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XD航发动吧] 走了,马上掉下来了 人定胜天112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, 纯真质朴的枕月舫 09-1909-19 09:50
- 75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主力会不会出货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909-19 09:50
- 197 1 [飞马国际吧] 谢谢飞马,昨天说了给我机会我回来,开盘竞价买 能不能17倍 09-1909-19 09:50
- 51 1 [东通退吧] 终于出来了再也不见了,幸亏买的少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1909-19 09:50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想上车的可以考虑一下了!机会难得 n1422290308cc0d85763 09-1909-19 09:50
- 92 2 [美利云吧] 今天大盘强修复,美利继续下跌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909-19 09:50
- 68 1 [南兴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来一下有意思吗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09-1909-19 09:50
- 623 2 [衢州发展吧] 国内首次,国际最大。 曲罢悯然 09-1909-19 09:50
- 172 3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股东大会确定10派10时间,等于白捡3个点, 恩之乎者也 09-1909-19 09:50
- 64 0 [兴蓉环境吧] 对他抱有希望,就一定会吃苦头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太极集团吧] 有谁是高点被抖音无良主播骗进来的 金玉兴隆得卜鹰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做梦了,已经是高点了,今天最跌六个点 北京北路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兄弟们,休息一阵,下次再来。 八卦算股票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 股友Z76Z127697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又完犊子了, 炒股养家旭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看完电影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了 不会就乱来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为9.24起跳做准备吗?还是就是个大坑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9-1909-19 09:50
- 284 0 [农业银行吧] 快快快告诉我啥时候买回来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硬亏亏的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将成为下一个爷叔! 前列县发钱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一波三折到20家啦,观望吧勿进最低价收盘 股友水手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吉比特吧] 跑了跑了 股友01799k395P 09-1909-19 09:50
- 69 1 [银轮股份吧] 给个机会走,平开我就跑 上海李志龙 09-1909-19 09:50
- 119 3 [诚邦股份吧] 三天大阳+一天小阴?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1909-19 09:50
- 410 8 [怡亚通吧] 你们在哪查到的怡亚通和英特尔合作,我搜了几个 这一路破空 09-1909-19 09:50
- 105 1 [恒工精密吧] 还剩五个点了… 万佛塔 09-1809-19 09:50
- 59 0 [克明食品吧] 一碗大面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概念全是硬蹭的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梅安森吧] 提桶跑路 我是我是苗人凤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联建光电吧] 这庄股你们也敢玩??? 基民A1D0583157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! 骑牛捉妖666 09-1909-19 09:50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都要涨停了,买了你这么一个玩意儿,见鬼 严格执行纪律2025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方舟健客吧] 真牛逼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品渥食品吧] 破36元的节奏 易与天齐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义翘神州吧] 赶紧跑 股友5920177T9o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比生小孩还难 有卖后悔药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ST豆神吧] C 股友75kRGh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股清掉买美股 股庄殿下 09-1909-19 09:50
- 63 0 [双塔食品吧] 中长期目标价7到10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-1909-19 09:50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个笑话 股友01032X9u66 09-1909-19 09:50
- 71 0 [金鹰重工吧] 新疆交建涨停了,带不动你啊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票只涨不跌? 股友C5P9933123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江波龙吧] 感谢昨天120站岗今天就解套 会买不会卖哎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27块等你 股友a9JGSZ 09-1909-19 09:50
- 65 1 [焦煤吧] 感谢主力给的高空机会,一路坐t真舒服 炒股只为回本61 09-1909-19 09:50
- 95 0 [中芯国际吧] 危险!!!!非常危险!!!!同样的套路走了无 沉睡的巨龙王 09-1909-19 09:50
- 82 1 [中远海特吧] 垫底垃圾,拿了一年了还是亏,扔了算了 股友159g5v8362 09-1909-19 09:50
- 120 3 [宸展光电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oo钱多多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怡球资源吧] 差不多就好了 rrrrr_rr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喜欢卖,老子就上50倍杠杆抄底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超大户都跑了。。你还装个几把。。。麻痹 目标800万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有板? 韭大二班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进来了,谢谢主力 静悟空多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真软蛋 股友e7WbU2 09-1909-19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有高压线嘛?????你不是3万9,你怕鸡 观沧海海海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佐力药业吧] 这牛市比熊市还熊。。。 股友10065a5q70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德尔玛吧] 这货不跟创业板指数,竟然跟尾盘股走势,尾盘股 上上谦签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天壕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瓯越散人 09-1909-19 09:50
- 68 0 [中伟新材吧] 赣锋锂业锂电池没可比性 源源而进 09-1909-19 09:50
- 69 0 [公元股份吧] 昨晚选的唯一个股,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呀,算了,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ST金顶吧] 真狗天天这么跌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华森制药吧] 大家一起打证监会电话投诉 股友Xdur1D 09-1909-19 09:50
- 63 0 [*ST华闻吧] 每天一开盘都是它的高点。 股友5733d51u93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钧崴电子吧] 起飞 北红柿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曹操出行吧] …… bobi812527 09-1909-19 09:50
- 81 0 [易点天下吧] Ai应用类的票远未到拉升时期,这票30-35之间至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909-19 09:50
- 80 0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9月19日加速下跌 金杨精密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92 0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9月19日快速上涨 深深房A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9月19日快速反弹 利和兴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7 1 [东通退吧] 周一有好戏看了,自救行为。等待侧刀錾了,今天 多一些不多耐 09-1909-19 09:50
- 139 7 [海航控股吧] 加不加仓呢? A只做短线 09-1909-19 09:50
- 66 1 [胜宏科技吧] 赶快补,一会就拉红!!!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1909-19 09:50
- 186 2 [招商蛇口吧] 低开就干他一票!结果取决于资金的选择,如果选 金玉有余de子牙 09-1909-19 09:50
- 134 2 [新华保险吧] 什么情况,一年多没出现的5连杀。 股友06T3c70620 09-1909-19 09:50
- 100 2 [华塑股份吧] 2.5到不了 指标养股 09-1809-19 09:5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试一下 神算子朱大姐 09-1909-19 09:50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砸盘都没力,没吃早餐吗?想逼我们去接盘高位的 股友82v9W61256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*ST仕净吧] 杀猪盘,太恐怖, 股友32101IN336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爷叔都跑了,你们还不跑 股友21O52293t9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涨停毫无悬念 股友3323zW1139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申菱环境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天山生物吧] 割了减少损失 老字号木森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9月19日快速上涨 *ST瑞茂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凯美特气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杰克科技吧] 做个人吧 大汉不太懂 09-1909-19 09:50
- 75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9月19日加速下跌 福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