转型做的是什么行业?如果还是做 天何水 09-1909-19 09:52
- 65 1 [中航重机吧] 等选这帮sunzi的时候,累计投票如果小股东投票 股海裸勇者 09-1909-19 09:52
- 66 0 [涪陵电力吧] 市值管理怎么做的? 股友26667hg193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回本跑了 股友0V1653033f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罗普斯金吧] 量比倒数,还得阴跌 harrypotter5453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换股吧,孩儿们,早换早安心 大道至简JK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长荣股份吧] 大哥,砸狠一点,搞10个点以上,我多加一点 AAAA黑马AAAA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…… 大口猛炫牛肉面 09-1909-19 09:52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没事吧,今天怎么又成板块后排了,无语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欧陆通吧] 开盘半个小时有资金砸了2个亿的货出去,应该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你看看美股天天创历史新高 股友l5r3066703 09-1909-19 09:52
- 30 0 [吉华集团吧] 垃圾 基民6729g051W7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钧崴电子吧] 兄弟们,冲啊,20cm涨停板! JHBIN 09-1909-19 09:52
- 714 0 [中信证券吧] 股 小图囍 09-1909-19 09:5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说14.9不会站岗有人信不 听风235 09-1909-19 09:52
- 65 1 [万源通吧] 没那本事,高开干啥 一米阳光596 09-1909-19 09:52
- 59 3 [中证白酒吧] 建仓 有魄力的严潇5 09-1909-19 09:52
- 231 3 [京能电力吧] 业绩好的股,这样走势打击信心! 股友888P99D859 09-1809-19 09:52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聂畜还不现原形!!!! 背对未来 09-1909-19 09:52
- 72 0 [安正时尚吧] 四涨停后回到启动点,完全符合做反弹要求 精准抄底哥 09-1909-19 09:52
- 44 0 [*ST正平吧] 不砸了,继续啊,我还在排队呢 新财神驾到 09-1909-19 09:52
- 69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如果大盘表现好,今天有涨停的可能 股友27081V385r 09-1909-19 09:52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你的两个钴弟弟都起飞了,加把劲啊 忠于原味乐事 09-1909-19 09:52
- 57 0 [国药一致吧] 今什么意思? 刚强的姜歆潞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总是个股跌多涨少,高兴的指数,痛苦的个股。 股友OhARAE 09-1909-1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