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江苏国泰吧] 政策组合拳为储能产业链打开发展空间证券日报09 良善人 09-1809-18 19:55
- 97 0 [恒润股份吧] 什么时候这吧里几张破嘴闭上的时候就止跌之时, 一年白瞎了 09-1809-18 19:55
- 117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股指交割,全市场恐慌。赛力斯够可以了 长尾巴猫的哥哥 09-1809-18 19:55
- 93 0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破14的话,我30手13.7抄底。 不葱明 09-1809-18 19:55
- 84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么玩的吗? Frank牛牛 09-1809-18 19:5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张宝有一千万股份,应该还有其它资产,可以拍卖 有激情的少云沙14 09-1809-18 19:5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3831.66,731,666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19:55
- 101 0 [联化科技吧] 再大跌一次就遍地黄金了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9:55
- 120 2 [锌业股份吧] 还好走了,昨天就发现不对劲,没量,等3.5以下 小仓吃主力 09-1809-18 19:55
- 3297 3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月18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美降息符合预期, 手扶拖拉司基 09-1809-18 19:55
- 247 5 [汇通达网络吧] 哪个大佬能看到现在港股通还持有多少吗 一切丶随天 09-1809-18 19:55
- 197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黄金下跌的位置,跟早盘文章提及的日低36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19:55
- 112 0 [声迅股份吧] 还要回到19元 JYG终结者 09-1809-18 19:55
- 165 0 [泓德优势领航混合吧] 涨少跌多啊 基民l3968227N9 09-1809-18 19:55
- 89 1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割了,删除自选。LJ股。 翼中煤老板 09-1809-18 19:55
- 408 10 [中兴通讯吧] 预测下明天应该能杀到42附近 无良美兴通讯 09-1809-18 19:55
- 114 2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短期、如半年,不可能大跌,更不可能大 增值创富 09-1809-18 19:55
- 217 3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大涨5个点 基民755T63039Y 09-1809-18 19:55
- 825 0 [老凤祥B吧] 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,最后交易日9月2 股友9v0K039065 09-1809-18 19:55
- 112 1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也没怎么拉啊,放这些利好出来什么意思 股友0c1537855r 09-1809-18 19:55
- 1348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上央视了,BC未来可期 一只富有熊猫崽 09-1809-18 19:55
- 88 2 [卧龙新能吧] 我9.11入的 希望能回来 股友6Q5729X511 09-1809-18 19:55
- 289 4 [万科A吧] 当大家都知美国降息的事实后,所谓的好消息即转 n1413943490c8b5f 09-1809-18 19:55
- 347 2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祥源文旅资讯 08-2209-18 19:55
- 58 0 [成林数控吧] 成林数控: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成林数 成林数控资讯 09-1809-18 19:55
- 115 1 [欧圣电气吧] 然后发这么几条利好是几个意思?股东人数减少, 坚韧的池昆 09-1809-18 19:55
- 103 3 [宝钢股份吧] 倒数第一加油 go是宝钢 09-0409-18 19:55
- 103 0 [ST汇洲吧] 大跌吓跑短线娃!大家吸筹加紧买入!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19:55
- 113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我们的老板祁经理,牛逼 嗨老李 09-1809-18 19:55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充分博弈换手,又不是一字板,当然不用停牌 luckyyang888 09-1809-18 19:55
- 424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:福建省永安林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章 永安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5
- 106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相比较而说,都是机器人,这个$前海开源嘉鑫混 股友0599I82X32 09-1809-18 19:55
- 84 0 [中金黄金吧] 要坚守,分批买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9:55
- 352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:福建省永安林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董 永安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5
- 334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 永安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5
- 753 6 [中科电气吧] 恭喜现在手里还有中科的铁铁们、明天一锅大肉在 牛牛6755 09-1809-18 19:55
- 155 1 [ST章鼓吧] 这股至少国庆前都不可能涨了,不仅要洗获利盘, 股友9x09399a13 09-1809-18 19:55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下跌1.15小日那边涨1.15。扎心了 独具慧眼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9:55
- 145 2 [建元信托吧] 尾盘还下杀了4分钱NND 股友817VK39673 09-1809-18 19:55
- 134 3 [和而泰吧] 高位洗盘,能T,1毛几分就算。等下会封板。 玩家_9527 09-1809-18 19:55
- 830 0 [中创智领吧] 巧合到离谱 股友iHUgvl 09-1809-18 19:55
- 89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还陪45个点?这基金经理也真够牛的!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9-1809-18 19:55
