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维科技术吧] 死叉了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9:57
- 203 0 [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看看你的值,牛市也是这个鸟样,真是无语了 柔和的秦衍慕 09-1809-18 19:57
- 85 0 [药易购吧] 上影线指到哪里,就会打到哪里 人生会更好 09-1809-18 19:57
- 150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有没有投诉渠道? 基民601781ln26 09-1809-18 19:57
- 198 1 [科大讯飞吧] 孩子报的网课,邮来的书本里面有一个点读笔,盒 Wo一手股东 09-1809-18 19:57
- 79 1 [一博科技吧] 布林线都上不去,减仓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809-18 19:57
- 162 0 [孚能科技吧] 已公开全固态电池,全球领先!有人反驳?看齐宁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809-18 19:57
- 174 0 [广发恒祥债券C吧] 涨少跌多 爱越深999 09-1809-18 19:57
- 85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开盘3个点跌幅,收盘破四十,下午股市暴跌 老哲爱折腾 09-1809-18 19:57
- 10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怎么回事?今年表现这么差??跑输市场起码二十 股友3Vp5990880 09-1809-18 19:57
- 96 0 [多氟多吧] 小散们,9~26前后记得11.33抢筹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809-18 19:57
- 242 0 [潞安环能吧] 目前上证大盘回调趋势成立,急需品种来对冲大盘 渡咖往事 09-1809-18 19:57
- 379 2 [香港宽频吧] 总结一下我自己,有点后悔今天没上车,目前降息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8 19:57
- 276 6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出来了 股友11Aw327235 09-1809-18 19:57
- 827 1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一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57
- 233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6
- 264 3 [鸿利智汇吧] 尾盘拉这一下,把明天的大涨的概率打下来不少 一炮五响 09-1809-18 19:56
- 302 8 [拓普集团吧] 收了个射击之星,明天可咋整 股友22W9936l51 09-1809-18 19:56
- 221 1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 基民FkYWqH 09-1209-18 19:56
- 3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啊 股友c87188P726 09-1809-18 19:56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啥消息都没有,丢 思伟伟英杰o1 09-1809-18 19:56
- 94 0 [通行宝吧] 杂毛股 春天美丽 09-1809-18 19:56
- 1308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排第一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809-18 19:56
- 73 0 [东通退吧] 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有那位高人指一下吗? 股友2328U67A58 09-1809-18 19:56
- 122 0 [三花智控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海阔天空100分 09-1809-18 19:56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坚韧的馨天阳11 09-1809-18 19:56
- 5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永涨不跌。 恶心保利发展 09-1809-18 19:56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合适就卖了,再这里瞎bb 刚正不阿的云栖9 09-1809-18 19:56
- 133 1 [骏鼎达吧] 会跌到75-80之间横盘一段时间然后直接上160元 xiatian26889 09-1809-18 19:56
- 158 1 [万泽股份吧] 不同的基荀不同的结果! 实盘股海与君共勉 09-1809-18 19:56
- 96 2 [长江传媒吧] 被吉视传媒带崩了。 股友3r5956q668 09-1809-18 19:56
- 113 2 [XD伟测科吧] 今天买的套爽了,套爽了 股友5u1ekQ 09-1809-18 19:56
- 14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适合长线的人抄底持有,短期的5-10年翻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809-18 19:56
- 636 0 [美团-W吧] 一鱼两吃 大桥姐姐 09-1809-18 19:56
- 100 0 [金刚光伏吧] 什么时候 读你的未来 09-1809-18 19:56
- 754 1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dfhj468965 09-1809-18 19:56
- 1180 9 [中国医药吧] 啥时候回本,还能回到2022年的那种涨法吗 宇翔爱你1711 09-1809-18 19:56
- 8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$德众汽车(SZ83803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6
- 91 0 [菲菱科思吧] $菲菱科思(SZ30119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6
- 456 0 [英特尔吧] 啥也不说了 许不会玩 09-1809-18 19:56
- 8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都解套走人了,涨还是不涨呢? 宇宙路游资 09-1809-18 19:56
- 261 5 [退市华嵘吧] 16:55,延期公告还没出,有戏 专修嘴欠狗 09-1809-18 19:56
- 130 1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下一步的关键,在于把线上沉淀的红利搬到 一滴也没有了 09-1809-18 19:56
- 120 1 [万通智控吧] 出了一天的货 n1422844736fde18 09-1809-18 19:56
