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909-19 09:53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感觉下午又要跳水 等信势 09-1909-19 09:53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没逃命机会了 股友1MZ0965220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跑了跑了真 股友g63z222618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麻 笑傲酱壶 09-1909-19 09:53
- 66 0 [宝武镁业吧] 家乡企业,买100股奖励自己 惨到只有一万块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不行啊!分歧严重。拜拜了 赵菲特 09-1909-19 09:53
- 74 0 [医药商业吧] 今天是要补跌么? 股友v1187080V7 09-1909-19 09:53
- 39 0 [首创证券吧] 吹票的陆续退出,慢慢就好了 那红红 09-1909-19 09:5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机构疯狂压盘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做个人吧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909-19 09:53
- 69 1 [元祖股份吧] 幸好卖了买武进。今天跑过一看,没救了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1909-19 09:53
- 76 1 [美利信吧] 开盘那几次一千多手都没砸下去,今天怎么应该不 坚毅地咸蛋超人 09-1909-19 09:53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还真是弱的可以啊 股友pIQyiA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幸亏昨天卖出了,没有再买进来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奈我何 股友868H7A8366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豪尔赛吧] 割了割了搜不了了 干练的许虔 09-1909-19 09:53
- 71 0 [四方科技吧] 该涨了 A股小天才晟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美利云吧] 哈哈哈哈,跌懵了,这要跌到什么时候 静月宝宝4663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中铁工业吧] 既然破位了,就向下干吧,诱多也没用了 wyz5188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不至于半导体天天涨,你天天跌,恶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方盛制药吧] 破60日均线,基本上无望了 基民99922dD211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通程控股吧] 不要急不要慌,现在还未见底,年线以下必破 天升我财 09-1909-19 09:53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接盘 股友192M82i957 09-1909-19 09:53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连续几天都是最后一名 股友7976Q63w53 09-1909-19 09:53
- 66 2 [李子园吧] 这下确实是要狗不李了 股友52t0Y52655 09-1909-19 09:53
- 391 1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富联昨天比你涨得多吧,看这后劲,难怪以前 感性211大学生 09-1909-19 09:53
- 104 1 [露笑科技吧] !!!!昨天跟为师出了的!今天下杀先买半仓回 妹妹是股神吗 09-1909-19 09:53
- 462 26 [安彩高科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。凡是买安彩的,拥有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9 09:53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跑啊,大盘回调赶快跑。 紫薇星降临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实益达吧] 确实有病 希特不太乐 09-1909-19 09:53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十年后科森爷叔等解套但是科森是私企可能就不在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2.2买的一点都不慌 股友66855Mf712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来个50+,磨平跟A股的差价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与昨天相比好似冰火两重天,昨天一开盘 附近的萧陌然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过了17你就成为龙,一飞冲天 股友953ke19783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三诺生物吧] 涨一天跌10天,grd,就服你 neverabort12262539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低吸的机会,抓紧进吧! 股友657N6G8150 09-1909-19 09:53
- 57 1 [汇金股份吧] 能不能放我出去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09:53
- 248 32 [联泓新科吧] 一周最后一天,但不知为何,比以往更让人流连忘 AmethystSH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怎么了 股友2619l892y7 09-1909-19 09:53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牛啊 干练的章亦凡 09-1909-19 09:53
- 150 0 [伊利股份吧] 牛逼,五连阴了 和气生财de张三丰 09-1909-19 09:53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化狗这一星期把散户赌徒们都给吸的差不多了没 股友JEmwjF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新铝时代吧] 再不割肉真的要越陷越深了! 谁笑我痴心 09-1909-19 09:53
- 72 0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35.7进的,今天36.35被吓跑了,算了落袋为 直率的董语鹰 09-1909-19 09:53
- 62 0 [帝科股份吧] 每天这样。。这月能站稳60+?11 随便都牛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己自弹自唱了,如果还有想最后一板的保重!保重 股友wS21059201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做了个反t幸好买回来了 团结路第一 09-1909-19 09:53
- 69 1 [健尔康吧] 大盘还没有动呢,你历史新低了,要多么倒霉才能 股友Xpear11509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起飞 cuer328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碳酸锂吧] 马上提速 股友3Xc9730121 09-1909-19 09:53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17号卖了你今天就涨停,好想哭 股友6685t51a59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年券商一共长了5个点,去年还长了20多个点, 谨慎的魏皓轩1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文科股份吧] 没良心的企业和人 果断的盛浩源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量化早跑是好事 股友9750o71f57 09-1909-19 09:53
- 38 0 [瑞芯微吧] 下周到250 心仪的月亮女神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起不来,明天继续躺板板 坐忘道__Q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2.30买入!还得跌! 东北以后最富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熊猫烧香 股友359161qd79 09-1909-19 09:53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大傻春,你要干~什~么??? ABCccc 09-1909-19 09:5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的不发公告了 股友i58959735J 09-1909-19 09:53
- 71 1 [蜀道装备吧] 这票适合做T 套你们没商量 09-1909-19 09:53
- 66 1 [悦心健康吧] 妈 负责的邓佑超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都不拉起来吗? 嘙啰兽兽 09-1909-19 09:53
- 63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喵了个咪想干啥? 基民1y39003c81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接盘的都是脑子差很弦的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ST中路吧] 什么玩意。撑 股友sdONGA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我孙,这辈子都不会碰你这个拉及股。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招商公路吧] 跌到9.5以下再来看 基民ThhCyn 09-1909-19 09:53
- 49 0 [ST西王吧] 底部上来大涨1.1元,太牛了吧 默默登高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双汇发展吧] 跑了跑了….下跌趋势的股票不言底 开放de艾维斯 09-1909-19 09:53
- 84 0 [融捷健康吧] 猝死股 一笑_了之 09-1909-19 09:53
- 121 0 [乐视网3吧] 小米汽车召回116887辆SU7标准版电动汽车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开盘卖飞了 天马行空71Fy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ST汇洲吧] 题材在量化面前庇都不是。 n1416448368d42cb3245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拓斯达吧] 我幸好昨天清仓,买了凌云光 唇红的阿朱 09-1909-19 09:53
- 83 2 [影石创新吧] 大众公用2017.1早期3000万美元直接投资大疆!收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1909-19 09:53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你就不能硬气几天?拉爆那些天天做T的 股友15o7179D99 09-1909-19 09:53
- 53 1 [利民股份吧] 嘛乐歌币天天跌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1909-19 09:53
- 141 1 [常山药业吧] 11月发补以前的红盘都没意义,不如这段时间缩量 股友3e9F223296 09-1909-19 09:53
- 311 2 [盛和资源吧] 澳大利亚法院通过了吗?不然不会这样拉,走独立 强势点 09-1909-19 09:53
- 272 3 [中国金茂吧] 鲍威尔说了降息利好房地产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09:53
- 153 1 [大丰实业吧] 刚才看了一下管理层副董事长丰岳,这货去年10月 急不得滴 09-1909-19 09:53
- 437 5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,整个三季度的涨幅远远落后板块和大盘 投资者亏损索赔 09-1809-19 09:53
- 115 3 [利扬转债吧] 我是谁的接盘侠 猫吃鱼鱼吃虾 09-1809-19 09:53
- 53 0 [申能股份吧] 大盘涨它叫迭,大盘跌大叫叠迭。 股友3735A5586x 09-1909-19 09:53
- 59 0 [宝色股份吧] 垃圾割了套了爷10个点 股友3G71n10101 09-1909-19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