- 298 4 [东通退吧] 卧槽,黄解压股票转让,这样明天真要命啊。大概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9:55
- 439 5 [天富龙吧] 请问懂行的大哥们,天富龙所生产的产品,一般都 何曾怕断头9316 09-1409-18 19:55
- 90 1 [宝钢股份吧] 能不能去四啊蜡急 go是宝钢 08-1909-18 19:55
- 109 0 [新钢股份吧] 跌得多,涨得少,看谁比谁拿得住 暴力拉伸 09-1809-18 19:54
- 489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在2025年9月18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 娴雅文静的周宇航 09-1809-18 19:54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上榜了,就4个亿的资金,一天成交了60个亿。大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9-1809-18 19:54
- 142 1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是市里少有的优质股,可惜做庄的不行格 股友687731gC96 09-1809-18 19:54
- 113 2 [翰宇药业吧] 盘前6.4 超人表哥 09-1809-18 19:54
- 241 6 [纯碱吧] 外盘铁矿石起来了,会不会高开。 l___c 09-1809-18 19:54
- 183 2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股的涨停次数居然排在大A的前20名里小200次 栀子味的春天 09-1809-18 19:54
- 269 3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今年要大涨吗?周三早上我说过,因为降息公布消 有潜力之皮特 09-1809-18 19:54
- 142 3 [新开源吧] 兄弟们,振作起来,先跌到位,也是会先涨起来, 炒玩家 09-1809-18 19:54
- 187 1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这个票,确实不咋滴,现在人气没有了, 郑波涨停 09-1809-18 19:54
- 164 4 [*ST正平吧] 一个月后各位都是老板 雄动动 09-1509-18 19:54
- 189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刘经理,你是广大基民的主心骨 基民0072051x9r 09-1809-18 19:54
- 161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夫掐指一算:明天这货上摸28.28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54
- 928 4 [东华软件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,早上10点24分封板,10点26炸板 远水股云 09-1809-18 19:54
- 489 3 [海亮股份吧] 可转债强制赎回对股价有什么影响?可转债转股对 拳打A狗子 09-1609-18 19:54
- 847 1 [ST亿利吧] 难道会计师事务所不需要罚款吗?应该取消资格, 玉木哥 09-1809-18 19:54
- 126 2 [源杰科技吧] 炒作的邋急!一年业绩连1亿都没有,市值300多亿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709-18 19:54
- 269 0 [上证指数吧] 9·18,同样的日期,不同的股市命运 无敌的牛子 09-1809-18 19:54
- 185 0 [华安智能生活混合A吧] 今天的涨幅怎么莫名其妙的,什么情况 基民qQ8AGX 09-1809-18 19:54
- 1168 1 [迈威生物-U吧] 潜在交易总额最高10亿美元 迈威生物一款临床前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809-18 19:54
- 104 1 [诺唯赞吧] 总共5369个股票,它热度派5300,哈哈哈哈 CBR2010 09-1809-18 19:54
- 97 2 [ST易联众吧] 今年底退市己肯定了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809-18 19:54
- 329 6 [浙江世宝吧] 有没有熟悉的这个是不是庄股 每天赚4000 09-1809-18 19:54
- 694 15 [朗科智能吧] 精准扶贫 加油龙力 09-1809-18 19:54
- 271 1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A吧] 马上就翻倍了… 无话_zZz 09-1709-18 19:54
- 987 11 [中程3吧] 开盘在补10万,看看年底能回多少 湛蓝的火焰 08-2409-18 19:54
- 96 0 [确成股份吧] 倒霉呀,买这犊子股, 股友kx51898786 09-1809-18 19:54
- 99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业绩不错,可惜不是热门板块。明天继续漫漫熊途 捂住必胜 09-1809-18 19:54
- 77 0 [创业黑马吧] 早就说25元等你。 联合的尉迟战冥1 09-1809-18 19:54
- 106 0 [法国CAC40吧] 这里没有利好兑现这样子的走法 招财聚宝貔貅 09-1809-18 19:54
- 90 0 [金陵体育吧] 没有散户主力哪有钱赚,玩阴招挖坑是不可免 股友3P29325a69 09-1809-18 19:54
- 109 0 [长安汽车吧] 还要跌多久?长安汽车业绩确实太差,也没啥想象 科技_第一生产力 09-1809-18 19:54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完美?一脚回踩到位,但是明天没有反包就走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8 19:54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科技部长新闻发布会 勤奋的情云冰18 09-1809-18 19:54
- 177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,多少可以进? 菜鸟炒股菜鸟 09-1809-18 19:54
- 236 9 [杭可科技吧] 看这形势,明天周五大概率能涨10个点… 活角88888888 09-1809-18 19:54
- 105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像谢天卉这样低智 别出心裁得贡萨洛 09-1809-18 19:54
- 98 0 [ST际华吧] 真该拉了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,洗了两个半月了 股海之鑫 09-1809-18 19:54
- 129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和英特尔盘前大涨,这两个都是胜宏科技的 独自远行 09-1809-18 19:54
- 144 9 [海新能科吧] 我c昨天跑对了?? 就一事后诸葛 09-1809-18 19:54
- 110 0 [江苏有线吧] 这种位置增幅加大 放量 炒股买米吃 09-1809-18 19:54
- 83 0 [中电港吧] 日线金叉,明天拉板吧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809-18 19:54
- 507 0 [兰州银行吧] 同样西部同样5千万规模也差不多总营收,兰州盘 股友76080N3f70 09-1809-18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