- 1206 13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9月18【债基收益走势图-涨幅榜】债基近1 周平均 手扶拖拉司基 09-1809-18 19:56
- 116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们一起找不同。哈哈哈哈。卖飞的继续努力,加 萌大狗 09-1809-18 19:56
- 124 3 [金信诺吧] 股价不涨全都是扯皮 仓又镓措 09-1809-18 19:56
- 101 2 [*ST正平吧] 每天都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 有创造力的魏霏5 09-1809-18 19:56
- 356 1 [东方通信吧] 前天就清仓了,让大家走大家不走,这下套住了吧 会暴富的掘兰特 09-1809-18 19:56
- 371 5 [中交发展吧] 没事,今天5.02元我也买入不少 鳌水0001 09-1809-18 19:56
- 112 0 [爱司凯吧] 明天如果一字板上去还有戏,如果低开赶快跑路 唉股归零倒计时 09-1809-18 19:56
- 1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主力意图就是拉科创,踩白酒 坚决的白佑超 09-1809-18 19:56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涨停了,包的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9:56
- 288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国内唯一量产无框力矩电机的企业,因为电 股友123y078x50 09-1809-18 19:56
- 240 3 [华钰矿业吧] 不卖牛市盛夏金本位涨停顶不买熊市寒冬鸡本位跌 天神励志 09-1809-18 19:56
- 365 10 [民生银行吧] 谁敢信?买个打三折的破净银行股,竟然赔了百分 航空件想0211 09-1809-18 19:56
- 140 4 [安培龙吧] 已经200.1套进去了 股友AU5usv 09-1809-18 19:56
- 323 2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复利 懂的很多de柯南 09-1209-18 19:56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直接回到解放前 春风十里不如你767 09-1809-18 19:56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吃了两个ban跑了,没想到后面还有八个板,服了 钱多多大帅 09-1809-18 19:56
- 232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今天净值:0.03 有教养的柳沛16 09-1809-18 19:56
- 86 0 [棕榈油吧] 今晚大几率高开了,因为原油拉升了 马刺邓肯哥 09-1809-18 19:56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机8牛市,C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9-1809-18 19:56
- 263 2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19:56
- 268 3 [宁波华翔吧] 我怕你洗?我怕你砸?持有你140多天没动,我能 长红法师 09-1809-18 19:56
- 117 1 [振华科技吧] 尾盘跌是好事 A股风口的牛 09-1809-18 19:56
- 9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市场只有这一支基金吗,太拉了 慢和牛 09-1809-18 19:56
- 50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2.45? 魅力的岳虹宁 09-1809-18 19:56
- 129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下午,大盘放量回调,明天大概率还是回调的 勇闯股市小羊羊 09-1809-18 19:56
- 101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没有开一字板云南迪庆梅里雪山、西双版纳傣 愿主力顺遂 09-1809-18 19:56
- 116 2 [泸州老窖吧] 高位买进来的,看着他天天下跌,心里说不出的无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809-18 19:56
- 159 8 [凯众股份吧] 盈利2500到亏1000凯众你真是太伤人了 站在山顶一览风光 09-1809-18 19:56
- 1086 6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广发中债7-10年收17蛋,表现很好,已连涨5 手扶拖拉司基 09-1709-18 19:56
- 114 2 [沧州明珠吧] 下车的人不配持有明珠 托小蒂 09-1809-18 19:56
- 153 4 [扬杰科技吧] 跑起来兄弟们!不然完蛋了!直奔40 股友D28X012275 09-1809-18 19:56
- 1372 18 [*ST沐邦吧] 说退市的去看看退市新规,没过两个亿,概念也变 凉爽的风dfcf 09-1809-18 19:56
- 842 13 [星星科技吧] 顺其自然 v小雅v 09-1609-18 19:56
- 333 1 [华夏兴融混合(LOF)A吧] $华夏兴融混合(LOF)A$持有十几只基金,但这只基 catapult 09-1809-18 19:56
- 163 1 [宇信科技吧] 我坚信它跌不破半年线,所以我一直没换股。已经 股友gOEHlV 09-1809-18 19:56
- 437 2 [青山纸业吧] 山子,香江,杭电,青山的一点看法 蓝天白云飞888 09-1809-18 19:56
- 201 3 [新潮能源吧] 股东大会后很快就会出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9:56
- 94 1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给我挂上边了 股友66578m32H7 09-1809-18 19:56
- 138 3 [信通电子吧] 千万别买这货,分红了还要交税 千股妖孽 09-1809-18 19:56
- 695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广发景宁债券C(013449)收2蛋,还不错,连续 手扶拖拉司基 09-1709-18 19:56
- 259 1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怎么不分红 kkjjt 09-1609-18 19:56
- 616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重组倒计时 神兽Frank 09-1809-18 19:56
- 141 2 [有研新材吧] 我加仓了,在下跌时如果还想买,选股就是对的 般若110 09-1809-18 19:56
- 97 0 [长盈精密吧] 关键A股人型机器人收入3500万,拓普人型机器人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1809-18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